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八十话 不能成为绝对能力者的原因

第八十话 不能成为绝对能力者的原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相田弥生掏出的资料正是风纪委以往执法的记录,每个新进来的风纪委成员都会得到这样一本执法记录,通过看记录让其明白风纪委执法的依据和行动力,这算是融和风纪委的第一步的。

    只是让众人没有想到的就几个小时的时间,相田弥生就把资料给全部看完了,黄泉川爱穗和柳生九兵卫都是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柳生夏叶,因为相田弥生这一对师生是他主动塞后门进来的,不过柳生夏叶没有回答二人的疑问,而是示意她们注意听相田弥生接下来的分析。

    相田弥生在资料上翻动了几页,然后用笔在上面划了几下,最后把这几处被划过的地方展示给柳生夏叶三人看,说道:“这几次执法的过程中,都是没有完成对这些组织的脑执法,他们躲过了我们执法,这次联合在了一起想要对付我们风纪委,从他们能够清楚我们风纪委的执法习惯就可以看出来,这次的事件之中必定有着他们的影子。”

    柳生夏叶没有参与过风纪委的执法,所以只好看向了柳生九兵卫和黄泉川爱穗,两个人拿过资料,看了一下之后也是对柳生夏叶说道:“嗯,他说的不错,这几次执法都是漏掉了那些组织的领,没有想到这些丧家之犬居然联合起来想要对付我们风纪委。”

    看来相田弥生分析的不错,不过这个时候相田弥生接着说道:“不过我认为他们还不是最终的敌人,因为他们的黑暗组织能够被风纪委轻易执法掉,那也就说明他们不是风纪委的对手,就算是联合起来也不是风纪委的对手,但是现在我们风纪委也进有十人倒下没有清醒过来,他们这些人的身后必定还有更深的势力在影响和控制着他们,我只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事情当中,所以我基本上的分析就是这样了。”

    有这样一个人存在,柳生夏叶相信以后黄泉川爱穗和柳生九兵卫都会轻松很多的,至于相田弥生说的更强大的势力,还是等他先去见了冥土追魂再说吧。

    柳生夏叶站了起来,说道:“相田,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以后你就协助爱穗处理风纪委的事物吧,今天你就先和渡边小姐回学校吧,我有事要去忙了。”

    要求相田弥生协助黄泉川爱穗而不是协助柳生九兵卫是有原因的,因为柳生夏叶的大姐实在是太强势了,他可不想未来的风纪委核心被他姐姐给打击到。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带着月咏小萌离开了会议室,而柳生九兵卫也是跟了出来。

    “夏叶,你终于回来了。”月咏小萌紧紧地握着柳生夏叶的手,好像只要一松开的话柳生夏叶就会再消失不见一样。

    “嗯,不过很抱歉,小萌,本来是想要好好陪陪你的,但是风纪委居然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不得不继续忙碌了。”

    “我知道,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咚”

    柳生九兵卫在柳生夏叶的脑袋上来了一下,然后说道:“你这个没良心的弟弟,一回来就想着小萌,把我这个姐姐放在何处了。”

    虽然是被柳生九兵卫敲了一下,但是柳生夏叶并不生气,因为只有真正关心他柳生九兵卫才会这样做的。

    “姐,我可是很想你的。”

    “少给我油嘴滑舌,你是不是又要离开了。”柳生九兵卫问道。

    “你已看到了,我现在不动不行啊,要不然有些家伙以为我已经死了呢,这一次我一定要让学园都市真正地安宁下来,居然敢对我风纪委出手,真的是不要命了。”说到这次事件的时候柳生夏叶实在是有点生气。

    “这件事情你做决定吧。”柳生九兵卫说道。她也是有点不爽的,有人居然对她领导的风纪委出手,这是完全没有把柳生家放在眼里的节奏,所以柳生九兵卫是不会阻止柳生夏叶的行动的。

    柳生夏叶蹲下来,把月咏小萌抱在怀里,说道:“小萌,等我解决这次的事情之后我一定会好好陪你一段时间的。”

    “嗯,我等你。”月咏小萌是这样说的,但是抱着柳生夏叶的双手却是不想松开。

    不过最后月咏小萌还是会让柳生夏叶离去了,看着情绪有点失落的月咏小萌,柳生九兵卫把手搭在月咏小萌的肩上,说道:“放心,下次就算是绑我也要他陪你的。”

    “谢谢大姐。”

