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127 影子果实

127 影子果实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水了,进水了!”

    船舱里突然的跑出水手大声的喊着,让本来就绷紧神经的众人显的更家焦虑!

    “舀水!”戴维斯气极败坏道:“全部的人都是去船底帮忙!”

    苏甜拉着戴维斯急道:“燕小乙掉水里了。”

    “我知道!”戴维斯道:“你想救他就自己救,我不会阻拦你,但也不会帮你,我不是对他一个人负责,我得对全船的人负责!”

    老船长说完后转头离开,苏甜咬了咬牙朝船舷跑去,却有人比她更快了一步!

    羽衣狐直接从甲板上跳落,银丝羽衣随风飘荡,呼啸的冷风将银丝羽衣吹的迎风而散,而在快要落海中的瞬间,羽衣狐突然的伸手虚空拍落,那海面顿时“咔啦”的一声,竟然冻结成冰,然后稳稳的落在那坚冰之上。

    苏甜跟钟灵秀跑到船栏的边上,看到这一幕顿时大喜,看着羽衣狐把燕小乙从海里拉起来,苏甜立刻冲着钟灵秀急道:“绳子,绳子,快去找绳子把他们拉回来。”

    钟灵秀立刻点头答应一声,忙不迭的就要去找绳子,却在这时候……

    咔啦!

    依旧是清脆的响声,可是,这一次却不是海面冻结而产生的声响了,却是一个浪头打在那坚冰之上,那被羽衣狐用寒气冻结出来的坚冰顿时被拍的四分五裂,燕小乙都没来得及爬上那冰块,便又掉进了海里,咕嘟咕嘟的灌了两口海水,甚至连羽衣狐也“扑通”一声落进海中!

    苏甜顿时大急,犹豫了一下,便踩着那船栏,朝着那海面跳落下去!

    “喂,别跳啊!”钟灵秀抱着一捆绳子回到船舷边,这才发现事情又是峰回路转,顿时急的直跳脚,望着那黑漆漆的海面哭丧着脸道:“我不会游泳啊!”

    风声,雨声,海浪声,喧闹声!

    这些声音把钟灵秀弄的烦躁不安,最后咬了咬牙,将绳子的一头捆上船栏,然后抓着另一头,眼睛一闭,便从船栏上跳落!

    这个时节还透着丝炎热,但海水依旧很冰,跟海水浴场那种暖暖的感觉完全不同。

    燕小乙只觉得自己的牙齿在打颤,脑袋上飘起的伤害虽然不高,但是一直在飘,每秒一次?还是三秒一次?燕小乙现在哪还有心思管这种事情,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手脚并用的向着海面划去,四周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给,鼻尖透着浓烈的海腥味,他能做的就是一直划水,划啊,划啊……

    但是,脑袋刚刚露出海面,一层波浪席卷,燕小乙只觉得自己的眼耳口鼻里全是水,呛的他眼泪都要流下来了,身体被波浪卷的飘向空中,却还没有感受到那海风凛冽,便又摔回了海里,砸在海面上,背脊生疼生疼的,然后四周的海水翻涌,便又把燕小乙朝着海底拉拽下去。

    燕小乙能做的事情又变成划啊划啊,朝着海面挣扎。

    可是,真的能游出海面又怎么样?四周满是风雨,那暴风雨的威势已经达到了顶顶,龙吸水卷动着海流,让那海浪宛若惊涛拍岸,燕小乙只要冒头,便会立刻被翻滚的海浪给拍回海中,唯一能够赢得的,恐怕就只有那短短几秒的喘息时间而已!

    但是,燕小乙却固执的一次一次的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因为,要活下去!

    直到十几次后,燕小乙终于是精疲力尽,那胳膊仿佛灌了铅般的沉重,整个人终于朝着海里掉去,燕小乙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海浪吞没自己之前,抓住那根断裂的桅杆!

    ……

    海风,海鸥,金色的沙滩!

    如果有一把遮阳伞,一张太阳椅子,然后再来几十个穿着火辣比基尼的美女,那么这里就是一片最美好的度假圣地,会让人联想到西班牙的海滨浴场,或者夏威夷的温暖阳光。

    可惜,上述的东西全部都没有,虽然是碧波蓝天,白沙细软,但四周除了被海浪给打断的树木,掩埋在沙地中碎裂的椰子以外,便再无其他的东西,让人看着总觉得一片狼籍。

    “咳,咳……”

    咳嗽的声音突然的从沙地里响起,紧接着,一条胳膊猛的从沙地中钻了出来,挖开那些泥沙,燕小乙大口大口的喘息着,片刻后,燕小乙突然的拉开自己的裤子,从里面捏出一只拇指沙蟹,顺手丢到了一旁,然后神色紧张的挑逗了一下自己的小兄弟,发现功能依旧健全后,燕小乙才松了口气。

    “这该死的地方是哪儿!”

    摸了摸身体,确定没有缺什么零件,燕小乙才有心思打量起四周!

    入目之处皆是白沙,那这里自然是一片沙滩,却没有什么人烟,显然也就不是什么度假圣地了,沙滩的后方有大片的椰子林,最外面的一圈赫然被海浪给冲的七零八落,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海草,鱼蟹之类的东西挂满了椰子树!

    “喂,有没有人啊!”

    燕小乙大声的喊着,却觉得自己的声带仿佛被烧坏掉似的,干渴的要命,想想自己在海里被灌了那么多咸涩的海水,有这样的反应也是实属正常,顺手从沙滩里拣起个椰子,用大化无形剑气劈开后,燕小乙狠狠的往自己嘴里灌了口汁水,这才继续高喊道:“没死的吭个气啊!”

