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道种植者 > 一百九十章 夜遇枪战

一百九十章 夜遇枪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化妆品公司一直逗留到傍晚,石庆凡才姗姗而来。

    “凡哥,你可算是回来了,再不回来,我就直接将你仍在市区,我们就直接回去了!”一见到石庆凡来到,李啸不由半真半假的开玩笑道。

    实在是在这里等得无聊,也没什么事情可做,而林思音也不知道怎么的,竟然对那些公司的事务起了兴趣,一下午都跟着柳茹梦东跑西跑,忙个不停,就撇下李啸和柳天赐在那儿无聊打屁。

    而且这回伏龙丘的路也确实有点远,石庆凡再晚回来一会儿,这可就天黑了,那赶回伏龙丘得到什么时候啊!

    “事情有点多,这算是快的了。”石庆凡有些心不在焉的回道。

    “咦~?凡哥,你好像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是遇上什么事情了?”盯着石庆凡打量了片刻,李啸突然疑惑的问道,怎么就出去一下午,回来整个人都显得没精神了呢?

    “呵呵~没什么!既然我都回来了,那我们就走吧!明天还得去跑买地的事情。”石庆凡尴尬的笑了笑,随即就提出要回去伏龙丘。

    “这都什么时间了,我们总得吃点东西再走吧!”无语的看着石庆凡,李啸郁闷的说道,他怎么看怎么像有心事的样子,不过既然他不说,那自己也不好再继续问下去。

    “你不说我还不觉得,这跑了一下午,还真有点饿了。”石庆凡笑了笑说道。

    而就在这时,带着林思音去开会的柳茹梦也回来了。

    “正好,茹梦姐你和思音也回来了,那就赶紧去吃饭吧!”一见到两女回来,李啸当即就说道。

    抬手看了看手表,见也快到下班时间了,柳茹梦便说道:“行,不过得稍微等一下,我把手里的文件整理一下!”

    “行吧!茹梦姐你快点,吃完饭我们还得回去伏龙丘呢!”李啸说道。

    “嗯?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要赶回去,伏龙丘有什么急事?”听到李啸的话,柳茹梦一愣,有些疑惑的问道。

    “急事倒是没有,不过确实有点事情要回伏龙丘。”李啸说道。

    “那好,我很快就好!”柳茹梦应了一声,随即就走到了办公桌前,坐下后就低头开始整理起了文件。

    跟着走进来的林思音听到还有回伏龙丘,不由有些迟疑,今天下午在这里,感觉挺开心的,而回到道观,除了每天定时听师傅授课,就没有其他事情可做,感觉很闷,所以她就有些想在这里呆几天。

    想了想,林思音便走到李啸跟前,说道:“笑笑,我想在这里呆几天,就暂时不回道观里。”

    扭头看了看林思音,李啸也明白,她现在可能心里对离开家,以及当时她父亲说的话而伤怀,心情阴郁,在道观里也有些闷,所以想留在市里。

    而这样也好,多接触一些人,她的心情也会好很多,而且和柳茹梦在一起,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于是李啸便笑着说道:“行啊!不过你可得和茹梦姐在一起,等过几天你想回去了,我就来接你,怎么样?”

    “行,等我想回去的时候,就给你打电话。”林思音点头说道。

    不多时,柳茹梦整理好了所以文件,随后一行人就离开了办公楼。

    随意的就近找了家餐厅,几人吃过饭后,李啸、百花以及石庆凡便驾车离开了市区,向着伏龙丘的方向而去,而林思音便随着柳茹梦回了她的家里。

    驾车一路驶出临山市区,此时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而这条通往伏龙丘的道路上,夜间过往车辆稀少,也没个路灯什么的,倒显得很是寂静。

    由石庆凡开车,李啸和百花坐在后座,没有谁开口说话,似乎都在想着各自的心事,就在这份沉寂中,不知不觉走过了大半的路程,而此时也已经到了晚上**点钟。

    灯光映照下,坐在后座的李啸看到前方的道路上,听着十几辆轿车,似乎是从两个不同的方向驶来,而在这里遭遇,并发生了某些口角。

    只见那十几辆车子上的人,纷纷打开车门,气势汹汹的向对方走去,竟然一丝纠缠理论的意思都没有,两方人一遭遇,便扭打在了一起。

    远远的看到这一幕,石庆凡也不由减缓了车速,将车子听到了路边,随后回头对李啸说道:“老板,前面好像发生了事故,那些人打起来了,要不然我们还是掉头回市区吧?”

