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声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strong>发现还是有朋友问我:你的锦衣笑傲行,为什么太监了?

    想必这位朋友和和许多其他的朋友一样,是用手机app看书,所以只看到vip卷的灭播(八),而不知道我把最后一章发到了公共区,所以才以为我太监了。

    我个人一向认为,既然看开头不花钱,看结尾也就不花钱,有始有终么。所以把结尾发到了公共区,但是没想到,有人因此而不知道结尾了?

    由此再想一下,我当初在作品相关区发的我开新书的消息,是不是也有很多读者没看到,所以新书成绩才这么差?细思极恐。

    在此特意说一下,锦衣笑傲行完本了,最后一章发在公共区,如果有没看到结尾的朋友,可以去公共区看,特地声明。

    另外本人新书七品封疆,求老书友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