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51

跨过千年来爱你5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雅丽公主,我慕容枫再警告你一句,你们同为皇上的爱妃,理当姐妹亲热,免得皇上和皇后操心。如果再惹出事端,若是小雪不知礼数,自有我们這些做姐姐的教训,轮不到你出头;若是你再不知深浅,不论是我,还是慕容芊,亦或是慕容瑜,还是她的两个哥哥,哪个碰见,哪个知晓,都不会饶你。至于皇上,日理万机,哪有时间理会你们之间的长短,如果你不服,自可去找皇后理论。”慕容枫静静的説,自始至终,她表现的依然平静,只是话説出来,很有力度,饶是雅丽胆大,也是一声未吭。

    其实,慕容枫心中并没有气到不行的地步,毕竟只是身体的亲妹妹,灵魂上并不太在意,人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慕容雪做了這般选择,结果她自要承担,雅丽公主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只能説慕容雪太过软弱,到也怨不得雅丽公主猖狂。只是,毕竟是做姐姐的,怎么可以看着妹妹让人欺负,不理会呢?所以理了,但理的平静。

    司马明朗静静的看着慕容枫,心中觉得好奇怪。怎么看着慕容枫,感觉她好象有些不同,但又説不出哪儿不同,隐约中有些印象,小时候的她,在她外婆家见过几面,那时她还小,乖乖的,不爱説话,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那个时候他喜欢着她的一位表姐,但那位姑娘早已许了人家,后来也就不去了。今日见了,只觉得真的是女大十八变,不论容貌还是气质、内涵,统统让人眼前一亮。

    司马锐笑着轻声説:“枫儿,我第一次见你发火,还是挺厉害的。”

    慕容枫微微一笑,也轻声説道:“那就最好不要惹我。”

    “自然,我可没那么傻,找你的麻烦。”司马锐嘻嘻一笑。“我讨好你还来不及呢,做什么傻到惹你生气。”

    那边,丽妃乖乖的坐了下来,慕容雪低下头,心中是对姐姐的感激之情,這个三姐,和以前是如此的不同,连她都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不然,为何三姐姐现在是如此的让人敬服!也许自己真的要学着长大了,姐姐们也该少为她操心了,连以前沉默寡的三姐姐都已经变得如此大方可亲,她是不是也该坚强些了?

    想到母亲,慕容雪突然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只得低垂着头,静静的,不敢开口,突然如此的想念母亲,可,母亲……

    那边雅丽公主突然哇的一声哭了,把大家吓了一跳,她哭的太突然,连慕容雪也吓了一跳,急忙抬起头来,雅丽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嘟囔着:“你为什么不是我姐姐!”

    慕容枫微微一愣,心下到突然升起几分怜悯,是啊,一个女孩子独自来到大兴王朝,被当做人质押给了年近不惑的皇上,难免不思念家人,看到自己维护慕容雪,当然会伤心。心中到有几分歉意,只得冲她微微一笑,没有再开口。

    皇上心中有些惊意,到忘了這一点,自己宠幸了慕容雪,竟然没有想到她还有如此雄厚的家人,是啊,如若是慕容雪受了气,出了事,她的家人当然不会善罢甘休。别的不説,只這个慕容枫就难“难缠”的很,而且还有一个四太子,尤其是她还有圣祖的金牌,任何人奈她不得,看一眼慕容雪,再看一眼慕容枫,心中暗自苦笑一下。

    司马明朗在旁微微一笑,有些事看在眼里,到不必説出来,這个慕容枫绝对是一个出色的人物,只怕是這皇宫里最聪明可爱的一个,难怪司马锐会对她如此着迷。這个小子,到是福气的很。

    “皇叔,你笑什么?”司马锐好奇的问。

    司马明朗微微一笑,瞧着司马锐,调侃説:“我是笑你這个小子运气不错,竟然娶了如此可爱的女孩子。”

    “是啊,”司马锐自己也微微一笑,“不过,我却是得罪了她,刚娶她进门的时候,因为当时想要娶慕容雪,而且印象中的慕容枫是个平淡无奇的女子,并未在意,所以言语行动上有所冒犯,呵呵,我现在正在努力的补救。”

    “慕容雪?”司马明朗微微一挑眉,“你的眼光可真够可以的,只是被你父皇捷足先登了,不过,我到觉得這个慕容枫比那慕容雪只强不弱,若论相貌,不分上下,若论其他,只强不弱。”

    “所以呀,我要谢谢父皇。”司马锐乐呵呵的説,“幸亏他看中的是慕容雪不是慕容枫,否则我哪里有此福气。”

    司马明朗看了一眼慕容枫,慕容枫正端着茶杯轻啜了一口,然后抬头望月,一派优雅沉静。心中,竟怅然若失。

    這一场宴席大家到也是言欢方散,司马锐陪慕容枫回去,没有坐轿,两人慢慢的走着,皇宫里安安静静的,除了巡夜的兵丁和偶尔出来办事的太监和丫头,几乎见不到人,走在路上甚至可以听得见脚踩在石头路面上的声音,听起来甚是踏实。

    司马锐突然开心的説:“枫儿,能和你如此走着,竟然也是幸福的,希望我们可以永远這样。”

    慕容枫微微一笑,心中闪过一个人的面容,但仅仅是一闪即逝,心头微微涟漪,也就罢啦。

    夜深了,晚宴时慕容枫喝了点酒,微微有些头晕,睡到半夜突然醒来,躺在床上发了一会呆,决定起来。

    她和司马锐依然是分房而住,司马锐还是独自住在书房中。

    司马锐答应了她,只要她不肯,他绝对不会勉强她,他相信时间可以慢慢的来,总有一天,她会答应他,反正她是他的妃,他要的是她的整个身心,而不仅仅只是身体。

    窗外的夜色很深,很静,听得见虫鸣之声,清脆悦耳,慕容枫穿好了衣服,披了件白色的厚披风,从房间里走出来,春柳已经睡着了,她的动作很轻的走着,春柳并没有醒来。她只是睡不着,想要到院子里转转,心里头有心事,睡不着。

    隐约有笛声传来,悠扬动听,除了她,还有谁這个时候不睡,醒着,而且还有雅兴吹笛?!

    她顺着声音静悄悄的往前走,皇宫里面是安全的,虽然是晚上,那种行刺皇帝的事大概只有家才想得出来,他们还真以为宫里的侍卫全是吃素的吗,慕容枫觉得他们真应该到古代来看看再説,宫中的侍卫全是一等一的高手,全是从全国上上下下好几万人里面精挑细选出来的,所以,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