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584、冯熊奇(全勤全勤!)

584、冯熊奇(全勤全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冯黑子真心不明白冯熊奇明明有一份优厚待遇的工作,为什么还要出去外面冒险。

    承达,是王家镇最重要的支柱公司,直到现在,大家才知道,这家据说中外合资企业,其实是王鹏宇所有,王家镇其他产业,都由承达公司全权负责,能在里面工作,便是一个扫地工,也不是外面的人能小看的。

    山村里的人不知道冯老实一家走了什么样的运道,一家人都能进入承达公司工作,心里别说有多羡慕了。

    真正到过外面的人,才知道六灵神州之外的环境有多么的恶劣!

    因为陨石轰击,很多地方都是焦黑荒芜,白骨累累,陨石坑附近,更是长出了许多奇异植物,明明走在没有什么危险的平原之地,忽然间脚下就会窜出小猪一样大小的变异鼠,或者手腕粗的毒蛇,又或者是数之不尽的恐怖食人蚁等等,瞬间能将一支十人队伍变成荒野上的白骨。

    除了这些令人防不胜防的变异动物,变异植物同样不可小觑,仿佛蟒蛇一样的诡异食人藤,隐藏在底下,有生物经过才暴起吞噬猎物的潜地魔芋,可以**剧毒利刺的紫色仙人掌等等,一个不小心,随时都可能成为这些食肉植物的营养品!

    要是有得选择,冯黑子是绝对不想到外面去的,他亲眼看着实力比他更高的四级狩猎者,活生生的被两条牛牯大小的变异牛头梗撕成了两半,要不是他运气好,躲到一条石缝之中,也会成为变异牛头梗腹中之物。

    像刘阿宝这样的,一心变强的狩猎者不是没有,但更多的是为生活所逼。

    王鹏宇自然不会养着闲人,如今的资源短缺,王家镇又没有足够的良田种植粮食作物,更多的是种植树木保持六灵神州的环境平衡,粮食需要到外面去捕杀猎物补充所需,勤勤恳恳的在王家镇劳作,勉强能保持温饱,想生活的更好,就必须出去冒险。

    通常,家里有几个壮年的,都会出去一两个,一旦运气好捕猎到好的猎物,换到的贡献度足够家庭一两年所需。

    冯黑子两兄弟,弟弟还没有结婚,家里还有两个小孩、一个老人,两兄弟商量过,结了婚的冯黑子出去冒险,弟弟则是留在家里,万一冯黑子有什么好歹,就靠他照顾家里的老人小孩。

    当然,要是狩猎者外出死亡,王家镇会根据死亡狩猎者的等级,作相应的补偿,例如抚养小孩至成年,老人吃饭看病什么的都包了,让狩猎者没有后顾之忧,对王家镇更加认同,更有归属感。

    虽然这样看起来有些残忍,但在末世,对冯黑子他们来说,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比起外面的人,全家被陨石冲击波杀死,又或者清醒的儿子被疯狂的父亲活活啃食这样的人间悲剧,他们幸运太多太多。

    冯熊奇没有听冯黑子的劝说,摇头说道:“黑子,你别说了,我想得很清楚。我知道外面危险,在这里衣食无忧,但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承达的人为什么专门到村里带到我们这里。”

    他牙齿一咬:“我不想浑浑噩噩的过下去,出去冒险,总比养在笼子里的鸟儿强!反正就算死了,爹娘他们也有王家镇的人看着,要是真的有人在暗中照顾我们,知道我到外面冒险,说不定就会现身。”

    黑子点点头:“既然这样,那好吧,我们不到太远的地方,倒不会有太大的危险,先带你熟悉一下外面的情况也好。”

    他停了一下:“过两天我们的队伍就要出去,打算接一个绘制东面十里到二十里路地段的地形图和变异兽分布图,应该没有太多的危险,大概五天时间就能完成。”

    “完成任务之后,可以得到一千贡献度,还有两颗强体丸、三道烈焰符等,到时你不要其他报酬,只要两颗强体丸的话估计没有问题,服用之后身体起码能增加一倍强度,以后出去就更有把握了。”

