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八十二话 暴力大叔和未来的女王

第八十二话 暴力大叔和未来的女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八十二话:暴力大叔和未来的女王

    看到金小萝莉眼泪花花的模样,柳生夏叶也是觉得自己做的有点过火了,接着问道:“刚才你说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抱歉,我没有听清楚。”

    金小萝莉揉着被柳生夏叶抓疼的手腕,气嘟嘟地说道:“我的名字叫食蜂操祁,你真的是一个暴力的大叔,我不会相信你是风纪委的人的,实在是太差劲了,我也不会告诉你你想要知道的。”

    刚才柳生夏叶的行为实在是给食蜂操祁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抓疼她不说,就连她的名字都没有记住,所以食蜂操祁叫柳生夏叶为暴力的大叔也是有原因的。

    现在柳生夏叶已经习惯被成为大叔了,魔禁世界里面的小萝莉们就是喜欢照着自己的喜好来,怎么改都改不掉,而且食蜂操祁这个名字柳生夏叶是有印象的,那可是五年后的lv5能力者之一,不过现在怎么看都只是一个金的小萝莉,完全看不出以后的女王范来。

    “食蜂操祁是吗?那以后我就教你祁吧,你能不能把你知道的黑暗组织的情况告诉我,而我作为报答让你升初中之后加入风纪委,甚至可以帮助你的能力成长。”柳生夏叶可不想黑暗组织的线索在这里就断掉了,所以开始引诱食蜂操祁。

    加入风纪委和让自己的能力成长可是食蜂操祁现在最想要完成的两件事情,但是直到现在食蜂操祁还是不太相信柳生夏叶是风纪委的人,所以说道:“你没有能力证明你是风纪委的人,所以我不相信你。”

    “既然你对风纪委了解的话,你应该知道现在掌管风纪委的一个是叫黄泉川爱穗,那是我的伙伴,另一个叫柳生九兵卫,而我的名字是柳生夏叶,她是我的姐姐,你说我算不算风纪委的人。”柳生夏叶指着自己问金萝莉食蜂操祁。

    这一下食蜂操祁倒是有点相信了,开始给柳生夏叶讲述她知道的黑暗组织的信息。

    其实食蜂操祁的能力也是在前几天觉醒的,不是自然觉醒,而是受到刺激觉醒的。

    在黑暗组织开始活跃并且对风纪委的成员下手的时候,食蜂操祁完全是感觉不到任何情况的,因为她的能力完全没有觉醒,而那个时候食蜂操祁刚好看见黑暗组织的人对风纪委的成员下手。

    看到突然出现的食蜂操祁,黑暗组织的人当然是要进行灭口的,虽然他们现在在挑衅柳生夏叶的风纪委,但是从没有弄死一个风纪委的成员这一点来看,黑暗组织还没有到和风纪委正式宣战的时候。不过如果让食蜂操祁逃走的话,那么他们和风纪委的战斗有可能就会提前爆,为了有更多的把握,他们也只好选择对食蜂操祁动手。

    而金小萝莉食蜂操祁怎么可能会想到她居然会遇到这个局面呢,她完全没有了主意,甚至连逃跑和呼救都没有做出,不过在黑暗组织的人要使用能力攻击食蜂操祁的时候,过度紧张的食蜂操祁感觉自己的脑袋很痛,然后要攻击他的黑暗组织成员就倒在了地上。

    等疼痛过后,食蜂操祁才睁开眼睛看到黑暗组织的人倒在了地上,而风纪委的成员也是倒在了地上,她这个时候才知道自己已经脱险了,赶紧离开让她害怕的地方,至于躺在地上的两个人,食蜂操祁是没有时间去管的。

    本来以为一切都结束了的食蜂操祁在回去之后,居然现自己的脑袋里面多了一些东西,理顺之后才现差不多应该是那个攻击她的黑暗组织成员的记忆。

    “没有太多的记忆,只是说他们好像是黑暗组织的人,要对付另外一个组织,剩下的就是他们组织的人碰面的地方了。”食蜂操祁最后说道。

    “他们想要对付的就是我的风纪委的,上传你看到被黑暗组织的人伤害的就是我风纪委的成员了,只是他们没有想到因为这一个意外居然造就了一个能力者,祁,告诉我他们碰面的地方在哪里,我现在就要让他们偿还一点利息。”柳生夏叶对食蜂操祁说道。

    而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食蜂操祁说道:“我可以把地点告诉你,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件事情才行。”

    “你说吧,不要说一件,十件也行。”现在柳生夏叶想早一点找到黑暗组织的据点,两笔帐必须算清楚才行,第一就是黑暗组织挑衅风纪委毕竟攻击风纪委的事情,第二就是御坂美琴dna的事情了,所以食蜂操祁有什么要求,柳生夏叶也是可以办到的,而且那么小的小萝莉应该不会提很过分的事情才对。

    得到柳生夏叶的回答之后,食蜂操祁笑了起来,说道:“我要和你一起行动。”

    “哈?”柳生夏叶低着头望向了说出这个要求的食蜂操祁,星形的眼眸里面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意思,看来是认证地提出这个要求的,可是柳生夏叶能答应吗?

