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549 雪原枪击【二】

549 雪原枪击【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毫不犹豫的,傅玄抡圆了胳膊,便是一记重拳朝着对方猛砸了过去!

    熟悉傅玄的人都知道,他的拳头是不能硬接的,最好的办法应该是躲闪,但是,对方有地方可躲么?显然是没有的,那块凸起的岩石就那么点空间,往哪里躲?无处可躲!

    但是……

    对方可以不避,也可以不接,他可以架住!

    砰!

    突然的扭腰,抬枪,傅玄的拳头从对方的胸口跟枪的间隔中穿了过去,随即对方将枪往下一拉,便将傅玄的胳膊给锁死,很轻易的化解了傅玄的拳头,但是,并代表这样就能制服傅玄,矢量操纵改变动力作用后,对方的力量等同于零,傅玄很轻易的将胳膊给抽了回来,只不过,在傅玄抽拳的瞬间,对方突然的扣下扳机,子弹便擦着傅玄的大腿打中地面,随即对方用枪柄至下往上的一砸,便击中傅玄的下巴。

    傅玄被砸的连退两步,贴身撞上山壁,摸着被砸疼的下巴道:“枪斗术?”

    对方并不回答傅玄,只是迅速的举枪,将枪口对向傅玄!

    “要命了!”

    傅玄腹诽着念叨一句,这么近的距离被狙击枪打中,那真是有死无生!

    咬咬牙,傅玄往后退半步,握紧拳头准备砸向山壁,这似乎是唯一的办法,击裂凸起的岩石,大家一起往下掉,死不死的还得看死神喜欢谁,当然,危险是肯定的,玩命是必须的,但总比挨枪子强!

    如此的想着,傅玄紧紧盯住对方的手指跟扳机,却也就在这时候……

    砰,砰!

    清脆的狙击枪响,对方脚下的积雪陡然绽开雪花,逼的对方往后退了半步,却是燕小乙的as50陡然开火!

    这样的机会,傅玄哪有放过的道理,立刻一个虎扑朝着对方抓去,那人的反应倒也是格外迅速,手里的狙击枪一甩,完全是当成棍子使,狠狠的击中傅玄小腹,而傅玄则是抓到了对方的帽子,用力的向后一扯,便露出一头漂亮的暗红色长发,在风雪中飘扬!

    傅玄惊讶道:“玛尼莎·马丁斯!”

    “是啊!”玛尼莎拉下围巾,推起防风镜,露出一张白皙的脸蛋道:“好久不见,傅教官!”

    “当不起,我哪敢担当你的教官!”傅玄冷笑道:“当初为什么离开士兵荣耀。”

    玛尼莎笑笑道:“当时离开士兵荣耀的人有很多。”

    傅玄沉默!

    见傅玄不说话,玛尼莎继续道:“以前在黑水公司,经常有雇主问我,你会帮我挡子弹么?你会为了我牺牲么?我一直觉得这种问题真傻,我只是受雇,并不代表我要卖命,但是,即便我不会为自己的雇主挡子弹,我还是会尽量不让子弹击中自己的雇主,我依旧会打起精神,以最完美的状态完成自己的任务,在士兵荣耀的时候也是如此,我服从命令,做到一切要求,但不代表我一定要为士兵荣耀而跟无限王死战。”

    玛尼莎是有道理的,而且,这道理傅玄自己也明白,树倒猢狲散是中国古来就有的说法,荣耀既吾命这种说辞并不能适用任何人,傅玄也没有资格用这样的准则去要求其他人,但是,即便傅玄早就答案,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虽然结果依旧让他失望,但至少也能因此死心了。

    “聊你妹啊!”也就在这时候,燕小乙突然出现在雪峰的侧面喊道:“你们要不要去酒店开个房做个全面沟通啊!”

    燕小乙一边说着,一边就陡然扣下扳机,打中岩石的侧面,玛尼莎也是迅速的举枪还击,不过,燕小乙也是贼精贼精的,打完一枪后就滚向侧面,提前做出了预判,那子弹自然是无法打中他的,而傅玄虎吼一声后,便又举拳扑向玛尼莎!

    玛尼莎将狙击枪一撩,躲开傅玄的拳头便用枪托砸傅玄的膝盖,被傅玄躲开后,玛尼莎突然的扣下扳机,枪响,子弹打中傅玄的小腿,使得傅玄顿时一个踉跄,差点从岩石上摔落!

    玛尼莎咧嘴一笑,这就是枪斗术的恐怖之处,枪斗术本身是一种很灵活多变的格斗术,不太容易对付,同时,格斗的过程中,还会突然的开枪射击,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可以说“诡异”两个字就是枪斗术最好的诠释,当然,枪斗术通常都是使用手枪或步枪来进行的,用狙击枪施展枪斗术还真的很少见,一来是狙击枪的重量影响枪斗术的灵活,二来是狙击枪的后坐力,突然开枪的反冲力道对自己的影响也很大,不过,眼下不是也没有其他的枪械么,玛尼莎也算不得以而为之!

    而一枪击退傅玄后,玛尼莎立刻退出弹壳,重新举枪,那一枪虽然没把傅玄给秒掉,但也把傅玄给打的够戗,这第二枪再打中,傅玄只能去阎王爷那里报道,不过,在玛尼莎举枪的时候,燕小乙也是在另一侧架枪!

    对,是架枪!

    燕小乙很干脆的将as50的托架撑开后,整个人扑倒在地,这就是纯粹的狙击架势了!

