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宅男之游戏人生 > 五十五章 当了回英雄

五十五章 当了回英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右无事,一个人坐在长条椅上,冯宇衡把菜单反反复复的调出来研究,离进入未来系统只有9天零20个小时了,自己在神话战士排行榜上的位置还是没有变动,红色的编号停留在第399位上,其他战士蓝色的编号则不时有跳动变化的。

    居然有这么多人在玩这游戏,自己排在399位,实在是太危险了!一想到这,冯宇衡坐不住了,他打开菜单就准备接一个自选任务,令他差点气晕过去的是,完成自选任务居然不加神话战士排行榜积分,只有完成强制任务和随机任务才能加分,当然,进入未来系统完成的任务也要加分。

    无可奈何之下,他只能顺着马路漫无目的地往前走着,希望能撞上一个随机任务。

    “救命啊!”突然从远处传来一阵女人凄惨尖历的呼救声,冯宇衡被吓得浑身一激灵,立刻收到系统信息:“B级随机任务,打败行凶歹徒,救出被*侣,奖励点数1000点,完成时限,被*侣死亡前!是否接受?”

    “接受!”冯宇衡大叫道,这系统太没创意了,这些老套狗血剧情都搬出来了,现在自己的属性全部超过100,已经算是正宗妖怪级别的人物,收拾几个毛贼还不是小菜一碟,这简直就是系统又在搞大酬宾发红包,自己不拿白不拿。冯宇衡脑袋里胡思乱想着,脚下也不慢,飞快地循着呼救声狂奔过去。妈的,世风日下,这青天白日,不,夜黑风高的时辰,居然也有人敢行凶打劫,真是活得不耐烦了,今天晚上老子要当回英雄了!这儿离陈悦家不远,明天她说不定就会得知,我冯宇衡也是一个堂堂的热血青年啊!

    应该说,成川市这几年来城市建设搞得相当不错,当然,主要是指富人区。即使是在这城中心,也有大片的树林和绿地。谁也没料到,这幽静的环境,却给一些犯罪分子留下了可乘之机,冯宇衡循着那呼救声钻进一大片树林中,凭借着血族特有的夜视能力,他清晰地看见远处有七八个歹徒正将一对年青的男女按倒在地,这些歹徒手里拿着明晃晃的长刀,在夜色中闪着冰冷的寒光。

    冯宇衡没想到歹徒有这么多,沸腾的热血立刻冷静下来。这B级任务果然有难度了,一上来就是八个手持凶器的歹徒,自己在模拟训练场内不过跟一二个歹徒开练过,那都保不准要挂点彩。当然,现在自己的能力又提高了不少,而且还有一堆异能和一枝步枪可以使用,这任务理应不难完成。

    远远的直接用步枪点杀,这法子似乎最省力安全,但我好象还没做好杀人的心理准备,再说了,自己也没放过枪,别一下把人质给崩了,那就真的叫洗刷刷了。

    对了,自己不是有飘浮术了吗?试试这玩意儿有什么用,冯宇衡立刻集中精神,意念一转,身体轻飘飘地就离地而起,很快就升到树梢的高度,居高临下,可以清楚地看见歹徒们的动作。

    “把钱、手机、银行卡、首饰全部交出来!”一个身材高大的歹徒拿着把长长的西瓜刀,抵在一个年青男子的胸前恶狠狠地喝道。

    那年青人的脸已吓得青白,手忙脚乱地把身上的东西全部掏了出来,乖乖地交给歹徒。

    “就这么点东西!妈的,穷鬼!”那歹徒不屑地骂了一声,突然重重一记耳光打在那年青人脸上,青年的脸立刻高高肿起。“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我再去给你们拿钱!”那年青人哭叫哀求着,他心里只后悔不该晚上和女朋友跑到这么幽静的鬼地方来寻找什么浪漫。

    “滚你妈的穷鬼,你能有多少钱!”为首的歹徒啐骂道,用刀柄敲打着年青人的脑袋道:“你马子倒挺正点,让哥几个开心开心,表现得好,就饶了你们的小命!”说着,那歹徒淫荡的目光瞄向缩在一边的女孩,口水似乎都要流出来了。女孩大惊,站起来就想逃跑,但立刻被两个歹徒紧紧抓住。

    “求求你,不要啊!那是我女朋友,才18岁!”那青年拼命哀求着,一个歹徒把刀往他脖子上一贴,锋利的刀刃已紧紧地抵在颈动脉上,只需要轻轻一转,就可以割破他的生命线,看得出来,这些歹徒还比较专业。

