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062 死亡国度

062 死亡国度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吉娜带着燕小乙离开机场,拿着手里的电子钥匙摁了一下,那街边的一辆大厢位的路虎便闪了两下车灯,看的燕小乙使劲磨牙,这女人虽然长的很女人,但这性格可真不娘们,哪有女人喜欢开这种车子的!

    跟着吉娜上车后,路虎便驶出机场,看着四周的街道,燕小乙突然知道吉娜刚才会大笑了!

    好乱!

    这巴比伦城市区域好乱,车子一路行驶而过,燕小乙至少看到了数拨人在街头斗殴打架,停在路边的车子被砸烂了车窗,戳破了轮胎,垃圾桶倒在地上,散落着垃圾,黑色的流浪帽不断的在垃圾堆里钻来钻去,远处的墙上布满了乱七八糟的涂鸦。

    “这就是巴比伦!”吉娜拿出烟盒一弹,便是一根香烟跳出,落进吉娜的嘴里,吉娜嘬了两口道:“这里是堕落的灵魂殿堂!”

    燕小乙是离开混乱的欧洲区来这里避难的,却没有想到,巴比伦却是个更混乱的城区,说起来也真是讽刺,难怪吉娜当时听了会大笑。

    舒了口气,燕小乙道:“死亡国度是什么?”

    吉娜道:“死亡国度在古巴比伦的神话中被称为灵魂堕落之地,界于人间跟地狱的夹缝之中,由死之女王埃蕾什基伽儿统领,即便是古巴比伦神话中的苍天之神安努也奈何她不得,而用游戏的说法,死亡国度就是一座副本,每个月开放一次,那里的怪物拥有极高的exp,掉落厉害的游戏道具,装备,武器,还有机会获取死亡称号,是提升自己的好机会,但不是什么好地方,不过,你放心好了,我去过死亡国度两回,我都活着回来了,到时候,你若顶不住,老娘会保护你的!”

    燕小乙苦笑道:“我不觉得带着一个需要保护的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是一个好选择。”

    吉娜吐出个烟圈道:“没有实力可以历练,但没有胆子的家伙就没前途,相对于没实力,我更讨厌带一个没胆子的家伙进死亡国度,那样的人不光给自己惹麻烦,还给队友惹麻烦。”

    燕小乙耸耸肩也不言语,他现在对那座死亡国度也蛮感兴趣的。

    片刻后,路虎停下,燕小乙走下车门就看到一片的铁丝网。

    那铁丝网高十余米,挂着铁牌,铁牌有两种,一种是画着白色的骷髅头,一种是写着“禁止进入”四个大字,而那铁丝网的后面,应该是一片城区,但非常的古怪,那城区笼罩着一层黑色的迷雾,让人只能看清建筑的轮廓,除此之外,便什么都无法窥视的到了。

    “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同伴。”吉娜打了一个电话,片刻后,便有两男两女出现在燕小乙的视野中,吉娜迎上去道:“叶逍,黄音轻,艾基,艾尔!”

    叶逍看上去十七八岁,应该还是个少年,斯斯文文,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唯一能够让人多看两眼的,便是这家伙的肩膀上站着一只乌鸦,不断的摇头摆尾,看起来还挺神俊。

    黄音轻则是个瘦瘦弱弱的女孩,看起来有些娇小,很清秀,是那种典型的中国古典美人儿,总让人觉得怯怯弱弱的,有种希望保护的冲动。

    剩下一男一女中,艾尔是个女人,那么艾基自然是男人,两人是那种一看就知道是双胞胎的类型,尽管一男一女,但眉宇间感觉实在太相似了,两人都有深蓝色的眼睛跟高挺的鼻梁,还有一头让人羡慕的金色头发,如果不是一男一女,还真的挺难分辨彼此的!

    简单的介绍完那四人,吉娜便指了指燕小乙道:“这是倪达业,我从机场拣回来的。”

    噗!

    吉娜刚说完,叶逍就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不断的咳嗽着,黄音轻也是一脸古怪的看着燕小乙,他们都是中国人,显然很清楚中国的文字游戏。

    倒是吉娜一脸纳闷道:“有什么问题么?”

    “当然有问题!”叶逍看了燕小乙一眼,却发现燕小乙一脸无辜的在那里45度角仰望天空,顿时很有朝燕小乙脸上砸一拳的冲动,随即冲着吉娜道:“大姐头,你不是去机场接布雷泽的么?为什么……”

    叶逍指了指燕小乙,疑惑不言而喻。

    “欧洲区的机场因为吸血鬼跟狼人打架,所有的飞机都停飞了,所以,布雷泽没办法赶回来了,我们缺一个人……”吉娜突然一顿,古怪的看着燕小乙道:“你好像说自己是欧洲区过来的?你怎么过来的?”

    “航班不同吧?”燕小乙打了个哈哈糊弄道:“我来的时候机场没事啊。”

    吉娜倒是不疑有他,她跟燕小乙相遇纯粹就是偶然,听完燕小乙的解释后,便点点头,冲其他人道:“进入死亡国度需要六人一组,布雷泽不回来,我们就进不去,所以,我把他给拣回来了。”

    吉娜朝着燕小乙一指,让燕小乙颇为尴尬,实在是“拣”这个词语太容易让人认为是什么小猫小狗了。

    “我有异议!”叶逍举手道:“死亡国度又不是谁都能去的,随便找一个人回来……”

    燕小乙插嘴道:“其实我不想去,我刚下飞机,只想好好找个地方睡一觉,或者吃一顿牛排大餐什么的。”

    叶逍的表情顿时从质疑变成同情,拍着燕小乙的肩膀道:“别介意,吉娜大姐头就是这样的人。”

    叶逍刚说完,屁股上就挨了一脚,差点摔在地上,吉娜则是笑嘿嘿的道:“你敢再说一遍么?”

