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330 骷髅群潮

330 骷髅群潮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寞殇被燕小乙的话给吓的一跳!

    对于燕小乙准备干掉骷髅王的想法,寞殇表示理解,bss当然是谁都想打的,但是,也得看看情况再说啊,外面可是有万余骷髅兵的,至于燕小乙手里的狙击枪,寞殇则是直接无视掉了。

    寞殇知道骷髅王就在附近,那是因为镰刀骷髅是骷髅王的近卫,镰刀骷髅出现,骷髅王自然就在附近,但是,此刻骷髅王还未出现,狙击枪进行狙杀自然是不管用的。

    不过,寞殇猜错了一件事情,燕小乙准备狙杀的不是骷髅王,而是镰刀骷髅!

    燕小乙打开x1的支架,在墙头将枪架起。

    “我是一颗小小的子弹,掠过天空,击碎一切……”

    轻轻呢喃着,那瞄准镜的准星略微有些颤抖,但是却越来越慢,越来越平和,伴随着凝神秉息,燕小乙的食指慢慢的停止颤抖,调准枪口,然后猛的扣下板机。

    砰!

    子弹掠空,远处一具镰刀骷髅的脑袋瞬间炸的四分五裂。

    那镰刀骷髅自然要比骷髅士兵跟骷髅战士要高级的多,理论上,被打散后重组的次数自然更多,但是,那具被燕小乙一枪毙掉的镰刀骷髅却再也没有能够站起来。

    原因很简单,脑袋碎掉了。

    燕小乙在听到寞殇介绍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一点,那些骨头架子能重组,那么如果少掉一根骨头还能重组?像是少了脊椎的话,怎么的也不可能挺直腰杆了,所以,解决那些骷髅的最好办法就是一击打碎他们身体的零件,少了骨头自然就重组不起来了。

    咔嚓!

    燕小乙拉动枪栓,金色的弹壳落在地上跳动,随即调转枪口,对准第二名骷髅士兵,子弹破空,再度击碎对方的脑壳。

    “宾果。”

    燕小乙打了个响指,随即拉动枪栓准备第三枪。

    这时候,燕小乙甚至比那些骷髅兵更像是骷髅兵,毫不留情的收割着生命,当然,前提是那些镰刀骷髅还能够算做是生命的话。话。

    在燕小乙连续击毙十几名镰刀骷髅后,骑兵团的压力也是陡减,知道骷髅王就在附近窥视后,他们先前的勇气跟自信自然瞬间消耗一空,稍微缓了口气,便重新整队,朝着普通骷髅士兵的方向发起冲锋,准备一鼓作气的逃离战场。

    却也在这时候……

    大地震动!

    地面突然的裂开,在骑兵团冲锋的瞬间,一只骨手突然的从地底钻出,突然的拽出马蹄,那马背上的骑士顿时飞了出去,紧接着,那只骨手拨开地面,一点一点的从地底爬了出来。

    那是一具高大的骷髅,足有两米高,看起来跟普通的骷髅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毕竟是骨头架子,见鬼的谁又能分出他们谁长的更帅一些呢?

    但是,气质却完全不同,那具高大的骷髅有着黑暗而yin郁的气息,一双黑洞洞的眼窝中闪烁着两朵诡异的鬼火,背后残破的披风迎风飞舞,左手拿着战锤,腰间佩带着骨剑,全身每一处地方都充满着死寂!

    这是骷髅王,毫无疑问,任何一个见到过骷髅王的人都能将他一眼认出来,那如同地狱深处爬出来一般的感觉,绝对不会让任何认错!

    面对着骑兵团,骷髅王一言不发,只是向前踏出一步,举起自己手中的的战锤,便朝前重重的砸落。

    轰隆!

    那沉重的战锤撩过,一披战马连悲嘶的机会都没有,那颗马头在被战锤击中的瞬间就陡然爆裂开来,变成一团血肉模糊,那名骑士摔落在地上,骷髅王直接向着他身上踏过,那胸口的铠甲便被生生踏碎,胸骨猛的向下凹陷一块,口吐鲜血,便被骷髅王给一脚踩死了!

    “我们跟你拼了!”

    周围的骑兵目眦惧裂,愤怒的看着骷髅王,举起兵器便要将骷髅军团中最伟大的王挑战。

    却在那一瞬间……

    砰!

    一颗子弹赶在他们的跟前,直击骷髅王的后脑,但在要得手的瞬间,骷髅王突然的回转身体,扫过掌中的战锤,战锤上溅起一片火星,那颗子弹就被战锤给磕飞出去。

    “该死,只剩骨头了还这么灵活!”燕小乙骂了一句,随即再度快速的拉动枪栓道:“骨头架子,给小爷去死。”

    扣下板机,子弹便再度破膛而出,只不过,这次骷髅王甚至没有用到自己的战锤,而是直接伸出自己的骨手,在空中一捏,便将子弹给捏在手里,片刻后,缓缓张开骨子,金色的弹头便掉落在地上!

    嘶!

    燕小乙抽口凉起,朝着寞殇道:“这家伙好厉害。”

    “废话。”寞殇哭笑道不得道:“天灾军团的将军,能不厉害么?合着你以为自己随便就能把骷髅王给干死不成?”

    燕小乙尴尬的笑。

    骷髅王的实力的确让燕小乙有些乍舌,两枪都没有能够给骷髅王带去伤害,而且,骷髅王看起来很轻松,所以,继续狙杀也显的没有任何意义,不过,托燕小乙那两枪的福,倒是给那些骑兵团的人争取到了一些时间,让他们能够顺利的逃出骷髅王的攻击范围,朝着镇子迅速撤回来。

    只是,骷髅王会让他们如此轻松的离开么?

