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四十四话 救治御坂美琴的方法

第四十四话 救治御坂美琴的方法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生九兵卫接到柳生夏叶的电话的时候有点意外,而且还是询问学园都市里面哪里有最好的医院,难道是和学园都市的理事长生了战斗不成,忙问道:“小弟,你没事吧?”

    “姐,我当然没事,现在美琴出了点问题需要去医院,但是一般的医院我不放心,所以才大点哈给你询问一下的。”柳生夏叶知道柳生九兵卫误会了什么,所以便解释了清楚他现在遇到的问题。

    御坂美琴的事情柳生九兵卫听月咏小萌提起过,所以知道御坂美琴家的位置的,所以说道:“我把医院的坐标在你的手机上面,那里有最好的医生,不过你先……”

    柳生九兵卫的话还没有说完,柳生夏叶就挂断了电话,没有办法的柳生九兵卫只好先把医院的地址到柳生夏叶的手机上,有什么事情等待会儿见到的时候再说。

    柳生夏叶把地址放在在医生的面前说道:“去这个地址吧。”

    这些医护人员在柳生夏叶和樱和三井对话的时候就已经停了下来,因为在他们看来御坂美琴的伤势应该是不重的,而柳生夏叶看起来更像是这个家的主人一样。

    见到樱和三井没有意见,便点头把御坂美琴给抬上车,柳生夏叶也是和樱和三井一起去了医院。

    到了目的地之后,这个医院对这群医护的到来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意外,因为经常有其它医院治疗不好患者,然后送到这里的情况的,所以这里的工作人员想要按照必要的程序来工作。

    不过柳生夏叶可是没有这样的心情,直接对出来迎接的护士说道:“让你们这里最好的医生出来一下吧。”

    “对不起先生,冥土医生现在很忙,如果你需要他的帮助的话请按照规定去排队。”这个护士并没有示弱,如果是在一般的时候柳生夏叶肯定是打算和对方讲讲道理的,但是现在受伤的是御坂美琴,只要没有看到御坂美琴醒过来柳生夏叶就是放不下心来,所以没有直接说话,而是拔出了流星说道:“我只需要重复一遍,让这里最好的医生出来。”

    柳生夏叶的突然举动让所有的人都惊呆了,樱和三井算是比较清醒的,他没有想到柳生夏叶居然敢在医院里面拔刀,这可是犯大忌的事情,想要上前拉柳生夏叶道歉的时候,从不同的方向出现了穿着警备队队服的人,而这个时候的护士心里也是有底了,对来到这里的警备队的队员说道:“这个人要在医院里面动物,请你们出手一下吧。”

    事情展到这个地步了,送御坂美琴来这里医护人员差点都哭了,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之前都还很和气的人怎么可能在一瞬间就变得这么快呢,看到警备队的出现,柳生夏叶并没有收手的意思,而是说道:“风纪委的事情你们警备队就不要凑热闹了。”

    本来想要对柳生夏叶动手的警备队队员们一下子就沉默了,他们作为学园的警备队,对学园生的一切都是比普通人要早一步知道的,所以现在的他们已经知道了在学园都市有一股新的势力崛起了,而作用和他们警备队的作用差不多,而且还说了风纪委的风纪委员长不是一个能力者,而是一个用剑的存在,那么和现在柳生夏叶的情况有很大的相似。

    他们不敢冒险了,从知道学园的上层承认了风纪委的存在开始,他们就知道风纪委已经是和他们警备队一个层级的了,而且因为风纪委他们的成员大多数都是学生,所以风纪委的执法能力要比警备队的范围要宽广一些。

    而周围的人看到警备队真的不动了,而且柳生夏叶喊出了风纪委的名头,让医院里面能够看到这件事情的人都开始议论了起来。

    眼见事情还不能得到解决,柳生夏叶举起了流星。

    这样的举动可是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警备队的成员们在第一时间做出了防御的动作。

    “现在的年轻人啊都是这样,稍微花上一点时间来等待都是办不到。”

    这个时候一个男声出现了,柳生夏叶也是放下了流星,一个面向很奇怪,并且穿着医生服饰的家伙出现在柳生夏叶的身边,刚才的话就是从他的嘴里冒出来的。

    这个男人出现在御坂美琴所创的病床边上,看到御坂美琴的脸上的时候,神色一下子变得正经了起来,说道:“没有想到居然有大问题。”说完直接对着来迎接柳生夏叶的吩咐。

    “去准备一间手术室,这个患者需要马上动手术。”

    听到这个男人的吩咐之后,这个护士马上就按照吩咐去做了,而警备队的队员们在看到这个男人出来之后也是离开了,就连送御坂美琴来这里的医护人员也是充满激动地看着他们身边的中年男人。

    “你推上她跟我走吧。”中年男人直接柳生夏叶说道。

    柳生夏叶依言地照做了,但是也是问道:“她不会没事的吧?”

