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111

跨过千年来爱你1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车,到了酒店,段之山定的是本市最出名的一家酒店,门前早已经放上了红色地毯,两个漂亮的花蓝,盛开着娇艳美丽的玫瑰,淡淡的秋风秋雨,凉凉的秋意,有几分寂寞。

    下车,段之山上前扶着她下了车,他要给她一个最浪漫的订婚仪式,让她记住他的爱,许她一生。

    酒店的门童把段之山的车开走,董薇薇替白敏整理好裙裾,笑着对她説:“白敏,祝你一生都幸福!”

    白敏微微一笑,手腕上忘了摘下昨晚戴上去的手链,和白色的裙对比成一种让人心碎的寂寞。手指上有漂亮的订婚戒指,是她和段之山一起去挑选的,冷冷的钻石有隐约的光泽。

    段之山和白敏微笑着一起手牵手,正准备朝前走。

    是一种心理感应吧,也许只是无意,一偏头,看见有一辆红色的小车正缓缓驶来,那速度是一种让人心焦的耐心,让白敏心中升起一种莫名的不安,而且,就在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时候,那辆车却以极快的速度飞驰而来,白敏唯一的反应就是用力一挣,从段之山手中挣出自己的手,然后用力一推——

    最后的记忆是,听得耳边尖锐的“吱!”的一声,身体轻轻飘起,然后,再落下,所有的意识通通丧失。

    是漫长漫长的过程,老是醒不了,老是觉得眼前是黑暗一片,好象一直在飘荡,身子轻飘飘的。

    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耳边轻轻的呼唤,“姑娘,醒醒。”

    努力睁开眼睛,眼前,粗布衣裳,一脸微笑,是个和善的农家女子。白敏看着面前的女子,轻声问:“這儿是哪里?”

    “這儿是大兴王朝的京城郊外。”女子和善的説。

    白敏突然泪盈于睫,她,在此时起,将不再是白敏,她只会是慕容枫啦!

    “谢谢你救我。”白敏,不,应该説是慕容枫轻声説,泪水还挂在腮上,却已经是满心欢喜。无论如何,不论出了什么样的事,她,终于可以再见到司马锐啦。

    “也是姑娘命大,你已经昏迷了好长时间,我们发现你的时候,你已经就昏迷了许久,多亏大河中有一莫名的孤岛,岛上有一棵大树,一直拦着姑娘的身子,否则早就被河水给冲走了。也是姑娘命好,幸好我们村里有一位来自乌蒙国的商人,手中有些奇妙的药,给姑娘服下,让姑娘能够昏迷而不丧命。”农家女子温和的説,“只是不知姑娘是哪里人?虽然为姑娘更换了衣服,可,姑娘身上除了一块金牌外,竟然别无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只得等姑娘醒来,才得问。”

    “我昏迷了很久了吗?”白敏静静的问,一心全是欢喜,不论怎样,她终于回来了,虽然对不起段之山,可是,也许真的是机缘巧合,月珞撞向她和段之山的车,竟然帮她重新穿越回到大兴王朝,让她重新灵魂附于慕容枫的身上。

    “説了,也许姑娘不信,你已经整整昏迷了足足近半年时间,若不是你一直还有气息,真是不敢相信你还能苏醒,刚刚看你忽然身体微微一动,真真是吓了我一跳。”农家女子虽然衣着普通,但言谈举止还是很有礼数。

    白敏轻轻一挑眉,半年时间,天,她是如何活下来的?!

    “姑娘一定是觉得很奇怪吧,我们也觉得很是奇怪,为父是這儿的一位私塾先生,他也説姑娘能够昏迷而不死到如今,真是奇迹。如今你醒来,精神还好,真是神灵眷顾。”农家女子微笑着説。

    “我现在精神好的很。”白敏尝试着想要坐起来,她将再是慕容枫,不再是白敏,对不起,千年之外的段之山,他还有更好的选择,应该不会因为她的消失而难过如司马锐,毕竟她是司马锐的妻,而白敏只是段之山的一位要娶的女子。

    可她却坐不起来,长时间的躺卧使她浑身几乎全无气力,只得看着农家女子,微笑着问:“姑娘要如何称呼?好让在下正式的道声谢。”

    “我叫苏爽,是這儿渔村的一位织网女子。”农家女子爽朗干脆的説,透着一股子让人舒服的亲近感。“你呢?”

    “我,白敏。”她没有説自己在這个世界的名字,也许知道慕容枫的人太多,毕竟司马锐曾经找过她,皇上也下令全国寻找,怎么可能有人不知道這个名字?“這儿离京城很远吗?”

    “远到不远,只是要度过前面的河,自从半年前這大河发了多年不遇的大水之后,皇上就下令大河周围的人不得随意出入,好象是因为皇上的四太子的太子妃就死于那场大水,却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所以皇上下令,所有大河边上生活的人必须原地生活,一旦发现太子妃的消息立刻报于朝廷。可惜那女子至今也没有消息。”苏爽惋惜的説,“听説四太子与他的太子妃感情很好,太子妃去世后,一直郁郁寡欢,性格也变化很大,变得更加冷酷无情。”

    “四太子妃?你们见过她吗?”白敏装做无意的问。

    苏爽摇了摇头,“那女子听説是当朝宰相的三小姐,长得很是漂亮,人都説,她比她那个号称天下第一美女的妹妹慕容雪,也就是皇上的雪妃娘娘还要漂亮。所以四太子对她是情有独钟,爱得不得了。却不知因为什么,那一夜却被一只负了伤了马车带到了河边坠入河中不见踪影。那晚,河水是多年不见的狂涨,那浪大的一下子可以打翻一条船,不过是一辆马车,更是不可能有存活的可能性。哪能人人都有白姑娘這样的好运气,能够在那场大水中无事得返。”

    “现在还在找吗?”白敏淡淡的问。

    只説了這些话,就觉得有些疲惫,心里也一直在好奇,這乌蒙国的药竟是如此的神奇,可以让她做了半年的植物人还可以突然间醒来,难道這肉体肯好好的存活下来,就是为了等待灵魂的归来?

    司马锐如今可好?她是如此迫切的想要见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