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万界独尊 > 100更爆发完毕,求各种支持!

100更爆发完毕,求各种支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万界独尊》昨天中午十一点左右上架,现在才九点不到,22个小时内,完成了100更爆发,很不错吧!

    没章三千左右,100更三十多万字的更新,老涯一口气甩了出来。

    起点比我存稿多的作者多的是,存稿一两百万的,我都见过不少,但是敢想老涯一样直接把稿子一百章,一百章向外扔的,真不多见!

    很多作者朋友都劝我,一天十更,坚持十天一百更的效果绝对比你一天百更的效果好的多,这点我也承认,但男人吗,不就是稿子吗,没有了大不了继续写,连这个都不敢甩出去,还敢搞什么?

    100更完毕,老涯要休息一段时间,实在太累了,求各位看在老涯辛苦的份上,正版订阅支持,打赏一下,拜托各位了!

    另外,感谢书友【如佛门看红尘】打赏十万起点币,成为盟主,万分感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