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六十七话 梅林死亡

第六十七话 梅林死亡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骑士奥斯卡现在身上的杀气已经浓郁到了一定的地步了,先被罗马正教魔法师的不完全禁忌魔法攻击,然后再受到梅林这些清教圣堂魔法师的攻击,这让圣骑士奥斯卡的怒气更是上升到了一定的程度,所以他直接找上了能够让他泄的梅林。

    找上梅林,而不是找上血之凯莉是有原因的,第一就是梅林是这次攻击的起者,而且梅林的魔法攻击,圣骑士奥斯卡的斗气都没有能够完全抵御住,也可以说虽然梅林是偷袭的,但是圣骑士却是在和清教圣堂之一的掌控者交锋中落在了下风,这样的事情圣骑士奥斯卡是绝对不能忍受的。

    血之凯莉在刚才的偷袭之中没有出手,她一直都在看着魔法爆炸的中央,好像知道那里面还有什么东西存在一样。而且圣骑士奥斯卡看到了血之凯莉手中的血色长枪的时候,本能地产生了危险的预警,所以他没有找上血之凯莉。

    圣骑士盯上了梅林之后,就把自己的斗气积聚在了骑士剑之上,然后朝着天空之中的梅林攻去。

    本来梅林是有着天使属性的魔法师,滞空能力要比其它的魔法师要强上不上,但是在圣骑士奥斯卡的杀气锁定之下,居然在空中的移动变得困难了起来,这样的情况让梅林的心中叫苦不已,这什么破玩意圣骑士啊,脑子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啊,真是一个操.蛋的玩意。

    面对圣骑士奥斯卡的斗气攻击,梅林只好在空中施展魔法来抵抗。因为他的空中行动变得困难了,无法躲避,只能硬抗了。

    只是很可惜,如果梅林面对的是一般的骑士的攻击的话,他的魔法说不定还有作用,但是奥斯卡可是一个圣骑士,而且在罗马正教骑士团之中还是一个比较奇葩的骑士,很其它传统的圣骑士完全不一样,这也是教皇势力和神之右席一起排斥圣骑士奥斯卡的原因之一。

    金色的斗气在破开梅林的魔法之后,去势不减,直接袭向了动作缓慢的梅林,不得已的情况下,梅林只好用自己的魔法杖来抵御圣骑士奥斯卡的斗气,好在梅林的魔法杖是耗费了他心血,所以在完全了抵御了圣骑士奥斯卡的攻击之后能够安然无恙,不过梅林也是被攻击的力道给震出去了很远。

    圣骑士可没有想过自己的一击能够干掉梅林,所以在斗气攻击出去之后圣骑士奥斯卡就在地面上接近梅林,而梅林在挡下他的攻击之后,圣骑士奥斯卡恰巧正好在梅林的下面。

    圣骑士奥斯卡奇葩之一就是他也有滞空能力,但是这种能力只能直线地上升,而且在一天之内只能使用一次。

    脚在地面上借力,然后圣骑士奥斯卡就笔直地上升,朝着他上面的梅林攻击而去,看到圣骑士的动作,梅林依旧在圣骑士奥斯卡的杀气的锁定之下,还是不能在空中自由地活动,所以马上对远处的血之凯莉喊道:“血之凯莉,难道你准备就这样看着罗马正教的圣骑士杀死己方的一个十二圣堂之一的掌控者吗?”

    圣骑士的攻击血之凯莉也是看到了,而且就算是梅林不说,血之凯莉也是打算出手的,不过梅林能够在血之凯莉做出救援的动作之前,出言要求救援,这在血之凯莉看来还是比较让人意外的。

    所以得到梅林的呼援之后,血之凯莉也是朝着圣骑士奥斯卡移动,想要阻止圣骑士奥斯卡斩杀梅林。

    不过在这个时候圣骑士奥斯卡又表现了他作为圣骑士奇葩的一面,他在直线上升的途中,也是看到了带着煞气接近的血之凯莉,血之凯莉身上的煞气和手里的血色长枪虽然让圣骑士奥斯卡感到一丝的不安,但是这还不能阻止他斩杀梅林。

    因为圣骑士奥斯卡居然朝着向他飞来血之凯莉释放了一个火系魔法,这就是圣骑士奥斯卡另外一个奇葩的一面,他的身体素质居然让他有了魔法攻击的能力,但是这个魔法攻击的能力和滞空能力一样,每天的时间只能使用一次,而且圣骑士奥斯卡的魔法攻击看起来华丽无比,但是却没有多大的作用,最多起到干扰的作用。

    不过圣骑士这两个奇葩的能力,血之凯莉是不知道的,看到圣骑士居然会施展出魔法,而且从外表上看起来十分的华丽,血之凯莉可没有圣骑士的斗气护体,所以不能以肉身直接对抗魔法,所以停了下来施展魔法对抗圣骑士奥斯卡的魔法。

    让血之凯莉意外的是自己随意施展的魔法居然把圣骑士奥斯卡那个看起来十分华丽的魔法给破掉了,这个时候血之凯莉才明白过来,自己是被圣骑士奥斯卡耍了,那个圣骑士奥斯施展的只是一个看起来十分华丽的干扰魔法罢了。

    “不!”

