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546 雪原雄鹰

546 雪原雄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野泉溪的离开在燕小乙的意料之内,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是很莫名,绝对算不上是朋友,但也不至于见面就干掉对方,当然,这个干不干掉对方的主要选择在燕小乙的身上,所以,山野泉溪跑了,他自认为在雅库布,他还是有利用价值的,但是,离开雅库布后,山野泉溪就不敢肯定燕小乙会不会干掉他了。

    燕小乙倒是真没有想干掉这哥们儿,不过,燕小乙也不会将他当自己人看待就对了,需要炮灰的时候,山野泉溪肯定是要奋勇向前的,这方面来看,山野泉溪开溜倒也不算什么错误的选择。

    而对燕小乙来说也没差别,少了山野泉溪,多了莉莉安,换成美女还养眼来着。

    波澜不惊的前往巴图雷区域,在真正进入雪原的时候,燕小乙一伙人的车子就没有办法行驶了,那积雪比轮胎还要厚,除了履带雪车以外,根本不可能在这种地方行进,于是,众人只能改成步行。

    ……

    “两个小时!”苏甜开口道:“还有两个小时就到了!”

    其他人默然不语,两个小时前苏甜说过这话,两个小时的两个小时前,苏甜也说过这话……

    他们在雪原里走了已经差不多六个小时,除了天气寒冷以外,雪原跟沙漠两种地形是最消耗体力的,行进的速度也会大幅度的减缓,疲惫是肯定的,苏甜也不过是用望梅止渴的方法激励一下士气,但不能老望却吃不着吧,至少不能每次都是梅子,偶尔也该换换苹果或者西瓜什么的。

    不过,很让人诧异的是这回竟然真的不需要望梅止渴了,苏甜话音落下两分钟,众人努力的利用雪稿翻过一座雪丘,随即他们就看到一片被冰冻起来的房屋。

    苏甜兴奋道:“对了,就是这里来着,终于到了。”

    众人顺着雪丘滑落,进入部落的时候,部落中的人们不是很友好,但也没表现出什么善意,片刻后,一名高大的白人坐着狗雪橇出现在他们的跟前,背后是一把突击步枪,腰间缠着一圈用子弹做成的皮带。

    苏甜是认识这人的,是部落头领的儿子,不过,部落头领是个七八十岁的老头,所以,实际上眼前这一位就是部落中的掌门人!

    苏甜想要上前说话,对方却抢先道:“外来客,你们来到我们部族的领地做什么!”

    这话直接将苏甜打懵,很显然,对方已经不认识她了。

    燕小乙在苏甜耳边小声道:“拿凭证出来给他看看。”

    苏甜拿凭证,是一块小小的木雕,一只老鹰跃然山峰!

    那部族头领道:“这是飞鹰部落的象征,他们已经被灭掉了,我们是雄鹰部落。”

    一伙人吐血,燕小乙小声嘟囔道:“这系统也够懒的,换个名字就接着用了。”

    苏甜瞪燕小乙一眼,随即道:“我们来自远方,想在你的部落里歇息,作为代价,我们会对你们给予帮助,你们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敌人。”

    苏甜的隐性含义就是你准备打谁,咱们帮你打就是了,反正她拿过一次凭证,大概的流程还是非常熟悉的,果然,对方露出欣喜之色,随即邀请燕小乙一群人去自己的家。

    首先,燕小乙一群人了解到这个部落称自己为雪原雄鹰,而他们的敌对部落则是雪原雪鹰,除了感叹系统取名真偷懒以外,燕小乙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而两个部落敌对的原因也很简单,在他们部落的周围有一片冰湖,也是周围唯一的渔场,冰湖的鱼很有限,如果想让自己的部族过的富裕一些,那么只能请对方去死,所以,两个部落呈不死不休的敌对状态。

    于是,任务出现,三个选择题!

    系统选择1:猎杀雪鹰部落的头领库斯亚当

    系统选择2:摧毁雪鹰部落的图腾

    系统选择3:摧毁冰湖

    第一个选择是击杀对方部落的头领,群龙无首后,接下去的事情就是两个部落间的战争了,但是,雪鹰部落十有八九是要败的,这种小规模的战斗,一名领导者的指挥是非常重要的,第二个选择是直接袭击对方部落,击碎对方象征的图腾就像是击碎对方的自尊跟信心,雪鹰部落会主动迁徙,第三个选择很让人纳闷,但其实还是很好理解的,美国打伊拉克是为了石油,赤裸裸的利益,而巴以冲突是因为宗教信仰,耶路撒冷到底是属于谁的圣地?圣殿山既是伊斯兰教的圣地,却又拥有大名鼎鼎的哭墙,总不能两个教派共享一处圣地吧,所以,这是来自于信仰跟精神文明的争夺,巴以冲突也因此永远不可调和,当然,如果假设一下,圣殿上要是哪一天突然的被雷给劈了,彻底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了,那巴以冲突估计也就不存在了,而冰湖的概念也是如此,不就是争夺冰湖渔场么,没有冰湖,没有渔场,自然也就别争了。

    燕小乙凑到苏甜耳边小声道:“跟你上次来的时候一样么?”

    苏甜道:“不太一样,我上次是争夺一处雪莲的药田,不过,会不会只是换个说辞?”