    牺牲千余名骷髅士兵来诱敌,骷髅王的目标自然是镇子里的全部士兵,而现在只诱出两百多名骑兵,从数量跟质量上而言,很难判断是赚了,还是亏了,但是,如果让那些骑兵给逃回去,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

    咚!

    骷髅王将手里的战锤重重的朝着地面一顿,随即从腰间拔出骨剑高举,仰天无声长啸!

    轰隆,轰隆!

    轰鸣震天!

    大地龟裂!

    镇子前的地面裂开一片,隆起一个一个的土包,无数的骷髅士兵便从那裂缝中钻了出来,那刚刚发起冲锋的骑兵团立刻又被拦截下来。

    骷髅王垂下骨剑,拔起战锤,朝前大步流星,然后,抓着战锤就朝前猛挥!

    天空中猛的出现一柄战锤的虚影,缠绕着紫色的火焰,骷髅王伸手抓落后,立刻向前猛的投掷而出,那战锤的虚影翻滚着,便朝着燕小乙所在的墙垛砸来。

    “小心!是冥火爆击!”

    寞殇一个飞扑就将燕小乙给压在身下,两人缩成一团躲进墙垛后面,紧接着……

    轰隆!

    一声巨响,那高达半米的墙垛硬声而裂,不光被砸塌,而是被骷髅王一击砸成粉末!

    同时那墙垛的碎裂出还燃烧着紫色的冥火,不断的扑闪着,如同嘲笑着燕小乙一般。

    “混蛋!”燕小乙从地上爬起来,将x1丢进系统背包怒道:“我非要宰了这混蛋不可!”

    不远处的士兵统领精神一振,立刻道:“多谢魔导士先生出手相助,我将亲自带人随先生冲杀,将同伴们给救回来。”

    燕小乙有吐血的冲动,你倒是真会打蛇上棍,自己也就随口骂两句而已,你别当真啊!

    寞殇从地上爬起来,高兴的拍着燕小乙肩膀道:“果然带种的,我在镇子里也住了好久,实在舍不得镇子就这么毁了,我跟你一起去。”

    燕小乙更是无语,好在燕小乙虽然是随口说说的,但对那些骷髅兵到也不惧,这些东西也不见得比无限岛的死体要厉害多少,自己在无限岛的丧尸群中都是三进三出的人了,难道还能怕骷髅兵!

    下了楼,士兵统领帮燕小乙跟寞殇准备了马,寞殇摇头不要,他没来天堂岛的时候,也就在公园里骑过娱乐用的矮马,而且那马的年纪恐怕比他都大,至于来了天堂岛后,倒是有机会骑马了,但寞殇也基本没摸过,他更习惯步战!

    燕小乙倒是没拒绝,他在幻想岛的三国无双副本里试过,感觉还不错,而且,他不担心自己驾驭不了,这不是有羽衣狐在么。

    “小娘子!”燕小乙跨上马后,便一脸坏笑,朝着羽衣狐挑挑眉毛道:“跟大爷共乘一骑去玩玩?”

    羽衣狐风情万种的给了燕小乙一个白眼,随即伸手搭住燕小乙的手掌,轻轻有跃,便飘进燕小乙的怀里,侧坐在马上!

    “你帮我控马!”燕小乙冲羽衣狐来了一句,随即朝寞殇道:“你救人,我砍骷髅王!”

    羽衣狐是狐妖,自然能够跟动物沟通,这也是燕小乙不拒战马的缘故,有羽衣狐在,他根本不担心自己驾驭不好马匹,当那锁盘发出“嘎吱”的声音,将那木门缓缓放下的时候,燕小乙突然的夹紧马腹,那匹战马便如箭般窜了出去,甚至不待那木门放落到底上,踩着还有些倾斜的木门就蹦了出去!

    落到镇外,燕虚空业抓,小臂上的蔷薇藤纹身便是银光大盛,具现化出方天画戟后,燕小乙便直挺挺的杀进骷髅群中!

    “给我死开!”

    面对着如同潮涌的骷髅士兵,燕小乙举起方天画戟就朝前落下!

    一招,只有很简单的一招!

    横扫!

    燕小乙不断左右舞动着方天画戢,朝着身前跟身侧横扫,那些骷髅士兵几乎在靠近燕小乙的瞬间,便被扫成了一堆碎骨落在地上。

    那骷髅王的近卫镰刀骷髅立刻朝着燕小乙靠拢过来,举着手里的镰刀朝燕小乙劈砍,却并不朝燕小乙身上招呼,而是利用镰刀的勾刃直接砍向马腿,想把燕小乙从马背上给弄下来,却没有想到,羽衣狐能够跟那战马心意相同,那镰刀朝着马腿勾落,非但没有勾着,那战马腿的后蹄一撅,直接把一具镰刀骷髅给蹬成了一堆碎骨。

    燕小乙大笑着,顺势举戟向前扫开,那镰刀就被斩成两截,同时戟间月牙刃一挑,便将那失了兵器的骷髅给一击劈碎!

    那士兵统领在后方看的暗暗乍舌,这是魔导士?怎么感觉比骑士还猛?

    在那士兵统领疑惑的时候,燕小乙则是开心的笑着,揽上羽衣狐,挥戟指向骷髅王轻轻一挑戟尖,随即便挑衅的看着骷髅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