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302 勇士斗兽

302 勇士斗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男人无奈道:“天王寺先生让我们来请你的!”

    “天王寺诚?”燕小乙将书合上,稍微来了些兴趣道:“那个小白痴找我做什么?”

    女人愤怒道:“请你对天王寺先生尊敬一些?”

    “我就爱骂他小白痴,你咬我啊!”燕小乙不屑道:“他就是站在我面前,我照样骂他小白痴,你又能怎么样?别以为你是女人就能让人客气些,在我看来,漂亮的女人除了走在马路上被强叉的机率高一些之外,根本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你要是不服就揍我啊!”

    那女人已经有爆发的趋势,却在动手前被那男人拉住。

    “我们并不知道天王寺先生找你做什么,我们只是接到吩咐来接你。”男人弯腰道:“请务必跟我们走一趟,不要让我们为难。”

    燕小乙道:“你们为难关我什么事情?”

    男人道:“天王寺先生找到了能够攻略幻想岛的方法。”

    燕小乙不屑道:“你诓我?还是天王寺诚诓我?”

    男人道:“燕先生可以选择不相信的。”

    燕小乙犹豫片刻,随即将那本塞萨尔的书丢进系统背包,随即挥手道:“走。”

    这种谎言真的很有用,即便燕小乙知道可能性很低,他也不得不信,特别是天王寺诚虽说蛮讨厌的,但这家伙的人品的确比燕小乙要好,至少天王寺诚向来说一不二。

    那一男一女带头离开图书馆,燕小乙紧随其后。

    燕小乙猜测天王寺诚找他做什么,完成未完的战斗?这个不太可能,如果真是要找燕小乙分出个胜负,天王寺诚完全可以自己来图书馆,以天王寺诚的性格才不会考虑是在什么地方战斗呢,反正始之树眼下跟绝之树打的正欢,根本不会理会他们的。

    那就是有事找自己合作,或者是有事找自己帮忙?

    燕小乙其实觉得这也不太可能,天王寺诚不是自己,若换成燕小乙,他要真有什么搞不定或着麻烦事,还真有可能厚着脸皮去皮去忽悠天王寺诚,把他拉来当苦力,但以天王寺诚的性格,这种概率微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至于告诉自己攻略岛屿的消息?燕小乙觉得天王寺诚脑袋让门夹了才告诉自己。

    想了半天,燕小乙也没有想出天王寺诚的意图到底是什么,总的而言,以天王寺诚的性格,几乎不可能主动找燕小乙的。

    一边想着,一边走出学校,男人将燕小乙带到停车场的一辆商务车前。

    “我们要去哪里。”坐上车,燕小乙问着,随即道:“你千万别告诉我,你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那就别怪我不给面子了,你别以为把车门锁上就能困住我。”

    男人有点尴尬,毕竟被人看穿了小动作可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只得道:“我们去天空台!”

    天空台,燕小乙还是知道的,幻想岛上唯一的电视塔,当然,这里也只有一座电视台,以前每天对始之树歌功颂德,现在则是每天报道着始之树跟绝之树大战。

    “那家伙还真是一如既往喜欢在高的地方啊!”

    燕小乙洒笑,突然的想起了无限城,那天空台当然不能跟雄伟壮阔的无限城相比拟,但天空塔也是幻想岛最高的建筑物。

    略带讥讽的说完后,燕小乙就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那男人顿时松了口气,他跟那个只长胸部,不长脑子的笨蛋女人不同,他曾经在无限城见过燕小乙,很清楚燕小乙的厉害,何况,时隔那么久,燕小乙是否变的更强呢?退一步说,被天王寺诚重视的人,自然也不可能是他们能赢的。

    大约两个小时后,商务车便驶进天空台,男人出示证件后,便将燕小乙带进电视塔内,进了电梯,便直奔最高的二十七层。

    走出电梯,燕小乙就皱了皱眉!

    二十七层是天空台的楼顶,只有两块用于直升机升降的停机坪,但是,此刻那楼顶的四周却被装上了巨大的笼子,紧贴着楼顶的边缘,走进顶楼后,便等同走进了笼子。

    燕小乙皱眉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男人摇头道:“燕先生,我并没有对你说谎,我的确不知道带你来做什么,我的职责是带你来,然后,接下去的事情是由她负责的。”

    男人说完后,便拉着跟他同行的那女人迅速离开顶楼,而顶楼的另一侧,西装笔挺的女人出现在燕小乙跟前,用手指托了托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

    燕小乙歪着脑袋想了想道:“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女人开口道:“精察局。”

    燕小乙恍然,当初自己跟天王寺诚因为跟始之树动武而被抓进精察局,在送进监狱前需要通知家属签字,燕小乙找的自然是苏甜几人,而这个女人就是当初来精察局探望天王寺诚的那一个。

    “怪不得,我就知道自己对美女总是过目不忘的。”燕小乙道:“那么,美丽的女士,你找我来这里做什么?”

    女人面无表情道:“不用朝四周看了,天王寺不在这里。”

    燕小乙摊手道:“那么就是你找我喽?我能听听你想做什么吗?”