    叶逍立刻谄媚的笑道:“不敢,真的不敢了。”

    打发了小正太,吉娜挥手道:“我想,你们也不想因为缺人而无法进入死亡国度的,这家伙还不错的,凑人数绝对够了,这也是我的意思。”

    吉娜将最后两个字咬的很重,其他人顿时纷纷表示没意见,燕小乙感叹,这家伙真有女王范儿。

    而得到众人的肯定后,吉娜也不多说什么,挥挥手就在前面带队。

    顺着那铁丝网一直往前走,很快的,燕小乙就看到了人群,形形色色,各自为营的扎成一堆一堆,在他们的跟前是铁丝网的大门,门口守着两名守卫,上半身赤裸着,画着古怪的图纹,下半身是一条由金属叶子编制成的铁裙,他们的双臂上挂着由藤绳结成的手环,正在一条一条的发给众人。

    吉娜道:“那两个是巴比伦塔的神卫,只有从那里拿到神之结链才能够进入死亡国度。”

    燕小乙点点头,便随着吉娜穿过人群,很显然,吉娜并没有排队的意思,而吉娜似乎在巴比伦城市区域混的确实不错,周围被挤开的人群虽然脸有忿忿,却都属于敢怒而不敢言,只是任由着吉娜带人穿过人群,来到那巴比伦塔神卫的跟前,伸手便接过那手环,却在这时候,一只大手突然横了出来,突然的扣住吉娜的手腕。

    “这不是吉娜大姐头么?您老也来了?不过,怎么的也该有个先来后到的吧?”

    “霍尔金斯!”吉娜回过头道:“我数到三,你要是不把自己的狗爪给挪开,我就帮你给剁下来!”

    叶逍小声的冲燕小乙道:“霍尔金斯,北区金色猎狗的人,自从上次在死亡国度被我们抢掉一头Boss后,便跟我们一直不对付,是来找麻烦的。”

    那霍尔金斯对吉娜很不爽,但似也颇为忌惮,被吉娜瞪了一眼,竟然真的乖乖松手,但随即又觉得无比的丢脸,忒没有面子了,恰好看到叶逍跟燕小乙说话,顿时侧开一步,突然的走到了燕小乙跟前。

    “呦,这是谁啊。”霍尔金斯伸出手指勾勾燕小乙衣上的银饰乐道:“吉娜大姐头,你从哪找来这么个家伙啊,穿的跟未来战士似的,啧啧,玩摇滚的?来,唱一首来听听,看够不够嗨……啊……”

    那霍尔金斯话音未落,燕小乙突然的出手,伸手就捏住霍尔金斯的手指,用力的向后一掰,那手指立刻是贴住了手背,咔嚓一声,便被燕小乙给直接掰断,顿时疼的霍尔金斯一声惨叫。

    “混蛋,混蛋,混蛋……”霍尔金斯指着燕小乙道:“你这混蛋敢跟我动手,我要宰了你,信不信,我要宰了你!”

    燕小乙淡淡的道:“我讨厌有人用手指着我。”

    霍尔金斯顿时一个激灵,本能的收了收手,随即又怒火中烧,被吉娜给震住就算了,现在竟然被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家伙给吓住,那可是更丢脸了,甚至连霍尔金斯自己都觉得自己不争气,这家伙了不起就是吉娜新找来的小弟,有什么好怕的!

    “你……”

    霍尔金斯咬牙重新伸手指着燕小乙,刚想说话,吉娜却突然一巴掌按在了他的脑袋上。

    “霍尔金斯。”吉娜淡淡的道:“我的人,只有我能教训,我劝你最好不要把后面的话给说出来,因为,你说出来,我就会很不爽,我如果不爽,我的手就会痒,我手痒,就会想要杀人!”

    咕嘟!

    霍尔金斯吞吞口水,随即咬牙道:“吉娜大姐头,你最好别太嚣张,我们会长一直想要拜访你的。”

    “哈哈哈。”吉娜大笑起来,随即按住霍尔金斯的肩膀认真道:“你知不知道,如果没有你们会长,你现在就应该是个死人!”

    霍尔金斯抽了抽眼角,随即一言不发的从那两个巴比伦塔神卫手中抢过六条手环,恨恨的带着人转头就走。

    吉娜撇撇嘴,随即也从巴比伦塔神卫手里拿过六条手环递给众人道:“走了,小狗瞎叫唤罢了,都别放在心上。”

    这话其实是说给燕小乙给听的,吉娜怕燕小乙会受到什么影响,不过,燕小乙却跟没事儿人似的,吉娜也就释然了,这小子在机场敢跟十几人动手,哪会轻易被吓住,再说了,燕小乙又不知道霍尔金斯跟金色猎狗的势力,所谓无知者无畏,他有什么好怕的?

    挥挥手,吉娜便套上手环,带头进入那铁网包裹的黑雾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