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550 雪原枪击【三】

550 雪原枪击【三】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

    突兀的去枪声陡然响起!

    燕小乙没有开枪,玛尼莎也没有,燕小乙没有开枪的原因是他不敢随便从山壁的凹陷中随意冒头,他害怕玛尼莎的枪口早早的就在那里瞄准自己了,而玛尼莎没有开枪的原因是她没有角度,滑翔翼还在不断的下降,她顺着气流往下,还要抬头射击,角度不是每次都有的。

    所以,开枪的是傅玄,傅玄虽然擅长徒手战斗,但一个军人出身的家伙哪有不带着武器的道理。

    子弹没有击中玛尼莎,但打穿了滑翔翼的翅翼,玛尼莎可以听到“沙,沙”的声响,自己的滑翔翼正在漏气,虽然只有左侧,但已经彻底的让她失去平衡,从滑翔变成了坠落。

    燕小乙探头道:“直接打头多好!”

    傅玄怒道:“垂直,左右就30度的空间,能看到人就不错了,你给我打头看看。”

    燕小乙干笑,随即快速的抓着缆绳进行索降,傅玄则是往下看了一眼,找不到玛尼莎的踪迹后,便朝着雪峰攀爬,他目前的位置实在很难下去。

    片刻后,燕小乙索降到底部,抱枪迅速的往前搜寻,大约在五米的地方,燕小乙找着了玛尼莎的滑翔翼,有血迹,但没有看到玛尼莎,不过,地上有脚印一直往前延伸。

    “你妹的!”燕小乙道:“这样都摔不死你!”

    顺着脚印,燕小乙就立刻响前追去,大概往前走了两百米,燕小乙看见一片冰林!

    冰林看起来稀稀疏疏的,树木被彻底的冻上冰块,光秃秃的,一片银白之色。

    燕小乙踌躇片刻,随即咬牙撑开aT力场,然后朝着冰林间走去,玛尼莎的狙击能力,燕小乙还是很畏惧,这冰林显然有许多隐藏的地方,这些地方可以给玛尼莎提供有效的狙击点,至于地上的脚印,可以信,但不可尽信,玛尼莎又不是笨蛋,她自然知道往前跑的时候,身后会留下明显的脚印,所以,这脚印是否是故意留下的陷阱也未尝可知。

    矮低身体,燕小乙一点一点尾随着脚印向前,同时不规则的会绕行一下,冰林的冰树都不高,同时光秃秃的没有很好的隐蔽点,玛尼莎躲在树上狙击的可能不会太大,而如果是在地面,没有居高临下的优势,那么燕小乙的不规则绕行显然能给玛尼莎的狙击带去不小的麻烦!

    但是,就那一瞬间,燕小乙脚下的雪地突然的松动一下,当燕小乙低头看去的时候,一道铁链突然的从雪地里窜了出来,如同毒蛇一般迅速的缠上燕小乙的脖子,紧接着,轰隆的一声,一架绞刑台就突然的从雪地里升了起来,那铁链勒着燕小乙的脖子,将他给高高的吊到空中。

    这绞刑台在伊斯德里的时候,玛尼莎是用过的,燕小乙也体验过,那铁链如何挣扎都无法挣开,更是无法弄断,被勒住脖子吊在绞刑台上,可以说是无计可施,至少燕小乙是毫无办法,同时也没有时间让燕小乙去想办法,当绞刑台彻底的从地底浮现出来,把燕小乙给吊在半空中的时候……

    砰!

    枪声响起!

    玛尼莎根本没有给予燕小乙喘息的空隙,便陡然扣下扳机,子弹破开空气,直接打在燕小乙的胸口,贯穿而过,带出一片血箭,随即,燕小乙的四肢垂落,歪着脑袋不再进行挣扎。

    但是,玛尼莎的心里却咯噔的一下。

    没有系统提示,没有击杀显示,迅速的利用瞄准镜再看了一眼燕小乙的尸体,那尸体已经化成白光消失无踪,只剩下一个空空如也的绞刑台依旧立于原地,冷风吹拂,那铁链晃荡着发出清脆的叮当声。

    “Fuck!”

    玛尼莎愤怒的骂娘!

    是镜象分身!

    砰!砰!砰!砰!砰!

    枪声突然的响起,这次开枪的却换成了燕小乙,而且是as50的五枪连射,遗憾的是第一枪打中了玛尼莎的小腿,第二枪擦中玛尼莎的肩膀,后三枪则是全打中了玛尼莎躲藏的冰岩!

    “我呸!”燕小乙拍着枪身怒道:“破枪,早知道直接打头!”

    as50的连发属性是很恐怖的,不光提升伤害,还提升10%的致命一击机率,但是,这命中实在太让人心碎了,当然,燕小乙也就说说气话,他倒是想打头,那也得玛尼莎傻兮兮的把脑袋露出来才成啊!

    至此,该回合交锋结束,双方虽然不太友好,但结果很友好,只能算是打成平手,燕小乙用镜象分身坑了玛尼莎一把,却也没有能够把玛尼莎给弄死,同时,双方的行迹也都暴露了,玛尼莎占着的位置比较不错,是一片冰岩的后面,而燕小乙则是贴着一颗冰树趴在雪堆里。

    玛尼莎没敢露头,燕小乙的第一枪还是很准,而燕小乙就更不敢露头,对方好歹还有岩石遮挡一下,他纯粹就是利用积雪,把身体陷落下去跟雪面平行,如果站起来,那就是标准的靶子。

    短暂的僵持,理论上,燕小乙稍微衰一点,因为他趴在雪里比较冷,短时间还凑合,时间长了的话,燕小乙估计会被冻成冰棍,但是,率先按耐不住的却是玛尼莎!

