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启家园 > 【508】激进苗头

【508】激进苗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国方面已经收到比较详细的战斗过程,虽然最初他们国搞出来欺骗世人的把戏,不过后来专家研究认为消息绝对可靠,中国方面凭一已之力消灭了一个大型的终结者基地,美国人这才对中国重新审视起来。

    楚翔与美国的谈判很简单,美国方面要求不高,人家出两个卫星自己使用一个也合理,至于发射方面楚翔已经在中国几个发射中心找到损坏不算严重的火箭,虽然发射工程师还没有确定,但总能凑齐,凡事不会一口吃个胖子,先解决卫星问题再说。

    谈判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然后美国总统邀请楚翔一起进餐,楚翔对西餐素来不感兴趣,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美国人竟然搞了一桌中餐,而且花色品种超乎了楚翔的想像,在这种混乱的世界中能做到这种程度让楚翔惊讶,不过也由此可见美国人对楚翔的重视

    美国总统别别扭扭的用着筷子,然后讨好地道:“楚先生,饭菜还满意吧?”

    楚翔点点头道:“总统先生太客气了,这大概是我这几年吃过最丰盛的一顿。”

    美国总统笑了道:“楚先生过奖了,自从两年前见过楚先生一直没能再谋面,这其间我们也遇到很多困难,你们中国方面也给予我们一定的帮助,所以我们最终挺了过来,这次我们再度展开合作让我很高兴,不过现在有一个困难困挠着我们,我们没有足够的醋酸弹,这对反攻终结者是个致命的限制。”

    楚翔昏迷的两年里宋军人与美国保持着一定的联系,也多次提供过醋酸弹,不过数量上达不到美国方面的需求来以阿拉斯加的能力完全可以自已生产,但是没有楚翔的命令谁会把醋酸弹的配方交给美国人,所以此事一拖再拖,这次见到楚翔本人美国总统肯定要重提此事,他甚至决定不惜代价也要交换到配方。

    楚翔毫不犹地道:“醋酸弹的准确配方可以给你们美国。”制造子弹这是基本上每个国家都能达到的生产水平,但是能破开终结者盔甲的醋酸菌配方却是个神秘的东西这方面集合了董老、方谦、白小薇的研究成果,美国人想在短时间里搞明白不容易。

    美国总统惊喜地道:“真?”他没想到楚翔会这么大方以为楚翔会借此机会狮子大张口,不过他没往远里想,醋酸弹只是一种对终结者有效的武器,就算美国拥有生产能力也不会凭此再霸占世界,再说醋酸弹工艺简单了配方没让美国人研究透外也没有值得保密的地方了,其实美国人再下番心思早晚能搞明白不如现在送个人情。

    楚翔认道:“真的,我会派人来指导你们完成发酵工艺,不过你们美国方面最好能主动出击,美洲的终结者基地不下十个,总要拿出点成绩来给其它国家幸存者看看。”

    美国:统道:“这没问题。现在我们缺地就是弹药果能够自己生产。我们有把握在近期消灭几个终结者基地同时为了感谢楚先生地慷慨。我们美国方面会为你们提供五架直升机也算是恭祝楚先生康复。”

    楚翔笑道:“总统先生客气这让我怎么好意思呢。”

    美国总统爽朗地笑道:“不客气望楚先生不要嫌礼轻。来我们喝酒吃菜。”

    楚翔是满载而归。具体在美国地其它事务由奥尔丁顿和埃维莉娜负责。抵抗军在大捷之后士气大增。虽然卫星发射还没有眉目。不过这并不妨碍继续对终结者展开反攻。初步目标定在内陆地一个大型终结者基地。这里距京、津、石家庄都很近。是前世界地人口稠密区。可以说终结者选择此地做基地也有目地。可以更好地控制和消灭人类。

    李海鹏现在大部分时间跟着王绍辉和李英杰。三人对终结者地这处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地侦察。这个基地比沙漠腹地地规模要大。初步估计终结者数量应该在近千。而机器人数量则没法确定。至于其它变异生物也是未知数。

    这日晚饭后楚翔召开了初步研讨会。毕竟打不打这处基地要谨慎对待。不能因为一时头脑发热就做了后悔事情。楚翔道:“一千终结者数量不弱。我们现在进化者地总人数还没有过千呢。况且还有数量不明地机器人和变异生物。大家还是冷静一下考虑考虑。”

    梁天道:“楚队长,其实我们应该更有自信些,这一千终结者确实是个麻烦,不过我们只要广派狙击手,就算不是进化者也没关系,再以我们进化者的力量拦住机器人和变异生物,到时候一定可以大获全胜。”