    也许跑动中燕小乙的命中率并不高,但是,静态之下进行狙击,燕小乙的命中率是毫无问题的!

    玛尼莎只有两个选择,干掉傅玄,然后被燕小乙干掉,或者放弃干掉傅玄,立刻进行闪躲!

    玛尼莎选择的是后者,她既然为了顾全性命而在士兵荣耀遭受天王寺诚攻击时而逃跑,那就证明她相较于其他事情,更珍惜自己的生命,这其实也没什么错,只是也因此说明她肯定会选择后者罢了!

    于是,燕小乙开枪,玛尼莎朝着侧面闪躲,躲开第一枪后,玛尼莎闪身落在傅玄的身后,燕小乙只得无奈放弃,除非他连着傅玄一起击杀!

    不过,傅玄可不是好对付的,玛尼莎拿着傅玄做挡箭牌,傅玄索性乘着玛尼莎靠近的同时就是反手一拳,朝着玛尼莎重重的砸去!

    砰!

    傅玄一拳击中,玛尼莎的右臂顿时“咔嚓”一声就被傅玄给轰断,傅玄立刻一转身子,第二拳轰出,只不过,这一拳却是没有击中玛尼莎,因为在傅玄出拳的同时,玛尼莎就朝着山壁的下方跳了出去。

    这举动让傅玄一惊,玛尼莎自杀?可能么?一个怕死的家伙哪会自杀!

    傅玄赶紧趴到岩石边,而燕小乙则是追到了山峭的边上!

    看着玛尼莎朝着下方落下五六米,随即猛的拉开背包,脱掉外衣后,露出一件充气的塑胶衣,展开双臂后,便立刻顺着上升气流飞了起来。

    燕小乙怒道:“你妹的鸟人!”

    燕小乙这回可是没骂脏话,玛尼莎穿的那套衣服正确的说法应该是人体滑翔衣,在手臂跟肋骨之间跟双腿之间,有着类似鸟一样的翼翅,能够冲入氢气,然后借着不同的角度配合风跟气流就能够达到滑翔的效果,是近年来欧洲非常流行的一项极限运动,因为需要双臂展开调整角度,滑翔的时候就像大鸟一样,大家便通俗的称这项运动叫做鸟人滑翔!

    看着玛尼莎迅速的在空中盘旋落下,燕小乙也是异常的不甘跟懊恼,放过玛尼莎么?当然不行!既然确定玛尼莎已经盯上了燕小乙,那么玛尼莎的存在对于燕小乙,乃至燕小乙周围的人都是一种巨大威胁,燕小乙当然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如果能够干掉这女人,那么最好还是尽早的干掉!

    “奶奶的!”咬咬牙,燕小乙下定决心,朝着傅玄喊道:“给我绳子,索降!”

    追,必须得追,这就是燕小乙的选择!

    傅玄将攀登用的缆绳往上丢去,燕小乙接过绳子,便拿出钢钉,迅速的钉入地面,随即系上环扣,将缆绳从环扣中穿过,一头扣住钉子固定,一头扣出自己腰带上的滑动环扣,燕小乙便将绳子一脚踢落,拉直后,便抓着绳子开始索降。

    索降,在一些动作电影里经常能够看到,007跟兰博都做过,碟中谍中的汤姆·克鲁斯更是经常的用这招爬窗户,但索降并没有那么简单,对于力道跟缆绳的收放都需要细心控制,燕小乙这方面着实是新手,但燕小乙反应神经出色,身体协调性好,即便有所失误,也能硬生生的调整过来,无非一会下落的距离短,一会下落的距离长而已,饶是如此,燕小乙落下的距离也比玛尼莎快的多!

    玛尼莎对此很是无奈,降落伞,滑翔伞,滑翔翼,这些东西下降的速度并不是纯粹照着使用者意思进行的,得看四周的风跟气流,她现在只能盘旋着往下落,每绕一圈,也就降低三四米而已,哪有可能比燕小乙的索降速度要快。

    不过,没有燕小乙的速度快也不要紧,因为她有枪!

    砰,砰!

    在燕小乙几乎要跟她齐平的时候,玛尼莎突然的从腰间拔出一柄勃郎宁手枪,便朝着燕小乙开了两枪,一枪打中山壁,一枪打中燕小乙的大腿。

    燕小乙赶紧甩动缆绳,躲进左侧的一处山壁凹陷,随即抽出钉子,敲进山壁后挂入新的环扣,系上绳子,以免自己掉下去,同时小臂上的蔷薇藤纹身浮现,迅速的具现化成断罪者手枪!

    “死娘们!”燕小乙将枪口从凹陷处伸出来道:“你当小爷没枪么!”

    燕小乙扣下扳机还击,不过,他的枪法的确是不如玛尼莎,光听见枪声,却是没见着子弹,全部都不知道飞到哪去了,像这样吊在半空中,还无法正面瞄准,对于燕小乙而言的确是难度大了点!

    一轮子弹打完,玛尼莎照旧展开滑翔翼往下落,燕小乙探头观察,刚刚露出一发梢,玛尼莎就陡然开枪,直接打在边上的岩壁上!

    “死女人!”燕小乙骂道:“竟然这么警觉!”

    局面陷入了短暂的僵持,大家目前都半吊在空中,这时候互掐不太明智,但又不得不互掐,燕小乙想要比玛尼莎更快落到地面,玛尼莎同样想比燕小乙更快落到地面,在无法加快自己下落速度的情况下,那么阻止对方下落显然是不错的办法!

    不过,两人似乎都忘记了一个人!

    那就是傅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