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112

跨过千年来爱你1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説皇上重新让四太子纳了妃,早就不找了。根本就没有生还的可能,説不定早已经葬身鱼腹。新太子妃已经过了门,听説也是一位大家闺秀,好象是当朝大学士孟大学士的女儿,听我父亲讲,這孟大学士可是一位饱读诗书的人,他的女儿也一定不会差。”苏爽微笑着説,“這世间哪里来得痴情长久,不过是新人笑来旧人哭,那四太子妃也是有福之人,能够在四太子纳新妃之前离开,否则,该有多么的伤心。唉,真是可怜,如今还不知已葬身何处,可怜到死也不得安生的停留之处。”

    白敏心中暗想,這个皇上,真是可恶,竟然敢私自做主,我回去第一个“收拾”的就是他!

    只是不知慕容雪已经如何了?是否已经再获皇上宠幸?那司马强和刘妃、红玉三人如何啦?慕容芊如何了?到真是挺想她的。想到,就要回皇宫了,真是开心。

    “今日要再借你处休息一晚,明天白敏想要回京中看一下家人是否还记得白敏,如果有缘,我会再来此地,向你及你的家人道谢。”白敏认真的説,“如果不是你们,怕是白敏早已经不知尸骨存于何处,大恩不言谢,白敏牢记心中。”

    苏爽开心的一笑,説:“大家相遇也是缘份,何必言谢,能够获救也是你的福气,我们只是借花献佛罢啦。但是,到要请姑娘歇息几日才成,那乌蒙国的商人曾经説过,若是有一天姑娘醒来了,一定要好好的歇息几日才成,否则对身体极是不利,你现在还不能活动。”

    “呵呵,苏姐姐真是有趣的人,白敏能够认识你,真是开心。”白敏微笑着説,再来大兴王朝,心情和感受已经不同,這一次,她要好好的,勇敢的去爱,去恨,去感受。“可,白敏心中极是挂念京城中的家人,恨不得立刻就可以看到他们,所以,定是没事,心中有如此期盼,哪里还会有什么疼痛与不适?!”

    苏爽微微一笑,説:“白姑娘既然如此説,我真是不好再强留你,你且休息今晚吧,看看明天的情况再説。若是可以,你随时可以离开,若是不妥,就再歇息几日再走。已经耽误了半年的时间,也不再差這两三日啦。还是身体要紧。”

    白敏点了点头,一笑,宛如花开。

    只是,這一夜,如何睡得着,看着头顶的月亮,心中真是难説悲喜,从去年的秋日到今时的春日,多少等待,多少期盼,以为不可能,却终于回来,這个大兴王朝,就算是她白敏误入,也已经不舍得放下,那个司马锐就算原本不属于她,她也要好好的爱一次。

    躺在床上,所思所想,全都是司马锐,从穿越到离开,短短时间长长爱意,竟比那白日还要清醒。

    只是,正如苏姑娘所言,白敏发现,她纵然是一心想要回宫,却不得不暂时在苏家再歇息几日,长时间的躺卧已使她浑身全无力气,纵然是心中再急,也不得不听从苏爽的安排,小住了三日。

    苏家的人极是热情和细心,能够照顾她半年的昏迷时间的一家人,真是再造之恩,白敏心中想:若是回了宫,一定要好好的谢谢這家人,让他们从此之后过上再无衣食之忧的日子。

    焦急和不得不歇息的三日漫长的如同三年,让白敏真是过得度日如年般。河中新鲜的鱼儿煮成了汤,日日服下,再加上那乌蒙国的商人的药,白敏的身体快速的恢复。

    春日近夏,河水见涨,坐船过河,进入京城,看见醉花楼和饮香楼,心中竟然幸福的要落泪。管它有什么样的劫难,她都不会在意,只要能够回来,见到司马锐,有什么样的事,都不怕!

    要如何进入皇宫呢?见到心中日思夜想的司马锐?

    四太子府,司马锐,冷脸冷语,冷酷如冰。

    大红的灯笼,大红的喜字,在清晨的光线中已经有些掉色。愈加衬出他一身一心的寂寞无助。

    “爷,您又一夜未归,今早才回来,昨晚太子妃等了您一夜,如今还没有睡,您要不要过去看看?”王保低着头,轻声説,心却吓得普通乱跳,如今的四太子可是比慕容枫在的时候难伺候多了,一个不小心就是要命的事。

    司马锐看了他一眼,漠然的説:“除了枫儿,這里哪里来的太子妃,我看你也是年纪大了,如今记忆是一日比一日差了。”

    “那,那,可,可——太子妃是皇上,皇上亲赐的呀。”王保声音越来越小,简直是听不清了。

    “她若是还在此,你告诉皇上,哪一日我不高兴了,一把火就烧了這个所谓的四太子府。”司马锐冷冷的説,“自个儿做皇帝做得高兴就是了,用得着如此为我操心吗?他若是喜欢,自个儿收着。”

    王保低下头,一声不敢吭,身子有些哆嗦。

    如今的四太子比以前更是厉害,這个新的太子妃原也是皇上赐的,举行过仪式的。可仪式举行的当天,四太子就喝得大醉,整夜未归,弄得仪式草草收场,灯笼挂了许久,喜字掉了颜色,仍不见他心中有丝毫的怜惜之意。

    這孟姑娘,到也忍得住,日日守着,等着,到看得王保心有不忍之意,但四太子就是不肯稍加颜色温和一些。就连府里的烟玉和春柳,也是不言不语。

    那春柳更是固执,昨晚竟然当着新的太子妃的面説,“春柳心中只有小姐一人,除非让春柳死,否则春柳实在不能面对您這位太子妃。”因而招来新的太子妃一阵棍责,差点丢了小命,如今还躺在床上不能动,瞧着真是可怜。

    烟玉红着眼过来,昨晚照看了春柳一夜,看她难受的模样,心中真是气愤,一个小小的大学士的女儿,竟然如此狠毒,不就是一个下人念着旧时的主子吗?何必如此痛下毒手,毕竟四太子妃也是她从小陪伴长大的人,虽然是主仆,却也如同姐妹般怜惜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