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036 干掉牛鼻子

036 干掉牛鼻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

    枪如雷鸣!

    在那枪声响起的瞬间,天灵子明显全身一个激灵,本来指间喷出一道剑气正在抢攻苏甜胸前,也因为这么一激灵,直接一指弹飞,朝着天上去了,眨眼就飞的无影无踪,而天灵子卖了这么大的一个破绽出来,苏甜哪有不笑纳的道理,自然圣剑一挑朝着天灵子的肩膀而去,一剑就刺穿了肩胛。

    天灵子立刻捂着肩膀急退,末了还没忘记看了燕小乙一眼,燕小乙也不在意,擦着北斗天权星的枪声,嘿嘿的笑着将瞄准镜给装了上去,把天灵子气的牙根直痒,正要说话,苏甜却是乘势追击,抬手举起圣剑就是虚空一斩!

    “圣剑弧斩!”

    半月形的圣光剑气破刃而出,朝着天灵子而去,卷起一片气劲,如同破开空气。

    天灵子立刻忍着痛,踩着剑光向后滑了出去,同时连续的释放出剑气,不断冲击圣光,将那圣光给一点一点的打散,却在那圣光碎裂的一瞬间,苏甜从后方陡然杀至,朝着天灵子挥出一剑,天灵子赶紧凝成气剑,堪堪的将苏甜的圣剑拦落,却又被苏甜冷不丁突然的抬脚踹飞。

    如此一来,天灵子又被苏甜给缠上了,近身交战,天灵子凝出的气剑明显不如苏甜的圣剑坚固跟锋利,两人挺着兵器交接数合,天灵子的气剑就被圣剑给斩的粉碎,险些胸口又添一道伤口,天灵子只得边退边战,抽着空隙重新凝出气剑,同时左顾右盼,寻求脱身之道,他那剑气还是得有一定的距离才能够将威力给发挥出来,却在这时候……

    砰!

    几乎毫无征兆的,那清脆的枪声便又响了起来,天灵子顿时手腕一抖,手中的气剑歪了两寸,楞是没有将苏甜的圣剑给拦落,而那圣剑的剑尖却是噗的一声,刺入天灵子的左腿。

    那肩胛被贯穿,天灵子等同废了条胳膊,眼下左边的大腿又被拉出一道足有三四寸的伤口,血流不止,天灵子立刻又如同被废条了腿。

    天灵子顿时恶狠狠的瞪燕小乙,燕小乙则是抱着北斗天权星在屋顶上大笑着打滚,但真的那么好笑么?燕小乙其实也没觉得多好笑,但能刺激一下天灵子总是好的。

    果然,天灵子看着燕小乙那得意样儿就觉得一阵怒火攻心,举剑怒骂道:“孽畜,我先杀了你。”

    天灵子举剑就要舍了苏甜朝燕小乙攻来,在半空中就曲指一弹飞出一道剑气,只是,苏甜哪容得天灵子如此轻松得手,一个箭步就从侧面杀了出来,轻喝一声,圣剑兜出个半月弧,便将那道剑给切成两半,随即一个纵跃便是拦在天灵子身前,双剑一交,阻挠了一下天灵子后,两人便又迅速的战成一团。

    燕小乙也不再继续捧腹大笑,冷眼着天灵子跟苏甜交手,慢慢的拿手婆裟着北都天权星,如同照顾脸人一般,轻轻的将北斗天权星放落在屋顶,随即冷然的趴下,用肩膀抵住枪托,食指搭住扳机,眼睛则是死死的贴住瞄准镜!

    射击么?不!燕小乙没把握!

    北斗天权星的属性是1500米内100%命中,但前提是能够用瞄准镜锁定目标,眼下天灵子正跟苏甜交手,上窜下跳,并不是那么容易瞄准的,其次,如果只是瞄不准,那至多就是打不中,那倒也就算了,可苏甜眼下正跟天灵子交手,回头枪口一歪,直接瞄到苏甜身上去,哪才叫乐子大了。

    所以,把希望寄托在北都天权星上,显然是不怎么靠谱的,但是,这道理就跟核弹威慑是一样,谁都知道核武器不能随便乱用,但有人敢忽视核武器的存在么?再好比一个二楞子口出狂言要杀你全家,你肯定不会当回事儿,但那二楞子手里要有把手枪呢?你不得立刻打110啊!

    燕小乙跟北斗天权星就是这样的存在,一枪打残冲灵子,两枪将冲灵子送去了黄泉路,这样的威力被天灵子看在眼中,怎么可能不心有余悸?他眼下又受了伤,只要被打中一枪那就是必死无疑,自然就更得小心翼翼,如此一来,天灵子一边要跟苏甜纠缠,一边目光根本不敢从燕小乙身上挪开,废了条胳膊倒还好说,大腿受伤,却是行动不便,立刻就被苏甜给压制死死的,身上也是凭添几道伤口。

    “两个小辈,道爷今天讨不到好去,也非得拉着你们两个给我陪葬!”

