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187 自由女神像之战【一】

187 自由女神像之战【一】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速找到本书)品书网(+快速找到本书)

    不过,燕小乙虽然心动,倒也没狂妄到觉得他们三个人就能在雷帝的地盘上放肆,想了想便道:“再议,这会儿人多,不方便,不过,你倒可以留意下入口,找个机会我们摸进去!”

    钟灵秀也点点头,他也就顺嘴一提,先不说入口在哪儿,他们就这么无端消失,肯定是不成的,不过,三人继续逛那zi诱岛时,也从漫不经心变成了目光炯炯!

    傍晚的时候,天王寺诚到了!

    这家伙号称是无限岛的无限王,而他自己似乎也真把自己当成了王。

    他却是坐着一艘军舰来的,四周有二三十艘战斗舰艇开道,却是好不威风!

    “奶奶的!”燕小乙看着天王寺那排场也是忿忿的来了句:“够狂!”

    要知道,这威风可不是在无限城耍的,这可是zi诱岛,这里是雷帝的地盘!

    不过,npc就是死心眼,换成是燕小乙,铁定炸沉这丫的,弄不死天王寺诚也杀杀这狗日的威风,让他瞎显摆!

    可惜,npc就是npc,只会一扳一眼的做事,虽然无限城跟变异人之间已经是屡次交手,但那些变异人依旧面无表情的将天王寺诚迎上zi诱岛。

    而天王寺诚出现后,zi诱岛的气氛就压抑了!

    无限城,变异人,士兵荣耀……

    燕小乙只想说,这场大戏真是好不热闹!

    “放心,我今天无意动手!”天王寺诚看向四周敌视的目光,倨傲的道:“我想杀你们,随时可以,不需要非选在今天,我这次只是来看戏的。”

    天王寺诚这话可不像是解释,那态度,那措词,那语气,根本是在向士兵荣耀裸的挑衅,顿时引的士兵荣耀的诸人更怒,好在,士兵荣耀这帮军人出生的家伙真不是盖的,素质的确过硬,虽然不友善,却并无任何人向天王寺诚出手,看见纪律严明。

    倒是燕小乙正好从博物馆回来,懒洋洋的道:“看戏哦,我以为只有像我这样的闲人才有这样的时间,原来无限王也这么闲哦。”

    “你也来了!”天王寺诚看到燕小乙,目光多少炽热了些,随即勾勾嘴角道:“那女人还好么?”

    “你妹!”燕小乙顿时脸色一变,在心里骂了一句,天王寺诚提到苏甜,可算是戳到燕小乙的痛处了,抽抽嘴角看向天王寺诚道:“你等着,咱们没完儿!”

    天王寺诚笑道:“我一直在等你!”

    “哼!”

    燕小乙学着苏甜的样子,很是傲娇的冷哼了一声,便不乐意搭理天王寺诚了,自己现在没资本跟天王寺诚,大呼小叫只会让自己变小丑,反正都是来看戏的,那就看戏好了。

    而天王寺诚来了之后,的确使zi诱岛的气氛压抑了很多,而就在这种气氛中,两位主角也驾临了!

    zi诱女神像四周辉煌的探照灯被全部打开,照亮整个zi诱岛,雷帝傲然的站在zi诱女神像的顶端,就那么站在那被zi诱女神所举起的火炬之上。

    傅玄则是还在zi诱女神像之下,被雷帝俯瞰着!

    两者的气势立判高下!

    但是,也就在那瞬间,傅玄突然勾着嘴角露出抹极淡的笑容,随即,傅玄就突然的消失在众人面前,再度出现的时候,已经负手立于那zi诱女神像的王冠之上!

    百米高度,瞬间既逝!

