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193 病毒改造【一】

193 病毒改造【一】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速找到本书)品书网(+快速找到本书)”

    燕小乙没有直接回答,只是看看四周道:“这些人都是自愿的么?”

    “是的!”施奈尔道:“他们为了自己的荣耀而在挣扎!”

    燕小乙点点头道:“简单的说,成功率是建立在自己能撑过痛楚的前提下的,如果我撑过去了,那么有70%的可能完成t病毒的基因改造,当然,即便我撑过去了,还是有30%的机率失败,应该是这意思?”

    施奈尔点头道:“是的,而且我们给三位准备的是t病毒原液,成功率都在85%以上,但是……”

    燕小乙摆摆手打断道:“我的运气向来很好,那15%是跟我绝缘的!”

    施奈尔一怔,燕小乙当然说的也不错,85%的机率几乎就意味着成功,甚至70%机率只要能够撑过去,通常存活率也高于成功率的,但施奈尔有些小抓狂的是燕小乙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现在的问题并不是成功率,而是他能不能撑过那痛苦的过程,要知道,军人毫无疑问是这个世界上意志最坚强的一群人,饶是如此,他们之中最多也只有一半人能够撑过去,而需要强调的是“最多”两个,也就是实际上撑过去的人连一半都不到!

    而在施奈尔郁闷的时候,燕小乙已经回头看向张鑫跟钟灵秀道:“你们要试下么?”

    “试试!”

    张鑫答应的很干脆,倒是跟他的意志没什么关系,主要是这小子胆大包天,肯定不会因此退缩的。

    钟灵秀有些犹豫,小脸满是纠结,燕小乙对此可以理解,钟灵秀即便不像以前那般懦弱,但不代表他本身的性格会因此改变,钟灵秀是理智的,就像燕小乙以前说过,钟灵秀适合成为一个游侠似的人物,理智的,冷静的,收割着猎物的灵魂,而这样的人很难热血沸腾,他们越是战斗,血就越冷,想让钟灵秀一时冲动就做出决定,太难了。

    “你慢慢想,我等你!”燕小乙回头冲施奈尔道:“不用管他,我们两个先开始。”

    既然燕小乙坚持,施奈尔也就不好再说,他可不想让燕小乙三人觉得自己心疼那三瓶t病毒原液而想出尔反尔,所以,施奈尔用对讲机迅速的喊来人,打开空余的玻璃罩,同时让人准备注射。

    “我不需要。”燕小乙道:“给我一个房间,我不想被绑住,不习惯。”

    施奈尔道:“这是防止因为忍受不了而自杀……”

    燕小乙打断道:“我不会自杀的。”

    施奈尔犹豫了一下,让人将张鑫送上铁床固定后,便将燕小乙带到另一侧,这边都是隔离起来的小房间,有巨大的玻璃窗户,四周的墙壁贴着海绵。

    这房间燕小乙见过,是保护伞公司用来关押死体的,非常的坚固,很难被破坏掉。

    进入房间后,医护人员也是立刻尾随进入,检测仪器后,便帮燕小乙进行消毒,然后拿出针枪,末端的玻璃管里流淌着蓝色的液体,用酒精棉球擦拭了一下燕小乙的手臂后,医护人员就将针枪对准燕小乙的胳膊,然后将那蓝色的t病毒原液推入燕小乙的血液之中。

    做完这一切,那些医护人员就离开房间,甚至没有停留,接下去就完全依靠燕小乙自己了,所谓的医护人员在与不在都帮不了燕小乙,所以,那房间的窗户外只剩下施奈尔跟钟灵秀。

    燕小乙就那么一脸不在意的贴着墙壁坐在地上,然后捏了捏拳头。

    那t病毒原液被注射完成后,燕小乙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谈不上舒服,也谈不上难受,只是那被注射的地方有点冰冰凉凉的,感觉还不错,不过,想来只是因为发挥药效需要时间罢了,燕小乙倒是不急,哼着小调就那么靠在墙上开始打盹儿。

    大约半个小时后,施奈尔突然的开口道:“要开始了!”

