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291 芝麻开门

291 芝麻开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噗,噗……

    燕小乙从水里漂起来,昂着头就吐出几道水柱,玩的可谓不亦乐乎!

    钟灵秀笑喊道:“小乙哥,恶不恶心,你让我们怎么喝这水啊!”

    燕小乙道:“吐两口唾沫而已,我保证自己往里撒尿都比自来水干净!”

    钟灵秀顿时觉得一阵恶心,赶紧休战,耍嘴皮子这种事情想要赢过燕小乙的确蛮难的。

    雨翔瑞子在湖边喝了几口水,随即又些扭捏道:“那个……那个……”

    燕小乙眼珠子一转道:“是不是想洗澡?”

    雨翔瑞子红了红脸,然后微不可闻的答应一声。

    三人也算是想自己的性格完全展现出来,钟灵秀就是钟灵秀,他永远显的很有修养,绝对不会做让人为难的事情,燕小乙则一如既往的肆无忌惮,而雨翔瑞子说到底就是个女人,是女人就没有不喜欢漂亮,跟不喜欢干净的。

    “成,我们马上就退出去,保证不会偷看的!”燕小乙潜入湖底捞了两尾鱼上来,回到岸上道:“你放心洗澡,我们就在林子里,你有事就大声喊。”

    雨翔瑞子点点头,目送燕小乙跟钟灵秀各自提了两条肥鱼离开,这才脱去自己的外衣,将衣服折叠好放在岸边,露出雪白的肌肤,慢慢的朝着湖中走去。

    另一边,燕小乙跟钟灵秀离开湖边,找了树枝燃篝火,麻利的将鱼给剖开,去掉内脏,用树枝串起来后便插在篝火边烤着。

    燕小乙又跑进林子里摘了些果子,什么果子不知道,味道也不好,很酸,也很涩,但是汁多,而且对燕小乙而言,只要吃不死人就成。

    片刻后,燕小乙叼着鱼,啃着果子,有些意犹未尽道:“可惜没有美女,你说,我们偷偷的去湖边瞄两眼怎么样?只要不被发现的话,应该不会有事?”

    钟灵秀翻了个白眼道:“非礼勿视!”

    “你怎么知道是非礼?”燕小乙摸着下巴道:“也许人家就期待我去看呢?日本人很好这一口啊。”

    钟灵秀顿时无言,随即道:“那你去,我烤鱼,但哪天我无意说意说漏了嘴,苏甜或者羽衣狐知道了这事儿,你可千万别赖我。”

    “咳,咳……”燕小乙咳嗽两声,干笑道:“说笑而已么,像我这样的正人君子怎么会偷窥呢!”

    两人一边聊着,一边吃着,片刻后,雨翔瑞子披着湿漉漉的长发走进树林,钟灵秀很绅士的拿了张大叶子垫在地上,然后将烤鱼递给雨翔瑞子。

    鱼是肥鱼,很鲜嫩,燕小乙的手艺也不错,至少烤熟了,并且也没有烤焦,更重要的是湖里有很多鱼,既然有鱼,自然就不会被饿死。

    “所以,我们得考虑一下接下去该怎么办了?”燕小乙吐出鱼骨道:“距离活动结束还有六天,嗯,今天几乎就算白搭了,那么还剩下五天,四周都是沙漠,有水,有鱼,有果子,待在绿洲的话,我们应该是饿不死,也渴不死了,混过剩下的五天,安全回去怕是没什么问题,当然,我们要是这么玩儿,恐怕活动奖励什么的肯定跟我们是无缘了,现在就一个魔神瓶子是高分,其他都很凑合,别人就是一分一分的攒,也不能低过我。”

    雨翔瑞子低眉顺眼,什么态度都没有,当然,什么态度都没有,自然就是什么都听燕小乙的,而雨翔瑞子有这种态度,还是比较好理解的,人家对于活动是重在参与,不甘的只有燕小乙跟钟灵秀。

    “其实,我觉得还是应该离开沙漠的,但是,离开沙漠却又不得不纠结另一个问题。”钟灵秀无奈道:“就算系统照着比例将沙漠缩小,这沙漠没有两三天根本走不出去,到时候,活动结束同样也就剩两三天了,除非能找到集册里排位前十的东西,不然又能捞到多少积分?另外,我不得不说的是想在两三天内走出沙漠,前提是我们得找到正确的方向,不然的话……”

    钟灵秀没把话往下说,但意思还是比较明显的,这就算走多了方向,沙漠也不是那么容易走出去的,要是还走错方向,基本后面几天就准备在沙漠里过着。

    留在绿洲是最安全且稳妥的办法,虽然跟奖励几乎无缘,但至少能活下去,而在天堂岛,不得不说活下去才是一切的根本,燕小乙也很清楚这一点,但清楚归清楚,不代表甘心。

    三人吃着鱼,啃着果子,到最后也没决定下来,燕小乙索性大手一挥:“这事明天再想,今天晚上的日子总得归,搭房子!”

