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六十话 杀三人

第六十话 杀三人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死成的克里斯睁开眼睛,看到阻止神裂火织攻击他的人居然是之前被困在半空中的柳生夏叶,而且现在的身上完全看不出来有受伤的样子,和被困之前的感觉是一模一样的,而这个时候克里斯才看到之前被乔治还有迈克尔施了黑暗魔法的机场已经恢复了原样,只不过还是和之前一样,一个人都没有。

    克里斯不知道为什么柳生夏叶会在破坏掉乔治和迈克尔施展的黑暗魔法之后,会出来救他,柳生夏叶应该是明白的,现在神裂火织已经杀掉了罗马正教的两个魔法师了,就算是神裂火织的身上有着法之书线索,罗马正教已经不可能和神裂火织合作了,将会派出更强大的魔法师追杀神裂火织。

    而现在作为神裂火织的哥哥,柳生夏叶虽然没有杀掉一个罗马正教的魔法师,但是在神裂火织刚刚到伦敦,就打败了克里斯,让罗马正教的任务没有完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柳生夏叶已经算是罗马正教的敌人了。

    如果在神裂火织杀了乔治和迈克尔之后,柳生夏叶还以哥哥的身份继续保护着神裂火织的话,那么柳生夏叶就完全站立在罗马正教的对面了,那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救下克里斯呢?难道是为了对罗马正教放出一个信号,说杀掉乔治和迈克尔只是自己妹妹的手误不成。

    所以不管怎么说柳生夏叶都没有救下克里斯的理由,不过马上柳生夏叶就给出了他为什么会阻止神裂火织杀克里斯了。

    柳生夏叶是用左手阻止神裂火织的攻击的,所以柳生夏叶的右手是空闲的,而且右手上还拿着流星。

    “我记得我说过的,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会亲自把你斩杀在剑下,本以为你会长点记性的,但是我好像是高估了你的智商。”

    说完之后,柳生夏叶挥动流星斩向了克里斯。

    流星虽然不像神裂火织手上的七天七刀有着破魔的效果,但是关键使用它的柳生夏叶可是一个剑道高手,所以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克里斯被柳生夏叶一击毙命。

    柳生夏叶在斩杀了克里斯之后才松开了控制神裂火织的手,而神裂火织在柳生夏叶松手的一瞬间就朝着地面倒去,好在柳生夏叶的反应过快,马上把神裂火织抱在了怀里。

    不在管地上克里斯三人的尸体了,柳生夏叶相信这个机场在这之前已经被三人给破坏了的,所以柳生夏叶不怕被监控拍到他和神裂火织杀人的场面。

    把流星插回剑鞘,捡起神裂火织的七天七刀挂在身上,然后抱着已经昏睡过去的神裂火织又回到了他们之前住的酒店,柳生夏叶先是走窗户把神裂火织放在床上之后才去前台登记的。

    再次回到房间,望着穿上昏睡的神裂火织,柳生夏叶也是皱起了眉头。

    乔治几乎耗尽魔力施展出来的黑暗魔法其实对柳生夏叶一点伤害都没有,只不过要斩断那些黑色藤蔓需要花费一点时间,所以柳生夏叶给下面的人的感觉就是被困在黑色藤蔓里面出不来了,其实只是猜错了。

    在柳生夏叶要斩断所有的黑色藤蔓的时候便透过一些缝隙看到了神裂火织杀掉乔治之后的动作,害怕神裂火织出现意外的柳生夏叶加斩击黑色的藤蔓,终于在神裂火织要杀掉克里斯的时候出现,阻止了神裂火织斩杀克里斯。

    柳生夏叶不知道为什么神裂火织会生这样的变化,但是柳生夏叶十分清楚不能让神裂火织继续杀戮下去了,所以在阻止了神裂火织之后,柳生夏叶亲自斩杀了克里斯,也算是为之前他说过的话负责。

    当柳生夏叶斩杀了克里斯之后,马上就感觉他的身体里面好像被刻下了什么印记一样,虽然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柳生夏叶知道敌人,也就是罗马正教的其他人可以根据他身体里面的印记找到他的位置,而且柳生夏叶只是杀了克里斯一个人,身上就被刻下了这样像坐标一样的印记,那斩杀了乔治和迈克尔的神裂火织会遇到什么情况呢。

