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五话 未开始便要结束吗

第五话 未开始便要结束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夏天还想吃的,但是这个店里面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夏天和月咏小萌,如果只是夏天一个人的话倒是无所谓,可是夏天看着月咏小萌的脸慢慢地变红了,看来是有点接受不了别人对他们的指指点点,在月咏小萌要爆的时候,夏天站了起来,走到柜台掏出学生卡付掉了饭前,然后拉着月咏小萌一下子就离开了店面。

    还好的就是刷卡的机器不能看到夏天学生卡内的余额,要不然绝对会引起骚动的,而且在夏天带着月咏小萌离开之后,店里面的家伙马上停止了笑话,各自继续说着自己的事情了。

    路上,月亮已经升到最中央了,把夏天和月咏小萌的影子拉的很长。

    “对不起,小萌,刚才……”

    “你是在以为我是在生气是吗?”

    “嗯”

    “其实可以算是生气也可以不算是生气。”

    “啥?”

    月咏小萌的这个回答让夏天有点糊涂了,看到夏天露出这样的表情,月咏小萌轻笑了起来,然后说道:“我的确是有点生气,不过不是生气他们说我,而是因为他们在说你。”

    “说我?”

    “是的。”

    “我一点都不介意,你……”

    本来夏天还想问月咏小萌为什么会在意自己被别人说的,但是这个时候月咏小萌的手机铃声响起了,所以夏天停止了讲话,而月咏小萌拿出手机现是黄泉川爱穗的来电,也是马上就接通了电话。还没有等月咏小萌开口,电话的另外一头就传出了黄泉川爱穗特有的高音,说道:“小萌,你现在在哪里?马上就要到了检查的时候了。”

    黄泉川爱穗的语气虽然有点着急,但是月咏小萌还是从中听出了浓浓的关怀问道,不过在看了一边望着月亮的夏天一眼之后,月咏小萌说道:“对不起,爱穗,我今天可能回不来了。”

    “什么,你难道打算在外面过夜不成?而且听你这样的语气你好像和什么人在一起似的,说吧,是男的还是女的?”

    听到黄泉川爱穗说要在外面过夜的时候,月咏小萌的俏脸一红,而后慢吞吞的回答说道:“是一个男生。”然后月咏小萌就听到有物体落在地上的声音,马上问道:“爱穗,你怎么了?”

    “没什么,我在穿衣服,把你的地址给我,我马上就来。”

    原来刚才的声音是因为黄泉川爱穗太着急把物体碰落的声音,月咏小萌有点感动,但是还是说道:“爱穗,请相信我,我绝对是会保护好我自己的。”

    穿衣服的声音终止,许久之后黄泉川爱穗的声音才从电话的一端传来。

    “这样我就放心了。”

    月咏小萌放下来到夏天的身边,夏天先开口说道:“是室友打来的吗?”

    刚才的面馆的时候,夏天也不只是在吃面而已,而是一直都在吸收者周围的事情,虽然这个世界他有点熟悉,但是从遇到这个这个年级的月咏小萌来说,夏天就知道他自己穿越到魔禁的剧情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了,那么之后对于剧情的一些预测也是完全起不了任何的作用了,这个时候就只有开始丰富自己的实力来提高他在这个世界的生存能力了。

    之前的那些家伙不只是在嬉笑夏天和月咏小萌,还有着一些其它的信息,比如说月咏小萌这种学生的话在这个点的时候是必须出现在宿舍里面的,如果不出现的会被扣相应的积分的。所以夏天才会在第一时间询问月咏小萌刚才的电话是不是其室友打过来的。

    月咏小萌没有想居然会这样问,不过还是马上说道:“嗯,是爱穗打来的,爱穗就是我的室友黄泉川爱穗,是一个很好强的女生,不过和我之间的关系很好的,刚才就是她打电话催我回去。”

    “不会去不要紧吗?”夏天有点紧张地问道,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害怕月咏小萌在这个时候离他而去。

    “才不会呢,我要夏天安定下来,所以我们接下来要给你找一个住的地方,我记得这个地段有很多房屋是出租的呢。”月咏小萌突然跑在夏天的前面说道。

    看着前面笑的向精灵一样的月咏小萌,夏天也笑了,同时更加渴望自己有力量,这样就可以守护月咏小萌了。

    不过有可能是月咏小萌的记忆有偏差了,因为她和夏天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有出租房屋的信息。

