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 > 【LG】你敢带男人回家?!(10)

【LG】你敢带男人回家?!(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爵风脸色臭到了极点,站在原地,黑眸死死地瞪着她。

    这女人是属刺猬的?!敢每句话都堵他?!

    看着厉爵风的模样,顾小艾心情大好,继续板着脸道,“厉爵风,你要消失就消失得干干净净,别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会打搅我正常的人生。”

    说完,在厉爵风的臭脸下,顾小艾走向水池边,朝坐在水池里一动不敢动的abby罗伸出手来,“abby,上来。”

    abby?

    厉爵风咬牙切齿地瞪着她,眼里迸射出火光,她敢对这戴眼镜的叫得这么亲密?!她想气死他?!

    ……

    “好。”abby罗声音颤抖地应了一声,伸出湿嗒嗒的手拉住顾小艾的手。

    “顾小艾,你敢碰他一下,我马上把他的手给剁了!”

    厉爵风的声音压抑着怒意,怒气已经游走到边缘,近乎爆破……

    闻言,abby罗吓得忙要缩回手。

    顾小艾坚定地握紧他的手,转过脸冷漠地看向厉爵风,“你威胁人的方式还是老套地一成不变,你要动他先把我的手剁了。”

    “小艾……”abby罗感动地看向顾小艾。

    这个女人果然是个值得深究的女人……这种关键时刻,她对他的关心立马显了出来。

    他比堂堂厉家财团的三少还能赢得女人的芳心。

    ……

    顾小艾手抓住他的手,并没有马上拉他上来,眼睛只是紧紧盯着厉爵风的脸,这一张让她等了四年的脸……让她魂牵梦萦四年的脸……

    只是看着这张脸,她的心就在剧烈地跳动着。

    ……

    厉爵风牙关咬紧,眼珠子瞪得几乎突出来,恶声恶气地道,“顾小艾,你有种!”

    说完,厉爵风转身就走。

    顾小艾冷漠的眼里掠过一抹怔愣,他就这么走了?!他就这么算了?!

    她演得太过了么?

    ……

    顾小艾正想着,厉爵风忽然又回过身来,朝着她大步走来。

    顾小艾愣住,厉爵风上前来一把扭开她的手,将她和abby罗的手强行分开。

    下一秒,厉爵风毫不客气地抬起脚又朝abby罗的胸口踹过去,这一脚比刚刚更重。

    “砰——”

    abby罗再度被踹翻在水池里,溅出一阵水花,顾小艾站在水池边被溅到不少。

    “……”

    顾小艾揉着被厉爵风扭疼的手,气愤地瞪着他。

    厉爵风又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充满了威胁与警告,转身又离开,不带一丝留恋……

    ……

    顾小艾盯着他大步离去的背影,有种无能为力的挫败感。

    他又要从她面前就这么消失了?!

    那下一次,她又要过多久才能见到他?四天?四个月?还是又一个四年?!

    这种想法让顾小艾恐慌,紧接着顾小艾不假思索地喊道,“abby,你还好吗?不严重的话我带你回家,我隔壁邻居是一个很好的医生。”

    abby罗按着剧疼的胸口感动地看向顾小艾,顿时被打击到,她跟他说话看着厉爵风做什么?!

    ……

    回家?!

    厉爵风的脚步骤停,气急败坏地转过身来瞪向她,“顾小艾,你敢带男人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