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629、张家会议

629、张家会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629、张家会议

    张家人很快就集中到张淳山别墅庭院那里,议论纷纷的,不知道韦希雨突然打电话给他们,让他们快速到张淳山这边开会。

    两百多口人来了接近两百人,甚至一些旁系嫁出去的女的都叫了过来,张重山夫妻和张岐山夫妻同样到了这里,张建军奇怪之下抛下军队的事情,回家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部分有要事军务在身的,实在无法抽身离去的子弟没有到来,那些离开王家镇,到外面猎杀变异兽提升实力的旁系子弟自然也不可能回来。

    不过,能担当军中要职的张家子弟,自然不是纨绔之人,而那些冒险到外面捕猎的,更是上进之人,这些都是张家的中坚和未来的支柱,他们自然懂得分寸,不用张舒怡说,也不会胡作非为欺压平民的。

    见大家都到了别墅花园,张舒怡并没有让佣人给他们搬来座椅,自己端正的坐在一张红木靠椅上面,目光微微扫过众人,等张家人嘈杂声低下来,才淡声说道:“各位叔婶,堂哥堂妹等,这次舒怡请娘亲叫你们来,是有点事情和大家交给底。”

    张岐山辅助张舒怡管理狩猎者工会,见识到天师真人和武道宗师的厉害,更是对王鹏宇佩服万分,而狩猎者工会的人对他敬畏,张岐山也知道他们绝对不是敬畏张家的权势和数万军队,敬畏只是自家侄女,王鹏宇的妻子。

    这时他不禁皱眉说道:“舒怡,有什么事直接打给电话给大哥和二哥,或者三叔就行,何必跑来跑去,万一动了胎气怎么办?”

    张舒怡微微摆摆手,笑道:“这些事还是让舒怡来说比较好。”

    “大家都知道我掌管狩猎者工会吧。大家可知道那些实力强悍,桀骜不驯的狩猎者们,为什么会老实服从工会的管理?是因为我足够公平公正吗?”

    她略微一停,看了看众人,才摇头说道:“不。无论你行事有多么公平公正,总有人觉得不公的。他们听我的话,只因阿宇对我的信任,把狩猎者工会交给我全权负责,他的信任,也是我们张家在六灵神州,在王家镇过着比其他人优裕生活的原因。”

    “不过,我们家族的一些人,却在肆意浪费这种信任,例如前天,就发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

    听张舒怡这样一说,众人都是议论纷纷,其中几个知道情况的,已经把目光集中到了张志华身上。

    张志华脸色顿时变得煞白,果然,张舒怡跟着把目光投向他,声音慵懒的说道:“志华,你出来跟大家说说,前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我……”

    张志华“我”了半天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张舒怡给他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别看张舒怡只是随意的坐在那里,一只手轻轻的抚着隆起的小腹,声音显得很是平淡,但她跟着赖长风修行,暗劲巅峰,又长时间面对狩猎者工会的强大狩猎者,身居高位,随便一句话就能定人富贵生死,培养出一种说不出的威严,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被阴魂鬼物吓得不敢出门的柔弱小堂姐。

    不要说张志华这个没有任何能耐的纨绔,就算是张岐山这个曾经的正部级大官,和张舒怡说话的时候,都感觉到一股沉重的压力。

    夸张点来说,张舒怡一个念头,都可能影响地球未来的走向,随便一句话,发布一个任务,都有数以千计的强大战士替她效力,不管张舒怡承不承认,她已经和普通人彻底的分割开来,成为六灵神州高高在上的主宰之一。

    见张志华说不出话来,张舒怡微微哼了一声:“是不是要我替你告诉大家,你犯了什么错?”

    张志华只觉得一股沉重的压力扑面而来,禁不住双脚一软的跪倒在地,哭着嗓子的说道:“舒怡姐,我错了,我不该吓唬他们的,也不该打断他的腿,舒怡姐就原谅我这回吧,我以后都不敢了!”

    张重山这时才反应过来,敢情开这个会是冲着他儿子来的,心中不禁有些不满,张志华怎么说也是张家直系子弟,这样做岂不是给旁系笑话,以后还怎么和其他人相处,就算真的犯了错,单独喊他过来训他一顿便是。

    不过他自然不敢直接说张舒怡不是,见到妻子焦急的拉着他的衣角,只得沉声说道:“舒怡,志华已经知道错误,这次的事就算了吧,我回去肯定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小子,以后绝不给他再生事。”

    张舒怡摇摇头:“二叔,我这也是为了志华好。他现在欺凌的是普通人,万一欺压的是其他姐妹的人呢?又或者是那些脾气暴躁的狩猎者,天师真人,当场把他打杀,舒怡又当如何处理?”