    刚刚破坏了圣骑士奥斯卡的干扰魔法,血之凯莉就听到了梅林法师传来的惨叫声,等魔法的痕迹散开之后,血之凯莉现圣骑士奥斯卡的骑士剑已经插进了梅林的胸膛,虽然梅林法师现在还保持着防御的姿势,但是从梅林法师的魔法杖已经断成了两节来看,魔法师和骑士近战的话,最后落败的只会是魔法师。

    不过梅林在出一声“不”之后再也没有出声了,因为圣骑士奥斯卡的斗气正在梅林法师的身体里面进行破坏,而且这个时候圣骑士奥斯卡却是望向了血之凯莉,然后他笑了。

    不是那种友好的笑容,是那种遇上了对手的表情,不过马上圣骑士的滞空时间到了,抽回骑士剑之后,和已经失去了生命的魔法师梅林一起堕落,只不过在落地之后圣骑士能够完整地调节自己,让伤害变得更轻,而清教圣堂魔法师梅林则是直挺挺地摔在了地上,可以证明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

    站稳之后的圣骑士完全无视了其余的魔法师,而是就用骑士剑指着空中的血之凯莉,这样就可以说明刚才血之凯莉的阻止行动已经让圣骑士奥斯卡恼怒了。

    而被无视的魔法师们也没有再继续攻击圣骑士了,因为他们的领导者梅林都已经被圣骑士奥斯卡给杀死了,他们剩下的人还有谁是圣骑士奥斯卡的对手,这个时候他们马上把目光看向了血之凯莉,因为血之凯莉是十二圣堂之一的掌控者,而且更重要的是血之凯莉是一个魔武全在的存在。

    面对圣骑士的挑衅,血之凯莉也是慢慢地从空中降落了下来,倒不是她不想用魔法来和圣骑士奥斯卡战斗,而是他知道眼前的圣骑士的能力的,金色的斗气基本上能够防住魔法的攻击,而且圣骑士的斗气对魔法师的伤害也是十分巨大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地面上和圣骑士进行兵器战,让圣骑士没有时间往骑士剑里面灌输斗气。

    看到血之凯莉准备和圣骑士奥斯卡单挑了,剩下的魔法师们也是开始慢慢地降落,不过却是降落在了外围,他们可不敢打扰血之凯莉和圣骑士的战斗,血之凯莉是他们的领导者,而圣骑士奥斯卡可是能够斩杀十二圣堂之一掌控者梅林的存在,不管是哪一个都不是他们能够惹得起。

    “奇怪的女人,你身上的煞气和兵器让人很讨厌。”圣骑士奥斯卡居然主动开口对血之凯莉说话。

    血之凯莉并没有领情,而是用血色长枪指着圣骑士奥斯卡说道:“圣骑士,你为什么会来这里,难道罗马正教准备和清教开战吗?”

    “开战?这种麻烦的事情我怎么会做,我只是被罗马正教赶出来的骑士罢了,而且你刚才为那个魔法师攻击我,可是在挑起我们之间的战斗啊。”圣骑士奥斯卡指着已经死亡了的梅林对血之凯莉说道。

    听到圣骑士这样的回答,血之凯莉的脸色变幻了一下,她没有想到圣骑士奥斯卡居然给出这样一个毫无意义的回答,而且看这样子,圣骑士奥斯卡对罗马正教好像是没有什么归属感一样的。

    “那么,那就由我血之凯莉来验证一下罗马正教圣骑士的实力吧。”血之凯莉准备和圣骑士奥斯卡战斗了。

    哗啦啦。

    被毁掉的据点有人从里面钻出来,而且一次性出来的居然是五个人,刚刚出来之后就指着圣骑士奥斯卡说道:“奥斯卡,你这样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已经叛离罗马正教了吗?”

    从据点里面出来的就是神之右席的五个魔法师,他们在红莲焚世生爆炸之后第一时间就被震晕过去了,所以他们不知道圣骑士奥斯卡已经把清教圣堂的魔法师梅林给斩杀了,在第一时间清醒过来之后就指责圣骑士奥斯卡的所作所为。

    而且他们问的是圣骑士奥斯卡是不是背叛罗马正教,而不是神之右席,虽然神之右席在个人实力上算得上是罗马正教里面最强的存在,但是神之右席在明面上还是罗马正教下的一个组织,他们可不想在清教的魔法师面前暴露出罗马正教内部的不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