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403 不如你们一起上?

403 不如你们一起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巴桑捂着鼻子很是悲愤!

    燕小乙那一拳头其实不重,甚至什么能力都没用上,就是普通攻击而已,但因为砸了个正着,巴桑现在却是鼻血横流,那样子看起来糟糕透顶,狼狈极了,而这也是巴桑愤怒的地方,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跟燕小乙一样厚脸皮,完全不顾忌高手形象跟高手风范的。

    所以,巴桑很快就将自己的怒火化为行动。

    他开始绕着燕小乙走圈。

    依旧是那古怪的步频节奏,一前一后,时快时慢,而伴随着那古怪的步伐,巴桑的身体突然的出现虚影,一个,两个,三个,慢慢的变多,最后变成一个圈,将燕小乙给围起来。

    “残影?”

    燕小乙纳闷的看着四周十几个的巴桑,却又很快的否决这个想法,第一巴桑的速度并不快,第二残影是会消失的,不会持续存在着,所以,那些巴桑肯定不是残影,那么就是幻影了,破解之道无非就是找出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巴桑!

    “不过,那样显然太麻烦了。”燕小乙掏掏耳朵,一脸不在意的看向四周道:“最好的办法应该是一次将全部都给解决,鬼才管你是幻影,还是本体!”

    嗡,嗡……

    燕完之后,四周就响彻剑鸣,一圈的雪剑便在尖锐的剑鸣中拔地而起,从那积雪中而起,倒悬于燕小乙的四周,巴桑也顿时一惊,想要抢先发动攻击的时候,燕小乙却是率先挥了挥手,那一圈雪剑便朝着四周破开,将巴桑凝聚出来的幻影给击的粉碎,而巴桑自己则是再度飞了出去,左胸前还插着一口雪剑,剑身已然被染成殷红。

    “你不行!”燕小乙朝着巴桑摆摆手指,随即走回那条雪线的跟前道:“不如你们一起上!”

    这话实在是嚣张至极,本来大家还顾及一下面子,对于燕小乙的挑衅都是单人应战,当然,也免不了有人想掂量一下燕小乙的实力再做打算,而燕小乙这话一出口,直接把所有人都给得罪死了。

    燕小乙自然是不会去管这些人有什么什么想法,言罢之后,便伸手张开at力场的防御屏障,金色的光晕在燕小乙的跟前荡开,紧接着,多边形的防御屏障便被燕小乙撑起,如同一堵若隐若现的墙一般,拦在诸人的跟前。

    燕小乙似乎还惟恐天下不乱一般,站在防御屏障的后方,笑着朝众人做了个请的手势!

    打破防御屏障,燕小乙败!

    打不破防御屏障,燕小乙胜!

    燕小乙用自己的态度划下道来,虽然不排除燕小乙也有点小心思,这么打能够将时间拖的更久,但是,无论如何,这种方式依旧是对众人的挑衅,难道这么多人合力还无法击碎你的at力场?

    巴桑跟莱斯切尼是率先跳起来的,他们两个刚刚才在燕小乙手里吃过亏,自然是心中最为不忿,立刻向燕小乙发动攻击,只不过,两人的攻击落在at力场的防御屏障上,却只能荡起一片涟漪,丝毫无法影响到站在后方的燕小乙。

    “别客气。”燕小乙勾手道:“请继续!”

    巴桑跟莱斯切尼被气的怒火攻心,也不再顾忌燕小乙是否会反击,不断的疯狂攻击起来,只不过,任何攻击落在at力场的防御屏障上,充其量都只是一圈波纹罢了。

    渐渐的,有其他人也加入到攻击之中!

    毕竟,这是一场时间的战斗,他们需要时间,燕小乙需要拖延时间!

    那防御屏障上的波纹也是不断的荡开,密密麻麻的遍布着防御屏障,燕小乙的p值也是如同流水一般的滑落,片刻后……

    咔啦!

    那防御屏障突然发出清脆的响声,紧接着,zhongyāng的位置便裂开一道缝隙。

    诸人冷笑!

    这就是牛皮吹破的下场,真以为只有一个人便能够抵挡所有人的攻击?痴人说梦!

    只不过,在他们冷笑着的同时,燕小乙也是一脸笑意,突然的高举右手!

    “刻刻帝!”

    滴答,滴答,滴答……

    节奏鲜明的钟声突然的回响起来,向着四周一圈一圈的散开,撞上冰壁,不断的回响着。

    当啷!

    突然的,正点的钟声响起,燕小乙的背后浮现出古铜色的大钟,燕小乙轻抬手臂,将手伸向四点钟的时刻之上!

    “四之弹!”

    时刻中,流淌出金色的光芒落进燕小乙的手中,化做精致的短铳,抬起手,燕小乙便将铳口对准自己的脑袋,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下,燕小乙扣下扳机!

    砰!

    时刻弹穿过燕小乙的脑袋,那古铜大钟的秒针突然的停顿,随即向着相反的方向开始逆流转动。

    紧接着,燕小乙跟前的众人就有了吐血的冲动,那好不容易被打出裂缝的防御屏障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合拢,那条缝隙转瞬间就消失无踪,防御屏障眨眼间就完好如初。

    四之弹(时刻弹):能够使自己的时间倒流(需要搭配刻刻帝使用)

    燕小乙笑着道:“请继续,不用客气!”

