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 > 【Len】你也会突然离开(1)

【Len】你也会突然离开(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子霆震惊地瞠大眼,伸手根本来不及抓她,甘露已经一跳而起,跃进河中……

    “砰——”

    甘露一头栽了下去,溅起无数的水花,全身都湿透,手擦过石头,拉出一条长长的口子。

    鲜血,在手背上漫延。

    河,并不算深。

    干净的水流只到她腰上的部分,但她浑身都湿了,长款的毛衣紧紧地贴着身体,风一吹,冷得她浑身发抖。

    “甘露!上来!”

    厉子霆站在岸边,脸色一寸一寸白下去,本来就显病容的脸更加苍白得可怕。

    垂在身侧的手在微微战栗。

    心脏,是惊恐的。

    “我不!”

    甘露喊得用力,抬头一脸倔傲地看着岸上的他,湿嗒嗒的长发贴着脸颊,水往下滴淌。

    “甘露!”

    “我就不!”

    甘露喊得比他更大声更用力,倔强到不行。

    有游客从旁走过来,错愕地看向他们。

    “砰——”

    甘露眼前视线一晃,就见厉子霆跟着跳了下来,修长笔直的双腿站在冰凉的水里,一双黑眸直直地盯着她,身侧的手紧紧握住拳。

    “……”

    甘露呆滞地看着他,却没有退缩,还是硬生生地站在水中。

    手上的鲜血,一滴一滴掉落河里。

    “甘露,你要我怎么做?!”厉子霆盯着她一字一字地问,嗓音低沉,黑眸浮着一抹不悦,“我要是能给,我什么都愿意给你!但我给不了,孤独症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治好的病,你懂不懂?!”

    孤独症……

    又是孤独症。

    他们之间就真的连一个病都跨不去?!

    甘露瞪着他,眼神格外倔强,他苍白的脸庞映在她的眼里。

    “甘露,上去!”厉子霆的眸光已经变得严厉,牙关咬得紧紧的,“不然,你在这多久,我陪你多久!”

    她知道,以他偏弱的抵抗力,根本不能站在这种冷水里,他会病倒的。

    可一上去,他又会推开她,又要她放弃,也许他又会躲起来。

    到时候,她上哪里找?!

    再花上一个月,还是一年?!

    “小光死了。”

    甘露忽然说道,站在河中,整个人冷得直打哆嗦,眼眶酸涩地犯红,

    “……”

    闻言,厉子霆的眼里掠过一抹愕然。

    “他堕楼身亡,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甘露看着他的脸说道,不知道因为冷还是难受,声音开始哽咽,“他之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好好的,我从来不觉得他有自杀的倾向,可他死了……”

    “……”

    厉子霆站在河水中,直直地盯着她,眸子一动不动,一双腿浸在水中。

    “你说得对,我不懂孤独症,我不理解孤独症……就算我跑到医院去做义工又怎么样?!”

    泪水从眼眶里滑落,甘露的声音抖到说不下去,“我接近那些孤独症的孩子,我去模仿他们,我以为……我以为这样我就能体会了,可原来不是这样……小光死了,他突然就死了!他才六岁……”

    说到最后,甘露哭到泣不成声。

    岸上聚起的游客越来越多,个个无声地看着站在河中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