    这时,另外几个歹徒已经开始取乐了,他们围住那女孩一边大笑,一边伸手撕扯着女孩的衣服,女孩尖叫哭喊着,拼命地向青年呼救。可那青年已被吓破了胆,嘴里只不停地重复着:“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放过我们吧!”身子却一动也不敢动。

    这时,那女孩的上身的衣服已被撕破,雪白的胸部立刻暴露在夜色中,歹徒们爆发出一阵野兽般的狂笑,几个人争先恐后的扑上去,把女孩和她的哭喊声一起压倒在草地上。

    冯宇衡浮在空中,看得怒火填膺,心中突然灵机一动,这半夜三更的自己这样飘起来一定可以吓住人,直接把歹徒吓跑不就完成任务了,动刀动枪万一不小心受了伤怎么办?想着,他往前一动,想靠得近点再出声恐吓,谁知这飘浮术只能原地浮起,却不能前后左右的移动,动了几下见没反应,他一着急精神顿时分散,突然一头栽了下来,重重地摔在地上,发出呯的一声巨响。

    几个歹徒看来嚣张,内心其实胆怯,听到这巨响立刻就被吓到了,有人毛起胆子喝道:“谁在那里?滚出来!”

    “十年磨一剑,锋芒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哎哟!”冯宇衡眼见已不能智取,决定豁出去力敌了,似乎完成任务时越拉风越能得高分,为了摆点造型,干脆学着别人的样子淫一淫诗,谁知正念得兴起,脚下一绊,从草堆中踉踉跄跄地摔出来,拉风形象一落千丈。

    众匪一见是个身材瘦削的年青学生,顿时放下心来,本来满怀希望的青年情侣也顿时大失所望。一匪大声喝道:“你不想活了,快滚!”

    另一匪忙道:“不行,老大,这小子跑出去一定会报警,应该把他也抓起来!”

    那老大点头道:“所言极是,甚好,你去把他抓过来!”

    面对着七八把亮晃晃的长刀,冯宇衡还真有点心虚,可一想到自己上有异能秘术,中有妖怪体魄,下有天蚤宝衣,加上步枪光铲的支援,再怕这些小强级的人物岂不丢脸?再说,自己已立志要顶天立地、笑傲江湖,临阵又岂能胆怯?当下鼓起勇气,壮起贼胆,大声骂道:“你们这些长着人形披着人皮没有人心的怪物,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污染环境,老子今天就是当一当这宇宙除尘机,清理垃圾、打抱不平、替天行道!”第一次以英雄的形象出场,紧张之余,越说越是离谱,居然将武侠小说中的台词也了搬出来。

    首匪狂笑道:“好,终于遇到个打抱不平的了!老子生平最痛恨的人,就是你们这些学着别人见义勇为的无耻之徒,败坏了社会风气,破坏了投资环境,影响了经济发展,造成了通货膨胀,杀一千刀也难解我心头之恨,还不快把他给我细细的剁了!”

    一歹徒立刻冲上来,举刀猛地砍了过来。冯宇衡微一侧身,左手格档其手腕,右脚一记横踢,重重地扫中歹徒头部,那歹徒应声倒地,口耳流血,身子抽动了几下,当场就晕了过去。

    “出手重了,没想到这小子这么中看不中打。”冯宇衡叹道,自责了几句。

    剩下的七个匪徒大惊,看不出这瘦猴似的学生身手竟如此剽悍,当下齐吼一声,一起逼了上来,冯宇衡身如电闪,抢上去一把抓住一歹徒手腕往上一拧,还没发力,那歹徒已惨叫一声,立刻松手抛刀。这时,身后两把砍刀已裹着风声袭到,冯宇衡抓住那歹徒的手臂身形一转,已将他作为盾牌推了出去,身后的两名歹徒一见自己的同伴凑了上来,连忙收刀伸手去接那盾牌,谁知两记重重的正蹬腿紧随其后,将三人一起踹得飞了出去。转眼间,地上已躺着四名歹徒,剩下的三匪怔怔地立在原地,吓得一动也不敢动。

    这些歹徒虽然凶恶,却是欺软怕硬之徒,见冯宇衡如此扎手,三匪中一人突然转身就跑,身影立刻消失在黑暗的树林深处。

    冯宇衡呸了一声,转身对着剩下的二匪,正准备交待几句漂亮的场面话,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凄历的惨叫声,听声音,似乎正是刚才逃跑的匪徒所发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