    宋军道:“梁天,事情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啊,一旦出现意外,这一千终结者是个极难对付的马蜂窝,我们是要趁胜追击,但不表示就激进。”

    何耀辉道:“老宋,你也太谨慎了些,有楚队在你怕什么,他一人就可以挡住机器人,我们几个再对付变异生物,其他人消灭终结者,凭他们最近练出来的枪法,还怕不一枪一个?一千只终结者只是毛毛雨而已。

    ”

    何耀辉的话很多人都赞同,楚翔知道暂时性的胜利让大家头脑开始发热,这既是一种激励又是一种危险的苗头,做为领袖属下对自己有信心这是好的,但也不能盲目的崇拜,万一自己对付不了那些机器人不是所有计划都要失败?这可不是纸上谈兵,失败了再来,一旦失败那就是关乎着很多人的性命,甚至是抵抗军的前途。

    楚翔道:“大家不要争了,到底攻不攻打我们要论证,不要嫌麻烦,抵抗军想要继续生存壮大下去就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而不是搞大跃进,我认为王绍辉、李英杰应该继续加强情报工作算不能确定终结者基地丧尸的数量也要搞明白它们机器人的兵力,不要把宝都押在我或者是几个进化者身上,我们虽然取得了初步的胜利,但是大家要记住,目前来看我们抵抗军的实力仍然是经不起失败。”

    众人默然,楚翔说的是实情军基地数量虽然增加了,但真正的实力却没有多大的提升括侦察卫星和新式或者是改进的武器都没有眉目,在这种情况下失败一次就会要了抵抗军的命,就算楚翔几人的实力恐怖,但把做战取胜的希望全投在他们身上确实不妥,一来容易让他们

    理负担二来这也不是稳打稳进的做法。

    楚翔既然做为抵抗军的领袖那么他的意见就很重要,虽然何耀辉等人急着收拾终结者不过讨论会最终还是将激进的苗头压了下去,最起码也要等待王绍辉和李英杰的进一步情报,同时楚翔还要继续整理前世界遗留下的武器,当然普通枪枝弹药作用不大了,但是大口径的机炮和坦克、导弹这类东西还是很受欢迎,特别是导弹对未来攻打终结者的基地有很大意义。

    另外楚翔仍在继续留意着迷失城的情况,因为上次闹出的意外导致迷失城关闭近一个月翔等人现在借口是外出搜罗女奴,所以他们的消失并没有引起迷失城官方观注于改造楚翔身体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也没再听说过,也许是迷失城没察觉混乱是由楚翔引起许他们知道了也在装糊涂,不过楚翔并不怕,之所以不着急与迷失城撕破脸,是因为楚翔还抱有一丝希望,就算这个迷失城城主丧尽天良,但能团结的话还是要团结,毕竟他们批量制造进化者这是楚翔无法比的优势,如果楚翔现在拥有五千进化者,那么再大的终结者基地楚翔也不看在眼里,至于内部矛盾留待打败终结者后再说。

    这天何耀辉拿着他的磁卡回了趟迷失城,回来后告诉楚翔迷失城再次恢复秩序,听说很多特殊任务会加重奖励力度,看样子上次的破坏让他们损失严重,现在很多特殊物资都成了紧缺货,而且还传出一条信息让楚翔心动,连续十次完成特殊任务可以得到迷失城城主的亲自接见,由城主授予荣誉市民称号获得在迷失城内永久居住权。

    楚翔道:“我们不羡慕这荣誉市民,不过能得到城主的接见这是个机会,我们是不是要回去了,让宋军准备准备,明天去迷失城,看看哪十项任务比较简单,完成了去见见神秘城主,如果他跟我们合作就罢了,不然的话要追究他虐杀女幸存者的罪过。”

    何耀辉道:“好啊,也闷的慌正想出去走走呢,对了楚队,你真的不打算进攻京、津、石之间的终结者基地吗?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现在我们士气正高,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我们中国境内一共还有两处终结者基地,拔了这个眼中丁肉中刺剩下另一个就好办多了,其实以我们的实力要灭掉那个基地不是难事儿。”

    楚翔道:“老何啊,我们会用袭终结者的基地,难道终结者比我们笨吗,咱们把所有力量都抽调到京、津、石之间的终结者基地,那万一要是终结者趁机偷袭我们的基地呢?就算我们灭掉那个基地但以付出巨大代价为前提,这绝不是我想要的。”

    何耀辉有些好意思的摸了摸头道:“确实是我急燥了,总想早早把它们都解决掉,万一这些怪物在我们背后搞怪真是个大问题,楚队,你打算和迷失城合作吗?”

