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186 自由岛

186 自由岛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速找到本书)

    所以,想去看zi诱女神像,其实都是要座轮船的!

    二号货运码头跟纽约港就差了几百米路程,事实上,货运码头本就在纽约港的辖区之内,只是这一片码头是专门卸集装箱的,所以,从二号货运码头前往zi诱女神像,恐怕连两个小时都不需要,因为,燕小乙每天起床就从窗户外看到蒙胧的女神!

    而波什的效率还是很快的,找轮船显然不容易,但他却弄来了一艘快艇!

    要去zi诱岛,快艇其实也够了,再者他们去的人也不多,也就燕小乙,钟灵秀跟张鑫三人,由于跟他们没多大关系,也不需要动后,燕小乙连羽衣狐都不带,让她陪着苏甜,女人跟女人,总是比较有话题的,也不至于无聊。

    “你们去zi诱岛一定要小心。”波什道:“水里有很多变异的玩意,也不是那么太平的。”

    “放心。”张鑫不耐烦的摆手道:“女皇都见过了,还能有什么好怕的?”

    波什听了也就不说废话了,然后一脸羡慕,傅玄跟雷帝一战也算是绝世之战了,不过,波什还是有点小聪明跟眼力的,他很清楚这种战斗不是他这层次能够跑去看的,也就只是羡慕的份儿!

    另一边,燕小乙驾着快艇已经出海了!

    这快艇驾驶起来没多大难度,比轮船简单的多了,发动后,保证方向就可以了,倒也没什么难,不过,入海不到五分钟,他们周围就多了不少欢迎他们的家伙!

    张鑫摸了把纸符就要往水里丢金龙击咒,却被燕小乙给一把拦住。

    “你浪不浪费?”燕小乙道:“这无限岛可没地让你弄黄纸跟朱砂画符,用完可就没有了,过来搭手开船,一些小玩意儿,让我来就可以了。”

    张鑫翻了个白眼道:“你混经验就混经验,说的那么大义凛然做什么。”

    燕小乙嘿嘿的笑,然后跟张鑫换了位置,反正张鑫也就是说说,他在神佛岛时等级就不低,完成恶梦逃亡的每月系统活动,他就已经达到47级了,这等级想升级很困难,所以,张鑫对于经验有点无yu无求,相反的,燕小乙跟钟灵秀才需要经验!

    而就在他们换位的瞬间,四周的海面已经骚动起来,浮出一头一头的鲨鱼,而且全部都是变异的,大多身体已经腐烂,露出白森森的鲨骨,张开嘴,除了那锋利的鲨齿之外,喉间还有一条一条向蛇一般的小脑袋,那外貌倒是跟异形有几分相似,这些变异鲨鱼多半是被异形寄生过!

    “at力场!”看着那些向快艇撞来的鲨鱼,燕小乙直接释放出精神力道:“全开!”

    燕小乙没有抢先出手攻击,果断选择at力场防御的原因主要也是想试试这项新得到的特殊能力,将精神力向外释放后,一圈金色的光晕就从燕小乙身体向外推开,很块就形成了at力场的领域屏障!

    这at力场的领域屏障为多边形,有着一层流光浮动,迅速的就将整艘快艇给罩住,也就在这时候,四周的变异鲨鱼开始朝着快艇发起冲锋,但撞上at力场的瞬间,这些变异鲨鱼便全都如同撞上一面透明的墙壁似的,纷纷被阻拦下来!

    很显然,这些变异鲨鱼根本无法撕裂at力场!

    不过,燕小乙并未流露出笑容,这些变异鲨鱼也就30级左右,还不是波ss,如果at力场连这些变异鲨鱼都拦截不住,那就纯粹是废物能力,所以,拦下那些变异鲨鱼是必须的,重要的是at立场需要对ep值有多大的消耗!

    所以,燕小乙迅速的瞄了一眼ep值,这一回,燕小乙终于露出笑容,顶住十几头变异鲨鱼的攻击,ep值只以每秒9点的速度下落,这样的消耗绝对不算高了,而且,at力场目前只是level:1而已,相信达到顶级的level:5后,防御力会更高,消耗的ep值会更少,而且,燕小乙还发现了一个重要的事情是ep值下落的同时,cd值却在往上涨,这么说起来,at力场被攻击也是会增加怒气的,如此一来,这at力场倒是个集怒的好招儿,以后可以先扮受虐狂,让对方把自己海扁一顿后再绝地反击。(+快速找到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