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463、诡异的晋升速度

463、诡异的晋升速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蛟巨舟全速前行,能达到四十节以上的速度,也就是八十公里每小时左右。

    地球大型集装箱船的速度,通常只有二十节多点的速度,就算是大型的核动力航母的最高速度也就是32到35节, 60到65公里每小时。

    在这个世界,用魔核为动力,加以法术风帆等辅助,才使得庞大的巨舟拥有惊人速度,甚至比航母还要快。

    当然,神蛟巨舟的体积无法和航母相比的,而且地球很多速度型的战舰,都比神蛟巨舟的速度快。

    在魔核的利用上,宝石大陆的人经验极为丰富,发展出许多类似地球动力机器的装置,民用的有持续发光的魔法灯、散发热力的取暖器等小东西,军事上,有能轰炸两三里的魔能大炮、魔晶大炮,也有驱动船只航行的魔力涡轮等。

    随着神蛟巨舟不断破浪前进,虽然不是全速航行,但十三四天过去,耗费了上千颗中级魔核的能量,足足航行了两万多里之远,横跨小半个无尽之海。

    眼看距离宝石大陆陆地不过十余里路程,只要片刻时间就能到达,甚至已经隐隐看到海港上面驻守的战士和魔能大炮。

    突然之间,巨舟上方天地色变,风云卷涌,使得封况等人心中猛然一惊,急忙离开了修炼之室,察看发生何事。

    如此元素之力异常聚集,绝对不是平常之事,很可能是有强大的魔导师或者超魔兽在使用超阶法术,突然在神蛟巨舟上空出现的这元素潮汐,自然是冲着神蛟巨舟来的,不到封况等人不震惊非常。

    无尽海无边无际,甚至要比宝石大陆还要辽阔,其中隐藏了多少恐怖魔兽,谁都说不准。

    八艘神蛟巨舟、二十多海狼战舰的庞大船队,加上船上的精锐战士和九级强者,足以让绝大部分的海中巨兽退却,但如今船上装着的武器实在太过重要,封况等心中都是紧绷了弦,不敢额外生出任何事端,便是遇到强大海兽,也主动避开,想不到临近宝石大陆,才有异变发生。

    身披战甲,提着强弩和钛钢剑出来的封况,双眼寒光一闪的朝着引起元素潮汐之处看去,却是愣了一下,发现引起元素潮汐的是船队中航行在第三位置的那艘巨舟,正是刘家堡三子刘胜兴所在的巨舟。

    “不会吧?莫非在这个时候,刘胜兴晋升九级剑圣不成?”封况脸上神色有些古怪,随后摇摇头,“不可能,就算是我们这些九级圣剑士,在这般枯燥航行中,也难以静下心来修炼,王先生也说了,刘胜兴道心修为不足,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突破的。”

    想到这里,封况突然就脸色骤变,深深吸了口气,忍不住失声叫了出来:“莫非,莫非是那两瓶丹药不成?”

    这元素潮汐,除了是九级强者使用法术之外,就只有一种原因,八级战士、大法师等突破境界,除此之外,就算九级武圣等全力出手,最多是激起惊天斗气,而无法调用天地元素。

    这是法师的手段。

    封况这个圣剑士,这点眼力还是有的。

    刘胜兴的神蛟巨舟之上,并没有九级强者的存在,却发生这般诡异之事,封况震骇之下,隐隐想到其中的端倪。

    圣剑士和剑圣,其实都是使用剑器的强者,很多人将剑圣和圣剑士混于一谈,不过其中还是有些差别的,剑圣是擅长剑技剑法,以技取胜,圣剑士则是讲究以剑气破敌,战斗起来剑气纵横大开大合,气势惊人。

    就如拳神和武圣,拳神擅长手上功法,武圣则是全身上下都是杀人利器,擅长各种杀人手段。

    刘胜兴让文嘉武试服了宁神益气丹之后,终于尝试着吞下一丸,果然如文嘉武所言,吞食了宁神益气丹之后,能使得精神提振,大脑极为清醒。

    惊异之下他又服用了龙虎大还丹,猛然感觉到胸腹之处生出了一团热火,强大的热力快速散发出来,不禁大吃一惊,连忙盘膝吐纳,运起祖传的澜沧斗气心法,吸收起丹药的惊人药力!

