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515 拯救大兵瑞恩 一

515 拯救大兵瑞恩 一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风寒,感冒,状态糟糕的要命,哎,冬天啊……

    ——————

    钟灵秀直接钻了下影子,便跑进那座破败的居民楼内了。网

    燕小乙跟山野泉溪则是从居名楼的后方绕行,一来想到偷袭,多数人本能的就会想到背后,二来正面跟侧面都是有一些窗户的,谁都无法确定这些窗户背后是否有人,或者正好从窗户前经过看到他们,所以,居民楼的背部是最安全的,只有两扇私自凿开的通风气窗,两根通顶楼的水管。

    羽衣狐则是被燕小乙安排在楼底接应,其实,从能力而言,羽衣狐也很适合潜入,人家的幻术还是很厉害,不过,四个人全部进去显然不妥当,留个人接应是必须的,所以,从感情上,燕小乙当然倾向于羽衣狐留守,而且,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几个不死就好,羽衣狐就麻烦些了!

    ……

    在居民楼的后面转了两圈,主要是搜寻是否有摄像探头,最终也没有发现,燕小乙稍显安心,然后跟山野泉溪翻铁丝网进入,这对两人而言都没难度,非常的轻巧。

    燕小乙把地雷探测器拿出来道:“你探还是我探?”

    山野泉溪咬咬牙道:“我探!”

    这倒不是山野泉溪有责任心,主要小命是自己的,既然非得玩命,那把小命掌握在自己手里总归要比掌握在燕小乙手里强!

    两人直线前进,山野泉溪没见过猪跑也吃过猪肉,拿着探测器左右摆动划扇形探索自己身前地面,走了五步,山野泉溪开始冒冷汗,竟然还真有地雷,然后山野泉溪有点犯傻,探出地雷该怎么办呢?这事对他而言实在没经验。

    燕小乙在后面道:“跨过去!”

    山野泉溪道“万一后面也有呢?”

    燕小乙道:“傻不傻,地雷不可能没有间隔的,不然直接并排放满就可以了,谁还能走过去?但谁要踩了地雷,直接连环爆炸,把这地方给彻底炸飞!”

    山野泉溪道:“你确定?”

    燕小乙犹豫了一下道:“不确定,瞎猜的,大概是这么回事,你看电影的时候见过雷区的炸弹都是并排放在一起的么?”

    这个是真没见过,但不能因为没见过就断定没有,这不是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么,但山野泉溪也知道自己不踩不成,因为燕小乙肯定会逼着自己踩的。

    眼睛一闭,山野泉溪也是豁出去了,往前一个跨步,脚尖拧拧地面,好像没什么感觉,然后继续探雷,没有现实有地雷,山野泉溪顿时松口气,继续往前迈进,燕小乙则是踩着山野泉溪走过的地方往前,同时还会在能踩的安全区域做一个标记。

    这十来米的距离真心是对心脏的考验,燕小乙跟山野泉溪都如同蜗牛爬一般的在那里推进,走了整整二十分钟才走完,等走到那居民楼下方的时候,山野泉溪发现自己背后已经彻底的湿了,头发都粘在一起,那在雷区间穿梭的感觉着实跟拉着死神跳舞差不多。

    燕小乙其实也害怕,手心里全是汗,他具备冒险精神,但不具备找死精神,这道理就像欧洲很流行一种极限运动叫滑翔伞,每年都得死几十个的,占尝试这项运动的0.5%左右,可还是有许多酷爱刺激跟冒险的人加入到这项极限运动中来,但如果每年死50%的人,那估计傻子才会去玩,而这也就是冒险跟找死的区别,说实话,没事在雷区里转悠,特别是知道脚边就有一颗地雷,踩上就会被炸飞的时候,那感觉真的仿佛能够让心脏骤停。

    不过,好在是也算过来了,这居民楼的楼底当然是不可能有地雷的,直接拿出枪钩,燕小乙就朝着顶楼射击,三角钩被发射出去,挂在楼顶的边缘,然后用力的拉了拉,确定承重没问题后,便朝着山野泉溪示意,山野泉溪做了个请的手势,燕小乙就不客气的往上爬。

    爬楼无非是体力跟臂力,一样难不倒两人,两分钟就爬上楼顶,四下环顾,没有看到人,有着落地式的晾衣架,挂着一些床单跟衣物。

    燕小乙上前试了试楼道的铁门,被锁死了,除非暴力破除,不然是无法弄开那扇门的。

    燕小乙倒也不急,直接开对讲机道:“你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一般。”钟灵秀小声道:“我用玻璃切割器弄开一扇窗户后爬进去的,却发现里面竟然是洗手间,我现在正前方就有人在尿尿,我跟他就隔了一扇门,顺带一提,这家伙的肾功能真好,我第一次见识到有人一尿能够尿上两分钟的。”

    “你自己小心!”燕小乙道:“我们在楼顶,正准备往下,你说人质应该在几楼?”