    楚翔叹了口气道:“不是想啊,就算咱们不管世界上其它地方的终结者,但中国境内的总要消灭吧,可是我们境内这两个基地,随便哪个没有千把的进化者都不好对付,但我们上哪里找这么多进化者,况且还要保存一定实力防守基地,所以迷失城那套改造设备对我们就很重要,咱们不求迷失城出兵,只要肯为我们改造进化者就行。”

    何耀道:“我明白了楚队,没事儿我出去准备了,咱们明天去迷失城。”

    楚翔;了想去找白小薇,现在研究方面的事情都归白小薇负责,看到楚翔白小薇纤瘦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来了,是不是想问关于卫星的事情?”

    楚翔笑了笑道:“没事情就能来看你吗?你瘦了,工作虽然重要但身体更重要。”

    白小薇道:“怎么知道关心我了,是不是让靖瑶和姗姗撵出来了?小心她们吃醋。”

    楚翔道:“哪能呢?怎么说我们也是老相好,她俩还排在后面呢,想想时间过得真快时候我刚醒来,唯一与我相伴的就是你记忆存身的那块pda虽然后来生存条件一天比一天好,不过你的任务也越来越重,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就越短,后来你从八号实验室回来,你的身体与记忆融合样一来你就更忙了,想想很多时候我挺对不起你是把你当个苦力对待,在你没讲出自己已与记忆融合的时候我还对你很凶。”

    白小薇突然流着泪抱住楚翔:“不要说了楚翔,你能这样想我已经很感动,受再多的苦也愿意,我知道自己帮不上你其它忙,所以只有在科研上让你省些心我心里其实你才是最重要的,等有一天我们重建家园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天天厮守在一起。”

    楚翔紧紧抱住白小薇道:“不用等到那一天,我们现在就要厮守在一起不要总是那么矜持,晚上回我那边住好吗?在我心里你和她们一样的重要要把自己孤立在她们圈外,试着接触一下,我想你会融入大家的生活中。”

    白小薇脸一红道:“回你那边怎么住啊,你那里又没有我的床位。

    ”

    楚翔道:“谁说没有,你睡我的床天经地义。”

    白小薇道:“瞎说,再这样不理你了,不过你要是有心为何不到我这边睡呢?”

    楚翔摸了摸后脑勺,“好啊,我今晚就不走了,以后睡在你这里。”

    白小薇虽然在表面上与张靖瑶几女相处的波澜不惊,但是她毕竟是搞科研的,不能像方素方雅那样在日常生活中与张靖瑶她们快速融合,而且白小薇大部分时间待在实验室,就算她想与张靖瑶等人多接触也没有时间,这导致楚翔总感觉白小薇好像生活在另一个他妈的中,所以才会有刚才那些话,不过就算白小薇有心融入楚翔生活,但现在时间也不由她,她必须尽快拿出一系列措施,这对抵抗军未来的发展很重要,其实在白小薇内心还是希望楚翔独属她一人,天天留在她身边,想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不过白小薇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楚翔现在只能属于大家。

    “别给我假希望了,就算你今晚留下明天还是要离开,说吧,来找我什么事情?”白小薇轻轻在楚翔脸上吻了一下,然后把他从怀抱中推开整理一下凌乱的衣服。

    楚翔道:“明天我们还要混入迷失城,我想与迷失

    谈谈,希望他能与我们合作,如果他肯为我们改造:对我们未来的战争局势会有很大帮助,不过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恐怕我们也要付出点代价,我想知道我们能源的研究进行的怎样了。”

    白小薇道:“我和董老研究了你带回来的微型反应堆,现在我们已经仿制出一种更有效的微型反应堆,你带回来的柜子我们已经想办法打开,里面的反应物质数量很大,加上以前那一箱足够我们使用上五年,有了新动力对于我们发射卫星、制造更大功率的声波炮和雷电炮有重大意义,同时也让我们实现激光武器微型化有了保障,我想用不了多久你就会看到成果。”

    楚翔高兴地道:“那就好,我们谈判的筹码也多了些,之前我观察了迷失城的情况,虽然他们拥有比普通枪支威力更大的武器,不过那东西对付终结者根本不行,另外他们虽然也有激光武器,不过我看却没有微型化,所以咱们还是有优势的。”

    白小薇道:“我们现有的声波枪技术已经很成熟,不过能源供应方面比较弱,开不了几枪就需要重新充电,可以先把这种声波枪做为改造进化者的代价提出来,反正我们很快就能换代了,不怕被他们占了先机反咬一口。”

    楚翔道:“好,我会考虑,关于发射卫星有新进展吗?”

