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堂ol > 035 那些年的美女救狗熊

035 那些年的美女救狗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斗天权星恐怖的无视防御伤害跟有效射程内100%命中自然是优点,但同样有着一些小毛病,像是北斗天权星并不配备制退器,这也就意味着北斗天权星有着不小的后座力,同时在开枪的时候,枪声会过响,并且枪口会有明显的火光,再简单点的儿的概括就是——容易暴露!

    天灵子修道多年,五感皆灵,燕小乙若是只放一枪,天灵子恐怕还找不到燕小乙的踪迹,但燕小乙开了三枪,还有枪口火光指引,天灵子哪还会找不着燕小乙的所在,自然是催剑既来!

    燕小乙也是迅速的调准枪口,但随即忿忿的骂了一句:“youfuck……”

    御剑成光的速度极快,燕小乙根本无法通过瞄准镜锁定天灵子,自然也就无法保证100%命中,眨眼间距离就拉近了三四百米,燕小乙也只得放弃狙击的打算,迅速的将北斗天权星的枪托折起,卸了瞄准镜,将枪身塞进金属盒子就准备脚底抹油,却在这时候,天灵子已然逼近到了百米以内,看到站在屋顶上的燕小乙,天灵子顿时怒火中烧。

    “阴险小辈,竟敢暗算我们师兄弟,我非割下你的头颅祭奠师弟。”天灵子伸出双指在那气剑上一抹,怒喝道:“大化无形剑气,落星剑!”

    天灵子轻捏着天师指,那澎湃的剑气顿时奔腾入空,悬在天灵子的头顶,凝结成一柄十余米的无形大剑,伴随着天灵子伸手朝着燕小乙的方向虚砍,那柄无形大剑立刻带着呼啸的风声,朝着燕小乙所在的屋顶轰然砍落。

    燕小乙瞳孔一缩,抱着北斗天权星的金属盒子就朝着一侧翻身,一个赖驴打滚逃到一边,而就在燕小乙滚开的瞬间,那柄十余米之巨的无形大剑砍落在房顶之上,那房顶如同豆腐一般不堪一击,轰然而碎,落下无数的瓦砾,卷起阵阵沙尘,燕小乙赶紧轻抬胳膊护住眼睛,等再度睁开的时候,那间餐厅竟然硬生生的被天灵子一剑劈成了两半。

    “小辈!”乘着空隙,天灵子也是终于杀到了燕小乙跟前,轻撩衣摆,便落在燕小乙对面的屋顶上,重新凝出气剑指着燕小乙道:“你的大限已到!”

    “去你大爷的!”

    燕小乙二话不说,将那北斗天权星丢回系统背包,伸手在后腰一抹,抽出m1911双枪,连续的扣动板机,便是子弹横飞着朝天灵子而去。

    天灵子冷哼一声,显然不怎么看的起燕小乙,若非偷袭,燕小乙岂能杀的掉冲灵子?所以,对于那些子弹,天灵子根本是不屑一顾,道袍的袖口一挥,卷开一层如浪般的剑气,紧接着,便是一阵丁零当啷的脆响,那些金属弹头却是全都被天灵子用剑气给挡落下来。

    “小辈,去下面替我师弟掌灯,好好走那黄泉路吧!”天灵子怒吼道:“大化无形剑,繁星!”

    天灵子催动剑气望身前一弹,那剑气顿时散开,化成数十道细如星点的剑气朝着燕小乙猛扑,燕小乙立刻弃枪用刀,从腰间拔住狗腿弯刀,却还来不及挥砍,那些剑气已然穿过燕小乙的身体。

    噗,噗,噗……

    —176伤害,—100伤害,—78伤害……

    燕小乙的身体就如同爆豆一般的发出一窜的闷哼声,同时身上炸开无数只有拇指大小的血动,鲜血便把衣服染的满是嫣红,但是……

    “尸血沸腾!”

    燕小乙咬牙低喝,那红色的血液就变成了刺眼的红光,那被剑气贯穿的伤口立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恢复,片刻后,燕小乙的身体就光洁如昔,连伤疤都没有留下半道。

    “尸鬼?哼!”天灵子挽了朵剑花冷哼道:“原来是妖孽作祟,那就更留你不得了,剑起!”

    天灵子冷笑着剑刃一抖,那虚形气剑便是一分为六,随即天灵子同御数剑,朝着燕小乙而来。

    燕小乙赶紧抓着狗腿弯刀横劈竖撩,劈碎两道无形剑,却在这时候,背后一凉,便是阵阵疼痛,脑袋上飘起“—219”伤害,却是一道无形剑气不知何时绕到了自己的背后,一剑命中。

    忍着痛,燕小乙立刻抽刀回身,举刀将那无形剑气给劈的粉碎,却还不待他站稳,腰间便又是一痛,却是又被砍中一剑,燕小乙也只能咬牙忍着,反手一刀,再度将那道剑气给砍断,却也因为如此,胸前突然门户大开,而那天灵子竟是不知何时窜到了燕小乙跟前。

    “麒麟刻蹄!”

    天灵子伸手便朝着燕小乙胸口一按,掌中流光飞现,却是浮现出一方麒麟虚影,随即重重的轰在燕小乙的胸口,燕小乙只觉得胸口一闷,骨头被瞬间震断似的,短暂的出现窒息,紧接着,整个人就被天灵子给一掌震飞,朝着后方飞了出去!