    斗了片刻,天灵子越来越势弱,败迹渐显,最后也是陡然发狠,面目狰狞的冲着燕小乙跟苏甜狂吼,然后朝着苏甜扑了过去。

    苏甜眼见天灵子扑来,自然二话不说,本能的就将手中圣剑朝前一刺,哪成想,那天灵子根本不止是发狠,而是直接玩命,面对着苏甜次来的剑尖,天灵子根本是不避不闪,硬挺着就撞了上去。

    噗嗤!

    —552伤害

    剑尖入肉,苏甜的圣剑便是贯穿了天灵子的腰肋,哪想到,天灵子根本不惧疼痛,硬咬着牙继续朝前猛踏一步,那圣剑的剑身便完全穿透了天灵子的身体,直没剑柄,但也正因为如此,天灵子也是直挺挺的站到了苏甜的跟前。

    “麒麟刻蹄!”

    天灵子咆哮着,双目血红,抬手就朝着苏甜拍出一掌,掌心流光艳艳,整条胳膊都浮现出一片麒麟的虚影,张着血盆大口,露出狰狞的獠牙,重重的轰中苏甜的小腹!

    噗!

    —1797暴击伤害

    苏甜的喉头一甜,嘴角就溢出一丝鲜血,头顶飘出两倍大小的血色伤害,整个人如同炮弹一般被一掌击飞,直接砸在屋顶上,卷开一层的屋顶,向后滑出五六米,这才堪堪收住去势,勉强用圣剑支撑着身体要爬起来,可膝盖还未离地,苏甜又“砰”的一声倒在屋顶上了。

    燕小乙也是一脸愕然,随即目光中愤怒陡现,同时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苏甜被震飞,他开枪自然就不用害怕误伤到苏甜了。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停留,燕小乙陡然抬枪,甚至连瞄准镜都没有用,全凭着感觉,燕小乙猛的将枪口对准天灵子,便扣下扳机!

    与此同时!

    天灵子强忍着腹部的重创,重新凝出那青白色的气剑后,便朝着燕小乙所在的地方凶猛的挥落!

    砰!

    噗!

    子弹破空,剑气激荡!

    天灵子怒火中烧,不惜自残也要重创苏甜,显然是要玩命,燕小乙不用瞄准镜也是看准了自己要继续瞄准,出手绝对不如天灵子快,同样也将一切赌在这一枪上,哪怕是被那剑气给卷飞出去,燕小乙还是死死的盯着天灵子,遗憾的是天灵子依然单手持剑站在屋顶上。

    燕小乙不由闭了下眼睛,随即“砰”的一声从屋顶摔落,砸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

    天灵子顿时放肆的大笑,随即驱起剑光从屋顶而落,踉跄着走到燕小乙的身边。

    “孽畜。”天灵子面露狠辣道:“跟道爷玩?道爷倒要看看,这回还能不能再突然冒出个人来救你……”

    砰!

    —71伤害

    天灵子这话都没说完,脑袋就一阵剧痛,生生的挨了一下重的,却是一块足有脑袋大小的石头硬生生的砸在了天灵子的脑袋上,把天灵子给砸倒在地上。

    燕小乙睁眼一看,却是钟灵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跑了回来,刚才他们在屋顶而斗,钟灵秀自然是帮不上忙,也不敢帮忙,只能够躲在角落,眼下燕小乙生死关头,钟灵秀虽说也是万分踌躇,却还是咬了咬牙,鼓起勇气从角落拣了块大石头,绕到天灵子的背后就是一记猛砸,将这牛鼻老道给砸倒在地上。

    “哈哈,死牛鼻子,知道什么叫做乌鸦嘴吗?”

    这一回,自然是轮到燕小乙乐不可支的哈哈大笑,还不待天灵子从地上爬起来,燕小乙就强撑着从地上爬起来,一个饿狗扑食便扑到天灵子的身上,将刚要爬起来的天灵子给重新扑倒在地上,整个人强压在天灵子的身上,举起北斗天权星就顶在天灵子的脑门上。

    燕小乙勾着嘴角坏笑道:“怎么样?还有什么遗言要交代么?”

    天灵子怒道:“孽畜,你……”

    砰!

    —2200伤害

    天灵子刚一张嘴,燕小乙就猛的扣下扳机,枪口喷吐火焰,子弹直接穿过天灵子的眉心,带出一道血雾,撒的燕小乙满身都是,而那天灵子却是将那眼睛瞪的老大,一张嘴还没有合上,似是还想说什么,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大口喘息着,燕小乙伸手抹掉脸上的血迹,看着天灵子的尸体道:“不好意思,我只是问问你有没遗言,没打算让你说出来!”

    系统提示:恭喜您击杀昆仑山玉虚宫第三代灵字辈大师兄天灵子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生存时间1250小时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剑录——大化无形剑气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神通技能——麒麟刻蹄

    系统提示:恭喜您得到exp38000点

    系统提示:恭喜您得到生存点:5点

    系统提示:恭喜您的Level晋升23级,您目前有可分配自由属性:20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