    月咏小萌歪着脖子说道:“难道是我记错了不成吗,这一段明明就有着房屋出租的。”

    “没关系的,我们去其它的地方吧。”夏天安慰月咏小萌说道,但是刚要带着月咏小萌离开的夏天马上把月咏小萌护在身后,警惕第看着周围。

    “夏天,你怎么了?”被夏天护在身后的月咏小萌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是她却是可以清楚第感觉到夏天在紧张,心跳正在加快,所以才会开口询问。

    月咏小萌的话刚落,马上就有几个嬉笑声音响起了。

    “哎呀呀,我就说这个小鬼不简单的啊,你们还不信。”

    “这也没有办法,谁让这两个小鬼实在是太小了呢。”

    “不过好在你谨慎啊,要不然我们对付这两个leve1o的小鬼还有点难度。”

    三个人出现在夏天和月咏小萌的前面,从外表上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

    “能力者?”夏天面对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慌张,而且在说话的是正在四处寻找看看有没有能够让月咏小萌逃脱的办法。

    三个人夏天可是有点印象的,在之前的面馆的时候嬉笑夏天和月咏小萌的就有这三人,不过之后更多的话题是放在月咏小萌的身上,没有想到这三个家伙居然现了夏天是无能力者,而且也感知不到月咏小萌是一个能力者,所以就尾随者两人。

    真是大意了,早知道的话就先送月咏小萌回学校的,至少朝学校走的话要安全一点。

    大概是看出了夏天是打着什么注意,其中一个家伙说道:“不要瞎想了,现在就算是我们放手你们也是逃不出去的。”

    “leve13级别的视觉系能力者。”月咏小萌在夏天的身后说道。

    对面的三人一愣,不过中间的家伙马上就笑了起来,说道:“不愧是学校里面出来的人物,一下子就看出了我能力的深浅,但是你们看出了也是没有用的,因为你们两个人都是无能力者,先不要说我们是能力者,就算是撤掉我的能力,你们照样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他其实说的不错,因为现在夏天的身体虽然有着十六岁的样子,但是却是十分的虚弱,而月咏小萌就更不要说了,好几年都是一米三五的身高了,所以在三个家伙的眼中就是小鬼了,这样的两个小鬼对他们完全产生不了影响。

    “是吗?,有种的话就把能力给去掉了来一场公平的战斗。”夏天用言语挑衅对方,不过面对夏天的挑衅,对方却是毫不理会第拒绝说道:“你见过哪个坏人会公平第战斗的,还有就是我可不能保证我撤掉我的能力之后,你身后的萝莉不会使用联系她学校的方法,那样的话我就亏大了。松本,施展你的能力。”

    夏天听到这话的时候就感觉不妙了,对方居然不只是一个能力者,一个视觉系干扰能力者就让夏天很头疼了,要是再出现一个能力者的话,那么他将毫无胜算。

    夏天担心的时候还是生了,他感觉月咏小萌离他而去,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跑去,而且嘴里还喊着“夏天,等等我。”的这样的话语。

    夏天刚要开口的时候,就现月咏小萌已经撞在一个电线杆上面,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

    “ok,这样的话就之剩下这个小鬼了。”

    夏天这个时候明白了,除了一个视觉系的能力者之外,居然还有一个触觉系的能力者在这里,刚才月咏小萌之所以会松开夏天,肯定是月咏小萌先是被干扰了触觉,然后再上了视觉的当,才会追赶虚无的夏天的。

    “你们都要死?”

    冰冷的话语从夏天的嘴里说出,可惜的是对面的三人并没有人在乎,反而笑着说道:“小鬼,你是不是吃错药了,我们这里可是有着两个能力者,你这是在自寻死路知道吗?”

    不过三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夏天就已经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了,最先攻击的是之前说月咏小萌是萝莉的家伙,但是刚到半路的时候就被拦下了,夏天一看,原来是三人组的最后一人,应该是没有任何能力的人,但是自身的体魄很强,很轻松地挡住了夏天含怒的一拳。

    “刚才的度我很欣赏,但是还是不行。”轻轻一推,夏天就被摔出去很远,而且落地之后夏天便现周围的环境变了,和刚才所熟悉的不一样了,只不过月咏小萌还是晕倒在电线杆的旁边。

    “切,时间到了吗?不过对付这个小鬼我看不用能力也是绰绰有余的吧。”视觉系能力者也是感觉到夏天的变化,便开口说话,同时三人朝着夏天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