    “有活人没有?”

    “活人麻烦吱一声啊!”

    燕小乙跌跌撞撞的从地上爬起来,踩着那细沙,开始顺着沙滩绕形,边绕边高声的呼喊着。

    燕小乙其实想穿过椰子林,离开沙滩看看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最不济也可以弄清楚这地方是不是荒岛,但在此之前,燕小乙还是觉得搜索一遍沙滩,看看有没有人跟自己一样幸运的流落于此,要知道,落海的恐怕不止燕小乙,在彻底的被海浪吞没前,燕小乙已经看到自己的那艘轮船在缓缓下沉了。

    “小乙哥,这里,我在这里……”

    走了大概五六十米,燕小乙的呼喊终于得到了回应,虽然那声音格外虚弱,却也能让燕小乙清晰的分辨出来是钟灵秀的声音。

    “喂,小子,你在哪里?”燕小乙左顾右盼道:“没死就再喊一声。”

    “这里,你后面……”钟灵秀有气无力的喊道:“椰子林!”

    燕小乙顺着声音跑过去一看,便很快的发现了钟灵秀,这家伙被一些打断的椰子树给压在了下面,腿被卡住了,所以动弹不得!

    “别急,我帮你,慢慢的把腿拿出来!”

    燕小乙立刻凝出大化无形剑气,将那压在钟灵秀身上的椰子树给一截一截的割开,然后生拉硬拽的把钟灵秀给拉了出来,受伤?这个倒是不怕,反正在天堂岛任何伤势都会快速复员,如果有一天,他们真到会受伤,那才让人惊讶并且喜极而泣!

    “这是什么?”燕小乙将钟灵秀拉出来后,发现这小子身上还缠了不少海藻之类东西,拨开后,燕小乙便好奇道:“盒子?”

    那是一个两个巴掌大小的盒子,雕着古怪的花纹,很漂亮,并不属于钟灵秀,燕小乙拨开那些海藻的时候就发现,那些海藻缠在了钟灵秀身上,而那盒子则是缠在了海藻上。

    “没有青苔,不是海里东西,应该是船上落下来的。”燕小乙摆弄一下那盒子道:“打开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

    盒子有把小锁,只有拇指大小,燕小乙随手一拉就把小锁给拉断,露出来的却是一颗紫色的果子,只有巴掌的大小,有着尖硬的叶子,果身布满尖刺一般的果皮,但是,伸手一摸才会发现,那尖硬的叶子跟尖刺的果皮都是看起来而已,那叶子摸起来异常柔软,那果皮更是很薄,那所谓的尖刺更是如同茸毛一般的柔软。

    燕小乙犹豫了一下道:“紫色的菠萝?”

    “菠萝没有那么软吧?”钟灵秀沙哑着声音道:“应该是火龙果吧!”

    “管那么多干吗,好吃就成!”燕小乙直接凝出大化无形剑气,将那果子切成两半道:“渴了就吃,看你这样子也肯定没少灌海水,再不补充水份就该撑不住了,吃吧!”

    那紫色的果子虽然长的挺怪,但着实鲜嫩多汁,燕小乙一刀切开,便立刻流淌出透明的汁液,燕小乙倒是还好一些,钟灵秀却是喉咙干涩的咬死,张嘴就咬了一大口!

    “好甜啊。”钟灵秀将那大半的果肉都塞进嘴里道:“感觉跟山竹差不多的味道!”

    山竹号称果中之后,有着极高的糖份,非常的香甜,被钟灵秀拿来对比,也让燕小乙颇感兴趣,拿着自己的那半个果子,吞吞口水,便想要张嘴咬下去,却在这时候……

    “不能吃啊!”

    一道黑影突然从边上的椰子林里窜了出来,身手就要抢夺燕小乙手里的半枚果子,却被燕小乙轻巧的一转身子躲了过去,回头一看,这才发现那黑影竟然是那艘黄金美人鱼号上的海贼船长荣少亨!

    荣少亨屁股一弹就从沙滩上跳起来道:“你吃了?”

    “有病啊!”燕小乙道:“你以为老外学中文呢?第一句就是你吃了吗!”

    荣少亨急道:“我是说果子,你吃了吗?”

    “我没吃,他吃了……”燕小乙目光一沉道:“不会有毒吧!”

    “没毒!”荣少亨颓废的跌坐在地上道:“你知道那是什么吗?那是影影果实,只有叹息之海才能够找到,一种能够赋予人们特殊能力的果实,食用后就会变成影子人,而代价则是永远不能游泳,掉进海里就会全身乏力。”

    燕小乙道:“影子人是什么意思?”

    “我怎么知道?我只知道名字又没吃过……”荣少亨说到一半,就跳起来抓着燕小乙的衣领吼道:“你知道那果子值多少钱么?你这混蛋,你知道自己吃掉了我多少钱么……”

    荣少亨还没说完,燕小乙就直接飞起一脚,把他给踹回沙滩上道:“下回动手的时候先衡量一下自己的战斗力,废柴!”

    钟灵秀则是看着自己的身体道:“我没感觉自己有什么特别的啊。”

    燕小乙捏捏钟灵秀的胳膊,拍拍他的脸,也觉得没什么奇怪的地方,最后将目光落在手里的半颗果子上,立刻掰开钟灵秀的牙齿,把那半颗果子也给塞了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