    柳生夏叶先来到了冥土追魂所在的医院,找到了冥土追魂。

    “看来这次的行动很顺利啊,居然没有带伤回来。”看到柳生夏叶出现在自己的办公室,冥土追魂对柳生夏叶说道。

    柳生夏叶知道冥土追魂说的应该是西方的魔法师,但是这个时候完全诉说经历的时候。

    “我来这里有两个问题,第一就是我风纪委那十个昏迷不醒的成员到底是怎么回事?你难道没有办法,你可是只要还没有死的话你都可以救活的医生。”

    听到柳生夏叶的第一个问题,冥土追魂也是放下了手里的资料站了起来,说道:“我的确是有能力把他们给救清醒过来,但是如果他们清醒过来的话只有三天的寿命,三天的时间过去了,就算是天使降临也是没有办法治愈他们的。”

    柳生夏叶没有想到居然是这样的情况,不是冥土追魂没有把饭把昏迷的风纪委成员救活,而是就算是救活之后也只有三天的寿命,他也是在等柳生夏叶这种风纪委真正的掌舵人回来再做决定。

    肯定是不能让冥土追魂救醒十人的,柳生夏叶问道:“这是怎么样的一种攻击手段,是魔法或者是能力吗?”

    冥土追魂摇了摇头,说道:“这不是魔法,也不是能力的体现,而是魔法和能力的融和攻击,多年过去了,那些家伙们还没有消失,居然再次出现了。”

    听冥土追魂的语气好像是知道敌人的底细的,这样的话柳生夏叶就不用在去打探敌人的信息,而是说道:“把敌人的信息给我说一下吧,他们现在可是要对我的风纪委出手。”

    “虽然我不赞同你这个时候和他们交手,但是你既然要动手了,我还是给你说说这个组织的情况吧。这帮人可以说是学园都市一起成立的,在能力展到了一个极限的时候,他们开始接触西方的魔法,而且还真的让他们研究除了一定的效果。让他们的人能够使用能力和魔法,但是两种力量是不能兼容到一起的,所以成员的综合实力不高,这也就是学园都市没有铲除这个组织的原因。”冥土追魂回答了柳生夏叶的问题说道。

    “居然是学园都市同龄的家伙们,还真的有点意思,可以算成你们当初的伙伴吗?”柳生夏叶知道当初成立学园都市,冥土追魂可是功不可没的。

    “没有必要,这次被袭击的虽然是你们风纪委的成员,但是他们还有一个本质的身份,那就是他们是学园都市的学生,既然敢对学园都市的学生出手,就不再存在有同伴的话题了。”冥土追魂摇摇头说道。

    本来柳生夏叶还想询问的,但是被冥土追魂组织了,说道:“其它的信息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待会儿你走的时候只需要带走就行,现在说说你来这里的第二个问题吧。”

    既然冥土追魂都说信息已经准备了,柳生夏叶也不打算继续问下去了,而是问道:“你知道美琴的身体情况吗,就是上次你救得那个女孩。”

    听到柳生夏叶这样说,冥土追魂并没有太吃惊,而是重新坐回了椅子上面,说道:“你能这样问,想必你也是知道了一定的情况才对,是的,那个小女孩的病情在最初治疗的时候我就现了,虽然用你的血把她给救回来并且拥有了能力,但是这样反而更糟糕了,她说不准可以成为1v6绝对能力者的存在,但是很可惜,她的身体承受不了这样的能量。”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美琴的身体能够支持它成为什么样的能力者?”柳生夏叶希望了解到御坂美琴的身体极限,好阻止御坂美琴的成长,和1v6绝对能力者比起来,柳生夏叶希望御坂美琴是健健康康的。

    “极限是1v5的能力者,原因就是那个小女孩的dna被盗走过,虽然在一般的情况,人体的dna就算是被有心人给克隆了也不会有影响的,但是那个小女孩不一样,她的能力必须完整地拥有自己的dna,不然的话就会像电脑一样存在bug,这样有着bug的身体素质丝毫不能支持她成为lv6绝对能力者的,如果强行突破的话她只有死亡的结果。”冥土追魂解释说道。

    “该死!”虽然已经提前了五年的剧情,但是御坂美琴的dna还是被克隆走了,这样不仅让御坂美琴没有冲击lv6绝对能力的希望,也让御坂美玲面临着危险,因为御坂美琴的能力突破lv6绝对能力者的话,就会因为身体素质不行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