    宝石大陆也有各种进补食材,如同一些年份极长的灵药灵果,又或者可以增强斗气、魔力的肉食,但这些都只能作为辅助手段,很难依靠这些外物一步登天。

    刘胜兴实在想不到,这颗小小的淡金色丹药,居然蕴含这等庞大的能量,甚至能很好的和他的斗气融合在一起,以惊人的速度增强他斗气。

    仅仅一天时间的修炼,就使他的斗气增强了一成多,而且刘胜兴还感觉到,体内的药力没有完全的被他吸收融合,如此修炼速度是以前刘胜兴想都不敢想的。

    这个世界的人对地球药物的抗性基本等于零,对王鹏宇这样化境强者都有效果的龙虎大还丹,对小千世界区区一个大地剑师,自然有着惊人效果。

    十天时间,刘胜兴连服六丸龙虎大还丹和六万宁神益气丹。

    他对自己身体的情况比较了解,王鹏宇吩咐他三天一丸,是出于稳健,唯恐刘胜兴和岩石一样,承受不住丹药之力,而刘胜兴清楚自己吸收炼化药力的速度,才加快了服用丹药的频率 。

    刘胜兴本来就触摸到了九级门槛,只差临门一脚,有宁神益气丹和龙虎大还丹相助,得到王鹏宇提点,指出道心问题,晋升九级强者自然是水到渠成之事。

    临近巨舟靠岸之时,他终于打开了通往九级强者的大门,只觉得丹田轰然一震,通体发出滚雷闷响,只在瞬息之间,身体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体内斗气漩涡不断的旋转起来,天地间游离的元素之力,都被他丹田斗气漩涡所吸引,以惊人的速度朝他汇聚过来!

    刘胜兴突然晋级,不但惊动了心弦紧绷的封况等人,连天狼港的守军都惊动了。

    算算时间,现在也是舰队回返的日子,几天前天狼港的人就不断的用千里筒察看海面的情况,这时已经发现了十数里外的庞大舰队。

    突然出现的元素潮汐,让天狼港的守军惊怒诧异非常,不敢大意,驻守在天狼港的明月城邦、星辰城邦的两个统领快速的交流了一下,马上就将停在港口的两支舰队,还有三十多数量的巨翼狮鹫、天澜魔鹰飞行魔兽骑士中队派遣出去,接应封况等人的舰队!

    刘胜兴没有想到,自己突然晋升九级剑圣,会引起如此大的动静。

    他全力吸收涌入体内的天地元素之力,足足半个小时过去,才感觉到体内斗气激荡,仿如奔腾不惜的怒河在体内流转,斗气竟然在片刻之间提升了五六倍有余,不禁深深吸了口气,只觉得一股闷气不吐不快,张口就是一声裂天长啸!

    长啸刚落,四周啸声接连而起,短促激扬,是彼此约好的联络信号,询问刘胜兴这艘神蛟巨舟发生了什么事情。

    刘胜兴这才醒悟自己会引起舰队惊异,连忙推开舱门,见到守在舱门之外的一群侍卫脸上都是惊喜之色,文嘉武更是急声询问说道:“三公子,你……你晋升九级武圣了?”

    他们这些贴身护卫,都是刘胜兴的心腹班底,以后刘胜兴当上家主的话,他们肯定有一个好着落,如今刘胜兴晋升武圣,家主之位是板上钉钉之事,自然让这些侍卫都是惊喜交加。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在小千世界同样适合的。

    刘胜兴心情极佳,笑了笑的点头说道:“不错。那王先生的丹药果真神奇,想不到有如此奇效,短短十日时间,居然让我突破了八级战士的桎梏,晋升为九级剑圣!”

    “如此异动肯定让其他人惊异非常,我们先出去和他们说一声,也好让他们安心。”

    见到刘胜兴走上巨舟甲板,尽管封况的神蛟巨舟和刘胜兴的巨舟相差了数百米远,但他还是一眼看出,刘胜兴的气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显然先前的元素潮汐,真如他所料,是刘胜兴晋升武圣引起的。

    他禁不住猛然捶一下大腿,摇头叹气的懊悔无比:“我真傻!明知岩石服用了王先生的丹药,瞬间从七级战士提升到八级实力,显然丹药之力无比惊人,还不知道与他交易,只知道交换强弩这些外物!”

    比起封况,谢冰心、许天赐等人更显得震惊,他们虽然知道王鹏宇给了丹药刘胜兴,但基本都是不以为然的,两瓶小小的丹药就能造就一个九级剑圣,说出去也不怕惹人笑话!

    他们本来以为,这是王鹏宇觉得刘胜兴潜力极强,随便拿点滋补身体的东西给刘胜兴服用,要是刘胜兴以后能晋升武圣,自然能说他的丹药起了一部分作用,平白得到人情。

    要是不能晋升武圣,谁也不能说他的不是,难道还真的天真的以为自身不努力修炼,吃点滋补丹药就能成就武圣?

    等看到刘胜兴神闲气定的走上甲板,气势便得深不可测,显然已经是和他们同等实力,他们才震骇莫言,无法相信刘胜兴真的晋升成为九级武圣!

    刘胜兴如今多大,不过二十出头,像他这样年纪就晋升武圣的,好像神蛟帝国百年之内也没有什么人吧?

    这个王先生,到达是什么来历,为何拥有巨量铁质武器,为何拥有打造强弩的惊人技艺,为何拥有如此神奇手段,让一个八级大剑师短短几天,就晋升成为九级武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