    燕小乙很尴尬,这可能不是没有,万一系统偷懒呢,想了想道:“让他先给我们安排地方,我去侦测!”

    苏甜点点头,这也是个办法,而部落头领虽然有些失望,但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给他们安排了房间!

    收拾行囊,燕小乙随即分配任务道:“我,傅玄,波普斯去对方的部落,苏甜,崔丝丽,羽衣狐去渔场,卡希尔试试能不能上网,钟灵秀待命,顺便找吃的。”

    分工完毕,大家就各自行动,燕小乙三人准备直接侵入对方的老巢,当然,没有什么危险性,他们还没有接下任务,那就属于中立人士,燕小乙不排除自己要是觉得袭击雄鹰部落更容易的话会反水!

    翻过雪丘,燕小乙利用电子地图进行定位,很快就找到了雪鹰部落。

    雪鹰部落并不大,四五十户的人家,一个小村庄而已,阶梯式排列,有点像不规则的金字塔,然后用斜向雪道贯穿,俯瞰的话,其实还是蛮漂亮的。

    “毫无难度!”傅玄借了燕小乙的机械护目镜,调整倍率观察道:“完美的狙击点,除非那头领不离开房间,不然很轻易的就能够狙杀掉,唯一的难度是如何逃跑,根据系统的选择,如果选择暗杀头领,雄鹰部落是不接应的,必须自己逃回雄鹰部落,然后才以反击的名义跟对方交战。”

    “简单!”燕小乙调整电子地图道:“顺着雪丘落到这个位置,往上爬,西南面是一座断崖的雪峰,索降到地面,正好是雄鹰部落的背面。”

    傅玄道:“对方摧毁绳索呢?”

    燕小乙道:“徒手往下爬五米,对我们而言不难,然后钉绳索,往下降十米后加一条绳索,再降十米后便再加一个绳索,四到五次后就落地。”

    傅玄眼睛一亮道:“一条用于索降,一条用于安全?十米更换一次,然后剪掉上一根?”

    “对!”燕小乙道:“你看这逃跑路线怎么样?”

    傅玄道:“问题不大,但是,这么一来索降就需要双环扣,而且不能钉死,得特制。”

    波普斯不满道:“你当我是死人啊。”

    傅玄笑道:“差点忘记有道具大师在了,这么点小玩意,自然是难不倒你的,那么谁负责狙击?”

    燕小乙道:“我来吧,我有红色死神的称号。”

    傅玄的狙击技术当然是在燕小乙之上的,不过,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狙击步枪的技术含量其实越来越低,高精度的膛线,微误差的光学狙击镜,甚至,有一些狙击步枪还带有机械修正系统,只要稍微懂得一些卸掉后座力的技巧,哪怕是一名十几岁的小孩都能够通过瞄准镜对人进行射杀,所以,现代战争中,狙击步枪是最具威力的死神镰刀,但是,另一方面正因为狙击步枪的使用技巧越来越简练,也就使得对于狙击手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个合格的狙击手,已经不再是看枪法是否精准,而是要考虑到全面性跟心里素质。

    而燕小乙有一样特质是傅玄没有的,那就是燕小乙足够滑溜,毕竟,这次狙击并不是弄死对方就算完事的,还得伴随着撤退逃跑,这方面,傅玄自认没有燕小乙有优势!

    “不过……”燕小乙摊手道:“我没有狙击枪。”

    波普斯道:“用弩呗,我给你制作的那弩完全能够当狙击枪用。”

    燕小乙黑脸咬牙道:“碎了,奶奶的,就是某人为了做那破玩意,把我的狙击枪给拆了!”

    “哈!”波普斯干笑道:“我再帮你做一把,不过,我手头没有材料。”

    “不用。”傅玄从系统背包里掏出把狙击步枪丢给燕小乙道:“as50半自动反器材狙击步枪,这玩意应该很熟吧?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的特勤组标准配置,各方面性能优秀,能够单发也能够连射,唯一的遗憾是装弹数量,每个弹匣的容量只有五发。”

    as50(末日骑士)(生化)

    Level:45

    枪管长:692mm

    空枪重:14.1kg

    弹匣容量:5发

    自动原理:导气式

    伤害:2700—3200

    有效射程:1500米

    最大射程:2200米

    使用弹药:12.7mm

    属性:命中目标后100%造成700点额外伤害,

    特殊属性:连射(1.5秒内连续射击5次,命中率下降30%,伤害提升80%,致命一击机率提升15%)病毒(击杀目标后,目标有5%的机率出现尸体变异,成为丧尸无差别攻击任何生物,最高可进化至末日骑士)

    “哇!”燕小乙惊讶道:“无限岛的精品,生化武器可是极少出现的,号称无限岛第一衰神属性!”

    傅玄干笑,末日骑士版的as50拥有非常不错的属性,可以说是一枪打残,两枪毙命,威力相当不俗,但苦闷的地方是什么呢,那就是这武器属于生化枪械,有一个病毒属性,能够把尸体变成为丧尸,还能进化成末日骑士,更可气的是不听你指挥,胡乱的咬人,团队作战的时候根本不敢用,倒霉催的出个丧尸很有可能把自己人咬了,哭都没地儿哭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