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启家园 > 【211】战磁力王

【211】战磁力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哨站所在之地大家忙活开了,扎木栏收拾房子,一直忙活到半夜才停手,而丁一山一直带着几名战士在边境线上巡逻没有回来,上午在边境线上发生的血案让他警惕到,鬼子们是不会甘心失败的,所以他必须做好准备。

    楚翔担心丁一山等人的安危,毕竟那些鬼子是他杀的,半夜时分北面传来枪声,他更是无法入睡,爬起来将王小羊喊醒,王小羊知道楚翔要去看丁一山等人的情况,他二话不说为楚翔牵出小红马。

    烈焰小红马得了主人王小羊的嘱托后驼着楚翔飞向国境线,而此刻的国境线上已是阴云密布,不出丁一山所料,掠食者们来报复了,黎明时分他们开着十辆坦克明目张胆的入侵国境。

    砰,丁一山从潜伏之地爬出来开枪警告,可是对方就如同没有听到,十辆重坦克如入无人之境地将界碑撞断,轰,坦克上的火炮开火了,丁一山等人无法与其对抗,只能暂时向后撤退,用人的身体挡坦克,这是件不明智的事情。

    “连长,怎么办?我们最近的坦克营、强击机也在百公里外,而且我们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咱们挡不住坦克的攻击啊。”战士孙辰刚道。

    反坦克火箭筒早在病毒暴乱的时候用光了,而补给一直上不来,所以哨站里现在是一穷二白,而这些重坦克的克星强五及其后续系列对地攻击机却又联系不上,目前的法子似乎只有拿手雷往坦克里塞。

    丁一山一捶大腿道:“没办法了,拿手雷炸,总之不能眼睁睁看着他们进入我们领地,那样也显得我们太软弱了。就是拼着一死也要给他们来个当头痛击。”

    一名战士摸出手雷道:“我去。”

    砰,这名战士爬过去刚起身就被后面的狙击手给射倒,丁一山心中一痛,这些战友患难与共,看着人倒下心中如同火烧一般的难受,可恶地侵略者,可恶的病毒。

    丁一山要亲自去炸坦克,孙辰刚拉住他道:“连长,你不能去,哨站少不了你。再说他们有十辆坦克,我们都扑上去也炸不完它们,要想别的办法才行。”

    丁一山何尝不知这点,但是若有别的法子刚才也不必牺牲一名战友了。嗒。哄,哄,马蹄声突然在身后响起,丁一山回头去看。一匹枣红马出现在战士们藏身不远处,马上的人大家都认识。

    “楚翔。你怎么来了。快回去。这里太危险了。”丁一山喊道。他是军人。而楚翔是平民。所以他有责任保护平民地安全。

    楚翔策马缓缓走近道:“连长。大家都在拼命。我怎么能留在哨所里睡觉呢。丁一山往下拉楚翔:“快下马。小心对方有狙击手!”

    楚翔一夹马肚稳住身形道:“他们就这点兵力吗?”

    丁一山道:“你这家伙。这都什么时候了。他们一辆坦克我们都不好对付。更何况还是十辆呢。而且后面还有狙击手。我们已经牺牲一名战友了。”

    楚翔道:“让我来对付他们吧。我最讨厌来抢人东西还认为有理地败类。嘿嘿。明年地今天对他们而言会是个很特殊地日子。”

    砰。楚翔一直骑在马上目标自然明显。藏在坦克群中地狙击手又开枪了。可是子弹打在楚翔身上竟然不起作用。丁一山分明听到枪声。但楚翔坐在马上却毫无异况。他开始怀疑楚翔地身份了。

    楚翔以常速向前奔走。他挡在了坦克前行的路上,嘎。坦克并没有直接了当撞过来,而是停下打开舱盖,一个脸形瘦长的家伙从机舱里探出头喊道:“小子,你想用身体挡坦克的履带吗?真是好笑,你们中国人什么时候肯用用脑子。”

    楚翔冷冷地道:“我们中国人一直都在用脑子,我只是不明白你们不留在自己国家千里迢迢跑到这边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来人会讲汉语一般地交流没问题,“是为了更好的生存!”

    楚翔道:“难道你们没有想过会把性命丢在这里吗?”