    这些事情都只有在神裂火织醒过来之后才能问明白了。

    而就这个时候,柳生夏叶和克里斯三个魔法师战斗的机场,还是没有任何人旅客走进这个机场,但是却是来了五个魔法师。

    这五个魔法师分别看了克里斯三人的尸体之后,其中一个说道:“这里的黑暗魔法是乔治和迈克尔一起布置的,最后的大型攻击魔法是乔治一个人施展的。”

    “杀死乔治和迈克尔的应该是天草式十字凄教的教皇神裂火织,因为他们两人完全是因为破魔剑的效果而死亡的,至于克里斯在这场战斗之中表现出来的行动很让人意外,而且他是被另外一个人杀死的,那就有可能是天草式十字凄教教皇的哥哥,那个叫做柳生夏叶的男人。”其中一个魔法师在抓取了周围的残留的魔法轨迹之后开始分析这场战斗之中表现出来的东西。

    “现在天草式十字凄教教皇神裂火织和她的哥哥柳生夏叶正式被立为罗马正教的敌人,他们杀死了克里斯三人,那么身上一定有着右方之火大人留在克里斯三人身体里面的印记,现在你们感知了一下印记的所在,我要把这件事情报告给教会。”

    五人之中一个看起来比较年长的魔法师对其余的四个魔法师说道,而其余的四个魔法师并没有表反对的意见,看来是赞成了那个年长魔法师的领导。

    罗马正教离开机场的时候并没有把克里斯三人的尸体给带走,而是由其中的一个魔法师用魔法把克里斯三人的尸体给焚化了,直接消失在整个天地之中,就连周围散的魔法轨迹也是被清理了一边。

    做完这些之后,这个机场再也和罗马正教没有任何的关系,而罗马正教的人也是没有再来这个机场一步。

    就在罗马正教的魔法师们离开之后,从另外一个方向却是再次出现三个魔法师,是英国清教圣堂的血之凯莉还有梅林,另外一个就是梅林的下属克拉克。

    “还真让人意外,我原本以为好戏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开始的呢,现在的年轻人是在是太热血了,不过看到这样的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你认为怎么样?血之凯莉。”梅林对身边的血之凯莉问道。

    对于柳生夏叶这么快就和罗马正教结下死仇,血之凯莉是完全不会敢打意外的,因为她和柳生夏叶有过深度的交手,所以对柳生夏叶的了解要比梅林这些人要清楚地多。

    “这是必然的,现在就等着他和罗马正教的人全力交手吧,我们清教圣堂可以好好地看看学园都市和罗马正教的碰撞。”血之凯莉回答说道。

    “说到学园都市,我记得你们这次交流大会之中的随行者就是出自学园都市的吧,而且昨天好像也想去找学园都市此行的代表团,你不准备处置她?”梅林听到血之凯莉说起学园都市了,便问起了御坂美玲的事情,虽然他们完全看不起所谓的交流大会的,那帮只知道研究的家伙完全没有值得他们一战或者看得上眼的地方,只会每年挥霍着清教拨下来的预算。

    对于御坂美玲的举动,说得大一点就是背叛清教,小一点就是什么事情都没有。但是现在在交流大会之际御坂美玲做出这样的行为就耐人询问了。

    血之凯莉在回到清教代表团的时候也是见到了御坂美玲,但是血之凯莉并没有像她之前说的一样,再次见到御坂美玲之后就是敌人了,没有说话,也没有攻击,血之凯莉就像是不御坂美玲当成了空气一样,而血之凯莉这样的举动也是让御坂美玲松了一口气。

    “我现在可是和你们一样,把目标放在法之书这次的行动上面,所以代表团的事情现在我可是不会管得,等这次的事件结束之后说不定有兴趣管一管。”

    血之凯莉说出这样的话明显地是不会对御坂美玲做出什么样的惩罚的,而梅林也是点到为止,虽然现在他和血之凯莉算是一起行动的合作伙伴,但是在清教圣堂的内部也是竞争激励的,谁也不想自己的弱点或者缺点被别的圣堂抓到,如果梅林还要抓住御坂美玲的事情不放的话,那血之凯莉就有足够的理由对梅林动攻击,因为梅林那样做完全是把他的手伸进了血之凯莉的圣堂内部了。

    这可是竞争之中的大忌,不管是梅林还是血之凯莉都不能违背的。

    “这次罗马正教的人竟然敢这样对世俗动用魔法,看来他们为了得到法之书已经开始不计手段了,那么我们这次的目的除了法之书之外,铲除罗马正教这次来英国的势力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克拉克,你去把这件事情告诉其余的魔法师一下。”梅林对他身后的克拉克吩咐说道。

    “是的。”收到命令的克拉克先一步离开了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