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245 斩刘备

245 斩刘备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速找到本书)

    但是,有时候总是会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

    小地图上,代表着刘备的红色箭头突然的加快速度,始料未及的就跟代表着高顺的己方军阵箭头撞在一起,至于刘备用的什么方法加快速度,也许是卡牌道具,也许是其他什么的,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燕小乙失算了。

    “我靠!”骂了一句后,燕小乙方天画戟往前一指道:“随我冲锋!”

    小沛城不算大,刘备跟高顺交锋的地方距离燕小乙所在之地隔的也不算太远,两三条街道而已,燕小乙命人加速向目的地赶去后,自己先是骑着狮子骢一骑绝尘!

    能否干掉刘备暂且不管,至少也得保证高顺的安全!

    而骑着狮子骢跨过两条街道后,燕小乙耳边便听到有人大声的呼喊:“休走了刘备!”

    刘备那颠沛流离的一生中,可能经常听到这喊声,而刘备这家伙别的本事没有,逃命的本事的确一流,尽管每次都有人喊休走了刘备,却又每次都能让刘备给跑了,不过,这一次刘备的脸上却露出罕见的凝重之色!

    燕小乙也是倒吸一口凉气!

    两百,千人!

    高顺的陷阵营约摸只有两百人,而刘备身边至少千余人,身边还至少有百骑亲随!

    这数字听起来似乎不是很多,但如果用眼睛看,便会发现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人,而这种密密麻麻的感觉若是放到平原之上,可能也没有多震撼,但是,这里是小沛,这里是街巷,刘备那千余兵丁往那里一战,远远的看去,彻底的把街道给站满了,甚至战场都已经蔓延到了隔离的街道上。

    高顺有两百陷阵,若不看刘备的人马,这两百陷阵看起来也是黑压压的一片,貌似有很多的人影,但是,如果把刘备的兵马也给算上,那高顺的两百陷阵怎么看都像是风雨中摇曳的小花朵,随时会被无情的风雨给摧毁一般!

    要知道,这可是一比五的战斗!

    陷阵营每人打五个也就堪堪平手而已!

    燕小乙终于明白系统为什么要自己汇合高顺了,这的确是很危险的局面。

    但是,这些都是常理,都是燕小乙的想像,实际上燕小乙看到了什么?

    两百陷阵营士兵挡住了刘备千余人!

    黑色的铠甲闪耀着幽暗的光辉,每一柄武器都显的森然,在高顺的指挥之下,那两百陷阵营抱聚成团,抵挡着刘备军的士兵,不,应该说,那两百陷阵营地士兵竟然拦下了刘备军士兵,先前那句“休走了刘备”便是来自陷阵营士兵。(+快速找到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