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421 前进,亚特兰蒂斯

421 前进,亚特兰蒂斯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波普斯有现成的船儿,至于为什么有,这个就很难说,天灾岛不是威尼斯,正常人都不会特意的去弄一艘船,但考虑到波普斯顶着道具大师的头衔,指不准人家就爱造着玩呢!

    同时,船是好船,船舱被做的相当奢华,有台,有健身区,还有钓鱼台,但船载人数只有五个人,让燕小乙很是无语,好在,波普斯驾船,燕小乙,苏甜跟羽衣狐,最后带上应爱蓝,勉强也足够了,就是胡沐也有点小郁闷,他身上可是也背着暴风城任务的,不过,第二环的任务其实就是去暴风城报信,由应爱蓝全权代表,其他人的任务也是能够完成的,倒也没什么损失。

    另外,傅玄跟姚远要留下打理星海港口,同时姚远也叮嘱了燕小乙,出什么事可以去亚特兰蒂斯的战场找人,他已经派了人在那里长期蹲点,燕小乙有需要的话,可以去指定坐标找人。

    料理完一切,波普斯驾着船顺河而下,大概两天后,他们顺着支流,便能够进入叹息之海。

    “说起来,天灾岛周围的叹息之海不是充斥着各种厉害的怪物么?”燕小乙好奇道:“正因为这样,天灾岛才无法通过正常的方式从海域进入,我们现在入海,岂不是很危险?”

    “那倒是不用担心。”波普斯道:“跟岛屿相临的地方,还是没有怪物的,浅滩,礁群,也不适应于那些怪物活动,我们也不会入海太远,主要是前往亚特兰蒂斯。”

    燕小乙呢喃道:“亚特兰蒂斯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跟燕过暴风城跟亚特兰蒂斯的情况了,不过,耳闻跟眼见到底是有着极大不同的,燕小乙只知道亚特兰蒂斯位于海底,是一片海域的统称,除此之外,他就没什么概念了。

    两天后,他们顺着河流分支入海。

    对于叹息之海,燕小乙当然是不陌生的,顺着支流入海后,他们开始环岛绕形,远远的,他们可以看到许多巨型的怪物在海面上游戈,当然了,对于那些大家伙,燕小乙几人是不会去会去招惹的。

    中午的时候,波普斯再三比对了地图,随即道:“到地方了。”

    “哪里,哪里?”燕小乙眺望四周的海面道:“哪到了?”

    “你白痴啊。”波普斯道:“都说了亚特兰蒂斯是在海底的,你说在哪里?这一片就是亚特兰蒂斯的上方了,如果再往外出海的话,便会脱离安全区域,进入天灾岛周边怪物活动的范围了,所以,从目前的海域进入亚特兰蒂斯是最合适的。”

    燕小乙道:“那你的意思是我们得跳海?潜泳?”

    波普斯道:“不然你以为呢?难道你觉得我应该造一艘潜水艇出来,送你们去海底么?反正我该做的已经都做了,接下去就是你们自己的事了。”

    燕小乙道:“你不跟我们一起去?”

    波普斯道:“我又不要去暴风城,干吗跟你去亚特兰蒂斯冒险?”

    燕小乙坏笑起来,朝着波普斯伸手道:“那你把塞萨尔的手札还我。”

    波普斯一楞道:“你是什么意思?”

    “那东西是我借给你的对不对?可我们去了暴风城,你却不去的话,我想要的时候该怎么跟你还?而且,战乱哎,天灾岛马上要战乱,放在你那里让我很不安心哩,万一被你搞丢了怎么办,所以,当然还是放在自己身边安全些。”燕小乙撇撇嘴道:“你可是绅士哦,绅士不会借了东西不还的。”

    波普斯咬牙道:“你威胁我?”

    燕小乙强调道:“不是疑问句,而是我就在威胁你!你不陪我们去亚特兰蒂斯,那就把手札还我。”

    “你……”波普斯愤怒的一指燕小乙,随即颓然道:“你非拖着我做什么?”

    燕小乙老实道:“怕回来的时候没船,而且有你在的话,真要有什么麻烦事,可以坐私人空艇。”

    波普斯无语,心说你丫也说点好听的,看在我实力坚挺,找我帮忙不成么,真把自己当司机了,不过,波普斯也知道燕小乙就这么一个货色,懒的跟计较,随即挥手,表示同去。

    “我先跟你说明白。”波普斯道:“暴风城,我真去过一次,所以也知道一些事情,关键是入海后,进入亚特兰蒂斯,这是有一段距离的,屏息功夫不好的,最好是别去了,我怕你们还没进到亚特兰蒂斯就给淹死了。”

    燕小乙没问题,他游泳还不错,也玩过潜水,不算专业级,但也不业余,应爱蓝则表示自己是江边长大的,小时候尽在江里了,完全没有压力,只有苏甜跟羽衣狐有点问题,最后燕小乙跟波普斯一人捎一个,用绳子捆好身体,实在不成就带着她们游,毕竟,主要是往海底沉,你不会游泳,难不成还不会往下沉么,问题不算太大。

    “那么……”燕小乙跳上船栏喊道:“前进,亚特兰蒂斯!”

