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493 我就想吃碗叉烧饭

493 我就想吃碗叉烧饭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

    燕小乙反手就是一拳砸在匪徒甲的脸上,而且是早有准备,直接朝着人家太阳穴打的,这一拳下去,那匪徒甲顿时眼冒金星,本能的举枪,却被燕小乙率先扣住了手腕,随手一拨,那手枪的弹匣就直接掉了出来,嗒一声落在地上,随即燕小乙又是一个重拳轰在匪徒甲的鼻子上,干净利落的技术性击倒!

    “哼!”燕小乙拉拉衣领道:“跟我玩枪?小爷现在是玩枪的老手了!”

    燕小乙刚说完,便是“砰”的一声枪响,自己大腿就绽起一朵血花,燕小乙陡然一惊,随即想起车子里还有匪徒来着,赶紧拉过匪徒甲挡在自己的跟前,同时也堵住那车门。

    砰,砰,砰……

    枪声连响,匪徒乙在车内连续的扣下板机,直到打空子弹,那手枪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燕小乙才猛的丢开已经变成了尸体的匪徒甲,飞速的扑进车内。

    “让你开枪打我,让你开枪打我……”

    燕小乙窜进车里,压在匪徒乙的身上就是几个重拳,那匪徒乙丢了空枪想要反抗,燕小乙小臂上的蔷薇藤纹身立刻闪现白芒,随即具现化出银色的短刀,手起刀落,燕小乙便一刀扎进那匪徒乙的腰间。

    痛苦的惨叫响起,那吊在十几米外的精察门终于回过神来,向天鸣枪,随即朝着他们这边冲来。

    吱呀!

    轮胎碾过地面的刺耳摩擦声。

    三个匪徒,匪徒甲被自己的同伴给打成了尸体,匪徒乙被燕小乙一刀桶成了半残,现在只剩一个坐在驾驶位上的匪徒丙,眼看着精察要冲上来,立刻踩了脚油门,挂档之后便要绝尘而去,那惯性的冲力差把燕小乙从后座上甩下来。

    好不容易爬起来后,燕小乙先是一拳把匪徒乙打晕,随即用手一砸驾驶座椅背道:“停车!”

    砰,砰,砰……

    那匪徒丙还没有反应,车子的后方却是突然响起枪声,紧接着,哗啦的一声,轿车后面的玻璃就被打的粉碎,燕小乙赶紧捂住脑袋,趴在后座上缩起身体。

    枪声一停,燕小乙就朝着那碎掉玻璃外怒吼道:“他娘的有没搞错,你们是怎么当精察的,还有人质就开枪,我投诉你们信不信!”

    燕小乙刚骂完,便是枪声再响,这回却不是那些精察开的枪了,而是驾驶座上的匪徒丙,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拿着手枪,抵着椅背就朝着后面一桶猛射!

    燕小乙很自觉的从后座上滚落到车底,说实话,他有点小看这三个匪徒,为什么?自己就大腿上中了一枪,结果掉了18%的生命值,用游戏的说法就是这三名匪徒的level绝对不低!

    不过,子弹总有用完的时候,那匪徒丙用的是伯莱塔m9手枪,挺经典的一把手枪,属于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那一种,所以,燕小乙对m9手枪也是蛮熟悉的,清楚的知道弹容量十五发,那匪徒丙很狡猾的开了十三枪的时候突然一顿,可惜,燕小乙没有上当,倒是那匪徒丙以为借此能引出燕小乙来,停顿之后,果断的又扣下两枪,只是依旧没有打中燕小乙,反倒是打空了弹匣!

    机会已经送到了燕小乙的跟前,燕小乙哪有犹豫的道理,立刻从车座底下爬出来,拿着那短刀就朝着驾驶座的椅背直刺了过去!

    匪徒丙也是立刻闷哼一声,不过,这家伙倒是相当硬气,竟然只是闷哼一声,当然,这也跟椅座有关系,短刀贯穿椅座后,也只有刀尖扎中匪徒丙而已,只不过,燕小乙手里的短刀却是蔷薇藤纹身具现化出来的,既然能具现化出短刀,自然也能具现化出长刀!

    噗!

    银芒闪过!

    那短刀陡然暴涨了一截,直接传过匪徒丙的胸口,匪徒丙顿时瞳孔猛的一缩,这一刀直接穿透了心脏,并不是硬气就能够撑下来的,那匪徒丙的瞳孔中迅速的失去色彩,生命流逝,最终脑袋一仰,便瘫软在椅背上。

    燕小乙站到后座上,从驾驶座的夹缝中钻过去半个身体,试图控制方向盘,但等他好不容易摸到方向盘的时候,便又立刻抓瞎,这方向盘是摸到了,可油门跟刹车该怎么办?

    看着车子继续往前,燕小乙也是相当的欲哭无泪,很显然,那匪徒丙虽然挂掉了,但僵直的身体还踩在油门上,只能摸到方向盘的话,燕小乙并不能阻止车辆行驶,唯一的办法是燕小乙钻到驾驶座去,然后搬开匪徒丙那只踩着油门的脚.

    但是,悲剧的地方就在于这里,燕小乙努力的从车顶跟车座的夹缝中挤了一下,却完全挤不过去,勉强只能卡到腰部这里,再往后就相当的困难了,这自然让燕小乙很是无奈,看了眼方向盘的标志,奶奶的,三菱来着,恨死日本车了!

    也就在这时候,那车子已经差不多冲到了街口,十字岔道上,一辆装载着钢材的卡车正从侧面驶出,燕小乙顿时倒抽一口凉气,日本车不经撞,这要撞上了,自己要么去见上帝,要么去见佛主!

