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297 雨翔瑞子

297 雨翔瑞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亡之吻(子弹)(消耗道具)

    介绍:地精大师通过吸血鬼之血而制造出来的灵能子弹,其威力震天撼地,让人难以想像

    无视防御伤害:22—31

    &nb%穿甲效果

    特殊属性:死神拥吻(击中目标后,对方精神属性低于使用者的精神属性,灵魂便将被死神吞噬,当场死亡,并且一切复活道具跟治疗道具无效化)

    燕小乙显然也做了最坏的打算,所以,早就将死亡之吻上膛!

    而眼下能用一颗昂贵的磁爆雷保住有价无市的死亡之吻,的确也不算可惜了,要知道,以那颗死亡之吻的属性,从燕小乙手中用出来,可是逮谁秒谁的,特别是无限岛一役后,燕小乙一直打算在最合适的机会把这颗子弹送给天王寺诚!

    但不管怎么说,眼下的结局都还算让人满意。

    燕小乙跌跌撞撞的爬起,一直躲起来看戏的雨翔瑞子从边上跑出来,扶住燕小乙!

    “谢谢!”

    燕小乙笑着冲雨翔瑞子点点头,随即……

    噗!

    沉闷的响声,如同割裂布匹一般!

    雨翔瑞子低头看去,那把叫做掉脑袋切切的锋利菜刀插进了她的小腹中,衣服被染红了一块。

    雨翔瑞子捂起伤口蹙眉道:“为什么?”

    “你非要问为什么的话!”燕小乙歪歪脑袋道:“我这人做任何事都喜欢主动,不喜欢被动,所以,如果有人想杀我的话,我一般都会先杀别人!”

    雨翔瑞子勉强挤出个笑容道:“你在说什么?”

    燕小乙也不废话,笑着拔出掉脑袋切切,然后再度朝着雨翔瑞子刺去,也就在那瞬间,雨翔瑞子手中多出把苦无,架住掉脑袋切切后,便凌空一个翻身落到三米之外,落下的时候,脸上已经没了丝毫柔弱。

    雨翔瑞子抚了抚鬓角长发道:“你是怎么看穿我的?”

    “你的演技不错,而且,很聪明,知道少说少错,所以,你的话一直不多,几乎没乎没什么破绽!”燕小乙笑道:“但总归有破绽的,你在船上杀了那名大盗,我注意过,你拿的是小刀,四十大盗统一用的是弯刀,而且,当时那具尸体手里拿着武器,你却说不小心抢了人家的刀把人给误杀的,不过,我猜测那时候你只是想隐藏自己而已,不一定想杀我们,而现在你有值得出手的理由,发现四十大盗的宝藏有三百分,这个分值不低了,也许能够混进活动前三,但是,我跟钟灵秀也有三百分,同时你知道我有檀香船的积分,这样你进前三的机率就小了很多,所以,杀了我们两个就等于杀掉两个积分比你高的人,你拿到活动前三的希望就大很多,退一步说,我们三个正好是活动前三,你杀了我们,第三变第一,也是值得的。”

    雨翔瑞子道:“那也只是你的臆测而已,万一我真的没想过要争呢?”

    燕小乙想了想,叹口气道:“那我就不小心杀了一个无辜的人。”

    雨翔瑞子楞了一楞,随即笑起来道:“不愧是通关神佛岛的人,果然,心狠手辣!”

    “呀,我以为这事过了这么久,应该没人记得我了才对的。”燕小乙很欠揍的来了一句,随即道:“我已经回答你的问题了,那么能不能让我也额外问一个,你是天王寺诚的人么?”

    雨翔瑞子摇头道:“不是。”

    燕小乙点点头,也不纠结雨翔瑞子说的是否是真话,而是举起手枪道:“那么我们现在回归正题,我们刚才的对话,相信你应该听到了,没错,我现在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这里面有一颗叫做死亡之吻的子弹,如果我开枪,你死定了,但是,我还是非常心疼这颗子弹的。”

    雨翔瑞子依旧抚着鬓角道:“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燕小乙叹口气道:“我现在的p值不足5%,你又出现的恰当好处,害的我桶了你一刀,暂时无法脱离战斗状态进行回复,所以,打是肯定打不过你的了,但我也不想死,如果你不信,即便我再心疼这颗子弹,也只能请你试一试了,到时候,你自然明白我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何必那么麻烦!”雨翔瑞子妩媚的笑起来道:“你让我看一眼那子弹的属性不就清楚了,如果是真的,我自然不敢造次。”

    燕小乙漠然的看了眼雨翔瑞子反握在手里的苦无道:“我听说忍者的移动速度非常的快?你看要不这样好不好?你往后退个几百米,然后拿个望远镜,我在这里将属于展示出来给你看好不好?”

    雨翔瑞子顿时被噎的说不出话来,这年头无耻的人倒是不少,但能够这么理所当然的还真不多,自己退出个几百米,等再跑回来的时候,燕小乙早就脱离战斗状态,恐怕p值都快回满了。

    雨翔瑞子很无奈的发现自己必须做出一个选择,别看燕小乙现在一副乖宝宝的样子,他就等着脱离状态回复hp值跟p值呢!

    噗!