    几乎是一瞬间,所有人都在心里的黑名单中把燕小乙的名字给填写上去,这家伙实在是太欠抽了,那笑容也是怎么看就怎么贱,让人恨不得跳上去朝着燕小乙抽上两耳光,可是,他们又不得不承认,很无奈的地方在于他们竟然真的无法突破那防御屏障!

    砰!

    也就在这时候,燕小乙的背后发出巨响,傅玄的拳头再度轰中冰后,冰后的身躯被击飞出去,直接撞中后方的冰壁,随即整个人都嵌了进去。

    当啷的一声。

    冰后手中的白玉法杖落下,掉落在那冰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我们的誓言直至永恒!”

    冰后的眼角滑落泪水,如同细线一般滴落,落在地上,瞬间凝结成冰,如同珍珠一般,在冰面上滚动,紧接着,冰后的身体就像是暴露在阳光下的冰块一般,迅速的融化成水。

    冰后一死,大家也就停了手,你说冰后都挂了还打个什么劲儿?大家为的不就是为了击杀冰后的奖励跟冰后身上背着的5点积分么,现在傅玄击杀冰后,也就等于5点积分落在傅玄的手里,同时红日城的主城积分也将多出5点。

    千万别小看这5点积分,一张不连号的残缺地图才1点,5点积分就是5张残缺地图,基本上,拿下冰后,红日城的主城积分肯定是一路领先,前三是跑不掉的了,而且,燕小乙还击杀了寒冰泰坦,而姚远则是藏着真红,同样是有积分可以领的,如此一算,只要不出什么意外,红日城的主城积分十有八九能冲击第一。

    燕小乙撤掉at力场,一脸无辜的卖萌,当实力到达他们这拨人的水准后,若无足够的利益,自然是不会随意拼命的,冰后死亡,唯一诱人的利益消失,这场战斗自然以燕小乙一方胜利而结束,虽然很多人不甘心,但木已成舟这种事情,大家也只能表示无可奈何!

    却也在这时候……

    一道人影突然的从雪丘后面钻了出来,猛的就朝着那雪壁下的无字墓碑跑去。

    “是塞雷佐!”姚远脱口大喊,随即捶胸顿足道:“你们这群傻叉,本末倒置啊,我们来冰后区是做什么的?我们又不是来杀冰后的,我们是来追杀这混蛋的啊!”

    众人恍然,被姚远那么一喊他们才想起来,怎么就纠结冰后去了呢,他们明明是跑来追杀塞雷佐抢夺极光的,跟极光比起来,冰后的那5点积分算个屁,要知道,主城奖励是大家的,但极光可是自己的,这里面可是有决定性差别的,好在,塞雷佐既然冒头了,他们也就不急,难道这么多人,而且全都是实力不弱于塞雷佐的高手,还能够让这家伙跑了不成。

    只有燕小乙三人知道极光算个什么,那墓碑里埋的是雷神!

    燕小乙大喊道:“拦住他!”

    燕小乙是实干派,他喊着的时候就冲出去了,而傅玄也是第一时间朝着塞雷佐跑去,他目前是唯一有可能阻止塞雷佐的,燕小乙虽然跑的快,但距离实在太远,发动冲锋也就是尽人事听天命罢了,唯一的希望可以说是都落在傅玄的身上。

    一前一后!

    塞雷佐斜向的跑出来,而傅玄则是直线回身,两人的速度几乎是不相伯仲,但因为距离的关系,傅玄略慢了半分,使得塞雷佐抢先跑到了无字墓碑的前方,不过,在塞雷佐朝着无字墓碑动手的瞬间,傅玄堪堪赶到,凌空跃起,便是一拳朝塞雷佐轰落!

    砰!

    傅玄的拳头击中塞雷佐后发出闷响,但是,下一秒,傅玄直接被弹开,摔落在雪中,而塞雷佐在硬抗了傅玄一拳后,竟然看起来没有受道任何影响。

    这结果实在出人意料,燕小乙可是知道傅玄的拳头重的可以,撇开系统对于伤害的判定不论,借由矢量cāo纵改变动能规则后,傅玄的拳头可以说是重若千均,即便能够防住,却也从没有听说有人能够抗住一拳而不被击飞的,那拳头的冲击力道简直能够跟卡车冲撞媲美。

    挥开积雪,傅玄脸色难看的解开众人的疑惑道:“无敌状态!”

    塞雷佐为什么有无敌状态,这有很多可能,可能是技能,可能是道具,可能是状态效果,而这些其实并不重要,不管原因是什么,塞雷佐现在都处在无敌状态下,那么谁都拿塞雷佐没有办法,所以……

    猖狂的笑,塞雷佐在猖狂的笑着!

    只要能够得到雷神,塞雷佐就将独得两件武器,同时因为三把双持武器都出现,系统会结束活动,毫无疑问,塞雷佐将成为最后的赢家,他自然有兴奋跟猖狂的理由,更重要的是,没有人能够阻止他!

    也就在这时候……

    塞雷佐将手里的兵器高高的拿起,随即用力的向下挥落,轰隆的一声,塞雷佐便劈裂了那无字墓碑,同时将墓碑下的雪面给一击破开!

    却也在那一瞬间,塞雷佐的表情僵硬!

    那墓碑的下方竟然空空如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