    这种在两伙人在路上发生摩擦,而引起的打斗,石庆凡觉得还是不要经过的好,虽说不一定会沾惹到自己,但贸然经过,万一祸及自己,也是一件麻烦事情啊!

    而那些人打斗的地方,刚好就在道路之上,这又是去伏龙丘的必经之路,想要过去,就势必要从那些人的身边驶过,万一打斗中有人撞上了自己的车,那么岂不是平白牵扯到这些麻烦事当中?

    再者说自己等人也不是有急事,非要赶回伏龙丘不可,还不如当做没看到,直接就在这里掉头回市区,等明天这打斗事件也就处理了,自己等人再回伏龙丘也不迟啊!

    “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一个个火气都这么大,有什么事情说说就完了,动不动的就出手伤人,一点法律意识都没有,真该将他们都抓起来枪毙了!”李啸望着道路上愈演愈烈的打斗,装模作样的摇头叹息道。

    “一会儿我们帮着报个警就好了!这些事情还是交给警察来管吧,那我掉头了。”石庆凡也不深究,这种事情虽然不说普遍,但却不好去管,于是说着,便准备打转方向,掉头回市区。

    而这会儿,前面挡着路打斗的人群,打斗间便想着路边的山地而去,道理边上也就留下了几个倒在地上,不知道是死是活的人。

    “掉什么头,没看他们都打到远处去了嘛!我们靠着右侧过去就是了,这都走一大半路了,再回市区都得凌晨了,你不嫌累,我还嫌麻烦呢!”李啸伸手指着前方,直径说道。

    抬眼看了看前方,果然那些人已经在打到路边的山地去了,虽然还是有些隐隐的担心,但既然自己老板都发话了,自己也不好坚持回市区。

    “那好吧!”石庆凡无奈的应了一声,便启动车子,贴着马路牙子,缓缓的向前方开去。

    当经过几个倒地之人时,接着车灯射出的光线,李啸见到那几个倒地的人,个个都是满脸血迹,地上也流下了一小滩血泊,不由嘀咕道:“靠~!这些人下手还挺狠的!这是要打死人的节奏啊!”

    开车的石庆凡自然也是看到了这场面,一边心惊肉跳的开车前行,一边有些不忍的说道:“老板,还是帮他们报个警,叫个救护车吧!不然……。”

    “谁叫咱是良民呢,就见不得这血腥事件!”李啸说了一句,随即就取出了手机,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

    电话一接通,李啸便直接说道:“从市区通往xx县的公路上,发生了群殴事件,好像已经有人重伤了,快点找救护车来吧!不然可能会死人的。”

    “请问先生你的姓名?”接话员问道,主要是怕大半夜的,有人无聊报假案。

    “我是谁不重……我次奥~!这帮该死的竟然有枪……太尼玛嚣张了~!”就在李啸想说自己是谁不重要时,突然不远处打斗的人群中响起了枪声,也不知是哪个该死的子弹打偏了,竟然一枪打中了李啸的车子。

    只听“嘭“的一声闷响,随即一颗子弹就穿透了车身,擦着李啸的身前,直径射穿了另一处的车门,这一下可是吓了李啸一跳,当即破口大骂了起来。

    电话那头的警局接话警,也是听到了闷响声,在听到李啸爆出的粗口,顿时就意识到是大事件,当即按响了警铃,快速的报去了案发位置,随后才说道:“先生,请尽量保证自身安全,我们会尽快赶到案发现场。”

    “这不废话嘛!”李啸嘀咕一声,随即就挂掉了电话。

    听到车外“砰砰”不绝的枪声,开车的石庆凡同样吓了一跳,他就是个普通人,哪里见过这等枪战场面,心下一慌,脚下不由自主的猛踩油门,车子一下就急速冲了出去。

    眼看着那车子左右乱摆的冲了出去,差点没将倒在路边的一人给碾压了,李啸心里一惊,刚忙大喊道:“你慌什么啊!要是压到人,还能说得清楚嘛!快点给我在路边停下!”

    此时车子已经离枪战的地方有一点距离了,也不会再被波及到,这石庆凡这会儿根本就不适合再开车,不然再给开到沟里的话,那可就真的没地方说理了,所以李啸就当即喊停。

    听到李啸的大喊,石庆凡慌乱的将车子减速,缓缓的听到了路边,心有余悸的说道:“老板,这……我没经历过这种场面,所以有点……。”

    “你没经历过个屁啊!当初救人的时候,被打断腿,你怎么没慌张!”瞪了石庆凡一眼,李啸没好气的说道,自己这没被那枪战吓到,反倒是被这石庆凡慌乱无措的开车,给吓的不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