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416、再临万兽岛

416、再临万兽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鹏宇自然不知道两条翼蛟的心思,将三个集装箱丢入黑暗之窟深处,随后和青红翼蛟打了个招呼,跟着便追着集装箱往下飞遁而去。

    不出他所料,底下的水雾凝结成为水珠,大概有一半水的密度,王鹏宇让关强准备的这集装箱,恰好能浮在水中,平均密度和木头差不多,遇到水液之后,下落的速度马上降了下来。

    到了下面的水层,三个集装箱通过小千世界的壁障可不容易,王鹏宇甚至使出了太白金剑,才在壁障上开辟了一道足以让集装箱通过的裂缝。

    过了这层失重空间的水团,集装箱快速的往底下大海跌落下去,嘭的几声跌入了海水深处,随后浮了上来,随着波涛上下浮动。

    释放了玄甲焰魔虫出来,王鹏宇和魔虫一同使劲,将三只集装箱都送上了万兽岛。

    和王鹏宇离开时候一样,万兽岛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托着集装箱肯定是飞遁不起来的,王鹏宇的巨力,举着一万斤的集装箱根本不成任何问题,玄甲焰魔虫则是辛苦了两回,一次抓着一只集装箱到了灵树谷。

    本来以玄甲焰魔虫的力量,一次抓两只集装箱飞回去灵树谷不成问题的,只是王鹏宇没有带铁链缆绳之类的过来,玄甲焰魔虫不好抓拿,反正路程不远,飞多一次也没有什么关系。

    在灵树谷外面布置了防御法阵和聚灵法阵,将元气还没有复原的黑龙留在聚灵法阵中吸收灵气修炼,王鹏宇没有耽搁时间,带着黑虎和玄甲焰魔虫,外出狩猎,获取灵核,顺道收集一下灵气充盈的石头。

    其实,小千世界魔兽虽多,但绝大部分都是低级魔兽,中级魔兽最多只占百分之十,而高级魔兽和超魔兽,更是少得可怜的只有千分之一左右。

    不过,万兽岛上,中高级魔兽还是不少的,根据王鹏宇估计,起码有一万之数,三个强大的猎手在灵树谷附近兜了一圈,已经猎杀了二十多头七八阶的高级魔兽和上百中级魔兽。

    那些低级魔兽,大多灵核都没有成型,就算有灵核的,灵气也是少得可怜,对王鹏宇来说根本没有用处,自然不会出手灭杀它们。

    前面几天,王鹏宇收获都是不错,进展顺利,心情端是好,眼看收集了上百颗中高级灵核,外加以前收集的一些玉石翡翠、两颗化境中期魔兽的灵核,应该够定海神珠一次吸收所用。

    不过,随着他越来越深入万兽岛,麻烦终于来了。

    万兽岛,绝不是以作普通岛屿,不然也不会独立在人族和虫族的势力之外,莫安等人上岛都是心惊胆战的。

    越往里面,灵气越发充盈,王鹏宇所在的灵树谷,灵气大概是地球寻常林地的三到五倍,深入到距离海岸五十里的地方,王鹏宇发现这里的灵气要比灵树谷的地方充盈两倍多!

    灵气充盈,意味着这里的高级魔兽相对的多,如此的灵气,在地球已经算得上是洞天福地,隐藏着超魔兽也不出奇。

    大多高级魔兽,灵智相对高,超魔兽更是如此,就算不如翼蛟,也是和黑虎黑蛟差不多。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就是不想让其他强大的生物过来分去自己的食物,王鹏宇进入的地方正好是一只超魔兽的地盘,见到自己领地内的“粮食”储备不断的入侵者分去,因为顾忌玄甲焰魔虫的强大魔力,这超魔兽第一天忍住了。

    但第二天,王鹏宇等又来到它的领地,这超魔兽终于无法忍耐,现出身来,对着王鹏宇等一顿咆哮,意图赶王鹏宇出去它的领地。

    这只占据了万兽岛中层林地的独角闪电虎,刚刚晋升九阶不久,用地球的话来说,只是化境初期,因为魔兽血气加成,实际战斗力估计要比天都和赤火两人略微强一点,绝对是比不上玄甲焰魔虫这九阶中级魔虫。

    赐予它露面驱逐玄甲焰魔虫勇气的,却是万兽岛超魔兽之间的不成文规矩。

    其实说起来也简单,万兽岛上肯定有和翼蛟一样,智力极高的超魔兽。它们知道,万兽岛之外,还有许多强大的敌人,就是天空之岛的那些翼蛟,就足以让它们顾忌无比,要是自己还内斗的话,削弱万兽岛的实力,说不定那天,它们都会成为人族的守护兽,或者是虫族的食粮。

    因此,万兽岛的超魔兽,一般是不会互相攻击,除非真的有极大仇恨。

    偌大一个万兽岛,加上海中丰富的食物,足以让上百超魔兽生存在这里,如今数量还远远没有陷入饱和,新生的超魔兽,另外寻觅地方居住就是了,就算灵气不如岛中核心浓郁,熬下去,等老迈的强大超魔兽死去,总能一步步的往万兽岛核心迁移的。

    正因这样,独角闪电虎以为自己露一下脸,让对方知道这里是有主之地,王鹏宇等就会退走。

    哪知道,无论是隐藏法力扮猪吃老虎的王鹏宇,还是化境初期,实力不在独角闪电虎之下的黑虎,实力更强的玄甲焰魔虫,都是外来户,哪里知道那么多规矩。

    王鹏宇见到这头长有半米螺纹红角,身上满是闪电形斑纹的虎形魔兽出现,只是愣了一下,不知道这化境初期的魔兽为何不躲避玄甲焰魔虫,还送上门来,随后灵蛇竹一指,玄甲焰魔虫和黑虎这两个称职的打手就恶狠狠的,朝着独角闪电虎扑了过去了。

    在王鹏宇眼中,这独角闪电虎,意味这一颗灵气充盈的灵核而已。

    独角闪电虎想不到对方一声不吭就发动了攻击。

    它虽有闪电之名,却不是真的如同闪电一样快,逃不过玄甲焰魔虫和黑虎的联手绞杀,发出来的两道闪电魔法倒是如愿的落在玄甲焰魔虫巨大的身体上面,但仅仅在玄甲焰魔虫的玄甲上留下两道焦黑痕迹而已。

    九阶初级的魔兽,想破开玄甲焰魔虫名声远播的坚硬玄甲,绝不是容易的事情,对这难啃的硬骨头,别说独角闪电虎,就算很多九阶巅峰的超魔兽,都伤透脑筋的。

    本来一只独角闪电虎灵核算不得什么,只能补充定海神珠百分之五左右的灵气,杀不杀也没有什么的,偏偏天空正好有一只碧眼金爪犼飞过,见到了这一幕,然后,王鹏宇的麻烦就来了。