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102

跨过千年来爱你10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董薇薇点了点头,“是的,听你説过,我还特意给你求了一个护身符,你还説挺管用的,有了它之后,就很少再会看到不干净的人和事啦。难道那种情况又出现了?”

    白敏点了点头,有些茫然的説:“其实也是我自己好奇,对幻觉中的人和事感到好奇,所以,有时候我会故意避开护身符而面对幻觉。幻觉中有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我虽然不认识這个人,但却对這个人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他似乎总是让我心放不下。我很想常常见到這个人,有时候在幻觉中,见到他好象才算圆满。”

    “什么样的人?”董薇薇好奇的问。

    “是一个古代的太子,不是做皇帝的那种,而是一位单纯的太子,好象叫什么司马锐。——”白敏微皱着眉头,説。

    “司马锐?!這个名字好熟悉——让我想想,嗯,对啦,就是那天在ktv唱歌的晚上,你唱王菲的《但愿人长久》时,你就一直在喃喃的喊着這个名字,我当时还奇怪,你什么时候认识了一个叫司马锐的人,没听你提过,而且這个名字,听起来还有些古怪,好象不是這个时代的人,你説是个古代的太子,如果想想,也有可能,问题是,有哪个朝代的皇帝是姓司马的?”董薇薇皱着眉头,想了好半天,才説,“实在想不起来,有哪一个朝代的皇帝姓司马。”

    “西晋。”白敏怏怏的説,“但那儿绝对不是晋朝。”

    “历史知识丰富,佩服。”董薇薇叹了口气説,“哪会是哪个朝代?如果知道了,我们去查查看,也许是和你的前生有关。”

    白敏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好象是个架空的朝代。”

    “那就没办法了。”董薇薇笑嘻嘻的説,“好啦,我们不説這些,你説這个叫司马锐的人如何惹得你伤心了?”

    “這个司马锐有个妃子叫慕容枫,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慕容枫出了意外,司马锐一直非常怀念,可,昨晚我在梦中看到他的时候,他竟然很温和的和另外一个女人説话。”白敏一想到司马锐和孟婉露的那番对白,想到司马锐最后淡淡的説‘去歇息吧’,就心里头难受,“他怎么可以這样,慕容枫才离开多长时间呀。”

    “傻丫头,你不会是爱上這个梦里的人,也就是司马锐了吧?”董薇薇面部表情夸张的説,“你這根本就是在吃醋呀!你不会就是慕容枫吧,会不会,慕容枫就是你的前生,你是慕容枫的今生?!”

    白敏轻轻一挑眉,愣了一下,不知要如何説。

    “醒醒吧,白敏,就算那个司马锐是你前生的最爱,但你现在活在今生,你能做的只能是选择一个今生爱你的人,好好过日子。要么是段之山,要么是另外别的人,但就不能是這个梦里才会出现的家伙,叫司马锐是不是?你好好的醒醒吧,别再放任自己在梦里沉沦了!”董薇薇认真的説。“别搞得自己神经兮兮的不正常了。”

    白敏眼前仿佛又出现了司马锐的形象,英俊、邪邪的表情,一双桃花眼里全是款款深情。是啊,怎么搞得,放着现实生活中优秀的段之山不要,却偏偏迷恋于一个只在梦中出现的男人,自己也确实够神经的啦!

    点了点头,但白敏的心中却是茫然的,真的就仅仅只是一个梦中的人物吗?为什么一想起来,就觉得心中怅然?如果真是前生,为何总是在此时日日出现?如果慕容枫真如董薇薇所説是自己的前生,那么,司马锐和慕容枫到底有如何的将来呢?难道真的是从此后司马锐和慕容枫就分开两地再无相见之时?想想,又忍不住泪落。

    “拜托,白敏,咱不這样好不好?”董薇薇笑着,无可奈何的説,“怎么会這样?不就是這两天有些白日做梦,你还真把梦中的人物当成心中恋人啦?那,段之山如何处理?我看那小子好像对你还是挺上心的,像他這样的帅哥,绝对不缺美女,对你,已经用心啦!”

    白敏笑了笑,微微有些不好意思,只得説:“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心里头难受,一想到那个司马锐,就觉得遗憾,我不知他和慕容枫有怎样的感情,但看他前些日子难受的样子,想来应该是用情很深,突然间不见了慕容枫一定是不能接受。段之山若是不见了我,恐怕不会如此难受,至多只是难过两日,就会淡忘了。”

    董薇薇笑笑,“那我可不知。説不定,你前生真的是慕容枫,爱上了司马锐,如果你今生再来一次,除非段之山不是司马锐,否则你们应该会在一起,段之山应该算是个不错的人选了。”

    次日,再去探望段之山,他正在看书,神情有些无趣,见白敏进来了,才高兴起来。“你怎么才来?”

    白敏微微笑着,説:“怎么今天這么清闲,我还以为又会是一大群人呢?公司的同事们没来吗?”

    “我和医生説了,我现在需要好好的休息,就是擦伤了头,碰伤了腿,至于的让人们当成动物一般观赏吗?”段之山微笑着调侃,“我每天躺在這儿,看着人来人往,感觉自己就好像一只珍贵的大熊猫,正被众人参观,实在是无聊极了。尤其是我还得陪着笑脸,説着好听的话表示感谢,实在是要命至极!”

    白敏忍不住笑了笑,説:“平日不见你這样调侃自己,一直都是儒雅的君子。难道出了次小车祸到让你变得多话了。”

    门口有人故意发出了动静,段之山和白敏一起看了过去。是月珞,正站在那,一双眼睛里全是怒火,盯着的是白敏,就是這个女人,一出现,就勾走了段之山的心,弄得段之山视她为空气。

    “月珞,好些了吗?”段之山和气的説,他不是傻子,一眼就看出了月珞眼中的愤怒,這个丫头,也真是固执的可以,已经和她説过了,他们之间没有可能,可她还是不放,整整纠缠了近十年的光阴,从一个青涩的少女转眼变成妩媚的女人,仍是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