    来人仔细打量着楚翔,他没有发现翅膀始终不敢确定眼前之人是不是尼基塔所说的天神,不过管他是什么东西,先打了再说。

    轰,一枚炮弹打过来,战士们早在后面着急了,现在更是出声喊道:“趴下!”

    楚翔用的着趴下吗?噌,骨刀激出迎上那枚炮弹,嗡,几声钢铁地脆鸣,一枚大口径炮弹竟然被割成几片,掉在地上相互间发出清脆的撞击声。

    “什么东西?”坦克上的人吃惊了,看他的马似乎就是那个怪物,可是他的翅膀没有了却多出只怪手,“撞死他!”

    重型坦克轰隆隆开过来,楚翔跃下马迎面站立不动,丁一山简直要急疯了,他不顾一切的站起来准备把楚翔拉倒,突然眼前的坦克发动机声消失,轰,只见那辆坦克竟然凌空飞起,最后落在后面坦克身上,二者撞击发生巨烈的爆炸。

    楚翔还是站在那里不动,不过没有坦克敢再开过来,剩下的八辆将炮口一致对准他,楚翔突然纵身跃起,“你们可以去死了!”八辆坦克地炮膛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被割断,楚翔抱起一根炮膛狠狠从车顶的舱门插进去,轰,这辆坦克也发生了爆炸。

    “你的确很厉害,”忽然草丛中走出一男一女,楚翔有种感应,这二人不简单,他放下剩余的坦克不理,转身戒备着这两个隐约中发出一种威胁感的男女。

    “你叫什么名字呀,”女人声音甜甜的问道,她地语调听的人想睡觉。

    楚翔道:“我……我叫……楚翔。”

    “你是不是很累啊,刚才你用了那么大地力。你需要休息了,睡吧。”

    楚翔道:“我不累,我还可以把那些坦克再摔一遍。”

    “不用了,你休息吧,睡吧,睡着了就什么忧愁都没有了。”

    突然一股强烈的倦意涌上楚翔心头,他眼睛一闭想就此睡过去,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用操心,可以美美的做个梦,不要理会现实世界中的一切烦恼。

    “咴……”烈焰马突然一声尖锐嘶叫。楚翔一个激灵,不对!这个女人有问题,哪有打着打着睡觉的道理,她是在催眠自己!

    楚翔的精神力如今已经过了一千。是最强正常人类的十倍,本来他不会被轻易催眠,但是根本没料防到对方会在此时使出这手,现在他警惕心已经生起。自然不会再着她地道,非但如此楚翔还有反击地自信,这名对他催眠的进化者论起精神力尚不及楚翔三分之二,只是楚翔没有她会运用这个能力罢了。

    楚翔凝聚自己地精神力,他与催眠者对视着,催眠者似乎感应到不妥,但是她想放开目光已经来不及,片刻间她的眼耳口鼻竟然流出血迹,旁边的同伴大吃一惊。“怎么回事儿?你这是怎么了?”

    扑通,催眠者竟然倒地死亡,遇到比自己精神力强大的对手,她一旦催眠不成就会被反噬,一直以来她在西伯利亚平原上纵横,根本没有人能比她地精神力高。但现在她可算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个其貌不扬的年轻男子竟然会是催眠界的高手,他已经可以直接利用精神力杀人了!

    男同伴见自己女伴突然倒地死亡,他除了吃惊外更多的是愤怒,呼,他站起来扬起双手:“好吧,就让我万磁王来试试你地本事!”

    周围报废的几辆坦克如同动画一般的在快速分解,空气中竟然在形成一个个铁球。这些铁球高速旋转起来。在万磁王的身边形成一个屏障,呼。铁球突然脱离了旋转轨道直扑楚翔。

    楚翔早料到会有进化者出现,幽灵杀手不可能一个同伴没有,而现在他的同伴出现了,这正是击杀他的好时候,只要把他的同伴消灭,不担心他不出来与自己对战。

    一堆铁球以快于子弹的速度射在楚翔身上,楚翔的骨翅早已经张开,对方实力果然强悍,打地楚翔骨翅上一痛,不过想取楚翔的性命,他的实力似乎还差了一大截。

    楚翔大笑道:“你除了会捏铁丸还会做什么?老子也捏个铁丸给你看!”