    “志华威迫良家清白,打断人家男友的脚,我已经决定,赔偿对方一千贡献度。”

    张舒怡看着张志华:“为了警示他人,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如你说的,将人逐出六灵神州,便让你出去见识一下外面的情况,一个月之后可回来。”

    听到这里,张重山的妻子忍不住大声叫了出来:“舒怡侄女,外面都是变异兽,志华怎么可能在外面生活一个月时间,你这不是要逼死志华吗?”

    张舒怡没有理会她,接着说道:“第二,你亲自去给他们赔礼道歉,赔偿金我给你垫付了,不过需要你自己赚回来,到工厂打工也罢,下地劳作也行,甚至和其他张家堂兄堂弟一样当狩猎者,我都不理会,什么时候你能赚到一千贡献度,什么时候能回来张家。”

    她目光转向其他人:“大家谁也不许帮他,谁帮他的,就和他一起打工好了。在王家镇,只有我不想知道的事,没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张重山妻子还想说些什么,一千贡献度听起来不多,但在大部分工人工资只有三五十个贡献度的情况下,多久才能赚到一千贡献度!

    不过张重山急忙制止了她。

    他虽说平庸,以前怎么也是地级市的副市长,这点眼光还是有的,知道无论说什么,都不可能改变张舒怡的决定。

    本来二房现在的地位就十分尴尬,镇防之事是张淳山和张建军负责,狩猎者那边,张岐山也说得上话,只有他,没有什么权力在手,甚至一些得到张淳山看重的旁系,都不怎么把他放在眼里了,越说下去,反而越叫人知道他如今的处境。

    张建军这时大概的清楚发生什么事,不禁冷哼起来:“小妹放心,我会盯着他的,以后还敢胡作非为,看我不打断他两条腿!”

    他目光冷厉的看向众人:“大家都知道外面是什么情况。以后六灵神州人会越来越多,肯定要向外扩张,这个时候,大家正应齐心协力壮大我们张家,以后也好在外面开拓领地,带把的就拿出勇气和外面的变异兽、变异人争斗,依仗权势欺负平民算什么男人!”

    张舒怡微微摆手:“大家以后注意点就是了。当然,我这样说,也不是让大家事事畏缩,只要是我们有理,就算天大的事情,我都会给大家做主。好了,我有点累,就不和大家多说了。”

    “师尊,我们回去吧。”她转头对坐在旁边的赖长风说道。

    随后她别过母亲和大哥,直接回去王家。出来这么久,妈肯定在担心她。

    张重山和妻子回到家里,看着哭丧着脸的小儿子,两人商量了半天,最后还是没有法子,总不能真的让儿子到六灵神州外面,也只能让他到外面打工了。

    幸好张老爷子不知道这事,他这些天到了章家、司徒家,和章三泰、司徒兴邦等下棋钓鱼的,不然以张老爷子火爆脾气,肯定要打断张志华的腿。

    张老爷子现在已经八十多岁,是抗日战场下来的老功勋,本来身体很差,现在吃了张舒怡给他准备的灵药,喝了醉仙酒,身体才健朗起来。以前他在疗养院就跟坐牢似的,现在身体好了,自然无法闲下来,经常到王家、章家等串门,一去就好几天的。

    张重山夫妻还真的不敢给张志华什么助力,张志华到外面找工作,这才发现,离开了张家,自己什么都不是,一技之长都没有,身体又被酒色掏空,干不得重活,简直一无是处,好不容易才在一家快餐店找了份送外卖的工作,没有干几天,就受不住老板责骂辞职不干,饭钱都赚不到。

    吃了好些苦头之后,张志华才知道自己是什么料子,最后在一间酒吧当了侍应生,老老实实的做了两年,倒也磨去了公子哥儿的娇气。

    经过张志华的教训,其他张家人安份了很多,以后张家越发壮大,掌管五六个大城,却没有多少坏名声传出,自然是张舒怡要求严格的缘故。

    而这个时候,王家的两支狩猎者队伍,却是发生了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