    “奶奶的,非逼我玩命不可!”

    燕小乙迅速的扭着身体钻回后座,试图推开后座的车门,却发现那车门竟然还是上锁的,燕小乙赶紧用蔷薇藤纹身具现化出断罪者手枪,朝着那门锁一通猛射,打烂了门锁后,便干净利落的踢开车门。

    呜……

    与此同时,那横着出来的货装卡车也是看到了这辆彻底失控的轿车,赶紧鸣喇叭示精,而伴随着那卡车的喇叭声响,燕小乙也是猛的一闭眼睛,便抱着脑袋从车子里跳了出去!

    砰!

    狠狠的摔在地上,那砸落地面的小臂仿佛一瞬间就断掉了一般,剧痛席卷,紧接着,因为惯性的作用,燕小乙的身体从地上弹起,楞是向后滚出五六圈,直到撞上街边的垃圾桶,燕小乙这才勉强的阻止了翻滚趋势。

    燕小乙龇牙咧嘴的忍着痛从地上爬起来,也就在这时候,那辆轿车狠狠的就撞上了货运卡车的侧面,咣的一下,那车头便被瞬间撞烂,卡车司机有些紧张的从驾驶座上跳下来,还来不及去检查,那车头就轰隆的一声燃一起一蓬火焰,虽然没有产生爆炸,却迅速的蔓延整个全身。

    呜啦,呜啦……

    精笛声响起,远处闪烁红蓝色的光芒,燕小乙不由撇撇嘴,难怪说精察都是最后一个到的。

    叹口气,燕小乙准备开溜,自己可不想被精察给缠上,自己只想吃碗叉烧饭而已,可不想去精察局吃快餐,口供,笔录,协助调查,好生的麻烦。

    拉了拉领子,遮挡了自己半张脸,本着做人要低调的理念,燕小乙朝侧面的小巷子遁走,也就在这时候,燕小乙突然的脚底被绊了一下,低头一看,却是一只黑色的皮箱,燕小乙倒是隐约记得这皮箱被匪徒乙一直抱在怀里,大概是自己跳车的时候一起滚出来的。

    “不拿白不拿!”

    燕小乙朝四周张望几眼,随即迅速的拿了皮箱就跑,怎么说自己也是被无端卷入,拿点好处是应该的,反正也没人知道。

    一口气跑出几条巷子,燕小乙才喘着粗气停下脚步,随即躲到角落打开箱子。

    “咦,这是什么东西?”

    燕小乙纳闷的打开箱子,里面只有一叠照片,主要是两个男人在进行握手,随即互相将一个箱子递给对方,照片的数量大概有十来张,除此之外,还有几张纸片,写着一些地址,还有一些姓名。

    “我靠,还以为是钱呢。”燕小乙忿忿的将那箱子跟照片随手一丢道:“原来是垃圾,为这种东西打生打死,有毛病啊!”

    燕小乙觉得自己饿着肚子瞎忙一场,实在是冤枉死了,忿忿的离开巷子,朝周围扫了几眼后,便瞄上一间旋转寿司店,虽然寿司这东西燕小乙其实不是很喜欢,他更喜欢北海道烧烤,但周围不是没有其他的餐厅来着么,反正能填饱肚子就好,燕小乙索性钻进旋转寿司店,找个位置坐下后,便把自己桌子前堆满了盘子,好一通猛啃,这才拍着肚子离开。

    回到酒店的时候,钟灵秀早已经回来了,正在沙发上看电视,见燕小乙进门,便跟他笔了一个v字道:“完美搞定,揪出了出卖公司的叛徒,同时因为我的表现良好,委托人希望我对他们公司各个部门的员工做一个评估报告,谁认真工作,谁没有认真工作,谁有能力,谁没有能力,也算是商业委托了,委屈一周的时间,完成后给予60点荣耀积分,捎带150生存点。”

    “不错哦。”燕小乙有些疲惫的把自己丢进沙发道:“60点荣耀积分算是中上游的委托报酬了。”

    “是啊,唯一遗憾是周期比较长,需要一个星期,但几乎没难度,评估报告是以我的价值观来进行的,就是我想怎么些就怎么写,不存在委托失败的可能性,这60点荣耀积分稳拿的。”钟灵秀还是有点自得,毕竟是自己不熟悉的领域,能够完美完成还是值得自豪的,随即看向有些垂头丧气的燕小乙,小心翼翼的道:“没完成委托?”

    “完成了!”燕小乙叹口气道:“找了两只小猫,一条小狗,赚10点荣耀积分,但回来的时候先撞打劫的,然后又车祸,最倒霉的是还没钱赔。”

    “哈,打劫的抢到你头上才叫倒霉。”钟灵秀朝电视努努嘴道:“其实你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应该找刑侦案件入手,不一定需要你侦破,但至少你能打来着。”

    电视里正在播放一场精匪对峙,紧接着,画面就被切换到一辆冒着黑烟的汽车上,周围还有消防队员在不断的浇水灭火,随即画面定格,穿着得体的主持人出现在画面中道:三名匪徒涉嫌勒索某富豪,他们的手中掌握着一份该富豪私下买卖毒品的资料,这也是精方将该富豪定罪的最佳证据,但是,遗憾的是三名匪徒中,两名匪徒当中枪死亡,一名匪徒车祸中死亡,而那份资料目前下落不明,精方怀疑在混乱中被路过的市民拣走,目前正在积极的调查之中,本报将会对该案件进行后续的追踪报道。”

    咕嘟!

    燕小乙倒抽口凉气,吞吞口水道:“这三个匪徒看着有点眼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