    砰!

    —800伤害

    一声闷响,燕小乙便摔在屋顶上,眼前冒着金星,被砸的七荤八素,刚想咬牙撑着身体爬起来,那天灵子却是一个箭步跑到燕小乙的跟前,抬脚就踩中燕小乙的胸口,将燕小乙给踩了回去。

    哗啦!

    背部再度撞向屋顶,震开一片的裂纹,燕小乙同时也是张嘴就喷出一口鲜血,可着实伤的不清。

    “小辈,我看你这次还有什么招儿?”天灵子虚空一握,那散开的无形剑气就重新凝成气剑落回天灵子的手中,剑尖抵着燕小乙的脖子道:“

    “去大爷的,我要不死,你就是我孙子!”

    燕小乙骂了一句,随即挣扎了一下,却发现自己的胸骨似是断了,根本使不出力道,虽说这世界的伤势会很快的自己恢复,但是再快也需要时间,而燕小乙再看眼自己的cD值,顿时有点绝望,只有38%,不够再使用一次尸血沸腾的!

    而天灵子显然不想当燕小乙的孙子,冷笑一声,便将那柄青色气剑举起,作势欲砍,燕小乙不由的就闭上眼睛。

    “要挂了,要挂了,要挂了……”

    燕小乙脑袋不断划过这三个字,好不容易人世走一载,却突然要去鬼门关报道,说不怕肯定是假话,不过,燕小乙把那三个字给念叨了无数遍,却又有点纳闷,怎么自己还没死呢?

    不由的睁开眼睛,燕小乙才发现那天灵子的气剑之前不知何时架了一柄银色的十字剑,曼妙的身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自己跟前,将天灵子的气剑给拦了下来。

    “圣剑华闪!”

    苏甜突然用力,那圣剑之上便是纯白色的圣光大盛,飞卷而起,如同一条缎带一般卷中天灵子的胸口,天灵子顿时脸色一变,怕是也没想到对方有这般手段,想躲却是晚了,只得咬牙用气剑硬抗了一击,硬生生的用剑气震碎圣光,只是天灵子也好不到哪去,虽说是震碎了圣光,自己却也被剑气跟圣光相撞的气浪波及,直接被卷入空中,砰的一声,便是摔出了屋顶。

    “美女啊……”燕小乙看着天灵子飞出屋顶,楞了半秒后,突然的就抱住苏甜的小腰兴奋道:“我可是想死你啦!”

    苏甜脸上浮出一抹红晕,使劲推燕小乙道:“松手。”

    燕小乙顿时抱的更紧道:“我不!”

    苏甜挥了挥手里的圣剑威胁道:“你再不走开,我就不客气了啊。”

    燕小乙拿脑袋蹭着苏甜的小腹耍无赖道:“我就不!”

    “喝!”

    这时候,一声怒吼,天灵子便又御剑凌空,踩着剑气飞入空中,对着两人便是弹出一道剑气,燕小乙赶紧老实的松开苏甜,在那屋顶上两滚两圈,那剑气才擦着燕小乙鼻子飞了出去,惊出燕小乙一声冷汗。

    “你妹的!”从屋顶上爬起来,燕小乙怒道:“死牛鼻子,让我多揩下油会死啊!”

    “哼!”

    天灵子根本不理会燕小乙耍宝,抬手便有是两道剑激荡,飞别袭向苏甜跟燕小乙。

    燕小乙立刻又单手撑着屋顶一个翻身,灵巧的就避了过去,苏甜则是以力破巧,挥剑斩出圣光击碎了那道剑气,顺势一跃,便腾空而起朝着天灵子劈砍而下。

    “不自量力!”

    天灵子眼下有些灰头土脸,但神色却依旧倨傲,御气成剑而外放乃剑气之道,纵横天地乃剑气之威,真要直接把剑气当成剑使,未必就会好用,其次,苏甜在天堂岛已经待了许久,Level少说也是三四十级,并不会弱于天灵子许多,如此一来,天灵子自然在苏甜手了吃了个小亏,但眼下天灵子重新御剑而飞,拉开了距离,抬手就是数十道剑气横飞,哪还会害怕苏甜。

    果然,两人斗了数回合,苏甜便渐渐趋于弱势,那圣光虽说要比剑气霸道,却只有一片,若是硬碰硬,天灵子必然吃亏,但天灵子根本不跟苏甜硬碰,那剑气外放一来就几十道,苏甜的圣光再霸道,也不可能将剑气全部卷落,一来二去,苏甜顿时被那剑气压制。

    “奶奶的,西洋玩意还是没有国货好用。”

    燕小乙在边上看的无奈,苏甜跟天灵子的Level应该是差的不多,但天灵子的手段就明显高出苏甜不少了,这么打下去,苏甜肯定坚持的比燕小乙久,但十有八九还是打不过天灵子。

    如此一来,燕小乙顿时又急了起来,暗骂这老牛鼻子真能打,同时想着招儿,却突然灵光一闪,赶紧从系统背包里捞出北斗天权星,拉开折叠枪托,连瞄准镜都来不及装,朝着天空就扣动板机!

    砰!

    枪如雷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