    “不好说。”钟灵秀道:“从心理角度而言,应该不太可能藏在一楼。”

    燕小乙道:“那就有消息联络。”

    结束对讲机通话,燕小乙指指门锁,山野泉溪很心领神会的抽出把武士刀劈落,砍烂门锁后,那铁门就“嘎吱”一声自己打开了。

    山野泉溪探头探脑的率先走出去,结果顺着楼梯刚走两步,立刻戛然而止,跟刚走出来的燕小乙撞个满怀,差点把燕小乙从楼梯上挤下去。

    燕小乙正要开口,山野泉溪指指楼梯下面道:“有人上来了。”

    楼梯是折返式的,从中间的缝隙可以看到有两名秃鹫组织成员正顺着楼梯往上,手里各捧着一个脸盆,里面装着一些洗过的床单跟枕套,显然是要去顶楼晾晒。

    “这群人脑子有毛病啊!”燕小乙骂道:“半夜晒床单?”

    山野泉溪小声道:“我们退回楼顶偷袭?”

    “不行!”燕小乙道:“门锁坏了,如果对方发现的话,不等我们偷袭就先暴露了,直接突袭,你对付前面的那一个,我对付后面的那一个!”

    山野泉溪点点头表示没问题。

    于是,两人尽可能的贴着楼道,不发出任何的声音,在那两名秃鹫组织成员折返着走上九楼的楼梯时,燕小乙突然的出手,身体一锁,便从折返楼梯的缝隙中跳落下去,单手在楼梯上一撑,便落在那两名秃鹫组织成员的身后。

    两米半的距,岂能落地无声?

    对方立刻本能的回望,燕小乙却枪先一步捂住对方的脖子,从系统背包里抽出雷神剑,便直接一剑扎穿了对方的小腹,死死的将人给钉死在墙壁上。

    另一名秃鹫组织的成员丢了脸盆就想大喊出声,同时从腰间拔出手枪,却也在这时候,山野泉溪悄然无声的从楼梯上走下来,从背后突然的伸手捂住那人的嘴巴,拔出匕首在对方的头颈间一抹,便割断了对方的喉咙,然后找准位置,从背后就将匕首桶进对方的心脏。

    割喉,背刺,干净利落!

    那楼道上多出两具尸体,燕小乙跟山野泉溪则是各自拿到1分,两个都是低级成员。

    “你怎么把人给弄死了!”燕小乙将雷神剑抽回来道:“留个活口也好问一下人质在哪儿。”

    山野泉溪道:“我以为你会留的。”

    燕小乙无奈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两人干笑,这就是没默契的下场,不过,死了也就死了,倒也不是大问题,但尸体肯定不能丢在那里,如果被人发现,那么等同两人暴露,所以,燕小乙负责将两具尸体抬到屋顶,丢进顶楼的蓄水池里,而山野泉溪则是拿着人家的床单擦血迹,随即一样丢进了蓄水池!

    暂且解除危险,燕小乙跟山野泉溪也开始搜索楼层。

    这居民楼搜索起来还是有些麻烦的,一条走廊,五米一房,每座楼层大概有十到十二间房的样子,如果都是隔间还好说,麻烦的地方在于这楼破败的严重,很多墙壁都坍塌了,还有一些则是秃鹫组织的成员主动打通的,颇有些四通八达的感觉,还不容易隐藏。

    “你去走廊!”燕小乙往走廊指指,随即道:“我爬窗户!”

    “不要。”山野泉溪苦笑道:“走廊万一有人突然开门,我就直接暴露了。”

    燕小乙道:“那你爬窗户,我去走廊?”

    山野泉溪道:“那也不怎么好,万一有人突然推开窗户,我就直接掉下去了。”

    燕小乙道:“那你的意思呢?”

    山野泉溪道:“能不能我在楼梯上等你,你自己去搜房间?”

    燕小乙翻了个白眼,直接一脚把山野泉溪给踢出楼道,跟这家伙就是不能太客气,简直就是得寸进尺,顺杆子就爬,那脸皮竟然比自己还厚!

    山野泉溪拍拍屁股很是委屈,但还是只能乖乖的摸门,而燕小乙则是绕到侧面钻窗户。

    这居民楼虽然是危楼,但并不是废楼,两者是有差别的,危楼是因为没有人住,同时年久失修,还明显经历过战争的洗礼,这才看起来残破不堪,而废楼是指建造完后并没有人住过,而这座居民楼曾经明显是有人居住的,燕小乙钻进窗户后,看到了积满灰尘的床,断脚的桌子,还有一方双门橱柜,桌子上有一副相框,一名男人抱着一名七八岁的女孩灿烂的笑着。

    燕小乙叹口气,将那张相框扑倒,随即从侧面溜出,小心的推开房门,确定没有人后,便翻身出窗户,搜索下一间。

    如此的钻了三四间房,燕小乙连鬼影子都没见着一个,而且全都是积满灰尘,不像是有人住过的样子,这让燕小乙很是怀疑,这一层是不是空层来着。

    而就在燕小乙纳闷的时候,对讲机里响起山野泉溪的声音:“我有发现,速度过来,西面楼道。”

    居民楼的屋子是横向排列的,左右两条折返楼道,东南面还有一座直接架在楼外的逃生楼梯,燕小乙得到山野泉溪的信儿,也不继续搜索房间,更没有冒着被发现的危险从走廊跑过去,而是在窗外挂起枪钩,从侧面爬到救生楼梯,然后沿着楼梯跑到西面楼道。

    山野泉溪见到燕小乙过来,也不多说废话,直接顺着窗户一指,便能够看到房间里有几个人正在打牌,而他们的后面是一扇铁门,拉着铁链,挂着锁扣!

    ……跪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