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578 反追踪

578 反追踪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小乙留给玛妮莎的小礼物是追踪器,当然,不是普通的追踪器,打上道具大师波普斯制造的标签后,这追踪器还是相当不错的,重点当然在于不容易被发现,如果真的被发现,那追踪器会自爆,不过,如果只是自爆,那也就太普通了,实在愧对于波普斯标签,那枚追踪器自爆后,会弹出一枚新的微型追踪器,很难被发现!

    燕小乙将那枚追踪器丢在了疑似玛妮莎的女人身上算做礼物,而且,说句实在话,那时候燕小乙根本无法确认那个女人可能是玛妮莎,却鬼使神差的这么做了,有时候,直觉其实很恐怖!

    有追踪器就能顺利知道对方的位置,不过,如果对方真是玛妮莎,必然也会时刻注意他们的动静,甚至他们的身上也有追踪器的可能,不过,这一点燕小乙无所谓,丢追踪器是为了确定位置,而不是尾随,燕小乙更倾向引蛇出洞!

    休息一天,拿到凭证的第三天,燕小乙离开维尔新纳,同行的还有傅玄,波普斯,本来燕小乙想带着钟灵秀,但考虑到钟灵秀没有拿到凭证,带着他离开维尔新纳也许会引起玛妮莎的疑惑,所以,燕小乙最终放弃钟灵秀,而是三人离开。

    燕小乙的目标区域是波波维奇,当然,至少表面是这样的。

    上了高速公路,朝着波波维奇的方向行驶,中午的时候,三人在路边的汉堡店休息,傅玄忍不住道:“当时你把追踪器丢在她身上的哪里了?会不会被发现?如果他真是这方面的行家,完全可以丢掉追踪器,或者把追踪器放在什么地方误导我们。”

    “拜托,当时摩天轮的时候,你不是也在的么,坍塌的时候一片混乱,但我也只跟她擦身而过罢了,你难道还指望我在他的鞋底凿一个小洞,把追踪器塞进去后再将鞋子补上么?当然是随手丢在她的衣袋里了,不过,我丢了两个,另一个挂在狙击枪盒的盒底了。”燕小乙一边说着,一边看向波普斯道:“还没有信号么?”

    “没有。”波普斯道:“我这玩意唯一的缺憾是有效距离短了点,如果她不追我们,应该是无法发现她的。”

    “不可能!”燕小乙道:“如果她是玛妮莎,她就一定会追我们,我就不信她知道我在维尔新纳会不进行盯梢,当然,如果对方真的无动于衷,那么就是我猜错了,那女人不是玛妮莎,这也算是个好消息。”

    波普斯耸耸肩,对燕小乙这种说法不置可否,但三人都不排斥继续钓鱼!

    休息过后,三人继续向着波波维奇的方向而去,但明显减慢了速度,期待着感应器上显示出红色的小点,但事实是他们一直在失望!

    “不能再减速了!”傅玄道:“考驾照的时候新手上路都得40码,再减速就只能踩离合器去了。”

    没人理会傅玄的冷幽默,燕小乙也纳闷,难道自己真的猜错了,那女人根本就不是玛妮莎?

    说实话,燕小乙不觉得自己会猜错,但实际上他猜错的可能有蛮高的,他并没有证据,多数都是推论跟感觉,而感觉这东西有时候准的可怕,有时候却特别的不靠谱!

    无可奈何,绕了一圈后却毫无收获,这是最糟糕的结果,但即便是最糟糕的结果也只能接受,三人无可奈何的摆道回府,出人意料的却是在快回到维尔新纳的时候,波普斯在后座突然捧着感应器跳了起来。

    “有反应,有反应了!”波普斯高兴道:“找着追踪器的信号了!”

    燕小乙道:“在什么位置?”

    波普斯道:“在维尔新纳!”

    “切!”

    燕小乙跟傅玄毫不掩饰的抱以嘘声,波普斯这说的不是废话么,如果燕小乙的猜测是错的,那对方就不是玛妮莎,也就没有追踪他们,那么没有拿到凭证的情况下留在维尔新纳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么,这根本算不得什么好消息。

    “不!”波普斯道:“你不是在那女人身上丢了来年感枚追踪器么?”

    燕小乙点点头道:“对啊!”

    波普斯道:“我收到的信号不是一个,而是两个!”

    燕小乙道:“什么意思?”

    波普斯将感应器递到燕小乙跟前道:“这里有两个红色的十字标志,下面这个追踪器目前还在维尔新纳,但是,另一个追踪器却已经离开了维尔新纳,但是,离开的方向却跟我们离开的方向是相反的。”

    燕小乙道:“这代表着什么?”

    “我怎么会知道?”波普斯翻个白眼道:“我说白了是技术人员,利用仪器给你们提供信息跟技术支援,通过信息分析出结论不是我的工作,而是情报分析师的工作,当然,咱们的团队配置里没有情报分析师,那也该是你们两个想为什么,而不是我来着。”

    傅玄道:“我想,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了。”

    燕小乙道:“为什么?”