    “完全没有问题,只要是还没有死的人到我这里来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这个中年男人回答说道,而且还富有兴趣地看了柳生夏叶一眼,难道眼前的这个家伙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谁吗?

    中年男人组织了樱和三井和医护人员的跟随,只需要柳生夏叶推着御坂美琴进入手术室。

    让人奇怪的是,柳生夏叶也被中年男人叫进了手术室里面。

    映入柳生夏叶的眼中的手术室中居然有着两个床位,中年男人对柳生夏叶说道:“你躺在另外一张床位上面。”

    “我没病。”

    “但是只有你才能救这个小女孩了,如果你在拖延下去的话,就有可能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机。”中年男人说道。

    柳生夏叶没有想到御坂美琴的伤势在这个医生的眼里居然有这么地严重,虽然听话地躺下了,但是柳生夏叶还是问道:“我凭什么相信你?”

    “就因为我叫冥土追魂。”中年男人骄傲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整个手术室里面只有柳生夏叶和冥土追魂两个清醒的人,所以柳生夏叶完全能够听出冥土追魂语气里面的骄傲。

    柳生夏叶在听到冥土追魂的名字之后才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究竟是谁,不就是之后被御坂美琴称之为现实版呱太的医生吗,柳生夏叶扫视了冥土追魂的衣服,果然在他的工作牌上看到一张雨蛙的贴纸。

    “这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时候遇到你,青蛙医生。”

    在和学园都市的理事长亚雷斯塔·克劳利的交谈之中,柳生夏叶也是知道了冥土追魂这个青蛙医生也是造神计划之中最重要的一员,亚雷斯塔·克劳利当初的命就是他救下的,而且现在亚雷斯塔·克劳利所处的装置也是冥土追魂亲手研制的,完全是过科学和魔法的存在。

    柳生夏叶是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地和造神计划的成员见面。

    “你知道的东西挺多的。”冥土追魂为自己带上了口罩,然后对柳生夏叶说道:“这个小女孩的伤势本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不巧的就是她在这个时候偏偏觉醒了她自己本身的潜在能力,这才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

    对于冥土追魂能够知道御坂美琴拥有能力的事情柳生夏叶完全没有任何的怀疑,柳生夏叶问道:“就算是能力的觉醒那么和我有什么关系。”

    “当然,现在这个小女孩因为之前的事故已经出血过多了,而且现在恰巧遇上能力觉醒,所以身体素质是完全跟不上觉醒的节奏的,虽然我有办法组织这样的能力觉醒,不过我感觉到这个小女孩以后的成就会不一般,所以我就想要她的第一次觉醒完美一点,而你就是最好的补料,或者是你身上的血液。”冥土追魂已经准备好手术的工具了,但是柳生夏叶感觉这个青蛙只是想要自己的血罢了。

    不过柳生夏叶可不敢冒这样的险,现在御坂美琴的安全高于一切,所以柳生夏叶说道:“需要我血液的话你尽管抽吧。”

    “你需要安眠,因为你的体制如果不深度睡眠的话,我是采集不到我想要的血液的。”冥土追魂盯着柳生夏叶说道。

    这是把自己的命交给别人的意思吗?柳生夏叶扭头看了一眼另外一个病床上的御坂美琴,紧闭的双眼完全看不出任何的表情,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

    “可以。”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让自己的身体全部放松了起来,而冥土追魂也是趁机注射药剂让柳生夏叶安睡了过去。

    “这真是一个充满勇气的决定啊,不过我现在的职业是医生,所以我的责任是救人。”冥土追魂看到柳生夏叶真的就这样很平静地接受自己的建议然后沉睡,也是有点感触地说了一句,然后就是开始忙碌救治御坂美琴的工作了。

    许久之后,手术室的门才被推开,冥土追魂从里面走出来。

    而外面等待的人是柳生九兵卫和樱和三井,本来听说御坂美琴受伤的月咏小萌也是想要来的,但是柳生九兵卫还是让月咏小萌留在了第五校区休息,一人来到医院,但是承诺会及时向月咏小萌汇报柳生夏叶的消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