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267 断头台

267 断头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速找到本书)

    “从今天开始,我只戴王冠,不戴帽子!”红心女王如此的说着,然后指着疯帽子道:“还有,砍头,砍头,砍头,把这家伙的脑袋给我砍下来。”

    于是,疯帽子被送上断头台!

    断头台前有着无数的扑克牌士兵围拢成圈,有无数人围观砍头的过程。

    两名扑克牌士兵将戴着手镣的疯帽子送上断头台,周围红心女王的拥护者大声喊叫,似乎对这样的砍头活动异常高兴。

    苏甜就躲在城堡的墙角,莉莉安在城堡的屋檐上,羽衣狐则是混在人群中。

    疯帽子的脑袋即将搬家,在此之前,他们必须要先找出爱丽丝,作为爱丽丝唯一的朋友,爱丽丝应该不会弃疯帽子于不顾的。

    但事实是当疯帽子走完那十几阶的阶梯,被压上在断头台上,刀斧手高举斧子时,爱丽丝还是没有出现,这结果让人惊诧而失望!

    苏甜从腰后抽出十字剑,如果爱丽丝真的不出现,她们还是要救下疯帽子的,但抽出剑后,苏甜还是决定再等一等,她觉得自己该更有耐性,因为她还是坚信爱丽丝会来。

    断头台上,刀斧手正在询问疯帽子的遗言,疯帽子想了很久后道:“我希望戴着帽子!”

    这遗言被答应起来,因为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然后,刀斧手将斧子举起!

    然后,苏甜抽剑气而剑!

    然后,疯帽子的脑袋从脖子上掉了下来!

    刀斧手楞住,苏甜楞住,所有人都楞住。

    因为,那厚实的斧子根本没有落到疯帽子的脖子上,既然脖子没有被刀斧砍断,那么脑袋又怎么会自己掉下来?可是,疯帽子的脑袋就是自己掉下来了!

    接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下,那颗脑袋消失无踪,而那顶帽子则飘上空中,在众人头顶绕着圈儿!

    最后,当众人不得不仰头看向帽子的时候,那顶帽子的下方突然的出现一缕青烟,随即,那缕青烟就变成柴郡猫的样子!

    “早上好,诸位!”

    咧着大大嘴,露出一排锯齿似的牙齿,柴郡猫用自己的招牌微笑跟所有人打着招呼!

    这样的变故实在出乎人意料,红心女王大吼着疯帽子去哪里了,苏甜同样也在奇怪,疯帽子到底去哪里了?

    “我在这里!”

    疯帽子突然的出现在城堡的墙头,穿着西装,戴着高帽,像个绅士,却是疯子!

    疯帽子脱帽敬礼,然后向着四周高喊道:“受红心女王压迫跟奴役的人们,全都起来战斗,起来反抗血腥的红心女王,打倒血腥大头鬼!“

    疯帽子大声的喊着,而伴随着他每喊出一个字来,红心女王的脸色就通红一分,到最后彻底变成了一颗红苹果一般,愤怒的指着疯帽子。(+快速找到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