    楚翔大踏实走到一辆坦克前,他拣起地上的断炮膛噗再次插进坦克中,这次没有插中弹药舱,所以这辆坦克并没有爆炸,楚翔借着骨翅的辅助将坦克甩向万磁王。

    万磁王被楚翔的巨力震惊,不过他有办法对付,坦克无非也是一堆铁,他既然控磁自然就能控铁,只是这次似乎要出点血,这么重地大家伙他是第一次控制。

    呼,飞到半路的坦克凌空停住,万磁王觉得脑子一震,他嘴角渗出鲜血来,不过他快速的将这辆坦克分解,然后转化成大堆的铁丸铁刀扔向楚翔。

    楚翔用骨翅一挡这堆东西就伤不到他的身体了,楚翔问道:“你只会这一招吗?如果你黔驴技穷我可以终结你了。”

    万磁王哈哈大笑:“你死定了!”

    似乎不像吓唬人,楚翔一惊赶紧检查身体,这时候他才发觉刚才被骨翅挡住的那些铁丸竟然还挂在身上,楚翔弹了弹才发觉它们在融化,就像与自己的身体长成一片般,它们在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向身体中融化!

    万磁王叫道:“我要让你铁中毒而亡!不知道吧,我的控磁能力已经达到控制人体细胞地铁元素含量,你试想一下这堆铁丸全吞进你身体里,你可以好好躺下睡一觉了。”

    楚翔觉地身体越来越沉重,果然是一山还有一山高,竟然有人有这般本领!

    “去死!”万磁王再次聚起一堆铁丸攻向楚翔,楚翔觉的呼吸越来越困难,心脏仿佛要停止跳动。他有些后悔刚才地大意,应该直接攻击万磁王与他拼武力才对,现在血液中铁元素含量越来越高,会不会真的要了自己地命呢。

    噗噗噗,楚翔被一堆铁丸打中,他倒退着摔倒在地上,他的手脚已经无法动弹,身上到处是浮肿,这可能是对于急剧增加的铁元素不适应,丁一山等人见楚翔倒地不顾危险的扑上来。

    “楚翔。原来你就是杀死入侵鬼子的人!你怎么样?要不要紧?”

    楚翔道:“你们、你们快走,他的实力很强。”

    丁一山道:“你不是军人都没有离开,我们又怎么可以离开自己的岗位呢,今天要死大家就死在一起。也算为国尽忠了。”

    楚翔还想劝说丁一山,“不要白白牺牲自己的性命……”

    万磁王再次大叫:“让我送你们一起走吧!”

    其实楚翔并没有听清万磁王在叫什么,催眠者会讲汉语,但万磁王不会。不过这时候用屁股想也知道他要做什么,楚翔眼见又要有战士牺牲在自己面前,孙伟、鲁刚、王向志,方正和战死的情景又出现在他脑海中。

    “不!”楚翔一声大吼站起来,他将所有的力量都输送到对抗铁元素入侵上,万磁王察觉到楚翔地突然反击,他不敢再分心去杀其他人,调集了所有力量来对付楚翔,只要再坚持一会儿此人一定会因为血液凝固而死亡。

    楚翔的眼睛已经开始迷茫。他的视力在急剧下降,铁元素造成的毒性越来越重,看不清眼前地情景反而让他脑海中四位战友壮烈归去的场面更清晰了,杀死幽灵杀手!一定要杀死幽灵杀手!绝不可以让这个万磁王打败!

    “噗!”楚翔突然喷出一口粘乎乎的血液,他拼着爆裂心脏的最后一击将攻入体内地铁元素逼出来,骨翅扇动这些铁元素重新凝聚成铁丸射回去!

    万磁王不知道楚翔是如何做到这点。面对疯狂而来的铁丸他不敢再硬接,一个就地打滚避开了,楚翔也不废话,跳上烈焰马追上去。

    万磁王的速度如何能与烈焰马相比,他用铁元素入侵楚翔身体失败后自己的体力也损耗严重,这个时候想控制大片铁丸攻击已是不能,而且一旦他打定了逃跑的主意,斗志便全无。

    哗,楚翔已经追到万磁王的身边。他的骨翅毫不留情的旋转过去。末端那一排尖锐的骨将万磁王地脑袋割了下来,万磁王只是控磁而已。近战他的实力很弱,保护他和催眠者的士兵早被楚翔的神力吓跑了,而万磁王的攻击失利后那些士兵更不敢靠前。

    楚翔一把接住凌空飞起的头颅,他仰天一声长啸,骨翅不停地挥动借以发泄心中的愤怒,万磁王,催眠者,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对,幽灵杀手,我必将斩你于马下!

