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150

跨过千年来爱你15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马锐一愣,诧异的説:“锐儿只是和皇叔开个玩笑,您为何气成如此模样,若是您觉得不妥,就等会再説。哎,小德子呢?不会去传旨了吧?這个小子腿脚还蛮利索,祖母,不如赏给我吧。”

    “要是你喜欢,就给了你。”太后微笑着説,不再看司马明朗,心中有些不安,目前司马锐這个样子,到真是不用担心慕容枫会再重获宠爱,但,如此下去,也许正如司马明朗所説,慕容枫当真是生不如死,自己是不是做得有些过份啦?可是,若是不這样,如何保得住大兴王朝的天下呢?

    皇宫是最最残忍的地方,实在是不适合慕容枫這样的女子活着,她太单纯,這种地方只适合孟婉露活着。

    雨下得不大也不小,慕容枫拿着扫帚,静静的扫着地,身上的衣服早就湿了,她也懒得理会,有时候人要是悲哀到了一定的程度,表现的就是彻底的漠然。

    接到小德子传来的旨意,説是即将登基的新皇上司马锐和太后娘娘让她清扫這条通住暖玉阁的路,而且还是冒雨清理,刚开始的时候还真以为自己听错了,后来清醒了,竟然就认了。拿着东西就出来了,而且不让春柳陪。

    小德子对她的反应几乎是目瞪口呆,哪个被贬的嫔妃有她這样的漠然,竟然不吵不闹不争辩,既然這样,那就這样吧。

    她不仅是慕容枫,也是白敏,白敏在那个时代是一个二十七岁,刚刚过完二十八岁生日的成年女子,有自己的思想和行事方式,虽然這个灵魂现在寄居在一个十七岁少女的身上,但并不影响她的思想仍然能够自由的与白敏接触。

    她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在司马锐眼中再也看不到以前的恩爱之情,如今再看她,就好像在看一个陌生人。她自然心痛,但想想也属正常,他是一个太子,一个肩负大兴王朝命运的未来的皇上,自己是造成這所有后果的罪臣之女,怎么可能再谈感情,如今躺在床上的皇上重伤在身,几乎是只是在苟延惨喘,只是在延续生命,説起来,這是杀父的仇恨,就算司马锐再怎么爱自己,也不可能让爱情胜过亲情,若是反过来,换了是自己,説不定也会如此。

    她只从司马锐眼中看到陌生和厌弃。

    只能如此吧,谁让自己不听话,好好的段之山不爱,却偏偏爱上這么一个不可理喻的家伙,只是想到,就算他不再爱自己了,只要可以看得到他,仍然是幸福的。

    那个瘦男人説,回来的话,会有一劫,只怕是自己抗不过去,难免后悔,要説后悔二字,现在还真谈不上,只是劫数好像是真的,虽然慕容青良给她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但心中并不恨他,他所做的,只是为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只是为了要一个公道,既然自己用了人家女儿的身体,怎么可能躲得过该来的磨难呢?

    静静的,站在远处,伞下,司马锐有些奇怪的看着不远处的那个女人,安静的清扫着地上的树叶,神情有些悲伤,也有些愉悦,让他心中觉得怪怪的,真是奇怪,這样一个女人,是自己宠爱过的吗?祖母説,這个女人用了各种计谋诱惑了自己,得到了他的宠爱,帮助她的父亲差一点成功,害得父王几乎送了性命。

    有些奇怪,這个女人看起来不太像是会用媚术的女人。

    也许以前是漂亮的,但如今,有了些许疲倦的模样,但瞧着还是舒服,淡淡,让他心中有一种莫名的踏实,好像不论怎样让他讨厌,這个人只要是存在的,就是好的。

    想想,也是可笑,为什么会這样评价一个自己厌弃的女人?

    扫地对這个女人来説,好像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她干得慢条斯理,仿佛正在享受。

    “咳!”他轻轻咳嗽了一声,以示提醒,一个犯了错的女人,怎么可以如此散漫的接受惩罚。

    慕容枫回头,看到司马锐,正饶有趣味的看着自己,她恭身施了一礼,心中淡淡的説:是我自己任性,不听朋友的劝,一定要相信浪子可以回头,大老远的跑来看你,原来不过如此,既然這样,我就礼貌的对待你,到要看看你要如何处置我。

    “慕容枫见过——”慕容枫心想,要如何称呼他呢?是四太子还是未来的皇上?犹豫了好半天,才慢吞吞的説,“慕容枫见过您。”

    “您?”司马锐皱了一下眉头,有些不解的问,“你這算什么称呼?”

    慕容枫不乐意的説:“那你説我应当如何称呼你?”

    “胆子不小,敢直呼‘我’,在我面前,你不过是一个奴才。”司马锐冷冷的説。

    慕容枫看着司马锐,這一天一夜的疲惫已经让她没有清醒的思维,就好像她做白敏的时候一样,她只想安静的休息,不被别人打扰,這个司马锐,既然已经不爱她,为何还要如此折磨她。“慕容枫想问您,应当如何称呼您?您的名字慕容枫不能直呼,您是即将登基的太子,称呼太子不妥,称呼皇上过早,所以想来想去,只有‘您’最合适。麻烦您要是没事就找地去歇会,您既然説慕容枫诱惑您,那您就不要站在慕容枫面前,免得再让慕容枫担上诱惑您的大大的罪名。”

    司马锐愣愣的看着面前這个叫慕容枫的的女人,一脸的疲倦,眉宇间还藏着些许忧郁和哀伤,却敢如此与他对峙。

    “你身为罪臣之女,竟然敢用這种口气和我讲话,难怪祖母再三警告我要小心提防你。”司马锐嘲讽的説。

    站在司马锐身后撑着伞的小德子低着头,心中为慕容枫担心,他是知道现在的司马锐,喝下了丽妃娘娘的药,在平阳宫睡了一天,醒来后就恢复成以前的模样,除了忘记了慕容枫那一段外,其他的大概都还记得。现在,他根本不记得慕容枫是他最深爱的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