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九话 空间能力者出现

第二十九话 空间能力者出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还是有些同伴不理解,田中安奇只好解释说道:“的确,我们把自身的血液寄存在器皿里面,通过柳生夏叶的这个媒介一起进入了那个世界,但是那不是我们本尊,所以我们现在对那个世界还可以说是一无所知的,而且你们现在应该已经感觉到了吧,自从柳生夏叶回到这个世界之后,我们对那个世界的探索马上就停止了,这样来说只有两个原因。”

    “第一,就是柳生夏叶在回来之前现了我们的动作,把我们的血液给消灭了,但是我想这完全是不可能的,那就是第二种可能了,就是我们必须通过柳生夏叶才能继续探索那个世界,所以现在有什么不满都给我收敛起来,等试验彻底完成的时候,你们要做什么我都不会表任何的意见,但是现在对待柳生夏叶的态度给我放端正一点。”

    田中安奇的话说完之后,其他人也是觉得他说的十分有道理,所以也不打算在对柳生夏叶的行为表任何的意见了,而且柳生夏叶去那个世界也是面临着死亡的危险的,现在对他们有所保留也是情有可原的。

    “如果要说特殊素材的话,我们实验室不是还有一个的吗?”上原敬贺在这个时候突然提到。

    “闭嘴,上原,以后我不希望你再说这样的话。”田中安奇在上原敬贺刚说完的时候就大声斥责了上原敬贺,而其余的五个疯子也是一脸愤恨地看着上原敬贺,因为那可是他们保命的东西。

    “哼!”被众人怒斥,上原敬贺的面子也是有点挂不住了,哼了一声就离开了实验室,而其它的疯子并没有离开,他们都在各自的试验区域回想血液在异世界的感觉。

    柳生夏叶出了实验室之后并没有赶回山下智久为他准备好的住处,而是开始在这个基地闲逛了起来,这里面的人应该都是知道了柳生夏叶的身份,没有人来管柳生夏叶到底想要去什么地方,但是有些地方还是被禁止了,那就是进出口的地方,柳生夏叶在这里也是被拦了下来,不过柳生夏叶没有感到生气,因为这个组织还没有被毁灭,现在也不是离开的时候。

    重新回到试验区的范围,柳生夏叶路过一处公园,安静地没有一个人的存在。

    随便找了一个位置,然后把自己原本的长剑放在一边,心里默念胜利契约之剑的名字。

    一瞬间,胜利契约之剑就出现在了柳生夏叶的手中,完全和理想乡中的存在是一模一样,只不过这把剑没有刀鞘,不太适合带在身上,而且柳生夏叶也是知道了怎么使用这把剑的方法,可以用意念来控制这把剑的消失和出现,当然这把剑胜利之剑要在柳生夏叶的手中才行,如果这把胜利之剑落在别人的手中了,柳生夏叶也是没有办法让其意念消失的,只有重新夺回所有权才能做到。

    在柳生夏叶想要让胜利之剑消失的时候,突然感觉手里一空,胜利之剑居然从柳生夏叶的手上不见了,不过柳生夏叶马上就听到了一个女孩的声音说道:“哎哟,好重啊。”

    柳生夏叶这个时候才看到离他座位两米远的地方,站着一个小女孩,扎着双马尾,大约七八岁的样子,而且让人奇怪的是她身上穿着居然不是普通小女孩应该穿的衣服,而是实验室里面那些疯子穿的工作服,完全看不出来不合身,那么就可以认为这是那些疯子特意为这个小女孩设计的了。

    此时的小女孩一脸不甘地看着她手中的剑,由于力气实在是太小,而且也没有想到柳生夏叶的这把胜利契约之剑居然有这么重,把剑垂落在地上,小女孩只好用身体来支撑着不准胜利之剑倒地,不过怎么看都让人感觉吃力。

    柳生夏叶站起来朝着小女孩走去,小女孩用充满警告的语气说道:“你不要过来,我可是很厉害的。”不过因为她张口说话了,身体摇晃地越来越厉害了。

    柳生夏叶已经伸出手握住了剑柄,但是并没有马上用意念让胜利契约之剑消失,而是蹲了下来,笑着说道:“小妹妹,别人的东西是不能乱拿的哦,以后可要记住,不是每个人都是想大哥哥这么友好的。”

    柳生夏叶扶住了剑柄,小女孩就感觉不到胜利之剑的重量了,不过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同样没有放开握着胜利之剑的小手,而是对柳生夏叶说道:“大叔,你是谁啊,我可是很喜欢这把剑的。”