    燕小乙搭的房子自然不可能是真房子,而是砍了些树木,左右交叉,中间横起一根木头充当横梁固定,往地上一丢,便支起一个立体的三角形,铺满树叶后就算是屋子了,至于露宿,燕小乙是肯定不考虑的,沙漠昼夜温差大,没有一个挡风的地方,还是非常难受的。

    做完临时的小窝,燕小乙跟钟灵秀便跑去湖边抓鱼,雨翔瑞子负责摘果子,而燕小乙跟钟灵秀刚走到湖边,燕小乙突然脸色一变,拽着钟灵秀就将他拖进边上的灌木丛!

    钟灵秀缩在灌木丛里奇怪道:“怎么回事?”

    燕小乙将机械护目镜戴到钟灵秀脑袋上道:“你自己看!”

    钟灵秀只看了一眼,便也一样发现问题了,那机械护目镜上竟然有十几个红点儿!

    燕小乙道:“在沙漠里那会儿,我就没忘记持续扫描,就想看看能不能发现商队什么的把我们给带出沙漠,刚才恰好习惯性的又扫描了一遍,那十几个红点肯定不会是湖里的水生物,在湖里待着,体温降低,是不会被机械护目镜发现的,而且,j假设机械护目镜能够发现湖里的生物,那出现的红点也不应该只有十几个而已!”

    钟灵秀点点头,表示同意燕小乙的判断。

    燕小乙道:“我们过去看看?”

    钟灵秀道:“叫上雨翔瑞子,她在林子里摘果实,要是不小心碰到对方,也许会有麻烦。”

    燕小乙对这提议也一样没意见,往善良的方面说,抛弃同伴自然是很不好的行为,特别是还抛弃一个女人,往邪恶的说,万一那十几个人是商队还好说,要不是啥好货色,雨翔瑞子万一被抓了,会不会将他们供出去,还真是件挺难说的事情。

    两人回到林子里,雨翔瑞子正好带着一些果子回到临时搭建的小屋,燕小乙赶紧上前拉人就走。

    雨翔瑞子被燕小乙拽着小手,有点小羞涩,扭捏道:“我们要去哪里。”

    燕小乙道:“我发现绿洲还有其他人,也许是商队,如果真是,那我们就能走了。”

    燕小乙很纠结该在绿洲混日子,还是离开继续捞积分,但纠结的原因并非各有利弊,而是他们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走出沙漠,但如果有人带他们出去,燕小乙当然还是很愿意离开的。

    根据机械护目镜上的红点,燕小乙三人偷偷的就摸了过去,却在要接近的时候,燕小乙突然的“咦”了一声道:“他们好像离开绿洲了。”

    “可是……”钟灵秀指指远处道:“那是骆驼?”

    钟灵秀指的方向是湖对面,有一群骆驼在喝水,驼峰两侧挂着东西,可见不是野骆驼,但是,将代步用的骆驼留在绿洲,人却离开了,这显然有些不对路。

    燕小乙道:“不管那么多,跟上去看看再说。”

    三人也是迅速的离开绿洲,然后,燕小乙便发现那伙人并没有离开多远,并且始终驻足,因为对方这种古怪的行为,燕小乙也有些觉得不妙,便绕行到对方身后的沙丘,准备先看看这伙人的来路,

    这不看不要紧,看了还真把燕小乙给吓一跳。

    “怎么是这群家伙?”

    钟灵秀好奇道:“你认识?”

    燕小乙点头道:“阿里巴巴跟四十大盗中的四十大盗,不过,大多数都死了,被拉西特王给干掉的,这十几个是残党!”

    钟灵秀翻翻集册兴奋道:“四十大盗的宝藏排在积分第五位,整整3积分,很有赚头啊。”

    燕小乙道:“你想干掉那十几个大盗?”

    钟灵秀道:“不然呢?”

    燕小乙道:“那别怪我没提醒你,这群家伙强的很,单挑一个我能赢,两个磕磕绊绊,三个也就五五开的胜负,四个就得玩命了,五个我肯定扑街,他们现在十四个人,我就算把吃奶的劲儿都用出来,人品大爆发,搞死其中五个,还剩下九个,你打算怎么整?对了,我刚才泛指的都是小弟,那个大胡子是哈里桑,四十大盗的首领,有多厉害还不知道。”

    “不会!”钟灵秀愕然道:“那岂不全是bss级的?”

    燕小乙道:“那些小弟应该都不是,但你架不住人家lvl高,至少也得6级,哈里桑估计十有八九肯定是bss了!”

    钟灵秀抹汗,表示自己压力山大。

    也就在他们说着话的时候,那沙丘下的哈里桑突然的走到一座沙丘的下方,高声喊:“芝麻开门!”

    紧接着……

    那沙丘突然的就晃动起来,泥沙不断的往外下落着,然后,最下方的沙土落下后,赫然露出来一扇巨大的石门,而哈里嗓喊完芝麻开门后,那石门便缓缓的向前挪开!

    那沙丘竟然是伪装的!

    燕小乙兴奋道:“藏宝库,这就是四十大盗的藏宝库!”

    “嘘!”钟灵秀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道:“小声些,别让他们给发现了!”

    哈里桑留下一半的人在门口看守,带着其他人进入那沙丘之中,并没有耽搁多久的时间,便重新走了出来,手下的大盗两人一组,提着三口红色的金属箱子,箱子被装的极满,甚至连箱盖都无法盖上,而从那箱盖的缝隙中往里看,赫然能够看到那些箱子里装着的全部都是金灿灿的金币,还有各色的宝石,跟一些金银制的装饰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