    扑通!

    燕完后便跳进海里,捎带着将苏甜也给地进海里。

    四周的海水不算汹涌,但黑压压的一片,天灾岛周围的海域都是如此,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灾军团的影响,没有什么水生物,充满死寂。

    波普斯跳进海里后,直接朝着下方一指,示意继续往下。

    燕小乙的屏息时间大概能达到两分钟左右,这点时间是不够潜入亚特兰蒂斯的,不过,稍微灌点海水问题不大,在海里如同因为缺氧,并不会马上挂掉,系统会判定你处在一个持续掉血的状态,只要坚持在hp值掉空前能进入亚特兰蒂斯就可以了,只是,对于苏甜这样的勉强只能在水里扒拉几下的人而言,的确是一件非常痛苦的时候,当开始感觉到窒息时,苏甜的脸色已经苍白的一片,紧紧的握着燕小乙的手,燕小乙可以感觉到掌心的冰凉!

    好在,燕小乙还有杀手锏!

    “at力场,全开!”

    金色的光晕在燕小乙身前荡开,at力场的防御屏障瞬间向两侧扩散,如同无形的墙壁一般,将海水迅速的朝两侧推开。

    苏甜顿时咳嗽起来,却也因此松了口气。

    “别说话。”燕小乙拍了拍苏甜的背部道:“即便海水被推开,海底也不存在大量的氧气,感觉会跟在高原上差不多,所以,尽量保持适量的呼吸,均匀一些。”

    苏甜难得乖巧的点点头,两人便继续朝下沉落,相较之下,波普斯幸福的多了,羽衣狐也很讨厌四周都是海水,所以,她很聪明的用冰块将自己包裹起来,如此一来,那些海水就无法侵入其中,而且,因为冰块的重量,波普斯还能沉的更快一些,至于应爱蓝,这女人就更没问题了,燕小乙回头看去的时候,她还有心情朝燕小乙做鬼脸。

    如此继续往下沉了大约三分钟,燕小乙的p值将近见底,甚至准备尸血沸腾瞬间恢复的时候,波普斯在下方突然的招手,然后示意燕小乙斜着游。

    这时候,燕小乙才发现他们已经到地方了。

    那是一片异常古怪的海域,海底自然应该都是海水,但燕小乙朝下看去的时候,自己脚下是一片蔚蓝色的清澈海水,跟四周黑压压的感觉不同,充满光亮,同时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在海里,明明都是海水,但燕小乙总觉得那海仿佛被切开似的,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层次感,就像那海底仿佛拥有一片新的海面一般!

    而当燕小乙拉着苏甜朝那片海中海的海面而去时,立刻“扑通”的一声,身体竟然陡然的朝下沉去,再度抬眼的时候,四周的一切都变了。

    四周是蔚蓝的海水,不知为何,明明是海底,却拥有着明媚的阳光,脚下的海底是各色珊瑚,颜色各异的鱼儿在水中飘来荡去,一颗透明的水母更是突然的落到燕小乙脑袋上,如同一顶帽子一般。

    但是,当你抬头向上看去的时候,便会发现自己的头顶是黑压压的一片,明明都是在海中,却被割裂成鲜明的两截,或者说,就像是上下两片海域拼在一起似的!

    “欢迎来到亚特兰蒂斯!”波普斯摊开手笑道:“这是来自海底的梦幻世界!”

    “这里就是亚特兰蒂斯?”燕小乙脱口而出,随即惊讶道:“在海底竟然能够说话?而且还能够呼吸?我说话的时候,海水为什么没有往嘴里灌?这四周的是海水么?”

    其他人照着一试,发现还真的如此,明明是在水里的感觉,但那些海水却像是不存在一般,甚至,向前划水就会发现,那海水连一点阻力都没有。

    “你们别问我是为什么,反正亚特兰蒂斯就是这样的了。”波普斯摊手道:“或者,你们可以把这理解成天堂岛世界的神奇。”

    燕小乙看看四周道:“这里比我想像中要漂亮,实在不像是被天灾军团占领之地。”

    波普斯道:“海妖军团跟骷髅军团不同的,嗯,其实跟大多数的天灾军团都不同,海妖军团对死亡并没有那么渴望,不过,你要是小窥他们的话,也会吃大亏,同时,即便他们不渴望死亡跟鲜血,对于侵入自己地盘的家伙,也不存在什么好脸色的。”

    燕小乙摊手道:“你的意思是告诉我,在别人的地盘少惹事儿?”

    波普斯道:“纠正一下,是别惹事儿,根据我过往的经验,跟你一起准有倒霉事儿。”

    燕小乙举手做投降的姿势道:“那么我们现在该怎么走?”

    波普斯道:“我来亚特兰蒂斯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所以,我现在也没有亚特兰蒂斯的海域图,事实上,因为被海妖军团占领,几乎没有人拥有完整的亚特兰蒂斯海域图,不过,我知道应该往东边走,那里是暴风城的方向,只要能见到什么我曾经走过的地方,我应该会想起来该怎么走的,即便实在认不出路来,但方向没有错的话,迟早会抵达出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