    听到小女孩叫自己大叔,柳生夏叶有点无奈地小了一笑,这应该是第二次被人叫做大叔了,第一次是被九岁的御坂美琴,而现在有一个看起来比御坂美琴还要小一点的小女孩叫自己大叔。

    “我不是大叔,我叫柳生夏叶,学园都市的高中生。”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对小女孩说道:“现在可以放手了吗,小不点,这把剑可是我的东西。”

    “我才不是小不点。”被柳生夏叶称作小不点之后,这个小女孩有点气恼,但是怎么也找不到证明自己不是小不点的证明有点着急了,最后耍无奈地伸手双手握着胜利之剑的剑柄,说道:“我不管,黑子就是喜欢这把剑。”

    既然现在胜利之剑已经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柳生夏叶也是想要把它收起来了,这把剑可是亚瑟王用过的配件,而且柳生夏叶也不敢保证在做这个基地没有那种研究武器的人出现,但是在听到小女孩的自称之后,柳生夏叶有点愣住了,马上问道:“你说你叫黑子,难道你是白井黑子?”

    听到柳生夏叶的问话,白井黑子放开了剑柄,然后用带有警惕的眼神望着柳生夏叶说道:“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柳生夏叶在白井黑子放开剑柄之后就用意念把胜利契约之剑给收起来了,然后揉了揉脑袋,学园都市里面的一干主角自己也算是遇到了一些了,御坂美琴这个九岁的萝莉现在才有了能力初显,完全看不出以后成为1v5时候的潜力,而面前这个以后风纪委的成员白井黑子倒是让柳生夏叶的眼前一亮。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刚才白井黑子之所以能够从他手上带走胜利契约之剑一定是用了空间的能力,没有想到白井黑子这个时候对能力的运用已经达到这个地步了,看起来比御坂美琴还要有前途了。

    “刚才我已经介绍过了,我叫柳生夏叶,为什么我会知道你的名字,那是因为我本来就知道你的名字。”柳生夏叶笑着对白井黑子说道,说完之后就走回来了之前他坐下的地方。

    白井黑子在思考了柳生夏叶的回答一会儿之后,马上就明白了柳生夏叶是在捉弄她,跑在柳生夏叶的面前,喊道:“你这个破大叔,居然该欺骗我,我要……”

    话还没有说完,白井黑子就伸出了双手,因为柳生夏叶把椅子旁边的长剑丢给了白井黑子。

    白井黑子在接过长剑之后,问道:“这是什么?”

    “和刚才一样的剑,只不过这把剑适合你拿着玩罢了。”柳生夏叶解释说道。

    听到是剑,白井黑子兴奋地拔出了剑身,把剑鞘给随便地扔在了一边,然后就拿着长剑在公园里面挥舞了,柳生夏叶只好把剑鞘捡回来放在自己的身边。

    挥舞了一会儿之后,白井黑子突然邪恶地笑了一下,然后一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铛!”

    柳生夏叶举起剑鞘挡在了脖子的外围,原来白井黑子使用能力来到了柳生夏叶的身边想要用剑对柳生夏叶恶作剧,只不过柳生夏叶已经提前感觉到了,所以很是轻易地消除了白井黑子的恶作剧。

    刀刃和剑鞘相碰之后,白井黑子手中的剑身落在了地上。原来在使用了空间的能力之后,白井黑子已经没有力气来控制长剑了。

    柳生夏叶把长剑捡起装回剑鞘之中,然后对白井黑子说道:“玩够了吗?小丫头。”

    “没有!”白井黑子给力柳生夏叶一个哭笑不得的回答。

    “再见,我要回去了”柳生夏叶站了起来准备离开,现在他可是没有搞清楚白井黑子和那个七个疯子到底是什么关系,所以现在不适合和白井黑子有过多的交流。

    柳生夏叶是这样想的,但是白井黑子可不是这样想的,伸出手拉住柳生夏叶的上衣说道:“我要和你在一起。”

    哈?

    柳生夏叶不想和白井黑子有过多的交流,没有想到白井黑子居然要主动地跟着他,耸了耸肩,柳生夏叶说道:“那就和我一起回去吧。”

    “可是我没有力气了。”白井黑子说道。

    看来使用能力也是有所限制了,刚才白井黑子使用了两次空间能力,造成了把握不住长剑而脱落,现在更是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

    “难道我就这么倒霉吗?”柳生夏叶这样一边自嘲地想着一边蹲了下去。

    “干吗?”看到柳生夏叶蹲下来,白井黑子有点好奇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