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147 警报飘荡

147 警报飘荡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托某妹纸的福,现在有大把的封面,所以,决定做一个忠实的封面党,以后天天换封面玩儿,哇哈哈……

    ——————

    噗!

    燕小乙将手伸出来的时候,带出大片的碎肉,甚至还有一小片不知道是哪个位置的内脏,带着血污,看的人不禁想要捂着嘴呕吐。

    燕小乙觉得自己挺无辜的,他也没想造成这样的场面,更何况,看着那一堆碎肉,闻着浓烈的腥味,燕小乙自己都想吐。

    另一边,那病毒被燕小乙用这样另类的方式注入了暴君的体内,仅仅是一瞬间,暴君就流露出痛苦的表情,但是,下一秒,却轮到燕小乙惊讶万分了!

    暴君那本来就高大的像巨人般的身躯竟然又开始膨胀,那肌肉棱角分明的像石块,更多的青筋像蚯蚓一般密密麻麻的浮现了出来,那粗壮的胳膊一扫,竟然将那被砸烂的机器给直接扫飞出去,而面对这突兀的变化,燕小乙也是小小的楞神了一下,而正因为这一楞神,燕小乙直接被拿台丢出来机器给砸的正着,哎呦一声后,便被四仰八叉的砸翻在地。

    “该死的,那个老混蛋死了还要耍我么?”燕小乙捂着脑袋从地上爬起来怒骂道:“这是消灭暴君,还是帮着暴君进化?骗子!大骗子!”

    轰隆!

    燕小乙正破口大骂着,那暴君突的身体突然发出一身剧烈的闷响,紧接着,整个身体就像是被灌气过多的气球一般轰然的爆开,无数的黑色血液跟残破的碎石如同下雨似的朝着四周飞散。

    系统提示:恭喜您击杀暴君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生存时间3000小时

    系统提示:恭喜您得到exp50000点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生存点x5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T病毒原液(初级)

    燕小乙骂的欢快,根本没想过会出现这种情况,结果在那系统的提示声响起的同时,燕小乙也是瞬间被暴君自爆时散落的血水淋的满身都是,彻底的变成一个血人。

    羽衣狐聪明多了,早就站的老远,看着燕小乙这副模样,顿时露出想笑又不敢笑的笑容,赶紧摸出一块丝巾,过去帮燕小乙擦着脸。

    “好吧,死老头子,我不该骂你的,你不是骗子。”

    燕小乙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污,笑的跟哭似的叨咕了一句,他现在大概明白霍尔德的那改良T病毒是什么意思了,本质上还是T病毒,只不过,T病毒的含量大幅度的增加了,增加到了暴君的身体无法承受的程度时……砰……便爆炸了。

    “真是倒霉透顶!”

    燕小乙看着自己一身黏稠的血液,靠着羽衣狐那一小块丝巾擦拭也不知道擦到什么年代去,燕小乙只得果断的冲羽衣狐摇摇头,放弃将自己清理干净的打算了。

    暴君给的经验跟生存时间都不少,就是不知道T病毒原液是做什么,唯一的介绍是:一种变异病毒,然后就没有了,燕小乙不知道有什么用,也许给人注射后能够培养出新的暴君?但是,那种连自主意识都没有的东西培养出来有什么用呢?

    当然,燕小乙也不会把这东西丢了,万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也许哪天有用呢,收拾好那T病毒原液后,燕小乙就去找那些能源芯片。

    燕小乙自己的衣服自然是不能当成包裹了,自然也不能让羽衣狐脱光光,拿那件银丝羽衣来包能源芯片,当然,燕小乙是很乐意看到这种结果的,就怕羽衣狐先抽他一巴掌,所以,燕小乙只能撬了那玻璃罩用来装能源芯片,然后把插在凹槽里的能源芯片都给拔了出来,一片一片的丢了进去。

    也就在燕小乙拔光了能源芯片的瞬间……

    呜啦,呜啦……

    系统提示(警报):由于地下基地的能源耗尽,安全系统将停止运作,系统阀门将自动开启,禁区阀门将开启,生化区阀门将开启,基地陷入红色危险警报中,再度重复,由于地下基地的能源耗尽……

    系统的提示声不厌其烦的响起,一遍又一遍的不断重复,起初燕小乙还没有意识到什么,但是,片刻后,等燕小乙反应过来的时候,立刻就觉得冷汗瑟瑟!

    因为,他想起了那些被关押起来的死体!

    这是一座T病毒研究的地下研究基地,他们甚至把死刑犯带到这里进行惨无人道的活体试验,那么会在这该死的地方关押并且研究多少的死体,变异体之类的呢?

    燕小乙不太清楚,但相信这个数字绝对不会少,而安全系统解除,那些用于关押的房间就会被打开,死体不断的涌出,舔食者四处乱窜……

    当然,唯一的好消息应该是那些被封闭的阀门会被打开,燕小乙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收集能源芯片,但是……

    “这时候傻子才去找能源芯片,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燕小乙大骂着,将那些被自己捞走的能源芯片给插回凹槽中去,但是却毫无作用,那“呜啦,呜啦”的警报依旧响个不停,安全系统依旧没有能够恢复。

    燕小乙只得又将那些能源芯片从凹槽中拔走,拉着羽衣狐道:“快走!”

