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123

跨过千年来爱你12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雪半睡半醒的喃喃而语,“皇上,别闹,雪儿还没睡醒。”

    却更惹得皇上心痒,动作也更加放肆起来,慕容雪也就由着了他。

    事毕,慕容雪依偎在皇上怀中,似乎是不经意的説:“皇上,您可知,雪儿的三姐姐回来了?”

    “慕容枫?”皇上愣了一下,他可真不是装的,他还真是不知道慕容枫活着回来的事,也根本想不到已经失踪了半年,认定已经死了人竟然还能够活着回来,“真的吗?朕到还真是不知道,没听人提起过。你是如何知道的?”

    “雪儿已经见过姐姐,模样没什么变化,而且比以前还更漂亮,连雪儿都自愧不如,説实话,若论這大兴王朝第一美人,其实应该是三姐姐,而不应该是雪儿。”慕容雪微微一笑,贤淑安静的模样,语气也是软软的,“太后娘娘已经将合意苑送给了三姐姐,只是太后娘娘亲自书写了免扰牌,所以宫里知道的人还真不多,太后娘娘也有旨意,不准人随意説出去。念着三姐姐刚刚回来,四太子想她想得那般苦,所以让他们二人好好的静静。”

    皇上脑筋一转,想到四太子府的孟婉露,心中暗自叫了一声苦,瞧着慕容雪,有些尴尬的笑笑,説:“锐儿那没出什么事吧?”

    “皇上还説呢,您竟然给四太子赐了新妃,而且还是一个不太好相处的人儿,這不是明白的让雪儿的三姐姐难过吗?”慕容雪娇嗔的説,“所以太后娘娘才会把合意苑送给三姐姐。”

    皇上干笑一下,想要转移话题,但又好奇這个慕容枫是如何回来的,只得厚着脸皮説:“朕也知道不合适,可是没有办法呀,那个孟婉露的祖母是朕的姐姐,説起来,她那个脾气可是够泼辣,竟然闹到朕那儿,在平阳宫,当着朕和皇后的面,又哭又闹,朕也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顺了她心意。”

    “噢,原来是皇上的姐姐呀?”慕容雪淡淡一笑,轻轻的説,“到是不太好做,可是,那四太子妃也是雪儿的三姐姐呀,若是她难过,雪儿也是难过的。如果不是因为雪儿,半年前三姐姐也就不会出事,如今好不容易回来了,却要和另外一女人分享一个男人,雪儿真是替三姐姐不值,雪儿只能求皇上帮帮雪儿的三姐姐,如今,她和四太子好不容易得以团圆,雪儿真希望他们可以恩爱幸福。”

    皇上笑了笑,心中为难,但脸上却不能表现出来,总不能让慕容雪看出来自己对這个所谓的姐姐没有办法吧,好歹他也一国之君,只能笑了笑,説:“朕自然记得,况且,枫儿也是朕非常喜欢的一个儿媳,要帮也要帮自家的人,朕一定帮她。”

    慕容雪温柔一笑,看着皇上,眼含情意,婉转的声调,甜到皇上心里。“雪儿谢谢皇上心疼。”

    皇上心中又是一热,贴近脸,问:“這和阳宫还住得惯吗?”

    慕容雪垂下头,身子偎向皇上,轻声细语,説:“若是皇上能够常常来,雪儿自然更是住得习惯。只要皇上在,雪儿不论何处都住得惯。”声音是越来越低,却让皇上听得心里头顿生怜惜。

    “朕自然会常常来看你,今夜朕就留在你這儿,陪着朕的雪儿。”皇上揽过慕容雪,怜惜的説,“朕一定会好好的疼你。”

    慕容雪靠在皇上肩上,烛火下的脸看不清楚,却有着隐约的漠然和黯然,這个抱着她的男人是真的对她好吗?一次次的背叛,一次次的伤害,已经让她,心中再无深情如水。

    失了头胎,坐了大牢,出出进进,早已经磨去了她所有的幼稚和天真,這个男人,代表着权势,却不代表着感情,他眼中只有欢欲,没有真情,在他眼中,也许自己只是一个供他取乐的工具,就好象他身边任何一个女人一样,就如同皇后、吴妃以及已经被贬的刘氏,其实都一样,想要在后宫活下来,只能如此‘做’人!

    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她的姐姐。她自己已经失了所有的尊严在這个皇宫里生存,她不希望自己的姐姐也走她的路,那位四太子,虽然看起来有些不堪,但這半年看下来,对慕容枫却真的是用了真心,单纯是为了這一点,她也要成全他们二人幸福相守。

    至于那个孟婉露,与她慕容雪有何关系,为了姐姐,若是一定要伤害孟婉露才可以帮得上姐姐,她绝不会放过這种可能的。

    夜晚的风静静的,慕容枫偎在司马锐怀中,安静的想着心事,也是在奇怪,真是很奇怪,自己来到了大兴王朝,还记得白敏的事情,却始终没有在幻觉中看到白敏的情况。

    她也很想知道,当月珞的车冲过来的时候,自己推开了段之山,然后身体被撞飞起来,竟然让她重新回到了大兴王朝,她魂牵梦萦的地方,那么白敏呢?她的身体呢?她现在依然是白敏的灵魂,慕容枫的身体,她自己的身体一直留在白敏所在的世界里。是活着,还是死了,或者是变成了植物人?

    “枫儿,在想什么?”司马锐悄悄的问,看着慕容枫一脸可爱的表情,微皱着眉头,却不是忧郁,而是困惑,好象有什么问题想不明白。他看着她,好象永远也看不够,她的任何一个表情都能牵动他的悲欢喜乐。

    慕容枫侧头看着司马锐,故意笑着説:“我在想一个永远也不会告诉你的问题,呵呵,説了你也不明白,所以不説了。”

    司马锐手上一紧,坏坏的一笑,説:“如果我使坏呢?”

    慕容枫知道他要做什么,脸一红,扭着身子,“我把烟玉她们叫进来,看你如何?”

    司马锐嘻皮笑脸,不以为然的説:“好啊,我无所谓,只怕是枫儿脸皮薄,撑不住。”

    慕容枫脸更红了,纵然灵魂的主人已经过了二十八岁的生日,但第一次交付了自己的她,仍是觉得心跳,更何况這身体的主人不过是十六岁的小姑娘,面对经历过许多女人的司马锐,仍是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