    女人道:“知道古罗马竞技场么?古罗马的勇士会在竞技场内生死相搏,失败者付出生命,胜利者得到无上荣耀,除此之外,那些当权者偶尔也会找来一些囚犯,让他们在竞技场内跟凶猛的野兽相搏,像是老虎或是狮子!”

    “你不会想作为勇士跟我生死相搏?”燕小乙坏笑道:“如果真是那样,我建议去床上搏斗!”

    “不!”女人指着燕小乙道:“你是囚犯!”

    女人说完后,便打了个响指,天空中出现直升机螺旋桨轰鸣的声音,很快的,两台直升机便从楼顶的两侧升起,底座还用铁链吊着巨大的集装箱,屋顶铁笼的笼盖被打开,两台直升机便慢慢的将集装箱给放落,直到发出“砰”的巨响落入地上。

    “忘记跟你说了,我是天空的节目策划……”女人打开集装箱的电子锁道:“而我现在策划的这套节目就叫做,勇士斗兽!”

    吼!

    那女人打开集装箱后,箱子内便是一声野兽的嘶吼,紧接着,一头庞然巨物慢慢从集装箱内跨出!

    “这是人们幻想中的怪物曼提柯尔,除了幻想岛,其他地方可是见不到的,拥有红色的狮身,人面,人耳,蓝色的眼睛,还有巨大的翅膀,上下颚各有三排利齿,尾端像蝎子一样长有致命的毒刺!”女人指着周围道:“笼子里有十六台高倍录象机进行全程直播,祝你玩的愉快。”

    燕小乙黑着脸道:“死女人,你到底想做什么?”

    女人笑道:“你很快就会知道的了!”

    燕话,那女人却已经向后退去,而曼提柯尔则是已经大步的向燕小乙跨来!

    曼提柯尔并非神话中记载的怪物,而是一种古代人类幻想中产生的幻想怪物,起源于波斯,据说曼提柯尔居住于深渊,是不详的象征,多次在一些作家的书籍中出现过。

    燕小乙倒是不在意眼前这位凶恶的怪物,他就是纳闷天王寺诚倒底想做什么,把自己诱骗过来就是为了让自己跟这头怪物打架?

    燕小乙正想着,曼提柯尔的蝎尾突然的就朝燕小乙甩了出来,燕小乙立刻机敏的向着侧面一跃,那根蝎尾就刺中地面,只不过,在刺中地面的瞬间,那蝎尾上突然的就喷出一蓬毒液朝着燕小乙飞来。

    “靠,什么时候畜生都那么yin险了!”

    燕小乙骂了句娘,随即小臂上的蔷薇藤纹身银芒陡现,便化做巨大的塔盾将燕小乙给挡在身后!

    嘶,嘶……

    那塔盾被毒液一染,立刻就冒出白色的烟气,以肉眼看见的速度迅速腐蚀,燕小乙顿时吓的一跳,这盾牌是具现化出来的虽然不怕损毁,但被那该死的毒液一沾,随着腐蚀的速度,燕小乙发现自己的p值唰唰的就往下掉,而且因为不是直接攻击燕小乙,还不涨怒气!

    “我顶你个肺的!”燕小乙立刻收了那塔盾,冲着曼提柯尔喊道:“可有种真刀真枪的跟小爷拼上一场!”

    吼!

    燕小乙刚喊完,曼提柯尔便凌空跃起,身体一躬,这一跳便是十米的距离,直接就落在燕小乙的头上,那狮爪挥舞两下便朝着燕小乙拍落。

    “大哥,我随口说说的!”

    燕小乙欲哭无泪,赶紧一个赖驴打滚,翻身躲到一边,回头看去,那地面轰隆的一声,便被曼提柯尔一爪给拍出一个脑袋的大小的窟窿!

    奶奶的,好生凶残!

    燕小乙不由的腹诽了一句!

    ……

    郁金香大学,东侧二号教学楼!

    红色的血焰从教学楼的楼顶掠过,将楼顶给彻底的包围起来,似焰,似雾,更似一种能量体!

    “两位美女的女士!”天王寺诚从血色的能量中踏步而出道:“很抱歉,打扰你们了!”

    爱花自然不知道天王寺诚是谁,但是,羽衣狐知道!

    没有惊讶,没有诧异!

    羽衣狐好不犹豫的就直接朝着天王寺诚出手,那银色羽衣的衣袖摆动,便是百余道冰锥破空向着天王寺诚而去,却在掠到天王寺诚跟前的时候,一道血色的能量墙陡然涌起,将那些冰锥给震的粉碎,紧接着,天王寺诚学着羽衣狐的样子向前挥手。

    只不过,羽衣狐挥出的是冰锥,而天王寺诚挥出的却是血色的能量柱!

    轰,轰,轰……

    整座教学楼都颤动起来,一道一道的能量光柱向前喷发,只是,还不待羽衣狐出手,爱花突然握着大口巨剑前挥击,银色的弧刃在空中荡开,那些血色能量柱就被斩的粉碎!

    这是爱花的力量,破坏的力量,这世界任何东西都能够被他破坏掉!

    “还不错!”天王寺诚眯起眼睛,看向爱花道:“不愧疚是绝之树的守护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