    冯黑子团队的名字叫开拓者,气势倒挺足的,不过事实上这个团队只有十三个人,领头的是一个暗劲中期的四级狩猎者,其他的都是两级三极狩猎者,困难度高的任务都是不敢接,只敢接中级难度以下的简单任务。

    狩猎者,并不是只有冯黑子这些普通人才会加入,玄门中人,也有组队外出的。

    王鹏宇手中很多炼器炼药材料,需要用贡献度来换取,甚至有中级法器这样的可遇不可求的珍稀之物可以兑换,就算玄门中人参加工作,每个月的贡献度比普通人多很多,要想换到这些珍稀灵物,也是要付出一定代价。

    如今狩猎者工会,已经出现了七级狩猎者,用玄门道行来算,七级狩猎者已经是化境中期道行,九级便是最高的道境,和小千世界九级化境强者完全不同的。

    让王鹏宇奇怪的是,这个七级狩猎者不是归服在他旗下的天师真人,而是前不久到这里的,是大劫中幸存下来的天师真人,本来只是化境初期道行,在变异能量的刺激下,才晋升的中期道行,正好出现在王家镇这边,被王集镇的狩猎者遇见,引到王家镇来。

    这个天师真人也眼热王鹏宇拿出来的任务物品,不过傲气犹存,不愿归服王鹏宇,只得老老实实的接受狩猎者工会列出的各个任务,赚取贡献度兑换物资。

    他很清楚,王鹏宇既然能布置法阵抵御天劫,实力绝对深不可测,进入王家镇的时候,六灵神州外面的逆天星斗阵图,就让他震憾得好半天都无法平静下来。

    眼光越强的人,才越清楚这个法阵的恐怖,就算他化境中期道行,也不可能在王家镇翻起什么风浪,中级法器丧魂钟随便摆在狩猎者工会三层大厅,只有一个简单的防护法阵保护,他也不敢有任何不轨之心。

    陶维源是开拓者的团长,为人还算豪气,不然也无法收聚十几个手下组建团队。

    毕竟现在的狩猎者,五六级的强者都有了,他们组建的团队更容易吸引其他狩猎者加入,暗劲中期的四级狩猎者成为团队队长绝不常见。

    到了约定的时间,陶维源开着一辆路虎越野车到了东方路广场哪里,已经有好几个队员提前到了。

    如今在王家镇,能开车的绝对不多。

    王家镇缺乏大的林地,空气并不是很好,汽车不但需要耗费汽油资源,还排放大量废气,一辆汽车虽然只要一百贡献度就能买到,但一升汽油,则要十个贡献度,换成以前的购买力,等于一千元一升,这路虎开一公里,基本要一千五百块!

    陶维源运气好,上次偶然遇到一只变异的白玉兔,不知道这家伙有什么用,狩猎者工会居然开出了五千贡献度的惊人价格,让他发了一笔横财,不然他也不敢买一辆路虎来抖抖威风。

    过了一会,开拓者的人陆陆续续来了,陶维源见冯黑子带着一个陌生青年过来,略有些意外,问道:“黑子,他是谁?”

    冯黑子有些羡慕的看了一下棱角分明的路虎,然后收回目光,笑着说道:“团长,他是我的发小冯熊奇,在承达工作的,想加入我们。”

    陶维源下意识的就点点头:“嗯,没有问题……”

    开拓者这样的队伍,很难吸引老狩猎者加入,通常是新人才会前来,陶维源就常自嘲开拓者是新手培训团,像冯熊奇这样的新人,几乎每次任务都有跟着开拓者出去的,尽管拥有团队的保护,折损率降了下来,也有三成死亡的可能。

    他很快就醒悟过来,忍不住睁大眼睛说道:“什么?你在承达工作?”