    “祁,你还小,完全不知道黑暗势力的恐怕,我不想你和我在一起遇到危险。”柳生夏叶劝道。

    “我不管,反正你是答应了的,你不带我一起去的话,我是不会告诉你那个黑暗组织成员碰面的地方的。”有了可以威胁柳生夏叶的东西就是感觉挺舒服的,而且柳生夏叶之前已经答应过的。

    看来不带上这个食蜂操祁小萝莉一起行动是不行的了,妥协之后的柳生夏叶说道:“我先在这里给你说明一下,之后一切都要听我的指挥,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宁愿不知道黑暗组织碰面的地点,我都要把你送回来的。”

    “我知道,所以你要保护我,让我相信你就是风纪委的创始人。”面对柳生夏叶的这样的要求,食蜂操祁当然是没有意见的。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柳生夏叶还能怎么样呢。

    “祈,现在可以告诉我,黑暗组织的人碰面的地点了吧。”柳生夏叶问道。

    “嗯,其实就在不远的地方。”

    当柳生夏叶带着食蜂操祁到达黑暗组织碰面的地点的时候,表情有点奇怪,因为这个据点是一个医院而且就是之前柳生夏叶才出来的医院,冥土追魂所待的医院。

    看到柳生夏叶惊愕的样子,食蜂操祁说道:“怎么了,暴力大叔?”

    现在暴力大叔成了食蜂操祁这个金小萝莉称呼柳生夏叶的专用语,而柳生夏叶回答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有点奇怪而已,这样的医院居然能够拿来当据点。”

    在柳生夏叶带着食蜂操祁要踏入医院的时候,青蛙医生冥土追魂刚好从医院里面出来,看到柳生夏叶和食蜂操祁也是楞了一下,然后问道:“我应该把资料都给你了吧,现在怎么又回来了,难道是这个小女孩有什么病情吗?”

    说这话的时候冥土追魂的表情实在是怪怪的,因为柳生夏叶的身边总是出现这个年龄的小女孩,先死御坂美琴、然后是白井黑子,现在又多了一个金的小萝莉,就连月咏小萌在最初的时候,冥土追魂也是把她当成萝莉的,但是在偶尔的交谈之后现月咏小萌是一个高中生,而且还是一个天才般的高中生,更重要的是她是柳生夏叶的女友。

    所以在看到柳生夏叶的身边又多了一个金萝莉的时候,青蛙医生冥土追魂的表情怪怪的。

    “青蛙医生,你之前一直都在这家医院吗?”柳生夏叶并没有理会冥土追魂的表情而是直接出言询问,虽然不知道柳生夏叶为什么会这样问,但是冥土追魂还是回答了,道:“不是,我在每个医院工作的时间都不长,过一段时间我将要去另外的医院了,希望可以在哪里待得长一点吧。”

    冥土追魂的回答让柳生夏叶定下来了心来,看来冥土追魂应该是不知道这个医院是黑暗组织的碰面地点的。

    “我说柳生家的小子,你没事又回来干什么,果然是这个小女孩的身体有问题吗?只是简单的看了我就知道她现在有点不对劲,和之前那个叫美琴的小女孩差不多,都属于能力觉醒的阶段,你这小子身边总是有这些奇奇怪怪的能力者出现。”冥土追魂见柳生夏叶不说话,便把话题转移到食蜂操祁的身上。

    对于冥土追魂有这样的能力柳生夏叶是一点都不觉得奇怪的,但是食蜂操祁却是觉得不可思议,眼前青蛙脸的医生只是看了她几下就能说出这么多东西,让食蜂操祁觉得有点害怕,直接躲到了柳生夏叶的身后。

    看到食蜂操祁这个样子,柳生夏叶也是笑了起来,现在的食蜂操祁哪里有五年后常盘台女王的样子啊。

    “青蛙医生,我看你现在还是不要着急着回家,因为我还要让你和我一起探查一个这个医院呢,我可是现了你在这里待了很久都没有现的东西哦,”柳生夏叶对冥土追魂说道。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冥土追魂在思考他到底有什么没有现的,马上就联想到了黑暗组织的存在。

    “莫非他们也在这里?”冥土追魂有点不相信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