    白小薇道:“准备作正在展开们决定利用原来的发射基地进行发射,所以最近又抽调了一百多进化者到发射基地保护,不过我怕关键时刻终结者会搞破坏,如果有可能希望你能继续增兵,这对我们未来的情报工作很重要,所以要重视。”

    楚翔道:“我明白么时候增派力量你通知我。”

    谈完工作楚又忍不住抱住白小薇,这次白小薇没有反抗的实验室中有休息室,两人温存一番就进了休息室,至于剩下的事情就不足为外人道了,第二天一早楚翔带着宋军、何耀辉、林波|波、方雨璇、张红兵等人又传送到迷失城外,然后光明正大刷开迷失城大门。

    迷失城看起来冷清了多虽然那些监控摄像头又工作起来,但是石路上沿街揽生意的小姐却不见了括店铺中热情的老板也变的冷淡起来,一副爱理不理的架势,估计是最近没生意大家都失望之极,楚翔等人也没在意,沿着石路向住处走去,半路上意外碰到十队的甲虫。

    “何队宋队长?我不是眼花了吧?你们可算回来了些日子没有看到你们想死我了,听说你们出任务了怎么把我甩掉了呢,我知道自己没本事可给两位鞍前马后端茶倒水还做得来,这次你们别想把我甩下。”甲虫队长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哭道像楚翔等人不在的时候他过得水深火热。

    何耀道:“你一个大老爷们哭什么,前些日子不是迷失城里太乱吗,我们到外面想搜罗些物资顺便办点私事儿,估摸着时间现在已经恢复秩序这不就回来了,怎么样,现在情况如何?”

    甲虫队长道:“你们来的正,今天老大开会,我还正愁怎样通知你们呢,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赶紧去。”

    甲虫队长说的老大就是发布和验收任务大厅里那个克隆人,原本楚翔还不着急,不过甲虫队长太热情,还说这是命令,如果不遵守怕老大给小鞋穿,没办法大家只能放下装备随甲虫队长马上进入迷失城。

    楚翔留意观察迷失城内的情况,甚至还让王绍辉悄悄隐身到各处打探,单从外表来看似乎已经觉察不到异样,一切与发生意外前没不同,包括上次受到破坏的发布任务大厅现在也全部恢复,看来迷失城的实力还是不错。

    楚翔等人进入大厅的时候里面已经有十几人,甲虫队长介绍道:“最近迷失城搞恢复工作,你们知道上次基地内部出了问题,导致大量设施破坏,所以物资需求量大增,外勤组十个队伍已经不能满足需要,再加上以前就透露出风声要扩容,所以这次就理所当然实行了,不过现在的人品行真是低劣,一点不尊重老人。”

    楚翔看了一眼那些新增加的队长,个个趾高气昂,再听了甲虫队长的讲叙,估计这些人没给甲虫队长好脸色看,想想也是,甲虫队长贪生怕死,从来也没取得过值得骄傲的成绩,想让人尊重谈何容易,再加上甲虫队长现在成了光杆司令,他后来招收的那几个队员也都散了,这与后扩的十组兵强马壮队伍比更是不入眼。

    楚翔等人刚找了台电脑坐定屏幕下的房间就打开了,以前常见到的那个克隆人走出来,他面无表情地道:“现在开始开会,不管有没有人缺席,我希望在场的人把消息传出去,我们迷失城前段时间出了点乱子,不过现在已经恢复了,而且我们趁机增强了基地内部的安防措施,还将外勤组再次扩充。”

    下面稀稀拉拉鼓了几下掌,克隆人并没有在意,他继续道:“为了提高任务完成率,我们把相应的任务奖励都做了增加,同时也为了提高大家的积极性,我们还推出竞争任务,就是每周都会发布允许重复接手的任务,不限参与队数和人数,只要有人先回来就会拿到任务总奖励的百分之七十,次者拿百分之二十,第三名拿百分之十。”

    克隆人说话不拖泥带水,不理会下面人的表情和议论继续道:“本周的常挂任务和特殊任务诸位可以自己在电脑上查询,而竞争任务是丰度为3%的235十公斤,奖励为改造十名进化者,外加一百万迷失币,在任务之外每增加一公斤~>235可以获得一名额外进化改造和十万迷失币,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

    说罢克隆人就回了自己办公室,外面炸了锅,十名进化者改造名额,外加一百万迷失币,而且超额完成还有奖励,这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当场就有五支队伍表态要竞争,何耀辉和宋军用眼神请示了一下楚翔,楚翔心想先弄十个名额试试迷失城的改造效果,所以他微微点头,这时候恰好甲虫队长道:“何队长,宋队长,我想这次任务简直就是为我们而设,咱们也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