    “这是瞬间移动?”燕小乙瞪了瞪眼睛,这跟自己的奔雷踏可不同,自己的奔雷踏只是速度快到不见而已,但是,傅玄在那一瞬间,可是真的消失了,要知道,燕小乙现在可是破两百的敏捷属性,除了本身速度快以外,几乎没有人的速度能够快到瞒过他的眼睛,所以,燕小乙非常确定傅玄在那一瞬间是消失无踪,不过,这惊愕也只维持了一瞬,燕小乙便又恢复了那懒洋洋的表情,朝着钟灵秀道:“来看戏的人还真是多啊。”

    钟灵秀点点头,来的人的确不少,除了天王寺诚带来百余人,士兵荣耀也出现了几十号人,其他无关紧要,纯粹是来看戏的,也有近两百号人,而这近两百号人,便几乎就是无限岛有数儿的高手了。

    张鑫则是在边上抱怨道:“既然知道人多就应该早些打,非让这么多人等着,拖到晚上才动手,这两家伙真是不厚道!”

    钟灵秀顿时笑起来道:“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会下雨。”

    张鑫纳闷道:“好端端的提天气预报做什么?”

    燕小乙道:“他是想告诉你,晚上会打雷。”

    钟灵秀点头解释道:“根据不完全数据统计,zi诱女神像每年会被雷电劈六百次以上,原因是这座雕像完全是用铜片筑成的。”

    “打雷?原来如此!”张鑫顿时恍然大悟,随即道:“这么说起来,那个傅玄恐怕有危险。”

    “谁知道呢?别忘记战书是士兵荣耀下的,当初他们说的是三日后挑战雷帝,也就是说zi诱女神像是雷帝的主场,而时间则是傅玄定的,也并非雷帝故意要占傅玄的便宜,而傅玄敢这么做,想来是有所依仗的,不然,他就是个傻瓜。”燕小乙说到这里,便摊摊手道:“其实管他那么多做什么?我们就是来凑热闹的!”

    而在燕小乙说着话的时候,雷帝跟傅玄对峙片刻后,雷帝也是陡然出手!

    雷帝,以雷为名,自然也如雷霆一般,要战,那便战,哪会有心思跟傅玄对峙消磨时间!

    而雷帝一出手,便是一道蔚蓝色的电流裂破长空,带着轰然雷鸣便朝着傅玄而去!

    燕小乙顿时将目光紧紧的锁定在傅玄的身上,他想知道,傅玄刚才用的是否是瞬间移动,如果是,那么雷帝未战就已经输了一般!

    因为,在无限城时,燕小乙就已经见过雷帝,而对于雷帝,燕小乙给出的评价是勇猛有余,霸道无双,而这八个字当然是夸奖,但也从侧面反应出一个问题,雷帝的攻击固然威力无穷,但是,速度却不快,这跟雷帝的出手速度有关系,也跟雷帝出手积蓄电流有关!

    要是傅玄会瞬间移动这样能够高速闪避的能力,那雷帝真的就很难赢了!

    当然,难赢不代表会输,雷帝是否会败,还得看傅玄的手段,要是只会瞬间移动,那也就是个平局!

    不过,傅玄连瞬间移动也没有用!

    面对雷帝的轰击,傅玄只是轻巧的向着一侧闪开,便躲过那道雷击!

    这么一来,燕小乙有些看不准了,这丫的刚才用的到底是不是瞬间移动?当然,傅玄故意不用也有可能,像瞬间移动这样逆天的辅助能力,消耗肯定也不会小的,而想来想去想不明白后,燕小乙也就索性继续老实观战!

    雷帝跟傅玄这一战,可是会很好看的!

    事实也是如此,雷帝那一往无前的雷霆作风,注定他的战斗永远不会难看,一击不中后,雷帝便是立刻轰出第二拳,那夜空中发出“滋呀”的响声,如若千鸟啼鸣,无数的电流涌动,便朝着傅玄狂暴的笼罩下去!

    而傅玄呢?却是轻巧的躲避,那身手以燕小乙的眼光来看,倒也挺不错了!

    只不过,躲的多了之后,众人便不可抑制的皱眉!

    这傅玄到底是想干吗?

    ……

    (+快速找到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