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五十九话 神裂火织的变化

第五十九话 神裂火织的变化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治,你的手指?”迈克尔本来不打算触碰乔治这个伤口的,但是现在断指之后的乔治竟然使用了这样一个大型的攻击魔法,这个时候的乔治面色有点白,但是脸上并没有后悔的神色,而是用仇恨的目光盯着在半空之中被黑色藤蔓包围的柳生夏叶。

    要不是因为使用了一个大型的攻击魔法让乔治暂时没有魔力来维持滞空的话,那乔治早就进入了自己的魔法之中,独自亲手斩杀柳生夏叶这个削断他手指的男人。

    不过柳生夏叶已经被黑色的藤蔓给包围住了,乔治以为柳生夏叶只有死路一条了,所以把目光看向了一旁的神裂火织。

    现在的神裂火织也是被黑色的藤蔓包围着,但是因为她身上有着莫名其妙的白光保护着她,所以乔治引的这个魔法根本一点都不能伤害到神裂火织,就像是前天克里斯的火系魔法对神裂火织也是造不成伤害一样。

    “她的身上有着法之书钥匙的守护,我们这种级别的魔法应该是不能对她差生影响的。”

    克里斯、迈克尔两人在这个时候也是站在了乔治的身边,至于他们头上的柳生夏叶直接被忽略了,而刚才的话就是克里斯说的,因为他和柳生夏叶还有神裂火织交过手。

    “该死。”这时迈克尔和乔治也是不在怀疑克里斯的话了,因为只有亲身经历过才知道什么才叫恐怕,乔治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断了一根手指,而迈克尔则是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

    看到黑暗魔法对神裂火织身上的白光没有任何的威胁,乔治皱起了了眉头,在他看来,柳生夏叶已经可以算是一个死人了,虽然不是他亲自杀死的,但是不管怎么说柳生夏叶还是会死的,那么他在柳生夏叶手下承受的侮辱该怎么办,当然是泄在和柳生夏叶是同伙的神裂火织身上了。

    “这个教皇是魔法师吧?”乔治却是突然问身边的克里斯。

    “不知道,我没有见过她出手,因为法之书的守护就能让她抵御大部分魔法师的伤害。”克里斯说的是实话,上次他是直接和柳生夏叶交手,间接和神裂火织交手的,但是那个时候的神裂火织和这个时候一样,从不出手。

    “那我就知道了。”乔治从魔法袍之中抽出了自己的魔法杖,和他使用的魔法是一个颜色,黑色的魔法杖本来只是用来增持魔法的时候用的,但是这个时候乔治却是打算用自己的魔法杖当成物理武器来用。

    看了神裂火织身上的白光和听了克里斯的描述之后,乔治干肯定神裂火织是一个魔法师,一个不会魔法的魔法师,之所以能够在罗马正教和清教的追杀之下还能撑到现在,绝对是因为法之书守护还有她手中的破魔剑才做到这一步的。

    但是现在的乔治并不打算继续用魔法攻击神裂火织了,因为那样是无用的,只会白白浪费自身的魔力而已。

    魔法杖现在成了乔治手中的物理武器,而物理攻击则是法之书不能守护的存在,所以乔治对于他能够斩杀神裂火织完全是有着足够的信心的,而且这个时候乔治完全忘记了上面的计划,他只是想要斩杀神裂火织以报柳生夏叶斩断他手指的仇恨。

    当乔治举起魔法杖的时候,迈克尔和克里斯终于知道了乔治要干吗了。

    “住手,乔治。”

    “乔治,住手。”

    迈克尔和克里斯赶紧出声阻止乔治的行动,这个时候不是估计私仇的时候,如果在这里把法之书的线索给弄丢的话,他们完全不用等着被审判了,回去之后绝对会马上被抹杀的,所以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让乔治杀掉神裂火织的。

    为此,迈克尔和克里斯两人都在准备魔法了,他们打算用魔法来阻止乔治。

    “嗤”

    这种利器穿透身体的声音让迈克尔和克里斯停止了手里的魔法,望向了乔治和神裂火织的位置。

    乔治还是保持着举起魔法杖要攻击神裂火织的姿势,而迈克尔和克里斯则是看到有东西穿透了乔治的身体,而且剑端还露出来很长。

    “嗒”

    乔治的身体倒在了地上,而这个时候迈克尔和克里斯终于看清楚了凶器,原来就是那把很长很长,一直被神裂火织拿在手里的七天七刀,神裂火织抽回七天七刀,刀身上面还有乔治的血液,但是神裂火织完全没有感觉到不适,而是冷着眼望向了迈克尔和克里斯,至于地上的乔治早就没有了生命气息。