    两人飞奔着离开能源室,燕小乙一边跑一边拿出地图,坏消息自然不用多说了,好消息是跑回通道的时候,通道两侧的应急灯依旧明亮,这说明能源室中所提供的能源并不包括电力,或者是基地的某个地方还有备用的发电系统,加之安全系统关闭后,阀门全部打开,所有的通路畅通无阻,如此一来,燕小乙就没必要非得原路返回了,根据地图的指引,他可以通过研究员的休息区前往餐厅区,在餐厅区的后方,有一架升降梯能够直达地面,那本来是用于每天丢弃食品垃圾的,现在则可以被燕小乙当成距离最近的逃生通道来使用。

    研究员休息区并不难找,就在燕小乙营养槽室的隔壁,那营养槽本身就是研究员睡觉的地方,而穿过那一片区域,攀上一截旋转楼梯后,燕小乙就看到一扇白色的推门,旁边还有一块牌子,写着:厨房重地,请勿入内

    燕小乙立刻飞起一脚,将那门推门给一脚踢开。

    嘶啦!

    刚刚进入厨房,燕小乙立刻就听到低低的吼叫声,抬头一看,却是几头死体已经抢先一步进入了厨房,燕小乙腹诽着骂了句Fuck,便用蔷薇藤纹身具现化出断罪者手枪,抬起手腕扣下扳机。

    砰,砰,砰……

    —1987致命伤害,—1987致命伤害,—1987致命伤害……

    燕小乙有着一堆命中装备的属性加成,虽然还做不到弹无虚发,却也是神枪手的水准,抢抢打头,将那些死体的脑袋打的向爆裂的西瓜一般,迅速的将厨房里的死体给清扫掉,随即推开餐厅的大门!

    “我靠!”

    那餐厅的大门被打开的瞬间,燕小乙就骂了句娘,然后迅速的将门给关上,用背部将门给顶住,随即,那餐厅的大门就传来“砰,砰”的响声,不断的用重物朝着那大门开始撞击!

    那餐厅竟然已经被大量的死体给占据了,燕小乙打开门的瞬间就看到了密密麻麻的死体。

    燕小乙唯一能做的就是欲哭无泪的抵住大门不让那些死体撞进来,却在这时候,头顶的排气扇突然“当啷”的一声掉落在地上,一条猩红的舌头就突然的从排气口钻了出来,紧接着,舔食者扭动着自己的身躯,便一点一点的从那排气口钻了出来。

    “你妹啊,有洞你就钻!”

    燕小乙很“含蓄”的骂了一句,然后拔枪就朝着舔食者射击,无论如何,舔食者这种速度其快的变异体的威胁要比寻常死体大的多,特别是燕小乙现在一心跑路,即便再出现一头暴君也奈何不得他,因为燕小乙若是想跑,暴君根本就追不上,但舔食者的速度却比燕小乙还快上几分。

    只可惜,舔食者那极快的速度让燕小乙的子弹全部落空,还纵身一跃,便从排气口跳上了厨房的灶台,舌尖吞吐,明显进入入了备战的架势!

    与此同时!

    砰!

    一声闷响,燕小乙光顾着射杀那头舔食者,背后的死体却陡然发难,齐齐的朝着那厨房的大门发动了一次冲击,将厨房大门给应声撞开,捎带着还把燕小乙撞了个踉跄。

    燕小乙现在连骂娘的心情都没有,绝对没有什么事情会比一大堆死体给围在厨房中更倒霉了。

    砰,砰,砰!

    因为有自动填装的属性,燕小乙根本不担心断罪者手枪的火力,能够放心的不断开火,但是,这不代表燕小乙能无限制的坚持下去,第一是虽然能够自动填装,但燕小乙系统背包中携带的子弹是有限量的,打出去的子弹就打出去了,当然是收不回来的,第二则是手枪的射击频率很一般,燕小乙的敏捷属性虽然能影响出手速度跟射击速度,可影响不了每颗子弹被打出去的间隔,当然,蔷薇藤纹身能随意的具现化出任何燕小乙希望得到的武器,燕小乙完全可以将手枪换成机枪,但机枪就没有自动填装的属性了!

    “喝!”待那死体不断的拥上,直到几乎没有开枪的距离时,燕小乙立刻果断弃枪,轻喝一声,凝出剑诀道:“紫气东来!”

    紫气澎湃而出,如烟如雾,却又锋利如刀,顺着燕小乙的身体一卷,便将燕小乙周围的一圈死体给瞬间分尸,那些死体在紫气的面前显的不堪一击,迅速的被燕小乙切碎,但那些死体根本不知道惧怕为何物,他们只懂得一件事情,那就是前赴后继的撕碎所有活着的东西。

    燕小乙知道这么下去只有两个下场,要么是自己累死,要么是ep值耗尽后,被眼前的这些死体给彻底的撕成粉碎,或者变成死体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奶奶的,难道就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能够让我用用么?”

    燕小乙一边催动紫气东来,一边在系统背包里翻找着,希望找找有没有能够帮助自己脱离险境的东西,还别说,燕小乙还真找到一件在系统背包的角落堆灰好久的玩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