    兵败如山倒,瓦西里的部队如鸟兽般散了,楚翔检查了一遍身体,他发觉不妥,身体多了种沉重感,好像很多铁元素并没有被逼出来而残留在体内,这可如何办是好,要知道这么多微量元素留在身体里可不是好事情,一定要想办法将它弄出来才行。

    楚翔试着用刚才的法子将那股沉甸甸的物质向体外逼迫,可是试了很多位置,最后只有骨翅的未端最容易突破,楚翔眼睁睁看着一滴滴铁水化为一粒粒弹丸挂在骨翅末端的骨刀上,他挥动翅膀扇一扇,噗噗噗,那些铁丸竟然在翅膀的带动下射入泥土中,更甚的是有一粒飞出去,将一名逃出上百米地鬼子射中后心倒地而亡。

    妈地,原来还有这般功用,楚翔大喜,他策马狂奔起来,借着烈焰马的气势他将更多地铁元素化为铁水凝聚成弹丸,然后他拼力将翅膀向前一扇,嗖嗖嗖,铁丸如同出膛的子弹射出去,最远的竟然丝毫不弱于狙击步,很多乱跑的鬼子被击中倒地,这是一架人体机关枪啊,只要以后练习提高准确度,那不是连步枪都不用带了?只是不知道体内的铁元素够用几次,也许自己可以像万磁王一样做到控制铁元素呢。

    楚翔哈哈笑着将前来进犯的逃敌全部击毙,就算跑的最快的那个也没有逃脱,不过这一番使用下来,刚才留在体内的铁元素已经排尽了,楚翔从地上卷起一块坦克上的铁板,他试着用刚才万磁王对付自己的感觉来了一遍,没想到竟然成功了!用骨翅托着的那块铁板慢慢消失,最终体内又有了沉重感,不过这次摄入体内的铁元素含量并不十分高,所以对楚翔的机体影响很弱,他完全可以适应。

    楚翔真想找人分享现在的感受,可是丁一山等人不是自己的同类,说出来也没什么喜悦感,楚翔要感谢万磁王帮他开发了这一潜能,这对于他今后大规模杀伤敌人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咴……”小红马一声长叫停住身体,楚翔从马背上跳下来,丁一山等人围了上来,“我们不是做梦吧,刚才的事情是真的?你一人打败了入侵的敌人?”

    楚翔歉意地道:“对不起,我隐瞒了自己的事情。”

    丁一山道:“没什么,如果是我也会这样做,毕竟背上长着一对翅膀太显眼了,没人愿意讲出来让大家害怕,我们只是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楚翔道:“其实没什么,人类在面临t病毒威胁的时候产生了自然进化,只要体质足够的高,再加上一定的机遇,大家都有产生进化的可能。”

    所有战士都兴奋起来:“是吗,这太好了,刚才那个控制铁的家伙就很厉害,如果我能做到那样就太棒了。”

    有人道:“切,控制铁有个屁用,咱们又不打算收破烂,那个控铁家伙再厉害不是还让楚翔给杀死了,要进化我就选择楚翔这样进化。”

    楚翔道:“每个人的进化都是不同,我想这可能是依据你们进化前的身体特点而做出的自然选择,有的时候并不一定随大家心意而为……”

    “又有敌人来了!”丁一山匆匆打断楚翔的解释,众人放眼向远处看去,可不是吗,这次好像很严重,两翼是几十辆坦克和一群长毛丧尸,而中间则是大量步兵。

    楚翔问丁一山道:“丁连长,你对对面的情况熟悉吗?”

    丁一山摇了摇头道:“我们现在成了孤军奋战,对面这段时间发生的变化又大,所以不是很了解,不过他们应该是分为几股势力,刚才那股似乎并不怎么强,而这股好像才是主力。”

    楚翔冷笑道:“我还正想去找他们,没想到他们自己找上门来了,今天就让我们在这草原上决一死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