    冯熊奇一直住在别墅区,和外人交流不多,并不清楚承达对陶维源这样的外人来说是多么令人羡慕的工作,便点头老实说道:“嗯,我在承达的安保队工作。”

    陶维源和冯黑子一样感觉到不可思议:“你在承达工作,为什么还要出去?承达安保队听说有很多牛人的,还有玄门中人,你只要和他们打好关系,用贡献度换取一些修炼秘笈和丹药,就能安全提升实力,何必出去冒险?”

    冯熊奇别看长得壮实,性格却是有些腼腆,不擅长与别人交流,到现在都没有找到老婆,除了以前他们家里穷,也是因为他不懂说话哄女孩子开心。

    到了平山,大劫过后,人心慢慢安稳,适应了末日的生活,村里就有人给冯老实说亲,但冯熊奇又觉得对方是因为自己莫名其妙的优待才和自己好,一时接受不了,拒绝了不少说媒的人。

    听陶维源这样问,冯熊奇没有解释太多,只是说他想出去走一下,看看外面的世界。

    陶维源知道,在承达工作的,不是以前的老员工,就是和王家镇掌权者有关系的人,任何一个都不能小看,说不定得罪了一个斟茶递水的,对方就能将话说到承达高层耳中,甚至惊动王鹏宇这个王家镇掌权者!

    因此,他破例的解释了一遍:“冯熊奇,我们团队的规矩,外出冒险所得的额外收获和任务奖励,我这个团长分去三成,剩下的是各个团员分,按照一级狩猎者得到一的比例,二级狩猎者是二,三极狩猎者是四。”

    他怕冯熊奇不明白,直接举例说道:“我们出去一次,连带额外得到的变异兽尸体、内丹,采集到的药物等,通常能得到三千点的贡献度,我分去三成九百点,剩下的两千一百点,你这个新人大概能得到七十点贡献度,黑子、阿涛他们这些二级狩猎者一百四点,葛维三个三极狩猎者每人二百八点。”

    根据狩猎者的等级不同,得到的酬劳翻倍,是大多数狩猎者团队的收获分配方法。

    冯熊奇想了一下,一次出去五天这样算,得到七十点贡献度,肯定比在承达工作的好,他现在在承达,一个月就一百贡献度而已,不过考虑到风险与收获,肯定是留在承达的划算,怪不得他们听到自己要离开承达到外面冒险如此惊异。

    当然,像陶维源这样的四级狩猎者,一次能得到九百贡献度,一个月出去四次,就有三千六百点,比普通承达员工好了很多倍,而且等级高的狩猎者在王家镇的地位也高,是普通人提高地位的便捷途径,光是这点就吸引了不少有野心的人加入狩猎者工会。

    陶维源虽然不解冯熊奇为何要加入狩猎者行列,不过他四级狩猎者的身份,也没有必要对冯熊奇这个承达的普通员工表现出多少敬畏。

    他现在也算是王家镇的头面人物,居住附近的那几栋楼,谁不知道陶维源的名字。他打算再存多一点贡献度,换间大点的房子,儿子入读学费不菲的第三小学,据说里面还有武功术法这样两门课程!

    成绩好的话,考到王家中学,更能得到王鹏宇镇长的亲自指点,要是被王镇长看中,收入弟子,便是一飞冲天,前途无可限量!

    陶维源可以不怎么在意冯熊奇,下面的二级三极狩猎者则不一样,他们拼命外出,也只能得到冯熊奇两三倍的收入,从侧面就知道承达的员工待遇是多么的好,还有可能结交承达的高层,上了陶维源的路虎之后,就纷纷的和冯熊奇搭话,打探承达里面的情况。

    尤其听到冯熊奇住在承达附近的别墅区,他们更是震憾非常,连带陶维源都暗吃一惊,哪里绝对是王家镇高层居住之地,整个王家镇,两三千平方公里之大,比承达别墅区更高级的小区,不会超过五个!