    乔治完全是被自己的无知害死的,他以为神裂火织是一个宗教的教皇,怎么说也应该是一个魔法师才对,而且神裂火织还得到了法之书的守护,凭借这两点来看,神裂火织是魔法师完全不奇怪吧。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的自我判断才会断送了乔治的生命,神裂火织怎么可能会是一个魔法师,要知道在学园都市机场的时候,为了抢一张来伦敦的身份证明的时候,神裂火织可是敢在柳生夏叶的面前拔剑的存在。而乔治这种把魔法杖当成武器,想要和神裂火织进行物理战斗的家伙怎么可能会不死。

    迈克尔和克里斯两个人十分地吃惊,乔治现在已经死透了这一点他们是知道的,让他们吃惊的时候神裂火织居然是一个剑道高手,这真是见鬼。

    有着法之书的守护对绝大部分魔法免疫不说,现在居然还是一个擅长用剑的剑道高手,而且手里的居然还是一把破魔剑,魔法师的克星。如果是一般剑的话,乔志被刺中之后也不会马上死亡的,但是运气十分不好的乔治偏偏遇上了神裂火织手里的破魔剑七天七刀。

    所以,乔治死的有点冤,不过没有人会为他的死感到可惜。

    神裂火织不会,就连乔治此行的同伴,迈克尔和克里斯都不会,乔治死亡只会让人觉得他的实力不够而已。

    乔治虽然被神裂火织给斩杀了,但是乔治之前所施展魔法并没有因为乔治的死而停止,神裂火织抬头忘了一眼空中的黑色圆球,柳生夏叶就被困在里面。

    收回目光的神裂火织重新看向了迈克尔和克里斯,冷冷地说道:“你们都要死!”

    这个时候的神裂火织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不仅是表现在杀了人之后完全没有反应,还有就是神裂火织的剑道,如果柳生夏叶在外面看到神裂火织杀掉乔治所用的剑术动作时候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因为那和之前在机场的时候完全不是一个级别,而且现在神裂火织的神志看起来好像也不能完全被她所控制。

    除了看空中的黑色圆球露出柔情之外,全部都是仇恨,就像是整个世界都是欠着她一样。

    被神裂火织这种目光的盯上之后,迈克尔和克里斯两人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却是恐惧地不得了,这种恐惧和面对柳生夏叶时候的恐惧不一样,柳生夏叶的实力他们还有魔法可以用来面对,而面对神裂火织的时候就像像面对他们的领。罗马正教最强的武力组织神之右席里面实力最强大的右方之火的感觉一样。

    那种他们要完全臣服的感觉再次深深地体验了一次。

    “法之书觉醒了?”克里斯有点不甘地问道。

    迈克尔没有回答克里斯的话,他在想办法逃走,他现在感觉自己完全动不了了,而克里斯的情况和迈克尔的情况一样。

    看到不一样的神裂火织慢慢地走了过来,迈克尔急的大叫,对神裂火织说道:“你不要过来,我可是右方之火大人属下的魔法师,杀了我就是和神之右席为敌,你,还有你身边的人,你的宗教都要被神之右席毁灭,你可要想清楚了。”

    克里斯没有像迈克尔一样用这种身份来威胁神裂火织,因为他前天就对柳生夏叶用过这招,但是柳生夏叶完全无视他的威胁,战胜了他之后放走了他,只不过在最后的时候柳生夏叶说过下次相见就会取他的姓名,现在的这种情况其实也可以当成是柳生夏叶杀掉他一样。

    听到迈克尔的威胁之后,走到了迈克尔和克里斯两人身边的神裂火织果然停顿了一下,看到这样的情况迈克尔也是觉得神裂火织是在害怕了,所以继续说着神之右席的强大,就连克里斯也是觉得有点奇怪。

    但是他马上就现他错了。

    神裂火织再次抬头看了一下空中的黑色藤蔓围起来的圆球,然后直接挥刀。

    “啪”

    正说得起劲的迈克尔直接就这样倒在了地上,直到他死去都还保持着说话的嘴型,看来他真的以为就那样的威胁就可以让神裂火织放弃杀他的打算。

    神裂火织举起沾血的长剑对准了不能动弹的克里斯。

    这个时候神裂火织和克里斯的头上传来刷刷的声音,而且还有黑色藤蔓不断地落下,最后消失掉。

    不过这样的变动完全不能对神裂火织产生影响,七天七刀终于还是落下,不过并没有砍到克里斯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