    傅玄道:“首先是你顺手丢进玛妮莎口袋里的追踪器,我就觉得很不靠谱,这也太容易发现了吧?而玛妮莎是专业人士,她发现追踪器后,便知道有人追踪她,那么是谁呢?这个几乎不用怎么推论就能够猜到是我们,也就代表着她的行踪暴露,但她聪明的地方在于没有破坏掉追踪器,也没有将追踪器给丢弃掉,而是直接将追踪器留在了酒店里,这样我们就会形成错觉,以为她一直还在维尔新纳,也就不会急于对她出手,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她发现了追踪器并且直接破坏掉,但因为破坏而弹出来微型追踪器并没有能够粘到她的身上,却是落到了地上,自然就一直在维尔新纳了,至于另一个追踪器,我问你,一名狙击手开枪射击目标失败后,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燕小乙想了想道:“一击不中既退?”

    一击不中既退是游击战术,这个准则衡量狙击手稍显偏激了一些,但正常情况一名狙击手如果第一枪没有射杀目标,会立刻寻求第二枪,第二枪不成倒是不会立刻追放第三枪了,因为,两枪不中意味着对方明显有所防备,并且开两枪的时间,如无意外,对方足够辨明弹道,并且寻求遮蔽点了,这时候一般的是观察数秒,看看有没有机会,如无机会就立刻撤退,所以,即便不是一击不中既退,狙击手在无法命中的情况下,撤的还是很果决!

    傅玄道:“我们放追踪器是一个信号,玛妮莎知道自己暴露并且被反盯上了,而一个狙击手学会猎杀之前,先学会的肯定是如何保全自己,所以,她没有追踪我们,而是直接撤退了,只不过,她却没有发现第二枚追踪器,因为,你将那枚追踪器挂在了sVD的枪盒上,但事实是玛妮莎只拿sVD作为备用枪械,并不经常使用没有发现也是完全可能的,于是,她就那么带着第二枚追踪器撤退了,当然,这个女人很不一般,如果以为她就那么放弃了,肯定会吃亏,她绝对会卷土而来。”

    波普斯道:“那么现在该怎么办?”

    燕小乙道:“自然是要追的,但我有一个担心,如果那女人在我们身上也放了追踪器,那么我们接近,她就会发现。”

    波普斯不满道:“我的仪器不会有问题,我们身上绝对没有追踪器。”

    波普斯当然给大家做过检查,玛妮莎能一直跟住他们,光靠盯梢还是比较不靠谱的,利用追踪器,窃听器等等一些高科技设备辅助是极有可能的,所以,燕小乙早就让波普斯查了一遍,但却没有任何的结果,燕小乙依旧不放心,波普斯却是对自己制作的东西有100%的信心,对于燕小乙的质疑当然是很不高兴。

    “你不是有电磁力领域么?”傅玄道:“即便采用陶瓷制作的追踪器能逃过仪器检测,但是,要发送信号就会有电波,一样受电磁力干扰的,你用电磁力领域把我们的身上,还有车子笼罩一下,就算有追踪器也铁定爆掉!”

    “我知道可以这么做,但问题是不能这么做。”燕小乙道:“如果我破坏追踪器,那么玛妮莎就会失去信号,然后她就会发现不对,她会不会因此逃跑呢?我觉得肯定会跑,因为即便我都知道应该要跑,何况她这方面经验丰富。”

    傅玄道:“那你觉得该怎么办?”

    燕小乙道:“很简单的,我们脱光光,把衣服跟车子丢在路边,然后抢劫一辆车子。”

    波普斯倒抽一口凉气道:“裸奔?”

    傅玄苦笑道:“不至于这么狠吧?”

    “拜托,我也要脱的。”燕小乙道:“你们以为我能例外啊,但你们不能否认这是一劳永逸的好办法,对吧。”

    波普斯道:“我们去维尔新纳换新衣服跟新车不就好了。”

    燕小乙道:“现在是下午四点,如果我们现在出发,赶到的时候正好入夜,但如果回维尔新纳去绕一圈,那就会拖到天亮,两个时间段更适合我们摸过去杀人,想来不用我教你吧?”

    裸奔当然是没人愿意的,但燕小乙说的又是实情,傅玄咬咬牙后就开始扒衣服,波普斯则是一万个不愿意,但是,他不愿意有用么?即便他不愿意,燕小乙跟傅玄一样会如同基佬一般把他给扒精光!

    于是,三个赤条条的裸男出现了,高速公路上迎面驶来的车子内响起尖叫声,当然,对方很快就会叫的更响!

    因为,燕小乙很干脆的将手枪抵在挡风玻璃上道:“抢劫,立刻下车……”燕小乙略微一顿,随即发现自己就是个笨蛋,车子能枪,衣服不也一样能抢么,立刻补充道:“另外,将衣服都给我交出来!”

    面对三个脱光光的猛男,其中一个还上下两杆枪一起开火,对方自然立刻哑火,乖乖的走出车子,这抢劫行动实在是太过顺利,不过,不顺利的事情却还在后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