    众人心思不同,很快到了狩猎者工会,正好是冯熊奇工作的地方,不过虽然狩猎者工会在承达旁边,是承达大楼的楼群,冯熊奇也没有到过里面。

    不管是什么原因加入狩猎者行列,反正现在王家镇注册的狩猎者越来越多,估计有五六千之数,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增加着。

    王家镇拥有数百万人口,狩猎者地位的提升,收入的增加,肯定让不少人无法忍受诱惑,成为狩猎者的一员。

    章静蕾和的张岐山的计划,王家镇起码要十万以上的狩猎者,而且三极以上的狩猎者不能少于三千之数,才能保证王家镇的地位,将势力辐射到地球的其他地方,甚至是小千世界的灵树谷和六城邦之外的领地!

    现在是早上九点多,大多数准备外出进行任务或者冒险的狩猎者,会选择早上出去,狩猎者大厅显得十分热闹。

    陶维源自己去任务区哪里接任务,冯黑子则是带着冯熊奇到狩猎者注册点排队注册。

    注册点人不是很多,大概两排十几个人的样子,现在平均一天有一百人注册狩猎者,显得有些空闲,反而是申请提升狩猎者等级的窗口比较繁忙。

    负责登记注册资料的是一个大概二十岁,长得十分甜美的女孩,是加入王家镇的天师真人后辈,算是走了后门才得到这个职务。

    不过,热情、礼貌对待狩猎者是狩猎者工会工作人员基本准则,要是被狩猎者投诉的话,查证属实,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就直接开除的,没有任何人情可言。

    到冯熊奇的时候,登记的女孩微笑问道:“请问你要注册成为狩猎者吗?”得到冯熊奇肯定回答后又说,“请把表格给我。”

    表格有申请人的身份档案、居住地点,免责条理等,当然,也明确规定了狩猎者工会的责任,例如狩猎者死亡,照顾狩猎者的父母孩子等等。让一个数百万人口的超级大镇有条理有秩序的运转下去,必要的法律条文还是要建立起来的。

    以为在末世就能为所欲为的人,王家镇的执法队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规矩。

    登记的女孩一边对照着表格将资料录入电脑,一边说出来看冯熊奇有没有填错,哪知道录入冯熊奇的身份证号之后,电脑忽然弹出权限不够,请示会长的红色对话框,下面还有一个内线电话号码。

    身份证号,和以前的身份证大同小异,不过号码变了,是王家镇统一发放的新身份证,在王家镇居住的人,资料都存放在电脑之中,另外还有纸张档案。

    登记的女孩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古怪的情况,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抱歉的对冯熊奇说道:“冯先生,请你稍等一下。”

    说完,她拿起旁边的内线电话,拨打了对话框出现的那个电话号码。

    狩猎者工会,虽然是张岐山的主意,不过负责具体业务的,却是来自丹霞山龙岩道观的丹霞真人。

    丹霞真人一百一十寿元,道行不弱,化境中期,因为给王鹏宇卖了一段时间的苦力,和昆仑山凌霄崖的小无相派木镜道人一人得到一件威力惊人的高级法器,算是王家镇这边的头面人物之一。

    化境后期的天师真人,整个华夏玄门,都是没有几个,归服王鹏宇旗下的十几个天师真人,天都天鹏等老人不算,其他人道行最高的也就是化境中期,一个后期真人都没有,丹霞真人和木镜道人在王家镇地位是比较高的。

    因此,丹霞真人比很多人都清楚王家镇的权力构成,自然知道冯熊人这个武道宗师,是王鹏宇的亲传弟子,极得王鹏宇信任,小千世界灵树谷的事情都交给冯熊人掌管,可知他在王鹏宇心中的重要性,另外一个弟子薛东强都比不上的。

    薛东强虽然也帮王鹏宇掌管着无比重要的能源部门,通过在石油公司工作的父亲以前的关系,控制石油汽油这样的重要物资,但比起直接掌控一方的冯熊人又差了一些。

    作为冯熊人这王家镇重要人物的弟弟,冯熊奇的档案是加了s保密等级的,他要加入狩猎者这个高危行列,丹霞真人自然不敢等闲视之,万一他出了事,以后怎么和冯熊人交代?

    接到登记mm的内线电话之后,他皱眉苦笑片刻,吩咐了亲传弟子一些注意事项,便离开了四楼的办公司,亲自到了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