    作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玛尼莎不可能耐不住寂寞,更不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焦虑,只要有足够的水源跟食物,玛尼莎在一个位置趴上一周的时间也毫无问题,遗憾的是玛尼莎却无法继续等下去,因为,傅玄来了!

    玛尼莎躲在冰岩的后面,自然是看不到的,而燕小乙深陷在雪里,穿的又是一身白色棉衣,跟积雪的颜色一模一样,不走到近处也完全不会发现有人趴在那里,所以,傅玄根本没有瞧见两人,他只是顺着脚印追进冰林,随即,异常诡异的,傅玄就那么从两人的中间穿了过去。

    燕小乙手心里全是汗,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傅玄,这丫完全是作死的节奏啊。

    然后,玛尼莎开枪了,就在傅玄慢慢的穿过两人中间,要走到另一侧的时候,玛尼莎也开枪了!

    傅玄格外的警觉,枪声响起的瞬间,他就本能的向前扑倒,卷起雪花滚了两圈。

    而燕小乙则是愕然,那死女人开枪打的竟然不是傅玄,而是自己?

    燕小乙知道玛尼莎瞄自己的原因是他听到了声音,虽然那子弹明显没有打中他,但肯定打中了附近什么东西,发出了清脆响声,而且距离自己不会超过三米,使得燕小乙不由左右看看,却是什么都没有看到,却也在这时候听到咔嚓一声。

    燕小乙抬头一看,随即骂道:“你大爷!”

    玛尼莎打的不是燕小乙,而是燕小乙侧面的冰树,那冰树的树干只有碗口粗细,又早就被冻烂了,如同冰雕一般脆弱,一枪轰断树干后,便轰然倒塌,朝着燕小乙趴着的地方倒落。

    燕小乙无可奈何的从雪堆里跳出来,玛尼莎迅速的掉转枪口对准燕小乙,击中侧面的雪地,然后也迅速的冲出冰岩,不过,却是朝着燕小乙想反的方向飞奔,显然是准备逃跑。

    “这就想甩掉我?做梦!”

    燕小乙拼速度可从没怕过谁,一个折返便又从侧面迅速的追击玛尼莎,奔跑中,抬起as50便朝着玛尼莎进行连续射击!

    听着背后的枪声,玛尼莎赶紧向前飞扑着趴倒在地,随即便是大怒,什么破枪法,打出五颗子弹,离自己最近的一颗都差着五六米远,早知道这家伙的移动狙击那么烂,自己躲个屁!

    燕小乙也飞身扑倒,自己打不中你,吓唬吓唬你也是好的,不过,燕小乙还是很怕玛尼莎狙击自己。

    于是,两个人又趴进雪地里,傅玄往前跑了十来米,想了想,也是跟着趴倒,奶奶的,只有自己一个人站着,万一狙我该怎么办,傅玄可不相信玛尼莎会念在往昔的情面上放过自己,就像他现在还不是一样在帮着燕小乙对付玛尼莎!

    如此一来,便又陷入短暂的僵持,非奔跑状态下,玛尼莎还是有些忌惮燕小乙的狙击枪,毕竟是用瞄准镜盯死的,威胁还是很。

    狙击手之间如果暴露,战斗其实很无聊且无趣,不管什么类型的狙击手,其狙击手的特性都注定要先做到隐蔽,这样才能有效的暗杀,支援跟防御,不然就是这样的僵持,谁都不敢轻易冒头。

    但是,僵局还是要打破的。

    燕小乙跟傅玄都不急,傅玄已经通知了苏甜眼下的状况,他们很快就会得到支援,苏甜跟波普斯的用处不是很大,暂且可以不考虑,但是,钟灵秀在雪地里摆陷阱,威胁还是非常,其次,莉莉安利用风精灵飞翔,监视跟轰炸都可以对玛尼莎起到威胁。

    这一点,燕小乙跟傅玄清楚,玛尼莎也清楚,她既然盯上了燕小乙,肯定是进行过跟踪侦察的,她知道燕小乙不止一个人,而是一群的人,即便她并不清楚其他人的能力,以多打少也不是什么美妙的事情。

    所以,玛尼莎很快的就动了。

    她将两根烟雾棒迅速的插在雪地里,紧接着,一红一蓝两色烟雾就迅速的涌起。

    燕小乙赶紧起声追击,枪声便立刻响起,燕小乙赶紧趴下!

    片刻后,燕小乙抬头,烟雾还没有散,而且更浓密了!

    这也是玛尼莎使用烟雾棒的原因,她手里烟雾弹跟烟雾棒都有,但烟雾弹是军事用途,起效非常快,几乎是拉开的瞬间就能覆盖一定范围,彻底的遮蔽视野,缺点是散的也比较快,而烟雾棒又叫做求救烟雾,野战部队必备之物,同时也能用于野营,如同其名字一样,主要是遇难时向救援部队发出信号,所以,持续时间会长的多。

    所以,燕小乙很纠结,他看不清烟雾中的情况,那么玛尼莎有没有逃跑呢?嗯,即便没有跑,这么浓密的烟雾,自己看不到玛尼莎,那么玛尼莎应该也看不到自己?

    燕小乙尝试着猫腰站起,却也在这时候……

    枪声再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