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075 如果我抢走了新娘

075 如果我抢走了新娘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吸血鬼公爵将燕小乙跟吉娜引入别墅。

    西方的宴会通常都是踏进门的那一刻便开始了,可以与人攀谈,也可以邀请美丽的女士去中央的舞池跳舞,不过,两着燕小乙都没兴趣,前者是因为他只认识诺威尔公爵,后者则是因为不会,虽然燕小乙也很羡慕这种贴面舞能够公然的轻薄美女。

    而燕小乙没有四处乱转的意思,诺威尔公爵便也微笑着陪在身边,两人就那么聊着天,很默契的都避谈教会跟异端清杀令这些让人不快的话题,而是说了一些自己的事情。

    比如,燕小乙对诺威尔公爵也有不少新的了解,诺威尔只是他的名字,他的姓氏乔凡尼,是最古老的十三支血族,在血族中是中立一族,倾向于和平的普通生活,只不过,教会这次捞过了界,杀了他的妻子,这才让他无比的愤怒,毅然的选择召集同类跟教会开战。

    至于今天订婚宴的主角安格斯亲王,则是来自同为十三支最古老血族中的卡帕多西亚一族。

    说起来,外界对“亲王”两个字有诸多误解,一直以为亲王代表着血族中的辈分或者本身的实力,事实上,血族的实力跟寿命只排序到公爵而已,泛指活了一千年到两千年的大吸血鬼,而真正的亲王,指的是血族祖先该隐的直系子孙,只是,岁月变迁,这世界上早没有这么纯正血统的吸血鬼了,因此,现如今的吸血鬼亲王都只是一个称谓罢了,每个都市中会有一个吸血鬼亲王(Prince),是该城市中所有血族的领袖,通常由颇有实力或者威望颇高的吸血鬼来担任。

    乔凡尼跟卡帕多西亚都是古老的十三支血族,但是,乔凡尼是中立家族,所以,对亲王从不参选,而卡帕多西亚则是死亡之族,算是非常邪恶的吸血鬼一族,跟教会长期对立,但一直实力相仿,这次得到诺威尔公爵的帮助,却是实力大增,两家的关系也亲密起来。

    啪,啪,啪……

    正说着话,四周却是突然的响起一阵掌声。

    燕小乙回头一看,却是那楼梯上下来个西装笔挺的男人,虽也是有着一两千年的寿命,却依旧如同二十岁出头的年轻小伙一般,想来是安格斯亲王了!

    而安格斯亲王走下一楼后,却也是跟着鼓掌,然后朝着楼梯做了个请的手势,紧接着,衣袂飘飘!

    一袭月白色的晚礼服,隐约能够看到白皙的足裸,慢慢的,一步一踏,从那楼梯上一步一步的走下来,楼下的宾客皆是失礼惊呼,燕小乙也是陡然失神,有种恍若初见的感觉,看着那女人一步一步的下楼,伸手被安格斯亲王牵在掌心之中。

    吞吞口水,燕小乙冲着诺威尔公爵道:“这位亲王准夫人是……”

    “一见钟情。”诺威尔公爵笑起来道:“这位女士被人追杀,倒在了街边,是安格斯亲王出手将他救下的,然后,他们便擦出了火花,至于这位女士到底是什么人,那倒是不清楚,她似乎失忆了,不过,只要能够自愿接受初拥,其他的都不成问题。”

    “失忆?真狗血!”燕小乙无奈的看向诺威尔公爵道:“公爵先生,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请说。”诺威尔公爵笑着道:“燕先生是我的救命恩人,您有话请尽管说,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我必当竭尽全力。”

    “这个……其实挺不好意思的……”燕小乙挠挠头道:“如果我抢走娘,那后果会是怎么样?”

    “啊?”诺威尔公爵惊愕失声,脸上浮出明显的惊讶表情,好半晌才回过神来急道:“燕先生,请您不要开这样的玩笑,这一点都不好笑。”

    “可偏偏这不是玩笑。”燕小乙叹了口气道:“公爵先生,请相信我,我也是非常无奈的……”

    砰!砰!砰!

    言罢,燕小乙突然的从系统背包里拿出双枪,朝着天花板一指,m1911便发出怒吼,飞射的子弹直接击碎了四周的吊灯,四周顿时变的一片漆黑。

    燕小乙敏捷的像头豹子,躬着身子便突然的窜了出去,安格斯亲王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胸口便陡然一重,直挺挺的挨了燕小乙一脚,被一脚给踹飞出去,跌坐在地上。

    紧接着,燕小乙便横抱起那位新娘,迅速的向着门口逃窜。

    “抓住他!”

    安格斯亲王从地上爬起来,看着自己的新娘消失无踪,顿时大怒,朝着四周咆哮,那些吸血鬼顿时显露出真身,瞬间的,那漆黑之中便闪耀起无数的血色的瞳光。

    “真是倒霉,每次碰到你,我就没碰到过好事!”

    那被燕小乙横抱在怀中的美女则是露出迷惘之色,只不过,那张绝美的容颜,燕小乙却是无比的熟悉。

    “我说的对么?羽衣狐!”

    燕小乙无力的哀叹。

    却也在这时候……

    轰隆!

    无数的黑色蝙蝠从安格斯的身上纷涌出来,发出刺耳的声音朝着四周飞散,撞烂了四周的一切,包围着朝着燕小乙包围过来。

    “喂!”燕小乙喊道:“帮忙!”