    同样也在施奈尔话音落下的瞬间,燕小乙突然的站起,又突然的单膝跪倒,紧接着,燕小乙又陷入宁静,如同雕塑般一动不动!

    但是,只有燕小乙知道,他的身体一点都不宁静!

    那t病毒原液终于产生效果了!

    灼热的感觉瞬间遍布全身,滚烫滚烫的,但如果仅仅只是如此也就罢了,全当是三伏天里跑去吃火锅,最多就是还将那伙锅搬去了桑那室,感觉要被烤熟了一般,但至少不会真的被烤熟!

    只是,在那滚烫之后,燕小乙又立刻感觉到刺痛,不是那种会撕心裂肺的疼痛,而是像蚂蚁在身上爬,痒痒的,带着一丝微弱的疼痛,非常的难受,让人不自觉的想挠两下,可就在燕小乙准备挠两下的时候,那感觉却又变了!

    头晕眼花!

    整个世界仿佛都在天旋地转,燕小乙只觉得自己的脑袋一阵一阵的刺痛,使他跪在地上不断干呕,却又什么都吐不出来,只能用力的闭上眼睛!

    可惜,这些还都是前奏!

    这些前奏之后,真正的痛楚突然的涌上燕小乙的全身!

    痛,单纯的痛,感觉身体仿佛在瞬间就要被撕裂!

    “啊!”

    那一直单膝跪在地上的燕小乙终于有了反应,突然的从地上窜了起来,发出惨烈的叫声,双手顶着边上的墙壁,不断的用力,喉间是呜咽般的惨叫!

    钟灵秀被燕小乙这种沉默中突然爆发给吓的一跳,施奈尔倒是见怪不怪,他已经见过太多人露出如此痛苦的表情了,事实上,施奈尔非常的清楚,这还只是开始罢了,t病毒原液被注射进血液后,会迅速的渗透骨髓跟肌肉,借此来改变骨髓跟肌肉的特质,从尔进行基因改造,现在那些t病毒只是刚刚开始渗透罢了,而每伴随着t病毒多渗透一分,燕小乙多痛苦一分,这个过程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不同,有些人大概需要四五个小时,有些人可能只需要两三个小时。

    最重要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受伤,疼痛达到一定程度后,身体就麻木掉了,但是,t病毒造成的疼痛正相反,因为基因不断被改造,神经越来越灵敏,所以,越到后面,痛楚会越深,能够挺过去的,无一不是意志力坚如磐石的那种人!

    燕小乙的意志力是否有如此坚强,施奈尔不得而知,但至少燕小乙眼下做的还不错,顶住第一拨突如其来的痛楚后,燕小乙就不在惨叫了!

    十指已经插入了墙壁的海绵中,身上的肌肉绷紧,脸朝地面看不到表情,但不断滴落的汗水,还有那粗重的喘息声都出卖了燕小乙,他依旧很痛苦,但是,燕小乙的确没有发出任何惨叫声了,第一拨痛楚来袭因为过于突兀,燕小乙不自觉的就吼了出来,可在这之后,燕小乙能够忍住一声不吭,这样的意志倒也让施奈尔刮目相看!

    但是,还不够!

    在短暂的十几分钟后,t病毒从血液中渗透的更深,第二拨的痛楚便开始冲击燕小乙的身体!

    这次就不仅仅只是痛罢了,那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明明身体已经痛的好似麻木,感觉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一般,可偏偏燕小乙还是能够感觉到更强烈的痛楚朝自己袭来,透过指尖,传递到自己的每一寸肌肤,连一寸的地方都没有放过!

    “吼!”

    燕小乙低声嘶吼,如同一头孤狼一般,伸手抓着自己身前的衣服用力一抹,便是将衣服给撕的粉碎,露出精壮的肌肉,还有那几乎遍布全身的青筋暴跳!

    ……

    (+快速找到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