    —188伤害

    雨翔瑞子叹了口气,手中的苦无突然出手,扎在燕小乙的大腿上。

    “何必呢!”

    燕小乙哭的心都有了,就差两秒脱离战斗状态了,这死本妞把时间掐算的真够准的。

    雨翔瑞子不理会燕小乙的哀怨,而是开口道:“水!”

    燕小乙精神一振,随即冲钟灵秀道:“给她水!”

    钟灵秀点点头,也不知道该去哪找容器,直接放出朵食人花,砍掉根茎后,食人花就变成了水桶,在湖里打满后,钟灵秀用砍掉的根茎把食人花的花包捆上,防止水液流淌出来,随即送到雨翔瑞子的跟前。

    雨翔瑞子摇摇头道:“不够!”

    钟灵秀只能再去准备!

    而雨翔瑞子始终保持着战斗状态,手中的苦无总是能够突然出现,每隔一段时间就刺燕小乙一刀,保证燕小乙不能脱离战斗状态回复。

    燕小乙无奈道:“我刚才可是受过伤的,你要继续这么扎,万一我死了怎么办?”

    雨翔瑞子咯咯的笑道:“那我就该高兴了。”

    燕小乙继续叹气道:“那水有了,要不要我给你抓点鱼去?光有水,没食物总不成。”

    雨翔瑞子道:“你还是乖乖的待在那里别动,我不杀你,你最好也别打什么鬼主意了,不然的话,我不介意试试能不能在你开枪的同时击杀你,我知道,你现在的hp值不多了。”

    燕小乙老实的伸手在嘴边做了个拉紧拉链的动作,当然,举着的手枪肯定是不会放下的!

    片刻后,钟灵秀将五个装满水的食物人花的花包串起来放到雨翔瑞子的跟前,雨翔瑞子满意的点点头,背起那些花包,慢慢的向后退去!

    “希望我们还有再见的机会!”

    雨翔瑞子言落后,单手结印,身边便卷起一层白雾,待白雾消散的时候,雨翔瑞子便消失无踪。

    “我的妈妈呦!”燕小乙跌坐在地上道:“吓死我了!”

    钟灵秀那叶子装了些水递给燕小乙道:“不至于吓到?最多就浪费颗子弹而已。”

    燕小乙喝了水,将弹匣卸出来,丢给钟灵秀道:“你自己看!”

    钟灵秀接过弹匣看了一眼,立刻吃惊道:“空的?”

    “废话!”燕小乙叹了口气道:“我当时都以为魔神挂了,怎么可能事先准备好死亡之吻,这本来就是为了吓唬那女人的!”

    钟灵秀道:“怎么回事啊?”

    燕小乙指指自己的机械护目镜道:“我忘记关掉热能扫描了,魔神死的时候,我发现那日本妞突然瞬移了五十米,便赶紧拿了把枪出来,还好她也没想到这一茬,而且,你刚才问了我一句里面装的是不是死亡之吻,要不然,我直接说里面装着颗能够秒杀她的子弹,那女人未必会信。”

    钟灵秀看看空弹匣也有点心有余悸,随即道:“现在怎么办?”

    “凉拌!”燕小乙道:“现在都要晚上了,今天再睡一觉,醒了就剩两天半的活动结束时间,这沙漠也不知道还得走多久才能出去,真走出去了,估计也没空找其他的游戏道具了,老实的混两天。”

    燕小乙还是比较实在的,即便他们真能跑出去,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他们也很难捞到积分,或者说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高积分,其次,安德烈那神经病还在沙漠里,雨翔瑞子是否走远也不好说,所以,燕小乙觉得还是在绿洲养老为妙,守着湖泊,即便有人敢找麻烦,燕小乙也能保证他们有来无回。

    “你就当是休假了!”燕小乙躺在地上道:“人家正经上班,不说双休,单休总归有的,咱们拼死拼活的玩命,连个休息天都没有,不如就借着这次机会钓钓鱼,吹吹风,挺好。”

    燕小乙都这么看的开,钟灵秀自然没什么意见。

    其实,这也主要是跟活动内容有关,幻想岛的每月系统活动也称不上安全,但是,这个活动的确跟神佛岛还有无限岛的有些不同,神佛岛跟无限岛的每月系统活动不拼命不成,因为不拼命就得死,其次,不管是神佛岛,还是无限岛,系统活动都是实力为尊,你拳头大,胜率就高,而幻想岛这每月系统活动虽然也要靠实力,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运气似乎比实力重要,这就使得这活动最后的结果不太好掌控,爆冷门的机率大的很,所以,燕小乙跟钟灵秀也就不那么执着了。

    两人就那么窝在绿洲度假,钓鱼,游泳,还能去玩滑沙,这日子看起来挺无聊的,但你不可否认,偶尔这么无聊一下还是挺有意思的,唯一让燕小乙遗憾的是自己身边怎么就是钟灵秀呢?你说要是换成苏甜或者羽衣狐该多好,在沙漠里看日出日落多有情调,也许还能发生点超友谊的亲密关系,想想都是非常的pp来着!

    而就这么混过两天半的时间,系统的提示终于姗姗来迟!

    系统提示:每月一次梦幻系统活动将在3秒后结束,现在进行倒数计时,请大家做好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