    “哼,我为什么要帮你?”

    吉娜冷哼着,但却还是虚空一握,掌心中绽放出一道青色的光芒,四周的蝙蝠立刻纷纷倒落,被一刀斩成两断,化成一片的血雾。

    紧接着,玉色镰刀落入吉娜的手中,带起一片青色的风流,吉娜将那玉色镰刀高举过顶,随即重重的向下斩落!

    风岚乍起!

    锐如镰刃!

    四周涌向燕小乙的黑色蝙蝠瞬间被吉娜给劈落在地,带起一片腥红的血雾,燕小乙则是身子一沉,肩膀向前,便撞破了大门,鱼跃而出。

    那辆哈雷闪电已经被泊车的小弟不知给停到了哪里,燕小乙立刻从系统背包里找出莲花爱丽斯跑车,将羽衣狐丢进副驾驶座后,跳进车内便瞬间打火发动车子!

    也就在车子启动的瞬间,吉娜撞破了车子,跳上车子的后盖怒道:“你这混蛋,老娘帮你忙,你竟然打算丢下老娘自己跑!”

    “哪来这么多废话!”燕小乙回身拔枪道:“低头!”

    吉娜照做,燕小乙便扣动板机,将两头飞上空中的吸血鬼给击落,同时踩着油门,那台莲花爱丽斯便带出一道残影,陡然朝前窜了出去!

    作为跑车,莲花爱丽斯并不是什么世界知名的超级跑车,但是,如果是一名真正跑车爱好者便都会知道莲花爱丽斯,这是一辆性价比在全世界都闻名的入门级跑车,速度不算太快,但0~100km/h加速却能在6秒内完成,极速则达到205km/h,也着实不算慢了,只不过,跟那些吸血鬼的飞行速度比起来,依旧还是有些小巫见大巫!

    片刻的功夫,车子的身后便是浮现出密密麻麻的黑影。

    燕小乙道:“动手啊,把他们打下来。”

    “你以为是用手随便来两下就能打下来么,有那么容易么!”吉娜抓着玉色镰刀虚空挥击,甩出一道风刃道:“我发现,跟你在一起准没好事,准倒霉。”

    燕小乙吐血,自己还想说跟你在一起没好事呢,上次在死亡国度被人伏击,这次却是被吸血鬼追杀。

    只不过,眼下显然不是内讧的时候,燕小乙突然的踩住刹车,随即又猛然加速,狂打着方向盘在街口玩起了九十度的直角转弯,随即继续朝前急驰!

    吉娜脸色大变,冲着燕小乙叫嚷道:“你这疯子,想做什么!”

    燕小乙道:“当然是甩掉他们,你抓稳了!”

    莲花爱丽斯再度提速,在夜色中飞驰着如同一抹幽灵,吉娜则是脸色大变,因为,燕小乙冲过去的地方,却是刚才吉娜跟燕小乙相约见面的钢铁大桥,而那大桥的下方,却是一道宽约十余米的河流!

    “疯子,你这疯子!”吉娜大叫道:“我才不要陪着你疯呢,你给我停车,让我下车!”

    “来不及了,你没看到后面都追上来了么!”燕小乙踩动着油门道:“放心,死不了的!”

    砰!

    话音落下,燕小乙将油门陡然踩到底,车速提到了极限,只不过,燕小乙却没有冲上那大桥,而是一声闷响后,直接撞上了桥边的护拦,将那护栏给撞断后,连人带车便朝着河里栽落。

    “啊!”

    吉娜发出惊叫。

    “不想死就快跳!”

    燕小乙手心里也全是汗水,松开方向盘,抄起羽衣狐抱在怀里,纵身跳出车子,扑通一声,便落进那河中。

    咕嘟,咕嘟……

    冰凉的河水顿时往燕小乙的口鼻里涌着,那一瞬间的窒息感呛的燕小乙连眼泪都不自觉的流落下来,好半晌,燕小乙才回过气来,用力让自己的身体朝着湖底沉去,借着湖面的倒影,看着水面上漂浮着的吸血鬼轮廓,燕小乙卖力的开始划水,顺着河流向下游飘去!

    那河水倒也不算湍急,但很深,也很宽阔,吸血鬼倒也不怕水,但是,在水里的话,吸血鬼那飞翔时的恐怖速度便完全的无效,而燕小乙则是还有一招杀手锏,那就是大化无形剑气,借着不断释放大化无形剑气,那反冲的力道能够推动着燕小乙快速的顺着河流朝着下游而去,而那些吸血鬼却是没有这般的本事了!

    片刻后,那水里突然“哗啦”一声,涌起一个水包,燕小乙便从水里冒出头来,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伸手从羽衣狐的肋下穿过,抱着她,使劲的将人拖到岸边,然后跪在地上不断的吐着河水,即便是有大化无形剑气助推,但长时间待在河底,那感觉依旧不怎么好受。

    却也在这时候,那河面再度“哗啦”的一声,吉娜突然的从河里冒出头来,拖着玉色镰刀,踉踉跄跄的爬上岸,脸色青白,走了两步后,便跟燕小乙的样子一般无二,很没有淑女风度的就跪倒在地干呕起来!

    片刻后,两人才较劲似的同时恢复过来,擦了擦嘴角,异口同声……

    “你这疯子,想死别拖着我!”

    “你这女人阴魂不散,怎么还跟着呢!”

    说完后,两人便朝着对方怒目而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