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88

跨过千年来爱你8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马哲看着,心中痛,当年他和红玉也是如此模样,红玉走了,他觉得他的生命就走了,但却还要活着,后来娶了慕容芊,虽然也是美丽温婉的女子,可心已如止水。

    纵然知道是红玉背叛了自己,却仍是肯原谅,仿佛只要她快乐,一切都不重要。如今,看司马锐模样,想到那个冰雪聪明的女子,只能摇头轻叹,既然如此,何必当初相识相遇,如果娶的是慕容雪,或许就没有這些个恩怨是非纠葛。

    司马锐的手指轻轻划过那些字,轻轻的,仿佛在抚摸着慕容枫的面,神情专注,眼中有泪,唇间有笑。

    白敏一边看得心酸,那手上还包着纱布,血依然渗着,纱布是红色的,看得白敏难过,为何为這人难过?不知,只是觉得心疼,想要陪他坐坐,哪怕只能如此远远看着他,触不到,原来也是幸福。因为,這个人想要触及到他的枫儿也是不能,怕是那个枫儿早已经香消玉陨,魂归西方。

    只听得,司马锐声声轻唤,枫儿,枫儿,枫儿……声声都充满疼惜、爱恋、思念,声声仿佛是心里的血在滴,唤得痴痴,念得傻傻,一声唤一行泪一丝笑,咽不下的悲痛,舒不散的叹息。

    司马哲低垂下头,泪水落下,這个从来不为情字低头的弟弟,這个一直游戏花间的弟弟,如今竟然痴傻至此,那个枫儿,值了。

    “白敏,”段之山的声音突然响起,打断了白敏的思绪,眼前一亮,视线又回到了早点铺,面前是段之山,没有月珞,他笑着説,“等急了吧,那个月珞是麻烦些。是我好友的妹妹,自幼任性惯了,你不要介意,不去理她就好。”

    白敏茫然的一笑,神情有些恍惚。

    “生气了?”段之山看白敏的表情有些忧郁,以为她等得急了,有些生气,温声细语的説,“我保证下次不会再出现這种情况。”

    “不是,我只是突然有些感触。”白敏微微一笑,淡淡的语气,客气的説,“你要吃点东西吗?”

    段之山摇了摇头,“在家里我吃过了。我们走吧。”

    “枫儿,不走,好不好?”是那个忧郁的声音轻轻的哀求。

    白敏顿了一下,四下里只是谈话的食客,可能又是出现了幻觉,听到了不该听到的声音。

    和段之山走出来,到了阳光下,眼睛微微一眯,心中却是狠狠的一疼,説不出的感觉,好象是伤了他人的心,虽是无心,却伤得流血。

    每走一步,都走得辛苦,却身不由己。

    四太子府,一片冷清,秋雨下不停,外出寻找四太子妃的人一个个的回来,每个人都带回来同样的消息,“没有四太子妃的消息。”

    同样的消息也传到了祥福宫,太后因为着急上火已经卧床休息,听到不断传回来的消息,她的眉头愈皱愈紧,吩咐小德子把皇后叫到自己床前,有些事她不得不提前预防。

    “母后,您叫媳妇来有事吗?”皇后的脸色也不好,苍白,疲惫,慕容枫的意外让她到如今仍然是无法安然入眠,一想到那张单纯可爱的面容,心中就痛。

    “锐儿如今如何情形?”太后勉强坐起来,靠在床上,微微有些喘息,轻声问。

    皇后摇了摇头,难过的説:“听烟玉説,有六七天了,自从枫儿被受惊的马拖出皇宫,踪影不见开始,他就开始发呆,什么话也不説,哪儿也不去,整个人就是呆在房里看着枫儿以前留下的一些东西流眼泪,听説,哲儿曾经去探望过他,却也未曾与他説上一句话。”

    太后有半天的时间没説话,静静的想,然后才説:“這不是锐儿的性格!如果他趁大家不注意跑出去,只怕是再也没有归来的可能。如今肯呆在家里,也只是希望派出去的人可以带枫儿回来,而且,也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让雅丽在他的茶水里放了一种药,那天见他一个人痴痴呆呆的从暖玉阁里出去,就知道要出事,所以立刻吩咐雅丽送了一些药过去,如今,看他的情形越来越严重,你立刻去吩咐雅丽重新加重药的份量,无论如何要挨过這段时间,时间一长,也许可以好一些。”

    一口气説了這些,太后有些累,停下来,喘息着。

    “会不会影响到他的身体?”皇后担心的问。

    太后摇了摇头,“暂时不会,就算有影响,以后慢慢的调养就是了,如今是要想尽一切办法留他在宫里。”

    皇后轻轻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他有没有説要如何处置刘氏母子?”太后想了想问。

    皇后摇了摇头,也有些不解的説:“您這样一问,媳妇到是想起来一件事,按道理説,他是那般的在乎枫儿,如今枫儿因为刘氏母子出了意外,如果有可能,他定会亲手了结了刘氏,可他却没有,他让丽妃解了刘氏的毒,送她和司马强母子二人一同去了思过苑,还嘱咐人好生照看,至于红玉,因为手上的伤,锐儿特意允许她可以回魏府休养,等手上的伤好了以后再去思过苑。至于锐儿为何如此,无人知,媳妇也猜不出。”

    太后也猜不出原因,心里真是恨不得千刀万剐了刘氏那个女人。

    那一日,慕容芊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慕容雪的房间,抬手给了慕容雪一巴掌,打得慕容雪嘴角流血,一脸茫然不解,慕容芊气得浑身哆嗦,恨恨的説:“慕容雪,从此后,你生你死与慕容家再无关系,你给我记住,我对九泉下的母亲起誓,从今日起,你慕容雪将只是皇上的雪妃,为了你,牺牲了三妹的一生,为了你,送掉了三妹的性命。你,真是慕容家的劫数!我恨你。”

    慕容雪看着哭得伤心的慕容芊,一时茫然,三姐出了什么事?

    “春喜,出了什么事?”

    春喜无语,不知如何説,只有沉默!

    “春喜,我三姐呢?她到底出了什么事?”

    春喜只是哭,説不出话,如何説,告诉慕容雪,她的三姐如今生死未卜?!只怕她会疯掉。

    “大姐!——”慕容雪看着慕容芊,慕容芊面无表情,从房内一步步走出去,再不肯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